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7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八章 神獸血脈

剛剛結束廝殺的戰場上,血腥氣還沒有消散,就竟然有一條狗在上竄下跳。而且,這條狗還在不停的收取戰場上遺留下的各種神器。也難怪就連甦玉和這樣的界主級別的存在,此時都是心萬分詫異,任何人看到此景,恐怕都會有錯愕情緒。

這條土狗的度是極快,一個剎那,就能收取一具遺體上的三件神器,只見它翹著短短的灰色尾巴,一雙綠幽幽的眼楮還時不時看向甦玉和等大人物所在的位置。

“界主大人,殿主大人,這條狗是瑯邪殿修煉者夏言的寵物”水霧殿主腦門上也布滿了黑線,他此時也只能說土狗是夏言的寵物,料想以界主大人的地位和身份,也不會與一條狗計較什麼。

“它是夏言的寵物?”玄上宇微微有些意外。

“是的”水霧點點頭,“前不久夏言回到他飛升前所在的光離分世界,返回的時候便將這條狗也帶了上來。這狗也極為了得,實力很強,尤其擅長度,剛才在戰場上生生咬死了兩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還有十數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水霧剛才注意到了夏言和土狗在戰場上獵殺敵方修煉者,也正因為如此,才能及時將夏言和土狗從敵方一名強大的造物手救下來。

“哦?”

“有意思”甦玉和眼楮微微一眯,嘴角露出一個笑容,仔細的看了看仍然在對東奔西走的土狗,“這條狗,不簡單呀,嗯?什麼?怎麼會……難道是……”

突然間,甦玉和的臉色變得凝重起來,氣息都微微有些凝結,方才他靈力一探,便察覺到了土狗的與眾不同之處,他的意念,竟然無法滲透土狗的身軀

“玄上宇,這條狗是你瑯邪殿修煉者的寵物?那個修煉者人此刻在哪里?”甦玉和眼神一轉,看向玄上宇,語加快問道。

“夏言?”玄上宇微微一怔,目光掃向城內,這時候原本留在城內的許多瑯邪殿修煉者都從城走了出來,站在遠遠的地方。

他們,都不敢上前。

就連瑯邪殿那些強大的修煉者,此時都站得遠遠的,他們當然沒有資格靠近到界主大人比較近的地方。

玄上宇目光一掃,卻是沒有現夏言的身影。

“夏言人呢?”玄上宇眉頭微微一皺。

“殿主大人,夏言在那里”羅萬山向前踏出一步,對玄上宇恭敬說道。剛才界主大人詢問到夏言的時候,這些瑯邪殿的修煉者,也都用目光尋找夏言的蹤影。羅萬山,最先現在偏僻地的夏言。

夏言也一直在看著這個方向,此時見到眾人眼神都看向自己,不由心一動。

“夏言,你過來”玄上宇氣息一沉,傳出聲音道。

聞言,夏言當然不敢耽擱,馬上飛身向著這個位置行來,同時傳音給土狗,讓其不要繼續收取神器了。夏言覺得,可能土狗已經被界主大人、殿主大人察覺了。

“嗖”

夏言到了近前,先是向著殿主玄上宇行禮,而後才向著界主大人行禮。

“夏言,下方那條灰狗是你的嗎?”玄上宇一指土狗,詢問道。

雖然夏言已經傳音,不過土狗似乎是收取神器有些上癮了,竟然在這時還在繼續收取。夏言聽到玄上宇殿主所言,自然轉目看去,見到這一幕,腦門上也布了一層黑線,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回殿主大人,這土狗確實是我的。唉,這狗不太聽話,我都管不住,方才叫它不要去打掃這個戰場,它就是不停。”夏言忙解釋道。

聞言,眾多殿主都是撇了撇嘴不以為然,心道,這小子還真會說話,打掃戰場?我看是渾水摸魚賺取好處還差不多

而那些瑯邪殿相對來說比較年輕的修煉者,王永志等人,此時一個個再次目瞪口呆。他們都沒有資格上前去見界主大人,可是夏言,去是被玄上宇殿主親口叫了過去。

那旬俞等人,心更是妒忌得要死,臉頰扭曲,恨不得站在界主大人身前的是自己。界主大人隨便賞賜點什麼,那肯定都是無價之寶

“你這小子”玄上宇也是笑著搖了搖頭,“界主大人,這就是我們瑯邪殿的修煉者夏言,天賦極高,加入瑯邪殿一百多年,便已經踏入九級天神境界了。”

“嗯”甦玉和點點頭,紫色的雙眸看著夏言,“很不錯,已經一只腳踏入造物境界了用不了多少時間,就能真正踏入造物境界將來成就不可限量,潛力很大”

