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四章 土狗要蛻變

夏良才,是夏長河嫡孫,修煉上的天賦也極為普通,現在已經五十余歲,但是連身【體】內的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都沒有完全打通。在之前,他的希望也一直都寄托在自己的兒子夏麒身上。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夏麒修煉天資確實不差,修煉很順利,可就在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被打通開始凝聚聚靈xu 的時候,卻意外的走火入魔,從此一蹶不振,而且已經時日無多。

若是再不能治愈其傷勢,恐怕最多也就只有幾年的生命了。

若不是夏言突然從主世界回到分世界,夏良才夫f ,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夏麒身死。但是夏言大人回來,他們就也有了一絲希望。

只是,夏言的身份何其尊貴,夏家的族長夏鷹曲和諸位太上長老,都已經明確下過令,任何人絕對不能打擾夏言大人。若是有違背者,將逐出夏家。

縴以,這才令夏良才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自己該不該去找夏言,救治自己的兒子夏麒。

“別說了,讓我想一想!”夏良才的雙眉,幾乎皺到了一起,臉上神s 無比凝重,不停的在院子中踱著腳步。

而他的妻半,也炎靜下來,在一旁望著夏良才。

“唉!”

突然,夏良才重重的嘆息一聲,“拼了,不就是一條老命嘛!為了麒兒,沒什麼不可失去的!我這就去面見夏言大人!”

夏良才的臉s ,這時候恢復了正常,他心中已經下了決定!

看著丈夫離去的身影,夏良才的妻子,目中閃動著淚光,心中不停的暗暗祈禱,“一定會成功的!一定會成功的!”

夏言在一個小院中見到夏鷹曲”將自己刻印的最後一本秘典交給了夏鷹曲,而後並沒有多耽擱”直接就離開了小院。而夏鷹曲,自然亦步亦趨的跟著送了出來,滿臉謙恭之s ,口中說出一些歌頌的話語。

“夏言大人!族長大人!”

夏良才,剛剛抵達這個小院之外”不過並沒有進去,而是等在門外。看到夏言和族長夏鷹曲的身影從里面出來,出聲叫喊道。

“嗯?”夏言目光一轉,看向夏良才。

而夏鷹曲的面s ,卻是微微一變,眉頭皺了起來,“夏良才,你干什麼?”

夏良才略微低著頭”好像是在心中已經將要說的話演示了無數遍,見夏言和族長夏鷹曲都站住,又說道,“夏言大人,我想請求你出手救治我的兒子夏麒。”

“怎麼回事?”夏言皺眉問道。

“夏言大人,他叫夏良才,是夏長河長老的嫡系後代。”生怕夏言惱怒,夏鷹曲忙出聲說道。他也知道復言與已經死去的夏長河關系親近,基于此,應該不會動怒。

“哦?”夏言微微一甑目光閃爍了一下,不由仔細的向夏良才看了過去。他早就知道三爺爺夏長河已經死去,卻未曾問及夏長河的後人,心中不免暗罵了自己一聲。

“即便三爺爺已經不在了,但是也應該有子孫在世,我怎麼沒想起要照應三爺爺的後人呢?真是該死!”夏言心中想著”不由嘆息了一聲。

“你叫夏良才?”夏言溫和的問道。

夏良才雖然看上去比夏言老得多,但是他卻名副其實是夏言的晚輩。

“是的,我叫夏良才!”夏良才見夏言沒有生氣,心中也松出一口氣,身體卻是輕微顫動”有些j 動的回應道。

“你的兒子怎麼了?”夏言又問道。

方才這夏良才,是請求自己救治他的兒子。夏言也看到,這夏良才資質很差”幾乎與普通人無異。

“夏言大人,夏良才的兒子夏麒”在修煉時意外的走火入魔,現在只能躺在netg上,行動都不能。”夏鷹曲馬上接口說道。

“哦,我們邊走邊說,現在就去看看夏麒!”夏言點了點頭說道。

在夏言身上,還有不少來自主世界的珍貴果實,救治夏麒應該沒有問題。是三爺爺的後人,夏言當然不會袖手旁觀。

“謝謝夏言大人!”夏良才眼楮都一下子紅了起來,他也沒想到,夏言大人竟然會如此好說話,一下子就答應救治自己的兒子。

“夏良才,還不快帶路!”夏鷹曲看了看夏良才,笑了一聲道。

他也看得出來,夏言大人是極為重情義的,不管是從騰龍酒樓那件事看,還是從現在這件事看,都可以看得出來。

三個人,向著後院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夏良才將夏麒如何走火入魔詳細的說了一遍,夏言一邊聽一邊點頭。修煉者從後天踏入先天,凝聚聚靈xu 的時候雖然一般不會有走火入魔的危險。但是這也不是絕對,有極少一部分修煉者也可能會走火入魔。

這夏良才的兒子夏麒,便是運氣不好的那少部分人注意。

在一處有些偏僻的院落房間內,夏言看到了一名面s 蒼白的年輕人。有一名僕人正在服sh 這名年輕人吃飯,被夏良才叫了出去。

“父親……”夏麒見到三道人影進了房間,有些吃力的扭過頭看了看,先是看到了自己的父親夏良才。

夏良才看著夏麒說道,“夏麒,夏言大人和族長大人來了!”

