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7
靈羅戒 第九百零八章 夏言祖宗

夏家的幾名年輕子弟面面相覷,心中的驚奇簡直無以復加。

“這就是主世界神藥的功效嗎?”

幾人暗中轉動著念頭,看向夏言的目光開始顯得熱切。在他們看來,這一次夏言祖宗從主世界回來,肯定還帶有更多的各種神奇寶物。尤其是夏莊,他可是夏家直系子弟中的嫡系,身份在夏家直系之地中都相對較高,若是夏言祖宗真的有大量的寶物,他必然能分到一些。

想到這里,夏莊心中又有些憋屈,剛才在酒樓內生的事情都被這位祖宗親眼看到,他極擔心這會令夏言祖宗對他產生不好的看法。

“嗝”

躺在一地雜物之上的李安水,這時候從口中出一道不大不小的聲音,而後手臂撐在地上,竟是緩緩的要站立起來。這一次,夏言並沒有阻止他。

“父親”李方卻是有些擔心。

雖然見到自己的父親現在仿佛是換了一個人,再也不復剛才的老態,可是畢竟這一切都是生在短短十多個呼吸時間內,讓他有些難以相信。

李安水,在眾人的目光中穩穩當當的站了起來,目中閃動著一縷精光,整個人的精神都達到一種巔峰狀態。他現在的身體活力,比他兒子李方都要強得多。之所以需要用手臂支撐才慢慢的站起來,是因為他躺的時間實在太長,所以還沒能一下子就適應新的身體。

“多謝前輩賜藥”李安水向著夏言深深的躬身行了一禮,聲音低沉卻非常有力。

“將死之人,就這樣又活了?”

“神奇,真是神奇啊剛才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你有膽子,就上前去問夏家的那位前輩說不定,他也會給你一顆”

“你這家伙怎麼不去?說不定你一去,就被一巴掌拍成了肉泥”

一些酒樓內的食客,也遠遠的看到這一幕,他們大多也都是大靈師境界,眼神銳利,氣息也比較敏銳。

“不必客氣”夏言對李安水隨意的擺了下手,而後看著李安水,說道,“李安水,你現在身體疾病盡去,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也完全打通,不過聚靈穴的凝聚還需要你自己努力好好修煉”

夏言似乎是不在意的說道。

“什麼?”

“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完全打通?這李安水,可明明就是一個廢人啊,是一條經脈都無法打通的廢人,現在竟然打通了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夏家十九長老夏之其,心中又一次狠狠的被震動,瞪圓眼楮看著李安水。

其他的人,自然也都差不多的情形,心里的驚異絲毫不比夏之其弱。

“李方,這里還有一顆果實,你拿去吧。這種果實名字叫做九華果實,你服用後,可以將你的斷臂重生”夏言對李安水說罷後,又轉向李方,這一次在他手心中出現的是一顆褐色果實,光暈流轉,香氣四溢。

李方盯著果實,心髒撲騰撲騰跳得厲害。

“斷臂重生?”李方心中這個念頭,翻轉得極為厲害,他從未聽說過有這樣的果實,不過既然是夏言前輩說的,那自然不會有假。

“多謝前輩”李方恭敬的行禮道。

“嗯”夏言點頭,目光再次一轉,看向夏家十九長老,十九長老夏之其見夏言看來,心中也是微微一喜,心道,“不知道夏言祖宗會賞賜我一些什麼,對那兩個外人,夏言祖宗都賞賜了那麼珍奇貴重的果實,對我那肯定應該給的更多。”

夏之其心中想著,臉上自然顯露出笑容。

“你是夏家的長老?”夏言詢問道。

“回夏言大人的話,我是夏家現任十九長老夏之其”夏之其激動的說道,雙目都放出光彩來,一種饑渴在心中蔓延。

“嗯,你將李安水在聖城內安頓好”夏言對夏之其微微一點頭,淡漠的說了一句。

“是,夏言大人”夏之其忙應聲,躬身說道。

“嗖”

輕微的氣流聲響起,眾人再眼楮一看,夏言的白色身影,已經徹底消失在酒樓之內。所有人,都不禁向著四周尋找,卻是毫無現,夏言前輩顯然是離開了。

夏言,已經離開了騰龍酒樓。

“怎麼會這樣?”

