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10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一章 新的決定

也就在這時候,夏言腦開始有了一個計劃,就讓直家慢慢在主世界站住腳跟。雖然現在夏家子弟踏入靈皇境界的人數還很少,可是畢竟這時間尚短。若是等到幾千年之後,在自己不斷的資助之下,夏家子弟踏入靈皇境界的人數必然會越來越多。

光離分世界是被主世界的星斗殿所掌控,那麼這個分世界的修煉者若是從分世界進入主世界,自然就會進入星斗殿徐連。以夏言現在的地位和身份,在星斗殿給夏家特意弄一個堂口,這也不是難事。

想到這里,夏言心便有了決斷,等重回主世界的時候,便到星斗殿內將此事辦了。

接過夏言用靈力推送過來的兩個錦盒後,夏鷹曲臉上顯得非常紅潤,自然露出激動的神色,連同幾名夏家的太上長老,都重重的向著夏言行禮。

他們很清楚,夏言這個祖宗出手那肯定都是主世界的寶物。在騰龍酒樓內生的事情,夏鷹曲早已經從夏之其長老口得知,在之後也將那夏莊幾名年輕子弟責罰一番,並且重新召集家族所有直系子弟,再次重申夏家的家規,僅僅是囂張跋扈都算違反家規。

以後若是有違反家規的家族子弟,那麼很可能會被逐出家族,甚至流放到一些大6上的險地,永遠不許回來。

“別多說了,我夏言也是夏家子弟,理應要為夏家做一些事情。”,夏言對夏鷹曲等人擺了擺手,淡然的語氣說道。

“對了,你們可聽說過以前苒一位斗篷人前輩,知道他現在何方嗎?”,夏言接著又詢問道。

斗篷人,在四千多年前近五千年之前,就已經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一般能活萬年歲月”若是不出意外,斗篷人現在肯定是還活著的。

“斗篷人前輩?”夏鷹曲眉頭一皺”這個名字他太陌生了,聽夏言提到,便自然的陷入到沉思之。

頓了一下,夏鷹曲才舒出一口氣,面對著夏言道”“夏言大人說的可是當初幫助夏家煉制丹藥的斗篷人前輩嗎?唉,自從夏言大人飛升主世界,斗篷人前輩就從未出現過,我們也不知道他現在身處何方,可能已經飛升主世界了吧!”,其實夏言還沒有飛升的時候,斗篷人便已經離開了夏家。

“哦,是這樣,那就算了”也沒什麼大事!”,夏言點點頭,想找斗篷人前輩,也不是什麼難事。以夏言散的意識,半個大6都能輕易的探查到。

“斗篷人?”,使者**卻是皺眉,低沉的說了一句,“也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嗎?這兩百多年來,好像沒有出現這樣的靈皇強者呀!”

**對龍之大6和暗夜大6的修煉者也都有掌握,一旦有修煉者踏入靈皇境界”他自然能夠知道。但是夏言剛才說的斗篷人,他卻是絲毫不知的。

“嗯!可能已經前往主世界了吧!”,夏言不在意的說了一句。

“這不可能!”使者**馬上搖頭,“分世界的修煉者若是前往主世界,肯定要開啟兩個世界的空間通道,這樣的話我會第一時間就知道。夏言大人,你說的斗篷人前輩,若是在你飛升的時候就已經是靈皇強者”那我敢肯定他現在並沒有飛升到主世界,還在這個分世界之上。”

“哦?”夏言眉頭不由掀動了一下。

“嘶!”

就在這時,外面天空之上,一團靈力波動突然傳遞而來。夏言眼神一閃,心念頭暗轉。

這靈力波動非常輕微”**等人,都還沒有感應得到。

“有人來了!”,夏言白衣展動,便向著房門之外閃現過去。土狗也緊隨其後”悄無聲息的飛竄了出去。

果然,天際之上”一道黑色的影子逐漸清晰的出現,那是一道身穿黑色長袍的人影。

“是什麼人?竟然擅闖夏家!”夏鷹曲看到人影,馬上低喝一聲,臉上顯露出凝重之色,因為這人影,顯然不是那些普通的靈宗境界修煉者,他已經感應到一團強橫的凝重氣息,似乎是靈皇境界特有的法則波動。

“是斗篷人前輩!”,夏言看到人影,目光凝聚,馬上就認出來。來人,正是近三百年沒有見過的斗篷人。

可以說,夏言能有今日的成就,斗篷人在其也有很大的助力。而且,夏言能在虛幻之境獲得那麼多的好處,與斗篷人也是分不開的。

“呼!”

