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4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五章 第四次蛻變

“恩?”

聽到土狗這樣說,夏言心中也是一動。土狗現在的實力,即便是踫到頂尖的靈皇境界修煉者,都不能奈何它。若是再蛻變一次,恐怕就能達到人類巔峰天神境界的實力。而且土狗可不是人類身體,它在變身前,看起來就好像是六條普通的灰狗,若是遇到敵人,若是對方不知道底細,也有著極大的麻痺作用。

“感到欠缺一些什麼!”夏言琢磨了片刻,“既然土狗覺得已經達到蛻變的臨界,那麼純粹的體內力量,看起來應該夠了。欠缺的,或許就是一個蛻變的媒介。如此……”

夏言眼神一轉,“這死狗身體強度強得恐怖,僅僅是經過三次蛻變,就能一口直接服用數百顆三元丹,而沒有什麼影響。這樣的話,那即便現在服用龍翔果實,也應該沒有任何問題。”

想到此,夏言意念一轉,從靈羅戒空間內拿出一顆龍翔果實。這龍翔果實,一組十顆價值三百顆九元丹。也就是說這一顆,就差不多是價值三十顆九元丹。而一顆九元丹,相當于一億顆一元丹。龍翔果實的功效,可想而知。就連夏言,現在都是使用龍翔果實快提升自身的靈力上限。

“嗷嗚!”

看到夏言拿出的果實,土狗綠油油的眼楮,頓時閃亮起來。它對這些果實的敏感度,比人類還要強都多,當然能分辨出夏言拿出的這顆果實其效用。

“土狗,這是主世界的龍翔果實,珍貴無比!就是在主世界,一般的天神修煉者都購買不起。”夏言手心中托著果實,不緊不慢緩緩說著,“嘿嘿,你想不想吃?”

“嗯!”幾乎沒有任何考毒”土狗就嚎叫一聲,興奮得全身毛根根倒豎。

“給你吃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吃過這一顆果實後,一定要成功的蛻變。若不然,就得給我將這一顆果實給我原封不動的吐出來!”夏言壓低聲音道。

當然,夏言也是故意這麼說的。龍翔果實雖然珍貴,但是對于現在舟夏言來說”也算不得什麼。

“好的,完全沒有問題!”土狗連想都沒想,就連連點頭答應下來,咧著大嘴說道,“主人!我感覺,我吃下這顆果實,一定能夠突破,一定能夠蛻變。哇哇哇”主人,快給我吃了吧!我等不及了!”

土狗一個縱跳,身軀躍起,想要將夏言手中的果實吞下,不過果實在夏言手中,它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一嘴落空,土狗不由哇哇叫了起來。

夏言抿嘴笑了笑,手指一彈”一道青色光華撲哧向著土狗飛射過去。土狗嘴巴一張,便將這顆龍翔果實吞了下去。

咕咚一聲!

“過癮!”土狗吞下龍翔果實後,舔了舔嘴巴,眼楮愈明亮。

夏言此時也緊緊的盯著土狗,看它有沒有生什麼變化。

一道道能量,在土狗體內不斷的游走。在吞下果實幾個呼吸時間之後,土狗的眼楮”猛然間瞪得滾圓。

“果然厲害呀!嗷嗷數!”

“嗤嗤嗤嗤!”

一道道詭異的聲音,不斷的從土狗身體內傳出,夏言也不由皺起眉頭,靈力自然的散而出。畢竟沒有經驗,夏言也擔心土狗遇到什麼意外。

“嗯?”

“這是什麼?”

過去盞茶時間”土狗體內的聲音,開始慢慢變小。不過,它的身體表面,竟然開始出現一塊一塊巴掌大小的斑點。

“吼!”

一道驚人的巨大吼叫聲,從土狗口中出”接著,土狗的身軀,開始迅增大,全身都彌漫著金光。而那一塊塊黑色的斑點,也在這個時間里,彌漫到土狗全身的每一個角落。這些斑塊,就好像是厚實的鐵甲!

整個夏家宅院內,都聽得到土狗的嘶吼聲,沒有人能想到,這聲音會是那條土狗出的聲音。不知道的情況下,還以為是從什麼地方來了一頭恐怖的猛獸,一名名在夏家宅院內的夏家子弟,齊齊變了臉色。

而夏鷹曲以及一群夏家的長老,都快的向著夏言暫時居住的宅院趕了過來。

一團團駭人的能量,充斥在這一片空間內。空氣中形成的氣流,越來越強盛,四周的房舍,也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震動,好像要被這些強大的氣流沖垮一般。