“夏言祖宗,怎麼會沒有給我賞賜?”夏之其眼楮瞪大,心中嘶吼,臉上表情連連變幻。不過,他可不敢拿夏言的吩咐開玩笑,沉吟了片刻,便開始著手安排李家父子。

……………………………………

聖城夏家

在整個聖城內,即便是大街上的三歲孩童,也是知道聖城夏家的,可見夏家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幾乎趕得上龍之大6的聖山了。

這時候,聖城內的一個消息已經慢慢的被傳遞開,就是夏家的夏言祖宗現身聖城了。夏家的夏言祖宗,消失了兩百多年的夏言祖宗,回來了

“倏”

從騰龍酒樓內出來,只略微詢問,夏言便知道了夏言宅院所在。下一個眨眼時間,便已經到了夏家那巨大的宅院。整個夏家宅院,里三層外三層,看起來無比龐大,宅院中數個演武場上,不少夏家的修煉者都在上面演練著武技。

夏言微微點了點頭,身影便出現在其中的一個演武場上。

“喝”

“哈”

“琴姐,你看我這一招演得怎麼樣?”

一些年輕的夏家後背,演練武技非常刻苦,滿臉的汗水都來不及擦拭。一些實力強一些的子弟,也樂于教導更年輕的夏家子弟。

看到一幕幕,夏言也很欣慰,夏家能興盛到如此,也不是沒有原因。

“你是誰?”

這時候,一名中年人現了突然出現在演武場的夏言,驚愕後馬上出聲詢問道。在他看來,這個身穿白衣的年輕人,顯然從未見過,他當然要詢問這個人到底是誰。

一般外人,是很難進入夏家的,這些年來,也從來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闖入夏家宅院。

“小子,你難道是想要偷偷學習我們夏家的強大武技嗎?”一名看起來二十多歲的年輕子弟,身材雄壯,自然的收起手中的一把錘子,眼神一閃,便三兩步跨了過來。

“樂叔,這小子肯定是在偷學我們夏家的武技,把他抓起來,然後送到大長老面前接受懲罰。”這個二十多歲的小家伙,一轉身又對那中年人大聲道,他篤定夏言是在偷學夏家武技一樣。

夏言看著這個虎頭虎腦的年輕人,心中也是流露出淡淡的喜意,饒有興趣的看著他。

不少正在演練武技的夏家子弟,都圍了過來,眾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

“看他年紀,與我一般大的樣子,他是怎麼溜進來的?”

“若是送到大長老那里,那他就倒霉了,肯定要受到嚴厲的責罰,還可能被關起來”

“這是他自找的,偷學我們夏家的無上武技,那當然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這些夏家的年輕子弟,開始議論紛紛的說著。

“你們的武技,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夏言也升起了玩鬧之心,對著這些夏家的子弟搖頭說道,好像很看不起夏家武技的樣子。

“什麼?”

“小子,你說什麼?”

“你是看不起我們?還是看不起我們夏家?”

“小子,讓我夏茂來好好與你比劃比劃,看你到底有什麼資格說這大話”那身材魁梧二十多歲虎頭虎腦的年輕人馬上怒聲對夏言道,接著便要沖過來。

夏言看著他,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你……不是我對手”夏言伸出自己的一根手指,在身前搖了搖,露出輕蔑的神情說道。

“你說什麼?你說我不是你的對手?小子,看我如何教訓你,一會你就知道我夏茂的威猛和厲害了”夏茂氣得直跳腳,就要拿著錘子沖上來,腳下用力踏出,倒是有幾分氣勢,齜牙咧嘴的大喊自己所用招式的名字。

夏言輕笑一聲,也不見如何動作,眾人只覺得眼前白影一晃,再定楮仔細一看,就看到那白衣人的一根手指,已經點到了夏茂的腦門上。夏茂方才氣勢洶洶,威猛非凡似乎連猛獸都能撕裂的樣子,可是現在,卻被人家一根手指點在腦門上動彈不得。

“你……”夏茂眼珠子都要瞪了出來,他根本不知道夏言到底是怎麼靠近自己的,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覺得一股力量將自己死死的壓住了,動都無法動一下。

“臭小子,我說了你不是我的對手你們,一起上吧”夏言笑著說道,轉身對周圍一群夏家的後輩子弟道。

這些夏家的後輩子弟,眼神互相交流了一番,而後看向那中年男子樂叔,樂叔臉上也是陰晴不定,因為他剛才也跟這些年輕的後輩子弟一樣,根本就沒看見這個年輕人到底是怎麼移動的。要知道,他可是大靈師的境界呀,此時卻覺得,就算是自己上去比劃比劃,都很可能打不過這個白衣年輕人。

不過,看這年輕人的神態,似乎對夏家子弟沒有惡意。

所以,樂叔悄悄的對眾年輕人點了點頭。

[BOOK: 008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