黑色人影,飛行到近處,身影微微一頓,便從天空之上快的落下。夏言臉上浮現出笑意,快步上前走了幾步,向著斗篷人行禮道,見過過斗篷人前輩!”

這黑袍人,只有眼楮露在外面,一張臉都無法看清。但是夏言,卻能清楚的知道面前的人,確實就是斗篷人。

夏鷹曲等人,也都松出一口氣,上前一同向斗篷人見禮。而使者**,卻是皺了皺眉頭,因為夏言的關系,他也不敢無禮,只是有些不情願的說道,“見過前輩!”

“夏言,我們又見面了!”斗篷人的眼楮之,一縷光華閃射,看著夏言,以一種極低沉的聲音說道。

“你現在的實力,已經遠過我子!”斗篷人仔細的看了看後,又似乎是很欣慰的看向天空說道,“老友在天,肯定也為你高興吧!”,“多謝前輩贊譽!”,夏言笑了笑,在斗篷人面前,夏言表現得就好像是一個晚輩,從舉止到言語,都透著敬意,這讓斗篷人從內心深處喜悅。

“夏言,我也是剛剛知道你回來的消息,所以過來看看你!”,斗篷人點了點頭,又轉而道,他的目光看了看小青和土狗,“小青姑娘也是天資卓絕的女子,能依靠自己修煉到靈皇境界,也是一件喜事。”,“夏言,你這條狗可不簡單,婁總感覺它的背景很深!”,斗篷人針對小青和土狗,都說了兩句。

雖然幾百年時間沒有露面,但是顯然對夏家的一些事情他都清楚。若夏家真的遇到為難,他肯定還會出手。

不過以現在夏家的威勢,想來也沒有什麼人能對夏家造成威脅了。

小青也向著斗篷人一行禮,與夏言說的差不多。而土狗,則是嗷嗚一聲,似乎說有些得意的深處爪子,在地上扒了扒,一副那當然的神態。

“斗篷人前輩,你打算以後還繼續留在分世界嗎?”,夏言眉頭輕微的皺了皺,在分世界雖然安穩,對靈皇來說沒什麼危險,可是對修煉影響卻很大。即便有足夠的元丹,也不如在主世界修煉那樣迅。

“我最近這一段時間,也在考慮要不要離開分世界,前往主世界。”,斗篷人略微沉吟,而後才說道,“夏言,你這次回來,打算待多久,什麼時候重回主世界?”,“可能會待上一段時間,我想為家族留下一些有用的東西,幫助家族後輩子弟修煉。前輩若是不著急,不如等上一等,與我一同前往主世界。”夏言正色說道。

“這也可以!”,斗篷人點頭。

“**使者,前輩多留在分世界一段時間,沒什麼問題吧?”夏言看向使者**,笑了笑隨意鋒同道。

“當然……當然沒有問題!”**連忙道。

“你都能隨意從主世界回到分世界,這樣的權勢,恐怕只有殿主大人還有那些太上長老才有,我哪里敢違逆你的意思!”,**心嘀咕了一句,神態愈恭敬。

“呵呵,那就多謝**使者了。”,復言笑了笑道。

斗篷人卻是心一動,有些奇怪的看了看夏言。從這是使者對夏言的態度看,夏言在主世界的身份應該很高呀!可是,夏言才前往主世界不到三百年時間,怎麼會有那麼高的地位?

斗篷人雖然也感覺到夏言的實力比以前強大得多,卻也想不到夏言的真正實力和地位。此時見到**使者的態度,心自然奇怪。

不過,他也沒有多問,只是在心產生了一些想法。其實,他在這一段時間多次曾考慮前往主世界,四干多年前留下的恨意,早就淡得無法尋找了。之所以遲遲沒有前往,只是不能下一個決定。

“斗篷人前輩,這一段時間,你就與我在一起修煉吧!”,夏言又轉向斗篷人說道。

聞言,那**使者,眼皮跳了跳,心對這個斗篷人的待遇也是羨慕不已。能與夏言在一起修煉,那肯定能得到大量的好處。別人不知道,他**可是來自主世界的人,對夏言身份很清楚。夏言所擁有的資源,簡直無法想象。

“好呀!”,斗篷人倒是沒覺得有什麼,他如果知道接接下來夏言對自己的修煉幫助有多大,此時可能就算是他也不能淡定了。

“夏鷹曲,麻煩你在夏家安靜的地方準備一間房舍,我和前輩還有小青,都要在一起修煉。這一段時間,我也會抽時間刻印出一些秘典,幫助家族子弟以後的修煉。”,夏言這時候才看向夏家族長夏鷹曲,吩咐道。

“是,我馬上就親自去準備!”,夏鷹曲點了點頭,行禮後才轉身快離開。

[BOOK: 009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