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10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一章 無上神通

顯然,這股殺意的起源並不是在瑯邪城內,而是在瑯邪城外。也就是說”城外的強者產生的殺意,竟然穿透瑯邪城的能量罩,抵達城市的深處。由此可見”這產生殺意的那位強者實力,有多麼的可怕。

土狗身軀一個顫栗,眼楮也死死盯住這一股殺意傳遞而來的方向,那里正是界外狩獵場的通道所在之處。看起來,激戰已經開始,此時仍然在繼續。

嗖嗖嗖!

數不清的人影”不斷從夏言和水霧兩人身前穿過,周圍一片熙熙攘攘。夏言看到,就連不少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一臉匆匆之色”向著後方快的撤退。

在瑯邪界內,已經很久都沒有生過戰爭了,即便是有一些廝殺爭斗,也是城市內或者是城市之間的糾纏。真正的世界之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很難插得上手。那些強大的造物境界強者,反手之間”就能捏死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水霧殿主,我們現在是不是去看看城外到底是怎樣的情景?”夏言雖然有些悸動,但是也有好奇,他想看看,世界戰爭到底是怎樣的一番景象。或許,自己踏入造物境界的契機就在這場戰爭之。

“走,去看看!”水霧點點頭,臉色凝重,身鼻一個晃動,向著前方急飛竄出去,夏言和土狗”緊跟在水霧殿主身後,與無數正在撤退的修煉者背道而馳。

“好濃烈的殺機!”

從界外狩獵場通道所在方向傳遞來的殺意,越來越多。距離戰場越近”感應到這些氣息就越是容易。

“瑯邪城的能量防御罩還沒有被破壞,敵人此時還不能攻打進來。”水霧凝神看著前方的天際,口說道。

夏言的心緒,也無比的凝重。自己雖然已經有了與普通造物強者抗衡的實力,但是若遇到水霧殿主這種實力的造物強者”那恐怕連逃跑都沒有機會。

所以,自己必須萬分小心謹慎。

“那是……”

這時候”夏言的視線內,已經能看到城外,那一片已經破碎的天空。

是的,那一片天空,空間壁壘都已經完全的破碎”無盡的黑洞,就在上空清晰的顯露,散著恐怖的一道道氣息。無數的人影,不斷的在黑洞之下飛竄,以夏言的目力,也僅僅只能看到那些人影快的閃爍,無法看得真切。

到了這地方,夏言甚至能夠看到瑯邪城的能量罩”也忽明忽暗的閃爍,顯然是有一些力量擊打在能量罩上,然後被能量罩抵擋住。

當然”抵擋住這些攻擊,能量罩所蘊含的能量,必然也會不斷的減少。

“轟!”

整今天際,都仿佛震顫起來,伴隨著這一聲巨響”一團狂暴的靈力形成的沖擊波”快捷無比的向著瑯邪城方向席卷而來。

看到這,夏言全身都輕微的顫了顫。好在這些能量”又被城市的能量罩抵擋住,並不能滲透進來。

“瑯邪殿玄上宇殿主正在與人交手!”

水霧殿主出聲道,他的雙目,這時候時出一道道驚人的光芒,仿佛能看穿虛空,正盯著前方的戰場。

“對手很厲害,與玄上宇殿主勢均力敵!不好,有一名瑯邪界的殿主被敵人給殺死了!”水霧殿主臉色微微一變,繼續說道。

瑯邪界三百六十殿殿主,當然相互之間都是認識的,就在剛才,水霧殿主看到一名殿主隕落”死在那一片戰場之上。

“夏言,我得過去了”你自己在這里小心,千萬不要出瑯邪城!”水霧雙目內的神光一收,而後看向夏言,鄭重的囑咐道。

“我知道的,水霧殿主無需擔心我!”夏言當即對水霧點頭。

哧!

瞬息間,水霧殿主的身影”便消失在夏言和土狗身側,下一刻”他已經出了瑯邪城,來到外面的戰場。夏言的目光,一直盯在水霧殿主身上。

他看到,水霧殿主剛剛一出城,他的青色身影,便化為十六道。這十六道人影,光華大聲,從他們的體內,分別祭出一道神光,向著一片黑影席卷而去。

啊……………”

神光所過之處”那一片黑影,頓時被清空了許多。無數的血液”灑向大地,在瑯邪城內,夏言甚至感覺自己能夠嗅到那濃烈的血腥味。

恐怖的殺意,無所不在。

水霧殿主身影一收,又一個閃身,到了另一片天際空間內。

“那是玄上宇殿主!”

