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4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五章 界主現身

夏言絲毫不懷疑,這一掌足以毀天滅地。僅僅是逸散出來的掌風,都令夏言心神巨震,幾乎無法運轉體內的靈力。

“該死,那些強大的人物果然不是我能抵擋的!土狗,快變身一定要逃出去!”,夏言雙眉緊皺”焦急的對土狗喊了一聲。

“吼!”土狗身體在空中猛的一個展動”再次變為全身鱗甲的凶獸,四蹄在空中一踏,便到了夏言身下。接著拱著身體向上一頂,竟然帶著夏言急竄了出去。

夏言想要施展法則之力,卻已經被完全禁錮住,根本無法感應得到,就連度都被嚴重的束縛”而土狗的度卻是受到的影響並不大。

“咦?這條小狗挺有意思,我抓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種類!”,那恐怖的聲音,再次在夏言和土狗耳邊響起,夏言的眼楮,都在這時候變成了紅色。全身的金色靈力”就好像沸騰的開水,汩汩向外直冒。

“吼!”土狗身軀狠狠的一震,死死的挺著身軀。夏言看到它的四抓,都仿佛深深印刻在空間壁壘之內,每一次向前踏出,都要用處無窮的力量。所過之處,空間壁壘上都留下一串深深的爪印。

心中微微一嘆,夏言的手掌”輕輕在土狗的身軀之上撫摸了一下。都已經要葬身于此”但是土狗卻沒有放下自己!

“無恥老兒,敢如此,快接我一掌!”,就在夏言感覺到自己的全身都似乎要被一股大力崩裂的時候,另一道熟悉的身聲音,仿若天籟一般從遠方傳來。

“是水霧殿主!”夏言聽到聲音,心中頓時大喜。

水霧殿主,應該是現了自己正在被一名強大的人物追殺,竟然從遠處直接穿了過來”一掌向那虛空中的人影打了過去。

“又是你這個老東西”哼,莫非以為我怕了你?”,方才那低沉的聲音”透著一絲絲不滿,反掌便向著水霧殿主打了過去。聽他所言,方才應該就與水霧殿主交手過,雙反並沒有分出勝負的樣子。

轟!

雙掌向撞,巨大的掌印遍布天際”整個空間,都完全的破碎掉。而因為水霧殿主的出現,剛才攻擊夏言和土狗的巨大黑色掌印,也自然的收了回去。趁著這個機會,夏言和土狗已經到了瑯邪城的城下”從城牆上的一條縫隙中鑽了進去。

“呼!”

到了城內,夏言深深的呼出一口氣,全身金光迅流轉”將剛才在外面受到的傷勢治愈。而土狗,也似乎透著了許多體力”此時有些疲憊之態。

夏言忙從戒指中拿出一顆金色的果實,讓土狗服用下去。

“嗷嗚,太可怕了,主人”剛才那追殺我們的人,太強大了,我們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土狗也露出心有余悸的樣子,將金色果實吞服之後,恢復成原本面目,綠幽幽的眼楮又看向城外戰場。

“嗯,水霧殿主正在與那人激戰!”夏言在城內,也能看到天際上的兩道影子穿稜”正是水霧殿主和剛才那追殺自己的巍大人物。

此時夏言心中也有些慶幸。

“若不是我的身體強度遠過一般的修煉者”恐怕此時已經被那巨大力量給分屍了!”,夏言看了看身體表面已經愈合的傷口,心中暗道。

僅僅是那掌印上帶著的威壓,就令夏言全身龜裂。若是一般的九級天神境界修煉者”恐怕早已經死得不能再死,直接化為一團血霧了。而夏言依靠強大的身體素質,竟然硬生生堅持了下來。

嗖嗖嗖!

數道靈力波動,從夏言身後傳來。夏言轉目一看,見到不少人影快閃爍而來”眼神凝聚,現竟是瑯邪殿的眾多修煉者。

“夏言”你沒事吧?”王永志”率先到了夏言近處,眼楮睜大看了看夏言”出聲詢問道,之後眼神又有些古怪的從土狗身上掃過。

“莫非瑯邪殿的這些修煉者剛才看到在城外的我了?”夏言心中念頭一轉”便想到了這種可能”不然不會自己一進入城內,這些瑯邪殿的修煉者便趕了過來。

“我沒事,王永志師兄,你方才在城內看到我在外面了?”夏言氣息一沉,隨口問道。就算被看到,那也沒什麼。

“嗯,看到你和它在城外擊殺那些敵人!”王永志點點頭說道”眼神又看了看夏言身旁的土狗,看得出來他心中有些糾結。

“呵呵,原本只是想出去拾取一些神器什麼的,順手殺了一些實力不強的敵人而已!”,夏言眼楮眯了一下,笑著說道。

屬于星斗殿的李芸等修煉者,也已經到了近處。

“夏言,你真是厲害!”,閨慶海動容道。

“是啊,這靈獸,也很厲害。”屬于星斗殿的修煉者魏龍,也贊嘆聽到有人贊嘆自己,土狗齜出陰森的牙齒揚了揚自己的爪子,一張狗臉上似乎顯露出笑容。看到這一幕,眾人又是心中一震,臉色微變,越看這狗越是不凡。

蓬!

