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七章 那是什麼東西?

這種級別的戰斗,一個世界的世界之力已經不能束縛,對他們來說,從一個世界進入另一個世界,也並不是什麼難事。

方才那米幽是從虛空走來,而現在這個像是一顆太陽的強大存在,也是直接從虛空走出來。那空間壁壘之外,就是可怕的時空亂流。而兩個大世界之間,都是被時空亂流隔離開,實力沒有足夠強大之前,若是進入時空亂流,那是極度危險的。即便是普通的造物境界強者,在時空亂流都不能待上太久的時間。

時空亂流內,根本就無法辨認方向,各種災難也極多。甚至一個不小心,都能被一個星球撞擊,直接粉身碎骨。

剛才玄上宇殿主在激戰的時候用出法則神器與星球祭煉而成的神器,不過那僅僅是一個非常小的星球,將其稱之為隕石則更為確切。要知道,在時空亂流之,巨大的星球不計其數。有一些星球,是以極快的度在移動著。

實力在沒有足有強大之前,進入時空亂流踫到移動的星球,那甚至可能已經看到了星球向自己撞擊而來,都沒有能力躲避開

這時候,那仿若一顆太陽無比耀眼的光芒之,一道人影,信步走了出來。那明亮耀眼的太陽,也漸漸的黯淡下來,最後完全的消失。

夏言看到,這個從太陽走出來的人看上去年紀並不大,像是年男子。但是他的雙瞳,卻有紫色的光華閃爍,身上是極為普通的一件紫色長袍。他的目光,正看向那懸于遠處叫米幽的界主級別強者,嘴角微微上揚,似乎是正在微笑。

“米幽,你萬萬想不到,我竟然在這時候出關了吧?還真是及時呀,我剛出關,就感應到玄上宇給我傳遞的意念,知道有人進攻瑯邪界。米幽,現在讓我來看看你在這過去的這麼多年時間里,有沒有長進”一身紫色擁有紫色雙眸的年男子,輕松的語調緩緩說道。

而那米幽,臉色更加陰郁與森然。

“見過界主大人”玄上宇殿主,深深的行禮向著天空紫色人影道。

“見過界主大人”其他的眾多殿主,還有瑯邪殿的明離等修煉者,以及部分瑯邪界強大的造物強者,都紛紛向界主行禮。

雖然這些人都修煉很久,在瑯邪界也都很久,可是其恐怕大部分,都從未見過瑯邪界的界主大人,只聽過未見過。此時見到界主,一個個也都心震動。

“嗯,你們不必多禮,快快療傷吧”瑯邪界的界主甦玉和看了眾人一眼,點點頭道。

玄上宇等數百名修煉者,都在剛才那米幽的一擊之或多或少受了一些傷,好在傷勢都不重,使用一些珍貴的果實後,很快就能徹底痊愈。

米幽身後的眾多修煉者,此時臉色也都有些不好看,他們現在也都知道這個人就是瑯邪界的界主。

瑯邪界的界主,實力非常強橫,他一個人創建了整整八個大世界,瑯邪界,就是這八個大世界的一個。由此可見,這甦玉和的實力之強。

甚至有的傳言說,甦玉和的實力,已經接近于神主

造物境界之上,便是神主神主,舉手投足,就能創造一個世界。當然,也同樣能在瞬間毀滅一個大世界。神主境界的修煉者,可以說他們已經化身為天地間存在的法則的一部分。即便是那些界主,恐怕都沒有人見過神主。

當然,若是神主不想現身,那麼他們就算能見到神主,也根本無法現神主就在眼前。

因為,神主自身就是天地間存在的法則的一部分。而再厲害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也只能去利用這些法則。不管是開闢空間,還是廝殺激戰,都是使用法則的力量。但是神主,自身就是法則的一部分。

在傳說之,神主甚至能夠逆轉時間這種能力,更是難以想象,連時間,都能被他們逆轉。已經生過的事情,都能被放回去,然後從新開始

甦玉和的實力,被一些人認為已經接近那傳說的神主

也難怪,那米幽見到甦玉和,臉上會露出那麼精彩的表情。不過,他雖然忌憚遠處的甦玉和,卻也未到那種畏懼的地步。若不然,他也不會率眾攻打瑯邪界。

其實他攻打瑯邪界,必然有著重要的緣由,重要到足以令他不惜冒險。與甦玉和踫撞,那確實是非常冒險的行為。

說起來,這米幽界主的實力,也是極為強大的。十萬年前,他就與甦玉和戰過一場,那一場激戰他最終敗了,身受重傷,依靠一種秘法才最終逃脫。

現在再次面對甦玉和,他心仍然沒底。十萬年過去,他感覺甦玉和比十萬年前似乎更加恐怖了。

若是普通人此時看甦玉和,或許覺得甦玉和也就是普通人,絲毫看不出有什麼異常。但是在他米幽的眼,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呼”

