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二章 出去撿便宜

這一天,並不會很遠的,我一定能達到!”夏言下意識的捏了捏自己的拳頭,雙目之中光華璀璨!

不將自己的實力強大起來”那就只能任人玩于股掌之間。不想受人擺布”就只有自身強大,不斷的變得強大”才是亙古不變與世長存的真理!

“土狗,我要出去到外面看看!”,在玄上宇殿主與那黑袍人的兩片劍光撞擊後,夏言突然側目看向身旁的土狗,出聲說道。

“井麼?”,土狗眼楮一睜。

“主人,這外面可不那麼安全,我們現在這樣出去,一不小心可能就沒命了!”土狗忙低沉的聲音道,眼神不斷的流轉。

“無妨,我們可以找個少有人注意的地方轉轉,不深入戰場中心!我看敵人之中,有不少也都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你看外面那麼多強者不斷的隕落”我們現在出去,或許還能得到一些意外的好處!”夏言笑了笑,帶著誘惑性的口吻道。

那些造物境界的強者隕落之後,他們擁有的神器,便都從【體】內顯露出來。尤其是空間戒指,里面肯定有大量珍貴的寶物。

在城市內,現在看來確實是挺安金的,可是卻不會有任何獲得寶物的機會。就算敵人最後被成功的擊退,那些寶物,也到不了像夏言這樣的修煉者手中。唯有現在冒險出去”才能有想不到的好處和機緣。危險與機遇總是並存的,很少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好”主人,我跟你出去!”土狗雙目綠光大聲,舌頭猛然伸出,舔了舔嘴巴,【興】奮的神色連說道。

“走”我們先找一個破損的角落悄悄的出去!”夏言眼神一閃說道。

一人一狗,繞著城牆行走找了一個偏僻角落”悄悄的從城牆上碎片的一條縫隙中鑽了出去。城市的能量罩,有許多地方也已經碎裂了,夏言和土狗出去的地方,便是能量罩已經不能覆蓋的地方。

將對方的冥河神劍破掉之後,玄上宇心中微微一松”此時他已經試探出來”對方的實力雖然強,但是比自己還要弱上一籌。從激戰開始到現在”玄上宇都沒有全力出手,他是瑯邪殿殿主,當然不能托大。

若是敵人實力比自己還強,那麼他就要做另外的準備了。而現在,玄上宇已經有了把握。對方的冥河神劍”並沒有達到大成。

“不管你是什麼人,屬于哪個大世界,竟敢攻打我瑯邪界,便要付出代價!”,玄上宇冰冷的聲音”在這一片空間內響徹。

瑯邪界的修煉者,也都振奮起來,一道道光彩,不斷斬落一些對方的修煉者。

“想不到!”

那黑袍人並沒有退去”此時仍然懸于空中,繼續說道,“玄上宇,你竟有了這樣的實力,不過今日,瑯邪界必然要被攻破。據我所知”甦玉和已經閉關萬年”等他出關的時候,瑯邪界的主人早已經被換了!”

黑袍人長袍颯颯作響,深沉的聲音說道。

“嗯?”玄上宇心中一動”“此人似乎對我瑯邪界的情形非常了解,他們到底是哪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不好”

玄上宇眉頭一掀”全身氣息瘋狂震蕩,臉色有些猙獰,“我先殺了你!”,嗖!

砰!

一道比方才更大的金色劍光”如潮水一般彌漫在天際之上,鋪天蓋地的卷著無窮殺意向著對方襲殺過去。

“玄上宇”我確實沒想到你的進步度會這麼快,已經擁有了這樣的實力。不過你想殺我”豈是那麼容易,我先陪你玩玩!”黑袍人眉毛倒豎”整個身體,都化為一道黑光,手臂一拉,一個空間在他身前瞬間生成。彈指之間”便開闢一個獨立的空間。

嘶!

可是”即便是這個空間橫在身前,都很難抵擋住玄上宇的金色劍氣。劍氣纏繞,黑袍人這個剛剛開闢出來的空間,都開始不斷坍塌。

“好可怕的氣息!”,剛剛出到城外,夏言忍不住沉聲道。在城內與城外,完全就是兩個世界。在城外”光是那些肆虐的靈力,一個不小心都能令高級天神受傷甚至殞命。入眼處,全是空間斷層”法則之力充斥。

“土狗,我們不要離開城市太遠,要是有危險,我們就趕快進城!”,夏言靈力運轉,抵御來自四周的壓迫感”對土狗道。

“明白!”,土狗晃了下腦袋,眼神不時掃向四周,全身灰色的毛,狠狠倒豎,就好像一只大型的刺蝟一般

“走,我剛才看到有一名修煉者隕落在前方不遠處,過去看看!”夏言腳下一抬,身影便先前飛竄了出去,土狗緊隨其後。

果然,一個呼吸時間內,夏言便看到了屍體,不是一具,而是三具。這三具屍x上方,都有神器閃耀著華光。夏言心念微微一動,這些神器,便全部都被收攏到自己的戒指之內。土狗齜了齜牙齒,賊頭賊腦的看著四周。

“運氣不錯,再向四周找找!”夏言並沒有時間去看這剛剛得到的三個空間戒指內都有一些什麼寶物,馬上轉過身,便向著身體右方低空慢慢的飛了過去。

整個戰場,都是亂糟糟一片,一時間也沒有人注意到夏言和土狗。

“吼!”

