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八章 抵達星斗殿

存放夏紫欣遺體的地方,就在夏家祠堂旁邊,這是一個看上去不大卻很牢固、華貴的房子,雖然與夏家的祠堂一樣,每過一段時間就要經過一次翻修”但是從外面看上去根本看不出這幾幢房舍有任何破損的跡象。

夏言要將夏紫欣的遺體帶走,夏鷹曲族長當然沒有任何意見,也不敢有任何意見。在夏鷹曲驚奇的目光之”夏言將夏紫欣的遺體直接收到了自己的靈羅戒空間內,並且單獨在戒指空間內為夏紫欣開闢了一處空間”不與其他的物品混淆在一處。

半個時辰後,夏言三人,帶著土狗,從聖城夏家宅院向著罪惡森林快飛去。既然已經決定離開光離分世界,自然不會再多耽擱。

在迷亂之地,夏言等人與主世界的使者**告別後,便開啟了連接主世界的空間通道。夏言手臂一揮,一團閃耀著光華的金色靈力,便將周圍的三人一狗都包裹住,瞬息間消失在通道之內。

看著漸漸消失的空間通道,使者**,心也是無比羨慕,甚至有一些妒忌。這才過去多少時間,夏言便有了這樣的成就。這人與人,真的無法相比,夏言隨手送與他的元丹”在他看來都是一筆很巨大的財富了!

主世界,七號傳送神殿。

感覺到一團靈力波動傳遞而來,接著,一片黃色的混沌之力,便從虛空之湧動而現,將幾道人影都包裹住。

“前輩,小青,這些黃色的能量便是混沌之力,能夠改造身體”你們不要抵擋”盡量的將其吸收!”夏言看到這些混沌之力出現,自然的出言提醒一句。

下一刻”夏言的日光卻是落在了滿身灰色皮毛土狗的身上,這死狗此時咧著嘴巴,一副極為享受的模樣。只是用眼楮看,夏言都能看到這些混沌之力對土狗產生的益處,絲絲縷縷的黃色絲線”竟然直接滲透進土狗的身體。

“獸類確實在某些方面比人類有優勢,這土狗吸收的混沌之力”度驚人。”夏言心轉念,不由搖搖頭,一般的獸類,智慧比人類差得遠,即便是一些凶獸,智慧都不及人類。在修煉上自然不如人類那麼快捷,但是獸類也有著自己的天賦優勢,比如現在土狗吸收混沌之力,就比人類有效得多。加之這土狗智慧絲毫不比人類差,它簡直就是一個大妖孽。就連夏言,都不知道這土狗以後會成長到什麼樣子。現在的土狗實力”已經勉強可以劃分到凶獸這一行列了,尤其是在混沌之力改造身體後,實力更強了幾分。

這時候”看守傳送神殿的幾名星斗殿護衛,也現了動靜快從宮殿內奔行出來,看到那連成一片的黃色混沌之力,不由心震動,都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怎麼一下子有好幾名修煉者飛升上來。

接著,夏言便走了出去。

那孫普看到夏言”忙躬身行禮”心知道這幾個人應該都是與夏言大人一同從分世界上來的。其他幾人,也都躬身沒有多說話。

“他們一會會跟我同前往星斗殿,你們就不必招呼子!”,夏言對幾人說了一句,孫普等人應聲,不過也不敢就這樣離去,還是站在一旁等著。

小青和斗篷人的身影先後從混沌之力顯露出來,土狗卻是遲遲沒有吸收完畢”過了三個多時辰,混沌之力先後出現了三次之多”土狗才晃動著尾巴,一臉滿足的從混沌之力顯現出來。

看到最後從混沌之力顯露出來的竟然是一條狗,那孫普等人自然又是大吃一驚”不過也不敢多問。

待夏言等人從七號傳送神殿離去之後,孫普等人才算松出一口去。

“隊長,那條狗怎麼回事?狗也能從分世界飛升嗎?以前從未見過!”一名星斗殿的護衛皺眉問道。

“我怎麼知道?不過,那狗顯然不是一條普通的狗,它竟然吸收了三個多時辰的混沌之力!”孫普搖頭道,眼神又看向夏言幾人離去的方向。

“夏言哥,主世界原來是這個樣子的!”小青一邊飛行,一邊用大眼楮看向四周,這主世界與分世界,確實有很多不同之處。

不過在這被開闢出來的道路上飛行,基本上不會遇到什麼野獸襲擊事件。偶爾,也能看到一些修煉者相向飛行而來,雙反交錯而過,沒什麼交集產生。

“這里是星斗殿掌控的城域,這個主世界,名字叫做瑯邪界。整個瑯邪界,一共是有三百六十殿,星斗殿便是三百六十殿之一。星斗殿所掌控的分世界,一共有一千八百個,我們光離分世界,就是星斗殿掌控的分世界的一個。”夏言簡單的說了一下主世界的情況。

小青和斗篷人在星斗殿待上一段時間,自然會對主世界有了解”也不用夏言現在詳細的說各種信息。

聽到夏言所說,小青和斗篷人,都驚詫萬分!一個星斗殿,竟然就掌控著一千八百個分世界!這確實驚人!