夏言在瑯邪殿內曾見過玄上宇,這時候終于看到了玄上宇殿主的蹤影,認了出來。水霧殿主到了玄上x殿主的身體後方,兩人似乎簡短的說了幾句話。

玄上宇殿主的身體上,突然湧動起一片霞光。這霞光不斷的蔓延出去,所過之處,一切皆成廢墟,空間破碎,大地龜裂。

無窮無盡的力量,狂暴的橫掃著一切。短短時間內,對方便死傷數百名修煉者。

“哈哈哈哈!”

“你就是玄上宇?實力確實不錯,不過”今日便是你的死期!”從一片黑影,突兀的走出一名身穿黑色長袍身材高大的人類,出震天大笑”對玄上宇說道。與此同時”此人竟然揮動手臂,打出一片漣漪,將玄上宇的七彩霞光抵擋住!

“你是什麼人?為年要攻打我瑯邪界?”玄上宇看清人影,沉聲問道。

方才他雖然與此人交手數次,可是卻一直都沒能見到對方的真面目,此時才看清。這個人身穿黑色長袍,雙目內血光翻滾,濃濃的殺意彌漫全身,就好像剛剛從地獄深淵爬出來的惡魔。

“我是誰你就不用管了,至手攻打你瑯邪界,當然是為了財富”現在你已經到了死亡時刻!”

黑袍人全身黑光大盛,雙掌向前平平推出,一道形成環形的黑色光芒,向著玄上宇直沖而去。

夏言這時候看到,那黑袍人身後,起碼有數萬名修煉者,正在不斷的破壞者瑯邪界的空間。有一些瑯邪界的殿主,也在與那些修煉者激戰,對方也有不少實力強橫的造物境界修煉者,在廝殺互有傷亡。

“嗯?”

夏言眼神一轉,又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那是瑯邪殿的明離修煉者,還有羅萬山修煉者!瑯邪殿實力強橫的造物強者,似乎不少都在戰場之上。”

“真是強大!”土狗舔了舔嘴巴”一雙綠幽幽的眼楮內不時又光華閃爍”好像很像上去湊個熱鬧的樣子。不過,它也知道外面那些人的強悍”就算是以它的防御能力,恐怕也經不起這些強大存在輕輕指上一下。

“轟隆隆!”

在這個戰場上”不時的有造物境界強者隕落。瑯邪界的大人物們,當然不會輕易後退,他們的身後,就是瑯邪城,整個瑯邪界的心。

“如果你就這一點實力的話,恐怕還無法殺死我!”,玄上宇一拳轟爆對方的黑色光芒,口出聲音大聲說道。

現在瑯邪界內,他的實力似乎是最強的”可以說如果玄上宇身死,那麼其他人肯定抵擋不住敵人的攻擊。

“嘿嘿,玄上宇,先別著急,戰斗現在才剛剛開始!”那身穿黑色長袍,雙目紅光閃動的強大存在,手指一招,他的體內,一片劍芒吞吐著顯露出來。這劍光,足足有數千米之長,每一片劍芒,都散著幽幽的藍色光華。

強大的氣息,不斷的滲透進瑯邪城內,夏言此時,已經到了城市邊緣,不過還處身在城市之內,他當然不會輕易的走出瑯邪城能量罩。

而在夏言所處位置的數千米之外,一群瑯邪殿的修煉者,也聚集在這里,看著城外的激戰,一個個臉色凝重,此時沒有人能輕松得下來。

夏言一直關注外面的激戰”倒是還沒有注意到這些瑯邪殿的修煉者就在自己數千米之外的地方。

那一片藍色的劍光,不斷在空間內產生一片片漣漪,就好像一方世界被光華擊潰。無與倫比的壓迫感,讓水霧殿主都暫時退避開。

“這就是無上神通冥河神劍嗎?”,玄上宇,長飄動,全身衣袍,都激蕩而起,目光盯著那一片藍光,口凝重說道。

冥河神劍,是一種威力巨大的無上神通”傳說達到大成境界,可以破碎時空,直接穿過一個世界攻擊敵人。

“玄上宇,你竟然也知道冥河神劍。嘿,既然你知道這神通是冥河神劍,現在死也該瞑目了!去!”隨著那黑袍人一聲輕喝,長達數千米之巨的藍色劍形光華,便向著玄上宇當頭斬下。浩瀚的靈力波動,向著四周呼嘯而去。

“哼!”

玄上宇雙手一抓,冷。多了一聲,他的身體內,一柄金光耀眼的劍光迅捷飛出。金光出現,天地震動”劍,吟之聲穿過十萬里。

“大裂天術!”玄上宇一聲大喝,那一片金光,瞬息間暴漲數千米,直接擋住對方藍色神光的襲擊。

夏言看著兩位強者的對決”心也震撼不已,這樣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能力!

[BOOK: 009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