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9
靈羅戒 第九百章 鎮定自若

“不愧是即將踏入造物境界的人”

夏言心對李岩的實力,還是極為重視的。像李岩這種在瑯邪殿修煉二十余萬年的老人,肯定有一些極為厲害的殺手 。一些強大的神通,他必然會修煉一種甚至是幾種。

在一個月前,夏言從龍陽宮寶庫內兌換了一顆法則果實,原本寄希望于吸收這顆法則果實後將境界成功提升到九級天神。但是,夏言並未能成功,他在時光之塔內待了整整十個月時間,仍是沒能將自己的境界提升。不過,雖然沒有最終突破,可是夏言距離九級天神也僅僅只隔著一層膜了,他對九重時間法則已經有了足夠的了解,之所以沒有突破,可能是缺少一絲突破的契機。

每一個大境界的提升,都是極為困難的。越往後,境界突破就越難,除非是有雷霆果實這種真正的逆天寶物,連強大的造物境界強者都極為重視的逆天寶物。

可是這樣的寶物畢竟太少,可遇而不可求

呼吸之間,夏言與李岩已經交手數百次。兩人的劍氣,縱橫捭闔,若不是身處乾坤挑戰廣場,恐怕連半個城市都能被毀滅。兩人的實力,實在是太恐怖了。

李岩越戰,則越是心驚。幾百次交手下來,他連夏言的一根汗毛都沒有擊落,更不要說是重創了。

外人看來,兩人似乎是勢均力敵的樣子。不過真正的強者,卻知道,現在兩人都還沒有用出自己的最強戰力。

盡管李岩在比斗開始之前說要讓夏言三招,自己並未能做到,但是此時也沒有人真的出言嘲笑,畢竟夏言的實力擺在那里,造物境界之下九級巔峰天神修煉者瑯邪殿有不少,但是沒有人現在敢說自己能毫無損的以自身防御抵擋住夏言的三招。

“沒想到,差距竟然如此巨大了”

在乾坤挑戰廣場的高台上,一身藍色長袍的泛水流,心轉過這樣的念頭。現在看起來,夏言一掌就能輕松的拍死自己。

就在不久前,泛水流還在心想過,轉過念頭,猜測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努力修煉,自己再與夏言交手還會不會像擂台戰時那樣失敗。現在一看,他甚至覺得自己永遠也不可能過夏言了。

泛水流等幾個新人,此時有八個人都在高台之上觀戰。

許若,臉色已經完全呈現綠色,臉頰上的肌肉不斷顫抖,全身繃緊,嘴唇咬得青。之初,他來觀戰,完全是為了看夏言的笑話,他甚至在比斗之前與飛魚殿的幾位師兄狠狠的奚落了夏言一會,覺得夏言腦袋進水完全壞掉了。

“可惡啊”許若心嘶吼,可是事實便是如此,容不得他改變

可是現在……

“看來,不用出真正的殺招,是無法擊敗這夏言了”

在挑戰場內,氣息膨脹到一定程度的李岩,身影急後退後,目光連續閃動。他運轉的法則之力,對夏言根本就無法起到預期的效果,而力量上,夏言表現出來的,也僅僅只比他弱一點,可是那特殊靈力的特性,完全能夠彌補這一點劣勢。

“可是,若使用殺招,那力量恐怕就不能我自己能控制得住了,說不定會將他真的殺死在當場”

“不管了,我必須得擊敗你”

李岩心快閃過幾個念頭,最後終于下定決心。

“夏言,我必須擊敗你”李岩低沉的聲音喝道,氣息有些粗重。

而夏言站在對面,一身白衣飄飄,目光晶亮無比。

“恐怕你很難如願”夏言雲淡風輕一般道。

到目前為止,夏言的真正戰力,還都沒有表現出來。法則神器,大分身術,以及靈羅心法的幾種強大神通,夏言僅僅偶爾在剛才激戰使用過大重力術和大混沌術

“是嗎?”李岩眉毛一掀,嘴角上揚,流出森白的牙齒。突然他手指向前一探,狠狠的在空抓了一下,一道氣流旋即生成。

“咚咚咚”

隨後,從他的身體內,竟是傳出一陣奇怪的鐘鼓之聲。隨後,整個空間,都在隨著這種鼓聲開始震動,起初還比較緩慢,漸漸的頻率越來越快。

每一次震動,夏言都感覺自己的心髒好像也在隨之震動,眉頭不由皺了起來。

“這李岩,似乎是在準備使用某種威力巨大的攻擊神通”夏言心暗道,小心戒備起來,體內金光不斷閃射,大分身術也默默運轉起來。

“大震蕩術”

李岩的聲音,陡然變得高昂

“噗”

隨著李岩的一聲高喝聲傳出,整個廣場內的空間,真的都震動起來,這顯然是一種可怕的攻擊方式,要活活的將對手震死。而且,這還是一個強大的群體攻擊方式,就算敵人數量眾多,只要在這個空間內,都會被瞬息攻擊。

“什麼?”