“族長大人!”夏麒這時候,才看濤自己父親身旁的人,正是夏家的族長夏鷹曲,蠖動嘴net說了一句,又接著道,“夏言大人?”

夏麒,還不知道這個夏言大人的身份,這個名字很陌生。即便他以前聽說過夏言的名字,現在也根本不可能將這兩個名字聯系到一起。

那個名字,簡直就是傳說一般的存在,也難怪夏麒不能馬上聯想到。

夏言並沒有多說話,靈力快散而出,便已經將夏麒的身體狀況完全探查清楚。

“沒什麼事,服用一顆果實便能痊愈!”夏言手臂微微一揮,收回自己的靈力,出聲說道。

這夏麒的經脈,並沒有什麼損傷,而且聚靈xu 已經成型,只是可能在最後關頭廢掉了,沒有能正常的旋轉。內力堵塞在【體】內,長時間血液不能流通。

夏言說完,拿出一顆生命果實,遞送到夏良才的身前,“將這顆果實讓夏麒服下,他便能痊愈。夏麒資質不錯,以後修煉努力一些,踏入靈皇境界也不是不可能!”

夏良才微微一愣,“踏入靈皇境界也有可能?”

夏良才,還真從未想過自己的兒子能踏入靈皇境界。不過,夏麒修煉確實刻苦努力,若不然也不能這麼年輕就開始凝聚聚靈xu ,即將踏入靈師境界。

夏言意識進入靈羅戒空間,將一些一元丹放入到一顆乾坤錦盒內,而後把乾坤錦盒拿了出來。夏麒服用生命果實後,傷勢必然會痊愈,也就是靈師境界。靈師境界的修煉者服用一顆一元丹,便能踏入靈宗境界。

“夏良才!”

夏言拿出乾坤錦盒,送到夏良才面前又說道,“這錦盒里是一些元丹,待夏麒身體痊愈之後,修養一段時間,半個月足以,就可以將元丹交給夏麒使用。記住,每一次只能使用一顆元丹!”

夏良才滿面紅的接過夏言遞給他的兩件東西,嘴net囁嚅,一時間竟然說不出話來。

“真是好運氣啊!”夏鷹曲看著眼前的情景心中鼻道。

過了一個呼吸時間後,夏良才穩住自己的情緒,深深的向著夏言行了一禮,口中道,“多謝夏言大人的恩賜,夏言大人的恩德,永不相忘!”

“夏長河爺爺,對我有莫大的恩情。”夏言搖搖頭,只說了一句話,“夏鷹曲,以後對夏麒,要格外關注一些!”

夏言目光一轉,又看向夏鷹曲說道。

“夏言大人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夏鷹曲馬上就應道,其實剛才夏言說來看看夏麒的時候他就有些後悔了,心中不停的對自己說應該早一些關注夏良才父子才對。

“好了,我該走了!”夏言看了看外面,又突然轉過身看著躺在netg上的夏麒說道,“夏麒,希望我能在主世界見到你,好好修煉吧!”

夏麒心中早已經無比j 動,開始的時候,他確實沒有想到這個夏言大人是誰,但走到後來,他已經知道了。這個夏言大人,就是夏家代代人口中相傳的那一位傳奇人物。不過此時,他說話還是有些費勁。

聽到夏言的話語,夏麒心中一個一個念頭,不斷的翻滾著,“夏言大人,我一定會成為靈皇境界的強者!夏言大人,我一定能在主世界見到你!”

“嗖!”

下一個瞬間,夏言已經消失在房間之內。身影閃爍間,便到了自己暫時在夏家居住的地方。

“嗷!”土狗,這時候也跑了回來,正在院中,見到夏言現身院中,馬上叫了一聲。

“主人,我有一種感覺!”土狗仰著腦袋,綠油油的眼楮望著夏言。嘴巴咧開道。

“哦?你能有什麼感覺?”夏言看著土狗,笑了笑,隨意的問了一句。

“主人,我似乎又要開始蛻變了,我感覺我的身【體】內,一種奇怪的力量bo動非常劇烈,可是似乎總欠缺一些什麼!”土狗腦袋一歪,翻著綠油油的眼楮,短尾巴翹起道。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