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靈羅戒第八百八十四章 八級天神巔峰

星斗殿眾修煉者的告狀,並沒有能成功。據玄天宮的一位監察大人所言,殿主玄上宇已在不久之前進行一次閉關,而且事先並沒有將本次閉關時間通知任何一位監察。殿主閉關,其他人當然不敢打擾。

像殿主玄上宇這樣強大的存在,閉關一次的時間,誰也不能預料。可能幾天,也可能幾個月,當然也可能會閉關幾百年。星斗殿的修煉者想要見殿主,也必須等到殿主出關才行。

殿主玄上宇閉關,星斗殿的眾人也只好先將此事放下。就算他們現在直接去找錦衣殿理論,也不會有用。當日錦衣殿的賴毛,已經表明了態度,孟濤和熊擇時在外面做的事與錦衣殿無關。所以這件事情,只有等殿主大人親自裁決。

混沌空間內!

妥言依舊盤坐在時光之塔空間之,在時光之塔內,時間流逝的度是外界十倍。即便如此,此時夏言也幾乎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白衣的表面,一道道不斷閃爍的灰色光芒,形成各種奇妙圖案。若是夏言此時能看到這些圖案,一定會忍不住驚訝,因為這些光芒形成的圖案,竟然與先前他看到的雷霆果實形成的圖案非常相似。

在夏言的體*內經脈,絲絲縷縷的能量,形成晶瑩剔透的萬千個明亮光點,均勻的分布在每一寸肌肉、經脈、骨骼之。

“這雷霆果實的能量,真是強大!”

雖然幾乎是所有的意識都在控制體*內能量的流動和運轉,但是夏言還是可以分出一些念頭。

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但是雷霆果實蘊含的能量,卻還沒有減弱的跡蕤“我自身的力量,也在快的提升。聚靈穴轉化的靈力,都被我完全的吸收。經脈的微型空間,在這段時間里都已經擴大了三次*……”

對于身體*內生的各種變化,夏言當然知曉。

這一段時間內”夏言的境界,便從四級初期天神境界,提升到了四級巔峰天神境界。再有一步,便能夠踏入五級天神境界,力量可以再次飆升。

在夏言剛剛踏入四級天神境界的時候,自身的靈力,便達到五千億度的樣子。而現在,夏言的力量,已經達到六千億度,若是能夠突破四級天神境界,達到五級天神境界,那麼自身的力量可能達到恐怖的七千億度。而一般的修煉者,恐怕就算是達到了六級天神境界巔峰,都沒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什麼?”,“這雷霆果實之,竟然還蘊含著玄奧的法則之力?”,直到這時候,夏言才突然間感應到,一團團法則之力,開始在體內彌漫開。雷霆果實,好像能夠根據修煉者的需要,釋放相應的能量。

在之前,雷霆果實並沒有法則之力散出來”而現在當夏言要突破大境界的時候,才釋放出法則之力。

“突破!”

隨著嘴角微微一揚,夏言的意識,便開始對這些法則之力進行參透和領悟。

一年過去了…………

兩年過去了……

五年過去了……

十年過去了……

“哧!”

在夏言的身體*內,好像某種屏障被洞開,某種枷鎖被打開,全身的靈力,都為之沸騰起來。夏言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掌握的時間法則之力,又自然的增加了一重。也就是說,第五重的法則之力,夏言此時已經完全能夠使用。

夏言並沒有在這一次大境界突破之後就停止修煉”雷霆果實的能量,仍然在源源不斷的散,好像永無止境一般。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夏言當然不會錯過。這些能量不同于元丹內蘊含的靈力,這些能量可以直接改造身體、改造經脈。這也正是這一類的果實珍貴之處”即便是提升一個小境界的龍祥果實等,都很難得到!

八十年!

整整八十年的時間過去,夏言才感覺到,體*內雷霆果實的能量,終于是開始減弱,最後,收縮化為一個灰色的小圓球,停留在腹部的一個位置,就在聚靈穴不遠處安靜下來。

這個小圓球,仍然蘊含著精純的能量。只走到了這時候,小圓球內的能量似乎不再散,夏言試圖用靈力去刺激小圓球,不過並沒有成功。

這個小圓球,就是雷霆果實的殘余能量凝結而成。

夏言不停的吸收八十年時間,還沒有將一顆雷霆果實的能量完全吸收。最後剩余的能量,形成一個小圓球。

“呼!”,隨著一道氣息的呼出,夏言的眼楮,終于是緩緩的睜開,兩道精光,隨即激*射而出。足足夠了好一會兒,這兩道精光,才漸漸的隱去,眼神也恢復正常。

盤坐的身體,也站立起來。體*內團團靈力,蓬勃厚重,舉年投足間,都有一種強烈的力量感。

“我現在,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巔峰境界。還差一步,就能踏入九級天神境界。”夏言手心一握,緩緩向上抬起,而後又松開手掌,目光看去。

“但是我的力量,就算是九級巔峰境界的天神修煉者,都難與我匹敵吧?我的純粹力量,早已經過一萬億,現在達到一萬四千億。我甚至感覺,隨意揮出的一拳頭,都能將一般的高級天神境界修煉者打爆!”