“這李岩竟然要使用大震蕩術”

在場外的一些強大的修煉者,都震驚起來,睜大眼楮看著場。

大震蕩術,是一種威力非常巨大的九級攻擊神通。在瑯邪殿的傳言,是創造瑯邪界的那位強大的存在創出的神通,攻擊力無與倫比,就連許多強大的進化神通達到大成的境界,威力都無法與這大大震蕩術相比。

瑯邪殿殿主百萬年前,曾在界外狩獵場使用過這種可怕的神通,此神通一出,整個空間都完全斷裂,震動紋路所到之處,片甲不留。無數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還有眾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一下子被這大震蕩術震成肉泥,化為塵土就連無形的靈魂都被徹底震碎,死得不能再死。

造物境界的強者只要靈魂不滅,就很難死掉,只要有足夠的寶物,便能重鑄身軀,復活過來。不過若是靈魂被滅,那就無論如何也無法活下來了。

“夏言要危險了”

星斗殿的幾名修煉者,心也一下子繃緊,緊張的看著場。這大震蕩術威力實力太大,他們擔心夏言無法抵擋。

“糟糕,李岩使用大震蕩術,就算是一般的造物境界強者若是不注意,都要在此神通下受傷。可惡,他竟然對夏言使用大震蕩術”閆慶海怒聲道。

“羅萬山師兄,我們是不是要阻止這場比斗?”李芸也簇起柳眉,看向羅萬山。

羅晚上沉吟了片刻,最終還是搖搖頭。

“嘿……”

而錦衣殿的幾名修煉者,臉上卻顯露出喜色。

“大震蕩術一出,夏言必敗無疑。不過這小子,還真是恐怖”旬俞陰沉的聲音,對身旁的幾名修煉者道。

“是呀。不過……夏言若是被直接被大震蕩術震死,那會不會……”一名錦衣殿的修煉者有些擔憂,畢竟夏言天賦驚人,在瑯邪殿,都是令人驚嘆,簡直就是怪物的怪物。這樣的怪胎若是被殺死,那恐怕一些高層人物都會出面。

“哼,在乾坤挑戰廣場,誰能保證沒有死亡?怕死?怕死就不應該來到這乾坤挑戰廣場”賴毛冷森森的聲音大聲道。

附近的修煉者,都聽到他這句話。

“我看勝負也未定”明離修煉者卻在此時,出人預料的說了一句。

眾多修煉者的目光,自然的都看向明離,不知道明離為何這樣說。

“你們可別忘記,夏言還有一件神器未曾使用,法則神器”明離微微一頓,眼楮睜開,精光四射說道。

“法則神器”眾人都是氣息一凜。

即便是在瑯邪殿內強大的一千多名造物境界修煉者,擁有法則神器的,也只有少數人。而且,剛剛從神器蛻變成的法則神器,攻擊力也並不是大到讓人驚嘆的地步。法則神器,也是一步一步的變得強大,隨著造物境界修煉者不斷的孕育而威力不斷增強。

“不過是一件殘破的法則神器而已,如何抵擋大震蕩術這種逆天神通?”旬俞翻了翻眼皮,不在意的說了一句,似是有些輕蔑的意味。

“這是什麼神通?”夏言目光凝聚,神色愈凝重,他此時竟是感覺到危險的氣息,好像稍有不慎,自己就可能隕落的樣子。

“真是……連這一片空間,都在震動,好像任何東西都無法逃脫和躲避”夏言的五感,堪比造物境界強者,當然能捕捉到空間內的變化。

“不好,這神通威力太大”夏言目光一厲,體內運轉到極限的靈力,陡然爆。

“大分身術”隨著夏言一聲大喝,白色的身影,疏忽間化為兩道,同時向著李岩率先攻擊而去。強悍無比的能量,頃刻間便在挑戰廣場內膨脹到極點,似乎是要撐破四周的能量罩。整個廣場四周的能量罩,忽然間閃爍起來。

這一刻,許多場外的修煉者,都完全的屏住呼吸,目不轉楮看著場。

“大分身術一種無上進化神通,非常難以學習和修煉。不過,區區第一重境界的大分身術,還無法抵擋我的大震蕩術”看到夏言的兩道身影,李岩嘴角泛起一絲冷笑,眼神隨著夏言的身影而變動,卻是沒有絲毫的驚慌,鎮定自若。

[BOOK: 008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