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8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九章 大事發生

是什麼人,竟敢擅闖星斗殿重地!”

一道激昂的聲音,在剛剛進入星斗殿空間的夏言幾人耳邊響起。當沒有身份令牌的修煉者進入星斗殿空間內”星斗殿防御大陣便自然會有反應,而後在一重天的訓法院長老,便會馬上趕至,看看到底是什麼人擅自進入星斗殿內部。

這剛剛趕來的幾道人影,正是星斗殿一重天訓法院的長老還有幾名執法者!

聲音剛剛落下,這幾個人訓法院的修煉者,便已經到了夏言幾人的近處,一臉肅穆的盯著夏言等人。夏言眼神一掃,見到這幾名修煉者並不是自己熟悉的人,也沒有多說廢話,直接拿出自己在星斗殿的身份令牌。

晏然現在夏言加入了瑯邪殿,但是星斗殿的身份令牌並沒有被星斗殿收回。

一行字跡,在白色的光芒閃耀下顯露出來,這正是夏言的身份和信息。

這幾名訓法院的長老和執法者,看到光華閃耀的字跡,一個個臉色都是大變,屏住呼吸,臉上血色上湧,連連對著夏言行禮道歉,夏言自然不會與他們計較,只是揮了揮手,表示自己要進入星斗殿空間。這幾名一重天訓法院的人,當然不敢阻攔。

夏言帶著小青和斗篷人,後面跟著土狗”向著通往二重天的重天之門飛行而去。

半路之上,夏言突然面色一凝,他感應到一股強大的氣息,突然間從虛空之上傳遞而來。這股強橫的氣息波動,似乎可以輕易的撕裂一片空間。

緊接著,天際上,一片空間紋路蔓延開來,而後形成一矢片劇烈波動的漣漪。

正當小青和斗篷人也盯著那天際的時候,一個黑色的恐怖洞。突然出現,就好像被硬生生撕裂開的布匹一般。

緊接著一道人影從里面跨步而出,立于天際之上,仿若神明一般。

“是水霧殿主!”夏言看到人影,心微微一震。

顯然,水霧殿主剛才是直接撕裂了空間壁壘這星斗殿空間,每一重天,都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嗯要從一重天進入另一重天,一般只能通過重天之門。重天之門,就是一個傳送門,可以在不同重天之間將修煉者傳送過去。

而現在,水霧殿主卻是撕裂這九重天的空間壁壘,經過可怕的時空亂流直接從天外天那邊下來。

“夏言!”

水霧見到夏言,臉上也帶著喜悅的表情,自從在瑯邪殿分別後,水霧至今還是第一次見到夏言。

聽到夏言叫這個老者為水霧殿主,小青和斗篷人,也都恭敬的行禮。剛才那撕裂空間直接跨越而來,簡直是他們無法想集的艙力。

“水霧殿主,這兩位都是光離分世界的修煉者是我的朋友!”夏言向水霧殿主介紹著說道,而後話鋒一轉”指著土狗又說道,“這是土狗”也是我的朋友!”

土狗一直都用那一雙綠油油的眼楮盯著水霧殿主,它嗅覺無比敏銳,這還是它第一次生出真正的危機感它感覺這個老頭深不可測”自己遠不是對手。

“哦?”,水霧看到小青和斗篷人,倒是沒有露出異常之色,當他目光看向土狗的時候”才一下子出驚疑之聲。

“夏言你這條狗,難道也是從光離分世界帶上來的?”,水霧疑惑的問道”眉頭有些微皺似乎心在想著什麼。

“是的,土狗在我第一次飛升主世界之前就跟著我了!”,夏言點點頭,心也轉動著念頭,看水霧殿主的樣子,似乎是對土狗有一些了解。

“呵呵……”,水霧目光從土狗身上收回”隨意的笑了笑,“夏言,你的天賦,真是無人可比,現在竟然是九級天神境界巔峰,恐怕用不了多久”就能踏入造物境界,成為不朽的存在。”

水霧殿主與夏言說話的時候”也沒有高高在上的味道。

他與夏言的身份,差不多是相等的,他雖然實力強橫,又是星斗殿的殿主,但是夏言卻是瑯邪殿的修煉者,潛力無限。從瑯邪殿回來的特使”都與水霧殿主擁有相等的地位。

“想要踏入造物境界,很難!”夏言搖搖頭,自己修煉度是夠快,可是想要突破成為不朽,恐怕還需要一些更大的機緣。

“夏言,你這條狗”恐怕大有來歷!”水霧殿主突然傳音對夏言道。

“殿主知道它的來歷?”,夏言好奇的傳音道。

“我現在也說不出來,不過方才我觀察它,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你這條狗,恐怕不是一般的靈獸或者凶獸。不過現在你可以駕駐它”倒是好事!”水霧微微搖頭,又傳音道。