甦玉和的眼力,自然很容易看出夏言的精確境界。

“你名字叫夏言?”甦玉和又笑道。

“是的,界主大人”夏言忙點頭。

“這條灰色的狗是你的?”甦玉和點點頭又問道。

“是的,它叫土狗,是我從分世界帶上來的。”夏言再次應道,心卻是有些疑惑起來,不知道界主大人為何會詢問土狗。

“夏言,這土狗你是怎麼得到它的?”甦玉和平緩的聲音,仿佛是很隨意的閑聊一般。

“哦?”夏言心此時已經確定,界主大人詢問土狗,肯定不是心血來潮,可能是現了土狗的一些不尋常之處,不過夏言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便將在分世界上與土狗相識的過程原本說了一遍。

說完之後,甦玉和卻是過了幾個呼吸時間都沒有說話,像是在沉思著什麼。

夏言當然不敢打擾,只是安靜的站立一旁,眼神看了看水霧,水霧見夏言看來,微微搖頭示意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夏言,你運氣真是不錯”足足過了幾個呼吸時間,甦玉和才再次笑著說道,說話時,似乎還有些感嘆的樣子。

玄上宇等人,都有些詫異,不知道此話是什麼意思。

“現在它的實力還並不很強,不過等到它在主世界修煉個萬年後,恐怕到時候,神主以下的修煉者,就難以找到能奈何它的人了”甦玉和微微吸了口氣,紫色的雙眸又看向土狗,夏言心有一種感覺,他感覺界主大人似乎很想得到這條土狗。

“界主大人,你說的是這條灰色的小狗?”玄上宇眼楮一瞪,驚聲道。

不僅是他,其他人,也都一個個驚訝萬分。這條狗,竟如此厲害?修煉萬年,就能縱橫造物境界?

“嗯,就是它若是我沒看錯的話,它的體內,應該是有著神獸的血脈。”甦玉和這句話說出後,全場寂靜,隨後才傳出一連串的倒吸冷氣之聲。

而夏言,卻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神獸血脈。

“界主大人,你說這狗是神獸的後代?”玄上宇還是無法相信,他在瑯邪界已經八百多萬年,知道的事情當然遠非一般修煉者可比。

“神獸,不是傳說上古時期才存在的嗎?現在竟還有神獸嗎?”玄上宇真的震驚了

八百多萬年,他從未見過什麼神獸,即便連神獸出沒的消息都不曾聽過,只有上古的一些傳說才提及過神獸。

神獸,強大無比,可開天裂地,縱橫宇宙上古時間,對主世界的修煉者來說就是宇宙初開,清濁出分的那個時期,被修煉者被稱之為上古時期。而在那個時期,也是誕生過神主最多的時期。

而那個時期出現的神獸,連神主都不是其對手,許多神主,都不能力敵神獸,最終被神獸擊殺。

神主雖然飄渺無蹤,無跡可尋,但是像玄上宇殿主這樣的人物,都清楚知道神主是確實存在的,或許此時此刻就在眾人身邊。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性。神主即便再強,也不可能真的無處不在。

但是神獸,卻連玄上宇殿主潛意識都一直認為已經不存在了。

主世界最凶猛的凶獸,一般也就相當于瑯邪界各殿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

夏言在一旁聽著,也是雲山霧罩,不能明晰。

“嗷”

這時候,土狗灰色的身影,已從下方戰場上竄到了夏言身前,綠幽幽的眼楮掃來掃去,不過卻是不敢正視界主甦玉和,它將口的戒指悄悄送到夏言手,便縮到了一旁。夏言看了看土狗,心暗道,“這就是擁有神獸血脈的家伙?”

“以我的意念,還無法探查它的體內。宇宙億萬年來出現的凶獸、靈獸,都不可能強悍到令我的意念都無法探查。”甦玉和搖搖頭,“但是這條狗,我卻無法用意念探查,它的體內,必然流淌著神獸的血脈,雖然或許已經很稀薄了,不過那終究是神獸的血脈,不容窺視。”

甦玉和有一句話沒說出來,就是神獸的血液,是無上神藥,任何宇宙存在的藥物都難以企及。他多是將這句話說出來,恐怕土狗要被生生扒皮抽成干屍了。

當然,甦玉和心也覺得土狗即便有神獸血脈那也肯定很稀薄了,效用已經很低很低,對他這樣的修煉者來說,價值大大降低了。若是他真認為土狗就是神獸,那恐怕此時早已經出手擒拿,慢慢取血了。

眾修煉者,此時看向土狗的眼神,都有些詭異。神獸血脈即便再稀薄,那也是傳說存在的東西,而今天卻是看到了擁有神獸血脈的野獸

“主人,這是什麼情況?”土狗還不知道生了什麼,只是有一種不好的感覺,才低沉的向夏言詢問道。

[BOOK: 009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