甦玉和轉過身,眼神微微眯著,盯著米幽,手掌慢慢在空抬起。陡然間,甦玉和抬起的手掌,向著前方打出。

在前方的空間內,五道指引,便憑空出現,赫然是向著米幽撞了過去。普普通通的一招,而米幽卻無比鄭重,雙目死死的盯著空間內的五道粗大的可怕指印。

“啊”

米幽張口長嘯一聲,他的身體四周,鮮艷如血一般的紅雲,越的厚重。



這些紅玉,突然間便化為一條巨龍,將那五根正在壓下的手指死死纏住。巨龍張牙舞爪,不斷的舞動著巨大的身軀,死死的纏住那五根手指。

站在米幽身後的眾多修煉者,此時卻能夠看到,米幽的身軀竟然在微微顫抖,體內滾動的靈力,猶如山崩地裂一般。

而這些數以百萬計的修煉者之,從空墜落的身影,就好像是暴雨一般。短短一息時間內,那下方的屍體,就多了厚厚的一層。僅僅是五根手指上的威壓,就直接將大量的修煉者徹底殺死

而那些還活著的修煉者,也都極為痛苦,感覺靈魂都要破碎,苦苦的支撐。或許下一個瞬間,他們就會死亡

“破”

眼看被巨龍死死纏腰的五根手指,就要沖破巨龍的束縛,米幽突然再次怒吼一聲,雙目一片赤紅,那柄可怕的黑色長矛,再次出現在眾人視線之內。這一次,黑色長矛在空間內化為五道黑色光芒,向著無根手指穿刺過去。

嘩啦啦

伴隨著萬千的光芒向外閃射,兩股巨大的能量團,撞擊到一起而後不斷的相互吞噬、瓦解,最後漸漸消散。

“走”米幽衣袖一卷,一道狂風旋轉而出,他所帶來的百萬修煉者,除去已經死去的那些,剩下的便都消失得干干淨淨這米幽來得快,去得更快。

當所有人影消失,被打破的天際才漸漸合攏,幾個呼吸時間,便恢復成原本的模樣。

“界主大人,你為何不將那米幽界主擊殺?”玄上宇上前,先是向著甦玉和恭敬的一行禮,而後才帶著疑惑問道。

這米幽率眾來攻打瑯邪界,按道理來說,將他擊殺也不為過。但是甦玉和界主,卻任由那米幽界主離開,並未追擊。

“這米幽,實力也是極強的,並不那麼容易就能殺死的”甦玉和看了玄上宇一眼,搖搖頭,有些感嘆道,“我若真要殺他,那恐怕瑯邪界,也會隨著這一戰而消失的。”

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

聞言,玄上宇等人臉色都是一變,想起剛才的那一柄黑色長矛,玄上宇等人也是心有余悸。若不是界主大人及時趕到,那他們現在都可能被那一柄長矛上的法則震成粉末了。

“這米幽界主,為何要來攻打我瑯邪界呢?”玄上宇收斂心神,想到這,眉頭又皺了起來,不由出聲問道。

他也聽說過米幽界主,米幽界主創造的世界也有三個,距離瑯邪界都很遙遠。這米幽界主,按道理說不應該跨越那麼遠的距離,帶人前來攻打瑯邪界。

“這件事的原因我已經知曉”甦玉和雖然剛剛出關,但是也已經知曉事情的緣由,“在界外狩獵場,將有一宗神主留下的遺址會在近期顯現。而這個遺址,應該距離瑯邪界不遠。那個米幽之所以想霸佔瑯邪界,想來就是為了這個遺址吧”

甦玉和眼神一閃,紫色的雙眸微微掃過下方。

“嗯?那是什麼東西?”

他的目光一凝,竟然在下方看到一條灰色的小狗,這條小狗度極快,不停的跑來跑去,仔細一看,才現這狗竟然在扒拉著那眾多的神器。

這灰色小狗口似乎是含著一枚空間戒指,不停的將一件件戰場上的神器收到它的空間戒指之內。

而玄上宇殿主見到界主甦玉和眼神突然一凝看向戰場的下方,同時還出驚疑聲,不由也轉目看了過去。當他看到那條灰色小狗的時候,臉色也是一變,嘴角抽搐起來。

瑯邪城之外,夏言站在城市外的比較偏僻的一個地方,正是他授意土狗去收集那些神器。一會等玄上宇殿主命人打掃、清理這一片戰場,那他在想得到好處就難了。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