“明白了,以後或許能知道它的來歷!”夏言暗應道。

在夏言與水霧殿主傳音對話的時候,土狗好像感覺到有人再議論它,一雙眼楮不停的掃來掃去。

“跨入造物境界,說難也難,多少修煉者窮其一生都不能達到。說簡單也簡單,或許只是剎那,你便能真正的踏入造物境界,不需要對此太過執著!”水霧又開口對夏言淡然的道。

有時候,太過于執著,對于修煉來說也並不是什友好事。那些處于九級天神境界巔峰的修煉者”恐怕每一個人做夢都想踏入造物境界,但是他們之最後能踏入造物境界的,實在是太少太少。

夏言聞言也點點頭,他懂得水霧這話語的意思。

略微沉吟後,夏言又說起了一件事,就是為光離分世界的夏家在星斗殿設一個堂口,讓夏家的子弟來到主世界後,能夠更順利的進行修煉。

這件事,其實也是小事,原本根本不需要經過水霧殿主。但是現在既然見到了水霧殿主”夏言自然就直接對水霧殿主說了。

聽夏言說完,水霧就笑了笑,馬上將這件事吩咐了下去。在天外天的五重天之上的每一重天,都設立了一個院子,專供夏家子弟以及一些相關的修煉者修煉。當然,夏家子弟來到主世界後”也需要從五重天開始慢慢向上挑戰!

之後水霧殿主離去,夏言又先去看望自己的外公,還有張清泉、瑩瑩等以前一些相熟的修煉者。現在那些與夏言相熟的修煉者再見到夏言,自然又是不同的心境。比如說萬羅等一些人,都帶著敬畏之色!

此時見到夏言,他們都不敢隨便言語了”生怕冒犯了夏言,夏言的身份可是瑯邪殿的成員,不知道比他們高出多少個層次。

對于此,夏言也只能無奈心暗嘆。

而斗篷人,則愈的震驚”他現在都不知道夏言的身份到底有多高了。因為,夏言所見到的許多修煉者都是星斗殿精英子弟,可是他們在面對夏言的時候,一個個連大氣都不敢出,非常恭敬。

五重天屬于夏家的院落開闢出來之後,已經是星斗殿內三個月之後。院落完工後,夏言將自己的外公”還有一名先前飛升上來的夏家子弟,以及小青和斗篷人都安排到了這個院落內。這院子的人,每一年”都能從星斗殿得到一定的元丹。

這一日,夏言又講述了一些修煉上的關鍵之後,從房走到院落內。

“這件事,算是處理得差不多了,我也得尋個時間,回瑯邪殿了!”夏言心暗道,這一次離開瑯邪殿,算起來也有了不短的時間。

“我現在的境界,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可還是沒有任何突破的跡象!”想到這,夏言也只能搖頭。

這一段時間,他已經使用了一顆法則果實,但是並沒有從得到很大的益處。對于時間法則,時間不能達到小圓滿。

空間法則小圓滿後,便踏入到天神境界!時間法則小圓滿後,踏入造物境界。而造物境界之後”則開始將兩種法則融合。正是因為能夠將兩種法則融合,修煉者才能開闢出一個空間。這兩種法則”便是天地之間存在的道理。

當然,融合的法則越多,修煉者的實力也就越強。像水霧這樣的強者,融合的法則必然已經很多,隨手就可以開闢出一個空間來。不過,想要開闢出一個分世界那樣的空間,恐怕連水霧殿主,都做不到。

“嘶!”

就在這時,一道憑空出現的靈力”瞬息間被夏言感應到。夏言的目光,旋即看向天際那片虛空”那一片空間”直接被一股力量卷起”水霧殿主的身影,從那卷起的天空後面,快步踏出。腳下一抬,便落到了夏言的近處。

“夏言,出大事了!”水霧殿主見到夏言,臉上神色卻是非常凝重,夏言還從未見過水霧殿主有如此沉重的臉色。

聞言,夏言心也震動了一下,出大事?什麼大事?

“水霧殿主,出何事了?”夏言的眉頭緊皺,馬上便是問道”在夏言看來,任何事情都不應該令水霧殿主如此神態。

“瑯邪界界外狩獵場的通道,被打碎了。一些界外的修煉者,已經進入瑯邪界,此時,瑯邪城外面就是戰場,我剛剛才得到瑯邪殿殿主大人的傳令,命我們三百六十殿殿主馬上趕去瑯邪城!”水霧殿主有些急促的聲音對夏言說道。

[BOOK: 009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