又一道巨響,從城外傳來”眾人忙轉目看去。

“快看,殿主大人將那個黑袍人擊退了!”瑯邪殿的一名修煉者興奮的大聲喊道。

果然,夏言也看到,在那一聲巨大的響聲中,宴上宇殿主的金色巨劍,將對方釋放出的黑光徹底擊潰,那一道黑色人影,也被震退出數萬米之遠”才堪堪穩住自己的身軀。

玄上宇當即跨步上前,金劍旋轉,要將對方順勢擊殺。

就在這時候,天際之上的虛空深處,突然出現一根巨大的黑色柱子,這柱子,竟然是從虛空之中直接探了下來,重重的掃在玄上宇殿主的身上。

玄上宇的身軀,一下子被撞飛出去,他竟然無法躲避。

“轟僂!”

整個大地,都劇烈的震動起來。眾人看到,剎那間之後,玄上宇殿主的身體,狠狠的撞擊在城市的能量罩之上。整個能量罩”都一下子房放射出強烈的七彩光芒。眾人只感覺到,這瑯邪城的能量罩,似乎都要被大力破滅了一般。

玄上宇殿主被一棍擊飛撞擊在能量罩之上,而後迅又向著天際飛升起來”口中吐出一口殷紅的血液,目光死死凝視著那一片虛空深處。

這時候,那一根巨大的黑色柱子才漸漸在空間內消失,隨後,那虛空中”竟然出現一道身穿金色長袍的高大人影。

這道金色人影出現後,整個戰場,一下子都寂靜起來,仿佛時間都被停止。無邊無際的威壓,從那身穿金色長袍的人影上自然散出來。即便是在城市的能量罩保護下,夏言也感覺到恐怖的壓迫感,好像要令自己上前去膜拜的神秘力量從四面八方籠罩下來。

“界主大人!”

無數的入侵者,此時都向著那金色的人影行禮,口中出敬畏的聲音。

“什麼?界主?”

聽到這兩個字”所有瑯邪殿的修煉者臉色剎那間都變得慘白。玄上宇殿主,雖然尊為瑯邪界的核心瑯邪殿殿主,但是他也不是瑯邪界的界主。瑯邪界的界主,是瑯邪界的開闢者。整個瑯邪界”就是那位界主矢人開庫而出。

而這個金色長袍的強大人物”竟然是開闢出一個世界的界主!顯然,他開闢的絕不僅僅是那些普通的分世界。

從虛空中探出的一根黑色棍影,一下子就將玄上宇殿主擊飛,這樣的力量”根本就難以想象!

一些瑯邪界的強大人物,也慢慢的聚集到玄上宇的身側,數百名殿主級別的強大存在,都死死的看著對方。

對方是界主級別的人物,實力深不可測”他們這些人,都遠不是對方的對手。

“玄上宇殿主,我們現在怎麼辦?”一名殿主到了玄上宇身側後,傳音詢問道。

剛才在激戰中,瑯邪界已經有三位殿主級別的人物隕落,而僅次于殿主級別的人物,更是陌落了十多人。當然,眾人殺死對方的修煉者,數量足有數千之多。對方修煉者數量太多”許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一巴掌拍過去,都能拍死幾個。若不是對方形成大陣相互接應,那死的人肯定更多。

“先不要動!看看再說!”玄上宇看了那名殿主一眼,傳音道。而後”目光再轉向那身穿金袍的身影,眼神之中,神光閃射。

“請問前輩是哪個大世界的界主,為何要攻打我瑯邪界?”玄上宇低沉的聲音,緩緩的說道,他雖然是瑯邪殿殿主,但是也難以見到界主這樣的存在。就連瑯邪界的界主”他也沒有見過多少次。

剛才那黑袍修煉者,就說過瑯邪界的界主甦玉和已經閉關萬年”現在很難知道瑯邪界正被入侵。

“哼,無知小輩,攻打你瑯邪界,難道還需要什麼理由嗎?甦玉、和這老東西現在正在閉關,嘿嘿”等他出關的時候,瑯邪界已經不在他的控制之中,到時候就算他再暴怒也沒用!”金袍修煉者陰森的笑了起來。

“如何?我給你們三息時間選擇投降,如若不然,格殺勿論!”金袍人臉上的笑容還沒有消失,突然凝固住,又陰氣森森的狠厲說道。

任何人都不會懷疑他說的話,那股鋪天蓋地無處不在的威壓之感,讓人無法喘息。

玄上宇等人,也都神色無比凝重。三個呼吸時間之後,對方就要大開殺戒。自己這一方”沒有人能阻止對方出手!

[BOOK: 009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