“主人,這邊有個死了的家伙!”

土狗一甩腦袋,向著左前方扒拉了過去”土狗的眼楮也極為犀利,相隔甚遠的一具灰色屍體,都被他現。

夏言自然飛身過去。

“咦?”

“這是一具造物境界強者的屍體!”夏言馬上就看了出來,造物強者與天神境界修煉者的身體”也有一定的區別。雖然已經死去”但是夏言也能分辨得出。不過,這名造物強者也只是普通級別的”連法則神器都沒有,他的攻擊和防御神器,也都是九級神器。

當然,九級神器也是有高低之分,這名造物強者的九級神器,顯然品質極高。

夏言自然不會客氣,直接便將三什神器收到了自己的戒指內。

而這時候,已經有人看到了夏言。

“嗯?”

“那是……”

“天呀,你們快看,那是我們瑯邪殿的夏言修煉者!”

在城內,一名瑯邪殿的修煉者,竟然注意到了夏言。這家伙也只是隨意的用目光一掃,見到有個人影在地上不斷的飄動,仔細一看”便認出是他們瑯邪殿的修煉者夏言。

“什麼?”

“夏言在哪里?”一些修煉者紛紛詢問”眼神也向那方看去尋找。

夏言雖然加入瑯邪殿時間不長,但是在瑯邪殿中,也算是一個名人了,大多數修煉者都認識夏言。

“真是夏言,他身邊那是什麼東西?好像是一條狗!”一名造物境界的瑯邪殿修煉者皺眉說道。

“沒錯,就是一條灰色的狗!奇怪,一條狗怎麼可能在戰場上行走?它不怕那些溢散的能量嗎?”另一名修煉者詫異的神色悄聲說道。

“夏言在戰場上做什麼?那麼危險,殿主不是下令讓我們在城內待著的嗎?”一名身穿紫色長袍的女子柳眉簇成一團,萬分不解的問道。

“這這夏言是在收取那些死人身上的寶物!”有眼神好的修煉者”已經看到夏言正不斷的收取寶物,頓時有些妒忌的叫喊道。

他這句話一喊出來,果然有許多人都注意到這個細節。夏言所在的地方,距離城市並不算很遠,並沒有深入戰場。所以,這些瑯邪殿的修煉者才能看得清楚。

“這家伙真是膽大,竟然跑到戰場上去收取死人的東西,就不怕被敵人殺死嗎?”憤憤的聲音沉聲道。

夏言這時候可不知道一群瑯邪殿的修煉者正在議論他,仍然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在這戰場上財,確實很過癮,一件件神器被收取。

“唉,若是在深入到里面”那恐怕連法則神器都能尋到!”夏言又一次收取了幾件神器後,頓住身形,有些無奈的嘆息了一聲。

現在,他和土狗還是在邊緣地區。那些強大的人物隕落的地方,都是在戰場深處,夏言膽子再大,也不敢太過深入。

那些大人物隨意向自己彈上一指,恐怕都能殺死自己和土狗,實力差距太大了。

“哧!”

就在這時候,一道灰色的影子,快的向著夏言和土狗沖了過來。

“哈哈!”

“終于讓我找到一個軟柿子!”這名沖向夏言的修煉者,身穿灰色長袍”頭上頂著一個銀色飾物。方才他也在進攻瑯邪界的那一片人群中,卻被突然出現的一股大力給直接從人群中推了出來,運氣還不錯,他並沒有被這股力量給直接擊殺,僅僅是被推送到了戰場的外圍地域。

剛剛在空中穩住自己的身形,這人便看到了數萬米之外的夏言和土狗,一眼就認出是瑯邪界的修煉者,心中驚駭剛想要反身退去,卻現這身穿白衣的修煉者竟然是今年輕人,靈力一探,查出此人還不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當下飛身撲殺而來,心中萬分喜悅。

這灰袍人,只是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現在因為還沒有攻破瑯邪城,他們直接面對的都是瑯邪界的強大存在”所以沒有什麼揮余地。待到瑯邪城被破,他們這些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還有大量天神境界修煉者,才會一擁而入,霸佔一座座城市。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