小青和斗篷人前輩,也聽到動靜,從房中走出。看到土狗現在的樣子,都被驚得不輕,眼神內露出愕然之色。

夏言眼神凝聚,雙臂一揮,一團靈力,便將土狗所在的四周隔離起來。雖然夏言現在還不能開闢出空間,但是隔離一段空間,還是能做到的。

“夏言哥,土狗它怎麼了?”小青睜著美麗的眼楮,有此緊張的看著夏言問道。

“沒事的,應該是開始進行第四次蛻變了!”夏言隨口說道,其實現在夏言心中,也有些緊張。

夏鷹曲等人在院落外,看著這個院中的情形,都不敢走進來,一個個臉色都有些白。雖然土狗四周的空間都已經被夏言使用隔離開,但是那恐怖的能量波動,還是能絲絲縷縷的逸散出。畢竟,夏言並不是創造一個空間出來。

“吼!”

“吼吼!”

尖狗,不斷的咆哮著。

“身體上竟然出現了鱗甲!”夏言注意到,剛才土狗身上出現的斑點,此時已經覆蓋了全身。一些地方,一片片厚實的可怕鱗甲,閃動著駭人的光澤。

“果然走進行蛻變了!”

“這土狗,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種類,它不應該是這個分世界的靈獸!恐怕,是來自主世界的!”夏言心中不由猜測著。

每一片鱗甲的出現,都需要不短的時間。這些鱗甲,就好像是能量凝聚而成。而土狗此時看起來,也似乎非常痛苦,表情猙獰,不斷的嘶吼。不過這時候,夏言也沒有任何辦法。因為,若是直接干涉的話,很可能會影響土狗的蛻變。

這次蛻孌,是土狗第四次蛻變!

整整十天時間過去!

十天之後,土狗腹部的最後一片鱗甲,也完全成型。

整個身軀看上去,都充滿一種爆炸力,好像一下子能將空間壁壘都直接撞碎,一頭就能沖到空間亂流內。而那強烈的能量波動,開始漸漸變小,最後化為平靜。

夏言氣息一收,將隔離空間的靈力,收了起來。此時的土狗,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頭異獸。此時此刻,每人任何人敢說它是一條狗。

“莫非,它是一頭來自主世界的凶獸?而且走進化型的凶獸!”夏言心中又產生一個想法,心中也猛的跳了一下。

“哈哈!”

土狗四蹄在地面上輕輕一跺,整個地面,都生了震動。在院落外的夏家子弟,都能感覺到地面上的震動。

“那條狗怎麼了?”

“它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

一些夏家子弟,在宅院之外都忍不住出驚嘆之聲。若不是從開始就知道這是那條狗變成的怪物,恐怕任何人看到眼前的這個東西,也不能聯想到那灰不溜秋的土狗身上。

“主人,我現在看上去很威武吧?怎麼樣?很厲害吧?”土狗的眼楮,仍然是綠色,不過在綠光中,也帶著一些若隱若現的紅光。

“確實很威武!”夏言點點頭,贊嘆的說了一句。靈力在土狗身上一掃,夏言感覺到,土狗的實力,恐怕比以前提升了百倍都不止。

“不過……”夏言眼神一轉,笑了笑,沉吟一下又道,“看起來是很威武了,只是不知道實力如何!死狗,我們找個地方比劃比劃怎麼樣?”

夏言也想知道土狗現在的確切實力!畢竟土狗不是人類,所以單憑靈力感應,夏言還無法對土狗的實力做出準確的判斷。

“好啊!”

“嘿嘿嘿!比劃小就比劃小,看我有多威猛!主人,把你打敗了可不能動怒啊!”土狗齜牙咧嘴的樣子,倒是與以前一樣,眼珠子還是喜歡滴溜溜的亂轉。

“走,去空曠地!”夏言呼喝一聲,身影便是一閃,消失在院落內。

“吼!”

土狗四蹄在地面上一蹬,身體也飛竄了出去,剎那間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內。一道白色身影,一道黑色身影,瞬息間就離開了聖城。

僅僅是十數次閃爍,罪惡森林,便已經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

“這死狗,度還真快!”夏言靈力一,便知道土狗就跟在自己身後,只要自己略微一頓,土狗就能追上自己。

“哧!”

罪惡森林深處,一股強大的威壓散出。這一片地域內的所有野獸、靈獸,便全部向著四周奔跑開。

“是什麼人,如此強大!快跑,再不跑就來不及了!”一些擁有智慧的靈獸,連頭都不敢會,快的向著外面飛竄不止。僅僅是這一股威壓,它們便都抵擋不住,當然不會留下來等死。

白影一閃,夏言已經停止在罪惡森林這一片地域的上空。

“嗖!”

一道能量迅從遠處傳遞而至,土狗的黑色身影,也在不遠處頓住,綠油油的眼楮直直的盯著夏言。

一人一狗,懸于天空之上,對峙起來。

[BOOK: 009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