“夏言,剛才那些人對你似乎都很恭敬!”斗篷人卻是目光閃動,轉身看向夏言問道。

雖然他被混沌之力改造完畢後,見到那幾名修煉者並沒有多說話,但是他也可以看得出來,那幾個人對夏言都很恭敬的樣子,甚至是一直都躬著身體。

“他們是星斗殿的護衛,身份在星斗殿算是比較低的。星斗殿的修煉者數目過千萬,不成為精英弟子,那地位就很低!”,夏言點點頭對斗篷人道。

“星斗殿一共分為九重天”只有精英弟子,才能進入五重天以及五重天之上的重天。”夏言又補充了一句。

“夏言,你已經是星斗殿的精英弟子嗎?怪不得連使者都對你很客氣!”斗篷人果然如此的樣子點了點頭。

“呵呵,我的身份,比星斗殿精英弟子還要高一些的!”,夏言笑了笑,並沒有多說,三人一狗快向著星斗城飛行。

“咎!”

“主人!我看到了一座龐大的城市!”土狗突然叫了一聲,張牙舞爪的向著前方竄去。它所看到的巨大城市,自然就是星斗城。

“我們到星斗城了!”,夏言也目光凝視”看到那一片朦朧之黑色的巨大城市。靠近城市”遇到的修煉者便多了一些,這時候眾人的度都不算快,所以有不少修煉者經過的時候都打量夏言幾人。

當然,因為靠近城市很近,所以他們也不敢有什麼動作。

“走,我們現在就進入星斗城!”,夏言頓了頓身形,看了看小青和斗篷人道。

“嗖嗖嗖!”

四道影子”不出數十個呼吸時間,便到了星斗城之下。星斗城正門處”一名名星斗殿的護衛正在收取一定的入城費用。進進出出的修煉者,雖然人數不少,但也都盡然有序,沒有人敢在這城門處撤野。

“這些人的實力,一個個都這麼強!”,斗篷人搖搖頭,目光不時看向四周,對他而言,這個世界還是很陌生的。

從來到主世界之後,他所遇到的修煉者”雖然大多都是二級、三級、四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可是這也讓人很震驚了。在分世界,一個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那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等我們進入星斗殿,你們看到的修煉者會更強的!”,夏言笑了笑,星斗殿精英弟子,那一般至少也是達到五級、六級靈皇境界的。

在入城的時候”夏言將自己的身份令牌隨意的亮了一下,那些護衛便都恭敬的退開,讓這三人一狗順利的走進去。

“好寬敞的街道!”,小青小口微張,忍不住出驚嘆聲。

“那座房子,好高大呀!”小青伸手指著視線看到的最高一幢房舍,睜大一雙美麗的眼楮連說道。

“一會你看到星斗殿的建築,那就不會驚嘆這一幢房子的高大雄偉了!”夏言搖頭笑著對小青道。

這幢建築與星斗殿相比,就是小巫見大巫!

“嗷嗚!吼!”,土狗在街道上竄下跳,好在這地方非常寬敞,倒是有足夠的空間讓他揮。

雖然幾個人的飛行度不過,不過在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里”還走到了星斗殿的正門之前,那一座巨大的宮殿,散著一道道厚重的氣息。僅僅是靠近,都令人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

“這就是星斗殿了!”夏言頓住身形,對身邊的兩人說道,“星斗殿的殿主,名字叫水霧,是一位強大的造物境界修煉者,實力深不可測!”,夏言又微微點頭道。

“我們進去吧!”夏言轉目,對兩人一狗隨意的道。

“果然是深不可測!”斗篷人也點了點頭”感嘆的語氣道,不是親來”怎麼能想象得到主世界的情景?更不可能知道這主世界三百六十殿的強大與可怕!

剛剛進入星斗殿,便感覺撲面而來的濃郁靈力。外面的靈力”已經比分世界濃郁得多,而這星斗殿內的靈力”比外面的靈力又濃郁得多。

斗篷人和小青,都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口氣,又呼出來。就連土狗,都張著嘴巴,連連的吸氣,一雙綠油油的眼楮,不時的從一些小動物身上掃過。不過它也看得出來,這些看上去很好吃的動物都沒有什麼戰力,最後那狗臉上也露出一個頗為失望的表情。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5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