“哧!”

在念頭轉動之間,夏言將念頭小心翼翼的滲透出時光之塔。他並不確定,那頭凶獸還在不在附近守著自己。

當意識散而出,附近幾千里內的一切生靈,都在夏言的感應之。這周圍幾千里內,都沒有任何靈力波動。當然,若是那凶獸再創造出一個空間躲在里面,夏言也根本不可能感應得到。

“那凶獸好像已經不在,嗯,我出去看看!”

遲疑了一會,夏言還是決定從時光之內出來,總不能一直躲在里面。

“婆!”

剎那間之後,夏言的白色身影,便已經從時光之塔內飛出。目光一掃,夏言將周圍的情形都仔細打量了一遍。地面上,清晰的可以看到許多痕跡,其有一些,便是那一次激戰留下來的,一頭強悍無比的凶獸。

夏言現在雖然實力大增,但是若遇到那頭凶獸,恐怕還是難有還手之力。那頭凶獸,就連一般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不是他的對手。

懸于空,夏言搖搖頭。隨即意識進入靈羅戒空間,從時間記錄水晶上輕輕一掃。

“什麼?都過去了八年的時間?”

這一看,夏言也是大吃一驚。外面過去八年的時間,那在時光之塔內,就整整過去了八十年的時間。自己這一次吸收雷霆果實,竟然用去了八十年的時間才完成。確切的說,用了八十年的時間,還沒有完全將這一顆雷霆果實吸收。

深深的吸了口氣,夏言才點點頭。這也正常,畢竟自己是從四級天神境界直接提升到了八級天神境界。只是這雷霆果實,還真是無以倫比。

雷霆果實,就連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都是無比眼讒的。若不然,那頭凶橫的凶獸,也不會一直守在雷霆果實旁邊。在有人類想要搶奪雷霆果實的時候,直接暴怒。雷霆果實,僅僅是成熟的時間,就需要十余萬年。而且,雷霆果實生長的地方,要求極為苛刻。一般的環境,根本無法孕育雷霆果實。

許多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修煉幾十萬年甚至幾百萬年,都未必得到過雷霆果實。夏言這一次能得到雷霆果實,也是莫大的運氣。下一次在見到雷霆果實,那就不知道是井麼時候了。

“我現在還沒有收集到一絲一毫的混沌之力,這樣可不行!還有兩年的時間,我必須盡量收集更多的混沌之力。”

夏言心神一靜,目光閃爍了一下,眼神向著遠處天際望去。天空上的雷霆電弧,仍在不斷的滋滋冒出光芒。

“撲!”

白影閃動,夏言便消失在方才懸立的地方。隨後,數道粗大的混沌雷霆,便從天空灰色的雲層內閃射而出,落在這個夏言剛剛所在的地方,只是夏言這時候已經到了遠處。

“好強!”

輕輕的試了試自己的力量,夏言的臉上,便露出喜色。

“好像我隨手一抓,就能破碎這一片空間。腳下隨意一踏,就可以輕易的破碎山河!”夏言很快便適應了在時光之塔內這整整八十年所提升的力量,八級巔峰境界的天神。

若是此時的夏言,在踫到錦衣殿的孟濤和熊擇時兩名修煉者,那麼夏言自己,都能殺死這兩名九級天神初期境界的修煉者,甚至連法則神器都不需要使用。

夏言飛行的方向,是混沌空間內三環的第二環。以夏言現在的實力,進入第二環甚至第一環都很正常。第二環的混沌雷霆,比第一環更為密集,灰色的雷雲,也好像被壓得更低,好像觸手可及。

而混沌雷霆落下的時間,也更短,威力更大。不過這些對現在的夏言來說,威脅並不大。

這一路飛行,夏言並沒有見到混沌之力的氤氳點。

“還有兩年的時間,我不用著急!”夏言懸立在第二環混沌空間內,目光掃視著四周。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