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2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三章 練練手

灰袍修煉者雙目泛光,興奮非常。這半天他都是龜縮在人群之中,被那些瑯邪界的強大存在打得不敢出頭”現在卻是看到一名這瑯邪界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便迫不及待的沖了過來,想要洩心中積壓的怒火。

“咦?”

“這小子竟然在收取死去的那些修煉者身上的神器!”

“好家伙,膽子倒不小,“哼,真是不知死活!算你運氣不好吧!,”灰袍修煉者身影兩個閃爍,便貼近過來,收斂氣息,雖然對方只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可是他仍然想要去偷襲,這樣才更加過癮。

“嘿嘿,這小子沒有踏入造物境界,根本就現不了我!我靠近他之後再一擊出手,必將他打成肉餅!”灰袍修煉者心中得意的想著。

至于那白衣小子身邊的灰色小狗,他根本就沒在意,看那小狗的樣子,即便不是普通動物,也最多就是一只一般的靈獸,自己伸出一拇指頭,也能捏死那只小狗。

“糟糕,有一個家伙向著夏言飛過去了!”,在城內的瑯邪殿修煉者,此時有許多都在盯著正在收取神器的夏言,這時候見到有一名敵方陣營中的灰袍修煉者向著夏言飛來,當然知道那人走向夏言去的。

“怎麼辦?夏言似乎沒有覺,那人已經踏入造物境界,不是夏言能匹敵的!”屬于星斗殿勢力的閨慶海皺眉說道。

“殿主親自下令,要我們不得隨意出瑯邪城!”,李芸搖頭,清脆的聲音說道。

閨慶海和李芸”都是瑯邪殿中屬于星斗殿的修煉者,兩人也都已經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不行,那個人已經要出手了,夏言肯定要被他殺死!”閨慶海焦急道。

其實”這時候真的焦急和擔心的也只有屬于星斗殿的修煉者,其他殿的修煉者可能也有一些修煉者感到緊張,卻不會太在意。夏言雖然天賦極高,但是瑯邪殿中天賦高的修煉者太多太多了。那夏言既然冒險出去財,就應該有這種面對擊殺的覺悟。

“哼,豬油蒙了心竅,竟然在這時候出去”就是自己找死!”錦衣殿的旬俞冷哼一聲,在心中嘀咕了一句。

站在人群後方的飛魚殿修煉者許若,更是嘴角上揚,雙目閃爍”期待著看到夏言被那灰袍修煉者一掌徹底的拍死。

“這小子風頭出盡,現在還是要死在這里,活該!”許若心中暗道。

“該死,不能傳音出去!”王永志心頭一緊”有些煩躁的道,剛才他試圖傳音提醒夏言,但是卻不能穿透瑯邪城的能量罩。此時能量罩全部啟動,連意念想要滲透出去,都很難。

“完了,現在即便出去救夏言,也來不及了。”李芸低聲道”美麗的雙目緊緊的望著外面。

“哈哈!”

“小”子”受死吧!”

那灰袍修煉看到了距離夏言千米左右的地方,哈哈一笑,體內一道凌厲的劍光頓時閃射而出,興奮的大聲說道。

“嘶!”

正當他得意洋洋的時候,身體周圍一片紅色劍芒,突兀的在空間內生成。這些紅芒,微微一頓”便向著那灰袍修煉者纏繞過去。

“嗯?怎麼回事?是什麼人攻擊我?”灰袍人大吃一驚,連忙瞪圓眼楮看向左右,卻是沒有看到是什麼人攻擊自己。忙手臂一曲,即將向著夏言擊殺下去的劍光,堪堪抵擋住紅光。再定楮一看”他才現,那白衣小子竟然在對著自己笑。

“該死的”這個混蛋竟然早就現了我!”,灰袍人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白衣小子並不是沒有現自己,而是裝作沒有現自己。這時候”才偷襲出手。

“真是奸詐的小子,幸虧我反應夠快,實力夠強,要不然這一擊還真不好應對!。多,這既然抵擋住你的攻擊,下面死的就是你了!”灰袍修煉者一雙眼楮內紅光連閃,氣息愈強盛”將四周的空間壁壘都不斷的震顫。

“哼,這家伙已經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方才竟然想要偷襲我!”,夏言嘴角泛著笑容”眼神看著天際之上的灰影”他方才就察覺到此人靠近”只是一直裝作沒有現。

“也好,就拿他練練手,自從我踏入九級天神境界巔峰,還沒有與人交手。現在看看”以我的實力,能不能正面抗衡這普通的造物強者!”夏言吸了口氣,身體表面”金光也越來越強盛,這附近的一片空間,都被他所散的金光掩蓋。

瑯邪城內的瑯邪殿修煉者”這時候一個個也都睜大了眼楮。他們現,夏言似乎是要與那造物境界的強者對決!

