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靈羅戒 第九百零三章 星斗殿傳送神殿

此時夏邑的靈魂,已經這到飽和狀態,在歷楚長河隨著時間磨滅的部分靈魂,完全都被彌補回來。整個靈魂體,都散出一種柔和的白色以及乳黃色光芒,就好像一顆人形的璀璨寶石。

夏言這時候凝視著夏芭爺爺略微有些蒼老的面容,心潮湧動,不由回憶起當初解開靈羅戒封印時夏邑爺爺突然出現的情景。可以說,若不是有夏邑的存在,夏言恐怕很難有今日的成就,或許早就已經死亡,只剩下一懷黃土。

“夏邑爺爺,你一定…………要醒過來!”夏言微微吸入一口氣,目光堅定。隨即意識散,他能感覺到,夏邑的靈魂損傷都已經得到完全的修復。不出意外,應該很快就能甦醒過來。

“嗯?”

過了盞茶時間,夏言的意識感應內,突然現夏邑的眉毛似乎眨動了一下。雖然是很微笑的動作,但是夏言的意識卻清晰的感覺到。

“夏邑爺爺要甦醒了山”夏言心一喜,忙站起身,目光再次落到夏邑的靈魂之軀上!

“真的要醒了*……”

又過了片刻,夏言現,夏邑爺爺的嘴角和手指,都有了一些動作,顯然這是要甦醒過來的前兆。夏言心,一股股思緒翻滾,氣息都粗重起來!

呼!

夏邑的眼皮,終于是睜開來,眼神先是有些迷茫,隨後形體微微一動,看到了在自己面前的夏言。夏言雖然經過身軀重鑄,但是外貌改變並不大,所以夏邑很容易就能認出夏言來。

看到夏言後,夏邑有些蒼老的面容上,不由露出驚喜的表情。

“夏邑爺爺!”夏言恭敬的出聲驚喜說道。

經過幾百年的時間,終于將夏邑的靈魂復原夏邑也得以甦醒。夏言來到主世界,若是算上在時光之塔內修煉的時間那已經有將近三百年的時間了。經過近三百年時間,才找到方法來修復夏邑的靈魂。

“夏言!”夏邑也出聲,“我記得我的靈魂已經陷入沉睡之,夏言你竟然將我受損嚴重的靈魂復原了?”

夏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比之前還要堅韌得多。現在即便是在靈羅戒空間外待上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問題。

“是的!”夏言笑道,“夏邑爺爺,算起來,你這一次已經沉睡了近三百年了!”

夏言眼楮看著夏邑!

“什麼?三百年?”

聽到夏言的話,夏邑眉頭又是一擰,大吃一驚。眼楮瞪大的看向夏言,他確實是沒有想到,已經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因為夏言看起來,面貌上與當初沒有什麼變化。若走過去三百年時間,怎麼可能沒有什友變化?

即便是只過去三十年的時間,夏言也應該變得哀老才對!可是現在,夏言不僅沒有任何衰老,而且似乎還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夏言,你難道成為靈皇境界的強者了?我們現在在哪里*……”夏邑凝重的聲音,連氣息都有些沉看著夏言問道眼楮卻是看向四周,一些土黃色的混沌之力彌漫在周圍,讓他看不清此地的環境。

“我們在主世界!現在,我們是在一件寶物之。”夏言笑了笑,“在二百多年前,我就已經從光離分世界飛升來到主世界了!那時候,主世界與分世界的空間通道就已經被修復主世界的使者能夠前往分世界,掌握分世界!”

夏言緩緩的對夏邑說著。

對于主世界,夏邑當然也是知道的,他當時也已經踏入靈皇境界,而且那空間通道就是因為他和斗篷人與主世界的使者激戰而被破壞的。

“至于我的實力已經踏入到天神境界了*……”夏言又接著說了一句。

“天神?”

“天神境界?什麼?夏言,你說你已經踏入天神境界了?這才不到三百年時間?”夏邑,竟然是知道天神境界的。不過此時他也是驚訝得張大嘴巴,難以置信的樣子。

“是的夏邑爺爺!”夏言點點頭,眼角微微眯起。

接下來,夏言將主世界的一些事情都告知夏邑,夏邑也是時而感慨,時而驚嘆。不知不覺,時間竟走過了五個時辰之久,夏言才將自己在主世界遇到的事情都說得差不多。

“夏邑爺爺,你現在雖然靈魂已經修復,但是沒有**,就很難修煉。”夏言突然皺了皺眉頭,沉吟片刻才說道。

只有靈魂體存在,確實難以修煉。就算想辦法能夠修煉,也只能壯大靈魂,而且是需要使用靈玉果實這一類的珍惜寶物。以現在夏言的財力,也無法經常提供這一類寶物給夏邑修煉壯大靈魂。

