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靈羅戒第八百八十九章 夏言的收集


在許若之前的七名修煉者,他們在混沌空間收集到的混沌之力差距並不很大,數額差距上下都不過一百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畢竟,這幾人的自殺呢實力也差不多,而且都有老人輔助,在混沌空間內若不是有極好的運氣,那麼十年時間,收集到的混沌之力也確實不會有太大的區別。

許若快上前幾步,臉上帶著稍微有些扭曲的笑容,意念一動,手便多了一個黑色的乾坤壇,順勢將乾坤壇放入兌換水晶之上。在兌換水晶映射而出的光芒內,一行清晰的字跡頓時顯露出來。

魯奇臉上的表情似乎動了動,出聲說道,“四百七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許若,你將得到四百七十點的瑯邪殿積分,你所屬的飛魚殿,也將得到四百七十點的排名積分!”

聞言,許若臉上的笑容終于擴大,蔓延到整張臉上,目光從夏言和泛水流兩人身上掃過。而夏言和泛水流,卻是根本沒有將視線向他移動過來。

在已經兌換積分的八名修煉者之,許若比其他七名修煉者得到積分最多的,還要多出一百多分的樣子。

這一百多分,可不簡單。若是換算成元丹,那大概是相當于一千多億顆一元丹,相當于一千多顆九元丹。瑯邪殿的積分,特別貴重,不是一般殿的積分可比。

不過,飛魚殿的名次,卻並沒有在水晶牆壁上生什麼變動,只是積分上漲了一些,與排名第四的殿差距再決拉大了一些。飛魚殿原本就在三百六十殿排名第三,飛魚殿之上是九陽殿。顯然,就算是加上許若剛剛幫助飛魚殿得到的積分,飛魚殿也無法越九陽殿。而先前的七名修煉者所屬殿”名次都隨著積分的增加多多少少有一些上升。

“泛水流,你去兌換積分吧*……”

魯奇又出聲對泛水流說道。

泛水流應了一聲”抬腳上千,手臂做微一揮,黑色的乾坤壇便放到了兌換水晶之上。

“四百二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泛水流,你將得到四百二十點的瑯邪殿積分。你所屬的九陽殿,也將得到四百二十點的排名積分!”

幾乎是在魯奇修煉者說話的同時”水晶牆壁上九陽殿的積分,便也增加了四百二十點。因為夏言等十名修煉者都是第一次為所屬殿獲取積分,所以各殿的排行積分增加幅度都比較大。若是下一次他們在來到龍陽宮內兌換瑯邪殿積分,他們所屬殿的排行積分,就不可能有這樣的增加幅度了。

比方說,泛水流這一次用混沌之力兌換得到四百二十點瑯邪殿積分,那麼他所在的九陽殿,也得到四百二十點排行積分。但是下一次泛水流即便同樣兌換得到四百二十點積分,那九陽殿獲得的排行積分,可能才增加四點。

“嘿嘿,泛水流……也沒有我得到的積分多!”

看到泛水流獲得的積分,許若心暗笑起來。在擂台戰的時候他也敗在泛水流手,現在似乎是證明了自己並不比泛水流差。

“下面就是這個夏言,他不可能比我收集到的混沌之力還多!”許若眼神又看向夏言,目光有些閃爍不定。

“這該死的夏言收集的混沌之力若是也沒有我多,那我在這一次收集混沌之力行動”就是第一!混蛋,為什麼不是在擂台戰得到第一!若是擂台戰我得到第一,就能得到殿主大人的親自獎勵…*……”

許若身軀微微動了動,鼻孔略微放大,目光陰毒狠厲。

“我的混沌之力……”

夏言意識探入到靈羅戒空間,從時光之塔內出來之後,夏言利用兩年的時間收集混沌之力。

在這最後的兩年時間里,除了第一次踫到了一個大型的混沌之力氤氳點之外,就再也沒有找到大一點的混沌之力氤氳點。

不過即便如此,夏言得到的混沌之力,也不是其他修煉者可比的。

現在夏言有些遲疑的原因,是覺得自己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是不是有點多了!在夏言的靈羅戒空間內”有數十個黑色的乾坤壇。其的一個正是自己的,這兩年時間,收集了許多自己時光之塔內的混沌之力。而另外的幾十個乾坤壇”都是被自己擊殺的修煉者空間戒指內得到的乾坤壇。