要知道,夏言此時距離瑯邪城並不算遠”心念一動,他就可以逃離回來。現在看來,夏言在剛才就已經現了那名灰袍修煉者,可是他竟然沒有選擇逃回來,而是要與那灰袍修煉者廝殺一場的樣子。

就連王永志和李芸,都是眉毛掀動,覺得夏言太過托大了。

在之前夏言雖然能與九級天神境界巔峰的修煉者交手,並且戰勝,可是現在他所面對的,可是造物境界的強者!

“這小子真是個瘋子!”王永志深深的呼出一口氣”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道,夏言他這一段時間又有突破嗎?有了與造物境界強者一戰的實力?”李芸倒是覺得夏言不是魯莽的人”猜測道。

“這怎麼可能?這才多長時間?”,王永志搖頭,否定的說道。

轟!

場中”兩人的力量已經踫觸到一起。一片紅色劍光”與一片黑色劍,光”接二連三的相互撞擊,夏言在這種正面力量的踫撞中,竟然沒有略于下風。

“這……真是……”,王永志也說不下去了。

剛才他還說夏言不可能在突破,可是現在,夏言的實力,竟然與造物境界強者踫撞都不落于下風。他也看得出來,那黑袍修煉者的實力,與自己應該是差不多的,但是在與夏言交手中,似乎並不能佔據主動!

“小子,你的力量還真是不錯呀!難怪膽子這麼大!”,灰袍修煉者雙目凝聚,試探性的出手後”他心中開始重新評估夏言的實力。

“單單從力量上看,這小子爆出來的力量,應該有兩萬億度。他這件神器,威力似乎很大!”,灰袍人心中轉動著念頭。

“。蘿,老小子,你的力量也不錯。不過你找上我,就是自己找死!”,夏言眼神盯著灰袍修煉者,笑著說道。

這灰袍修煉者聞言,頓時大怒!

“臭小子,莫非你覺得憑借你的力量,就能抗衡我?我要讓你知道,天神與造物直接的差距究竟有多大!”灰袍修煉者全身衣袍鼓動,瘋狂的力量激蕩而,長飛揚,身前厚重的劍光”密集的充斥于這一方天空內。

“大萬殺術!”,伴隨著一聲咆哮,數億萬計的劍氣,便向著夏言刺殺而下。這灰袍修煉者”使用的是一種威力巨大的九級神通”大萬殺術!

“還不給我死去!”灰袍修煉者臉上紅光湧動,嘴角抽搐,手臂一揮,那數萬道劍光,就要將夏言打成碎片。

“這夏言真是妖孽,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又有了突破!不過,他根本不知道造物境界鼻者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同樣的九級神通,造物境界的強者使用出來”豈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能夠比擬!”,旬俞口中低沉的聲音說道。

“是呀!這夏言太過驕傲了,不然以他的天賦,踏入造物境界並不是太大的問題,現在竟然與造物強者對抗!唉,或許要隕落了。”另一名錦衣殿的修煉者也出聲道。

“這大萬殺術雖然不是什麼稀奇的九級神通,可是夏言也萬萬抵擋不住的!”旬俞又接著說了一句。

他的語氣,似乎是在惋惜”可是心中,卻是極為喜悅的,他恨不得夏言快快死去,現在能夠親眼看到夏言被人擊殺,那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喜事。

……哼,大萬殺術很了不起嗎?”,夏言長嘯一聲,金色的靈力隨著雙臂不斷滾動而出,快凝聚。

“大八卦術!”

靈羅心法第四部分,大八卦術!夏言心中默念後,一個太極的圖案,便出現在了身前。

隨著夏言自身的實力不斷的提升,這些神通的威力,都在增強。現在夏言使用大八卦術,威力比先前強大一倍。

“嗡嗡嗡!”,一個巨大的太極圖案,快的在空間內旋轉起來。無數的劍氣,撞擊在這一片太極之上,都不能滲透分毫。

“嗯?這是什麼神通?如此詭異?”,灰袍修煉者原本正在得意”仿佛看到夏言被自己斬殺的景象”可是這時候再看到太極圖案將自己的劍氣抵擋住,心中不由一震,瞪圓了眼楮,不可思議的神態。

“這小子竟然會使用如此詭異的神通。”灰袍修煉者臉色一凝,“可惡”我堂堂造物,殺一個小小天神,竟然都如此費力。這要是被別人知道”豈不是要狠狠的笑話我!”,灰袍人,根本就沒注意到先前在那白衣小子身邊的灰色小狗此時此刻已經不在那白衣小子身邊了。

[BOOK: 009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