“不著急我在籠靈羅戒空間內,靈魂就永這不會消散!即便再過上萬年。都是可以的。”夏邑笑了笑說道。

其實,夏邑當然也想要**,可是這很難,他不想為夏言增添額外的負擔。

“夏邑爺爺,等我踏入到造物境界,成為造物強者,便可以想辦法為你重鑄身軀!”夏言手心捏了捏,堅定的語氣說道。

當修煉者踏入造物境界,只要靈魂不滅,就能重鑄身軀。既然能重鑄身軀,在夏言看來,就應該也能為其他人重鑄身軀。畢竟,修煉者踏入靈皇境界後,身軀本身就是天地之間的法則力量。

妾言現在還沒有踏入造物境界,無法感知到造物境界所能接觸的世界。但是夏言相信,一旦自己踏入造物境界,所接觸的世界肯定與現在不同。

造物境界的強者,才是真正的不朽。

天神境界的強者,一般最多只能活百萬年而已。修煉者若不能踏入造物境界,遲早會在時間長河死去。

“我相信你能做到!”夏邑慈祥的目光看著夏言,“夏言,我不著急。在靈羅戒,我足足待了幾千年的時間。”

夏邑在見到夏言之前,就在靈羅戒內待了四千多年時間。

“嗯!”妥言點頭。

“夏邑爺爺,我想回光離分世界看看!現在,我可以輕易就能回去。已經離開那麼久,也不知道現在光離分世界是什麼樣子,夏家展到什麼樣的地步了!”

夏言的眼神,變得有些柔和,回想起在光離分世界的情形。

“回去看看也好!”夏邑也如此點頭說道。

“好,那事不宜遲,現在我們就出!”夏言神色微微一變,“夏邑爺爺,你先回到靈羅戒空間內,我現在就向著通往光離分世界的空間通道趕去。”

嗖!

下一刻,夏言的白色身影,已經出了時光之塔!

“現在我還有二十組龍祥果實,以及五顆法則果實,足夠我一段時間的修煉所用!”夏言出了修煉之所後,心暗暗轉動著念頭。

這一次會光離分世界,夏言並不會待上太久的時間,回去也僅僅是看看自己的親人現在的情況如何。

“我有時光之塔,所以即便不在瑯邪殿內,修煉也一樣不會耽擱,最多是多耗費一些元丹!”天空上,一道流光劃過。

四個月之後,夏言終于踏進星斗殿城域。當初夏言從星斗殿前往瑯邪殿的時候,差不多是用了五個月的時間。而現在,因為路上夏言不時使用瞬移趕路,所以ua費的時間比當初短了不少。

這一路上,自然也有多次出手,每一次對敵人幾乎都是一擊必殺。夏言不招惹其他的修煉者,但是若是有修煉者要找夏言的麻煩,夏言自然也不會留手。造物境界之下,夏言幾乎沒有敵手!

“呼!”夏言吐出一口氣。

“終于到了星斗殿城域,現在我就去星斗殿所掌控的傳送神殿。我現在的身份是瑯邪殿修煉者,使用空間通道,不會有任任何阻礙!”夏言念頭一轉,白色身影漸漸模糊,眨眼時間內,便消失在原本懸立的空。

一座巨大的黑色宮殿,出現在夏言的視線內,這就是星斗殿的傳送神殿。當初夏言從光離分世界飛升上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在這里。飛升者從分世界飛升到主世界後,會有一次被混沌之力改造身體的機會。

“咦?”

“那是有人飛升了嗎?”

夏言的視線內,看到一團土黃色的能量,不斷的翻滾湧動,形成一個圓球。在圓球,一道人影若隱若現,顯然是有修煉者在其。

這土黃色的能量,夏言當然不陌生,這就是混沌之力。

“還真是剛剛飛升的修煉者!”夏言看到從傳送神殿內,飛出數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修煉者,快飛竄來到那土黃色混沌之力形成的光球之前。

“這光離分世界,還真是厲害,距離上一次有飛升者出現竟然才過去一百年,就又有了飛升者!”一名黑袍修煉者,帶著喜悅之色看著混沌之力說道。

“是呀!光離分世界確實比其他分世界強得多!”那站在最前方的黑袍修煉者,點點頭緩聲說道。

“哦?他是叫……”夏言眉頭微微一皺,看到那為的黑袍修煉者,他認識此人。

“是的,名字是叫孫普,當初就是他將我引導進入星斗殿空間內的!”夏言笑了起來,想不到孫普還在這里看守星斗殿的傳送神殿。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3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