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靈羅戒 第八百九十六章 靈玉果實

一襲暗紅色長袍,嘴唇如銳利的刀削過,一雙三角眼內厲光連閃,正大踏步從這寶庫內的一條通道內走出。他的身後,還有兩名身穿青色長袍的長修煉者。三人一出現,就將目光盯在夏言的身上,方才出口說話的,正是走在最前方身穿暗紅色長袍的修煉者。

夏言定楮一看,並不認得此人,不過此人話明顯帶刺,顯然對自己並不友好,所以只是眼神望著對方,並沒有馬上做出動作,想先看看對方到底想干什麼。這幾個人,也都不是造物境界,只要沒有踏入造物境界,夏言心並不太在意,對他威脅不大。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呵呵,原來是摩羅殿的王強三位修煉者”在夏言身旁的姜垌,先開口說道,眼神看了看夏言,傳音說道,“夏言,這三人都是摩羅殿的修煉者,摩羅殿在瑯邪殿內與星斗殿關系並不友善,你小心一些。”

“我明白,多謝姜垌你了”夏言馬上傳音對姜垌道謝說道。

“呵呵,姜垌,你在這里做什麼?”身穿暗紅色長袍的王強,斜著眼楮瞄了姜垌一眼,陰陽怪氣帶著輕蔑的意味說道。

他身後的兩人,也是在嘴角浮現冷笑,目光閃爍。

“進入龍陽宮寶庫,當然是想要兌換一些自己需要的寶物。莫非王強你,到這里並不是來兌換寶物的?”姜垌針鋒相對道,臉上也是皮笑肉不笑。

“嘿……我當然是來兌換寶物的,不過倒是你,也有積分能夠兌換這里的寶物嗎?區區七級天神境界,前一段時間在界外狩獵場若不是瑯邪殿一位強大的存在出手救了你,你恐怕早死在界外狩獵場了吧?”王強抬高聲音,尖刻的語調說道。

“哼,在界外狩獵場遇到危險那很正常”姜垌冷哼一聲道。

以他的實力,進入界外狩獵場,確實危險非常多。稍有不慎,便將萬劫不復。就在六年前,他在界外狩獵場狩獵,便遇到一次致命危險,恰好當時有瑯邪殿一位強大的存在偶然趕到,才將他救了回來。

“哼,廢物,修煉數十萬年僅僅才是七級天神境界,簡直浪費資源”一名青袍修煉者鄙夷的看著姜垌道。

“你……”姜垌頓時冒出怒火,不過他很快又冷靜下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眼神看向別處。

“王強修煉者,你有何事?”夏言眼神望著王強冷聲詢問。

“嘿嘿,我沒什麼事,就是看到你,過來打個招呼。聽說你要與錦衣殿的李岩修煉者在乾坤挑戰廣場比斗一場,不知道是真是假?”王強嘴角輕輕向上顫了顫,嘿笑著問道。

“沒錯”

“我確實要與錦衣殿的李岩在乾坤挑戰廣場比斗一場”夏言點頭,肯定的口氣說道。

在夏言身旁的姜垌,眼楮微微一睜,他並沒有聽說這件事。瑯邪殿活著的修煉者,只有五千多名,除了一些幾萬年都不現身一次的老家伙,其他修煉者相互之間幾乎都是認識的。對錦衣殿的李岩修煉者,姜垌當然也認識,知道李岩已經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的實力。

夏言與九級天神境界巔峰實力的修煉者比斗,那不是必敗無疑嗎?

不過這時候王強三人在這里,他也不方便多說,只是在心轉動著念頭。

“還真確有其事,夏言修煉者好大的威風,剛剛計入瑯邪殿才多久,便要挑戰已經修煉二十余萬年的老人”王強眼神微微一眯,嘖嘖說道。

“這一點,就不勞王強修煉者操心了”夏言笑著說道。

兩人眼神踫撞,一時間都沒有再說話,只是從目光可以看出,點點火花不斷迸射,隨時都可能燃燒起來。

“這里是龍陽宮寶庫,王強,你若是亂來,那宮主大人恐怕……”

姜垌這時候出聲提醒了一句。

在龍陽宮寶庫私斗,這可不是明智的決定。

“算這小子走運,等下一次再踫到,一定要狠狠的教訓他,讓他知道本人的厲害”王強鼻孔不斷擴大了數次,眼神一閃,心暗道。

“哼,我們走兌換寶物去”王強一揮手,對身後兩人道,同時轉身身影消失在一條通道之內。

“夏言,你怎麼要與那個錦衣殿的李岩比斗?那錦衣殿的李岩,已經修煉二十余萬年,只差一步就踏入造物境界。你與他比斗,豈不是……”當王強剛一離開,姜垌便馬上急切的問道。在他看來,夏言與李岩比斗,簡直是螳臂當車。

在擂台戰上,他也見過夏言的實力,雖然以二級天神境界擊敗了四級天神境界的泛水流,但是那已經達到了極限。想要以二級天神境界對抗九級天神,那無異于找死

“無妨,我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境界,對付那李岩,還是有一些把握的”夏言看著姜垌,笑了笑擺手說道。

“什麼?你已經踏入八級天神境界?”