夏言在混沌空間內,一共殺死了九命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他們的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未必有很多。所以………*……”夏言倒是想過將這幾十個乾坤壇一下子全部拿出來,可是這兌換水晶的光柱只有那麼大,就算要將乾坤壇都放上去,也必須一個一個來。

這樣的話,顯然有些……

“第一次兌換積分,那可是極為有利的!到底該不該……,不管那麼多了,放過了這次機會,可就沒有下一次了。”

第一次兌換瑯邪殿積分,是在監察大人的監控之下,對修煉看來說非常有利,這也是瑯邪殿間接的對于剛剛加入瑯邪殿的修煉者的一次獎勵,讓他們有一個好的開始。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

“算了,我就一個個將這幾十個乾坤壇都放上去。他們即便知道了,誰又能奈何我?”夏言心快做出一個決定,尤其是自己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數量絕對不少。這兩年時間里,夏言分出一縷意識,可是在時光之塔內吸收了不短時間的混沌之力。

“嘩!”

光芒連連閃動,隨即,一道明亮的光柱,便是從兌換水晶內映射而出。

“哦”

“這是多少?”

這幾名修煉者,都看到了光華內的數字。

“三萬單位的混沌之力!”魯奇修煉者讀出數字,眉頭也是深深的緊皺,這個數字顯然有些難以令人理解。

“哈哈,夏言,你還不如不拿出混沌之力,就說自己在混沌空間踫到了危險,沒有時間收集混沌之力!哈哈哈……”

許若,終于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看到夏言的混沌之力,他比任何人都要高興。

夏言目光一轉,有些不悅的看了看許若,不過卻並沒有說話。

泛水流,也是微微的搖搖頭。

“夏言……”魯奇修煉者還是要說出夏言將得到的瑯邪殿積分。

“魯奇大人,我還有混沌之力!”夏言忙阻止魯奇修煉者。

“哦?”魯奇嘴角微微一動,目光望著夏言。

接著,夏言將剛才的乾坤壇拿下來,又放上去一個黑色的乾坤壇。

“八十八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一百六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一百二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九十一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沒有混沌之力!”

這時候”許若早已經笑不出來了,臉色變得極為陰森,氣息都有些凝重的樣子,目光更是憤怒的瞪著夏言,就好像是夏言搶奪了他的混沌之力。

在眾人的注視之下,夏言拿出一個又一個乾坤壇,不斷的放到面前兌換水晶之上。而每一次,魯奇修煉者都報出相應的數字。夏言靈羅戒空間內的乾坤壇,也越來越少。

“五百九十百單位的混沌之力!”

“一千兩百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八百三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有一些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數量,也是非常驚人的。畢竟”有許多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進入混沌空間,並不會很快就離開,他們很可能會在混沌空間收集幾十年的混沌之力。那麼,他們收集到的混沌之力數量,就非常可觀了。

在瑯邪界的市場,混沌之力的價值一般是一單位混沌之力為一千顆元丹。一千多萬單位的混沌之力,也僅僅才一百多億顆元丹,一百多顆九元丹。這相對于高級天神來說,也並不是太多。高級天神修煉消耗的元丹,也是極大,他們冒險在混沌空間收集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時間才能得到一百多顆九元丹,這很正常。

“呼…”

很快,夏言便拿出戒指空間內的最後一個乾坤壇。這個乾坤壇,是夏言自己的乾坤壇。

“不知道,我這個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有多少。”夏言心轉動著念頭。前面那些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確實不少。不過自己的這個乾坤壇,因為是不間斷的收集了兩年的混沌之力,數量肯定也不少。

呼吸間,夏言將這最後一顆乾坤壇也放到了兌換水晶之上。

“啊?”

雖然被夏言連續拿出幾十個乾坤壇震驚了半天,但是當他們看到這一個乾坤壇內的混沌之力,還是忍不住再次瞪大眼楮出了一聲驚呼。

眼紅!沒人有辦法不眼紅!

“三千五百六十萬單位的混沌之力!”

魯奇修煉者,都真的動容了,這一次,確實的吃驚了。即便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想要收集如此多的混沌之力,都恐怕難度不小。夏言,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沒了!”

“我在混沌空間得到的混沌之力,都在這里了!”夏言攤了攤雙手,目光看向魯奇修煉者,生聲音說道。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