“這怎麼可能?”

“夏言,你沒有開玩笑嗎?”姜垌一下子被震驚住,簡直無法相信夏言所說的話,從二級天神境界到八級天神境界,這才多長時間?

這樣的事情,簡直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按照這樣的修煉度,那麼踏入造物境界,豈不是也不久遠?說不定再過個幾十年,就能真正踏入造物境界,成為霸主一般的人物。

“也是機緣巧合吧”夏言微微吸了口氣說道。

“真是天大的機緣呀,我在瑯邪殿這麼久時間,才僅僅是七級天神境界。”姜垌拿自己與夏言一相比,有些無地自容的心緒。

“每個人的修煉之路都不相同,姜垌你也不必氣餒。有的人能一路順利穩定的踏上造物境界之路,而有的人卻終生都被卡在九級天神境界。”夏言見姜垌情緒低落,不由低聲勸慰了一句。

“說得是”姜垌目光一閃,“我活了那麼久,還沒有夏言你的視線開闊,也難怪我的修為進展緩慢”

“呵呵,從今以後,我要將自己的心境放寬。將來,我也未必就不能踏入造物境界。”姜垌堅毅的說道。

“嗯”夏言點頭。

過了片刻,夏言心突然想起一件事,不由皺眉詢問道,“姜垌,我們這龍陽寶庫內有沒有可以恢復受損靈魂的寶物?”

姜垌聞言,馬上道,“當然有,我們寶庫內可以恢復靈魂的寶物,不下于十幾種。有些功效一般,有一些功效非常不錯。不過,功效好的自然也需要更多的積分。夏言,走我帶你過去看看”

隨即,兩人也通過一條通道繞進了另一個位置。

“夏言,這一片區域內的,都是可以修復修煉者靈魂的東西”姜垌指著四周被封在格子內的物品,對夏言說道。

夏言的目光,也早已經看到。從一個個介紹上看過,夏言的眉頭也越皺越緊。這些寶物,都是需要修煉者去主動吸收修復靈魂。

“姜垌,這些寶物,有沒有可以被動恢復靈魂的?就是很微弱的一縷靈魂,但是也可以恢復如初”夏言比劃了一下,期待的看著姜垌。

“被動恢復自身的靈魂?”姜垌皺眉。

“夏言,你找這樣的寶物做什麼?我們隨身帶一些主動吸收修復靈魂的寶物就可以了,一旦靈魂受傷,馬上就吸收修復自己的靈魂。”姜垌有些不解的問道。

他們這些修煉者,通常也會隨身懈怠一些修復靈魂的寶物,以防萬一。

“不瞞你說,我是想要救治一位前輩,他只剩下一縷魂魄,連肉身都沒有,根本不可能主動吸收修復靈魂的寶物”夏言搖搖頭嘆息一聲說道。

夏邑爺爺,此時還在自己靈羅戒空間第二層內。自己來到瑯邪界,已經有不短的一段時間,一直未能找到這一類的寶物。

“原來如此”姜垌點頭,“夏言,你跟我過來,看看這個東西”

說著,姜垌向前走了進步,身體一轉,隨後停在一個格子近處

“這個格子里面的寶物,叫做靈玉果實,功效是能夠重生靈魂,但是卻只能重生天神境界之下修煉者的靈魂,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我還聽說有一種叫做龍魂的寶物,那種寶物甚至能重生造物境界修煉者的靈魂,但是我們龍陽寶庫沒有這種東西。”姜垌指著格子內淺黃色的一種果實,對夏言緩緩說道。

聞言,夏言馬上露出驚喜之色。

“靈玉果實”

“重生天神境界之下修煉者的靈魂,只需要修煉者一縷靈魂未散”夏言看著這種果實的功效,口喃喃說道。

“沒錯,我就是要這種果實,太好了,終于找到了”夏言歡喜的道。

“呵呵,夏言,這果實雖然只對天神境界之下的修煉者有效,但是需要的積分可不少。這種靈玉果實,我們瑯邪殿的修煉者兌換的並不多,畢竟只對天神境界之下的修煉者有效。”姜垌在一旁笑著道。

隨後,夏言也看到了兌換這種果實需要的瑯邪殿積分。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0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