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靈羅戒 第九百二十九章 清點戰利品

“沒事,現在老實點別亂動”夏言馬上傳音對土狗說道,雖然他也震驚于界主大人所說的那些話,不過畢竟與土狗相處時間很長,不會有太多的心緒波動。倒是知道土狗以後能成長到很高的境界,令夏言心喜悅。

“真是難以想象,上古時期的神獸,竟然還有血脈流傳下來。”玄上宇感嘆道,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土狗。這上古時期,距離現在已有億萬年,那時期的許多強者、大能都已經隕落,即便還活著的絕世人物也都很少現身了。

在時空亂流,或者某一個特殊的空間內,倒是有一些大能留下的遺跡會現世,這些遺跡大多都是上古神主級別強者留下來的寶藏。

每一次有遺跡出現,都必然引一場激戰,不知多少修煉者要在爭奪隕落。

按照界主甦玉和所說,本次這個遺跡,極有可能近期在界外狩獵場出現,而且距離瑯邪界並不遠。現在這個遺跡還未真正的出現,就已經引起一場血腥的廝殺,瑯邪界內也死了數名殿主級別的修煉者。整個瑯邪界,也就三百多名殿主而已,這可是瑯邪界千萬年的積澱。

“好了,我先去將那一條通往界外狩獵場的通道修復,然後我們去瑯邪殿再說。既然有遺跡即將現世,那當然要爭取,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駐守的修煉者,可能都已經死了。一會商議一下,重新擬定前去界外狩獵場駐守的人選”

甦玉和在說話的時候,又將紫色的雙眸向土狗看了看,而後才一個閃身,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

“各位現在都散了吧,界主大人已經出關,再強的敵人也不足為懼。一會界主大人回來之後,若是需要各位殿主前往界外狩獵場,我會通知大家”玄上宇對眾殿主說道。

三百多名殿主先後出聲應過後,便各自三三兩兩散去。至于隕落的殿主,玄上宇在之後自然會重新選出。瑯邪界堪比殿主級別的修煉者,還是有一些的,瑯邪殿之內,就有不少,像羅萬山等造物強者,與水霧殿主等人實力上幾乎沒有什麼差距,完全可以任一殿之主。

“瑯邪殿的修煉者,你們現在也都回殿吧”

等那些殿主離去後,玄上宇才對瑯邪殿的修煉者道。

“是,殿主”眾人應聲。

夏言也跟在人群內,向著瑯邪城內飛去。在玄上宇身邊,只有一些執法者還在,他們一會要將戰場打掃。至于獲得的資源如何分配,自然不需要夏言這樣的修煉者去操心。

“夏言,你今天真是出風頭了”

“是啊,呵呵……還有這位狗兄,真是厲害”

“夏言,你在戰場上弄到不少資源吧?”

“那還用說,夏言可弄了不少神器,似乎還有法則神器”

即便是身為瑯邪殿的修煉者,恐怕大多數也在妒忌夏言,想要將夏言在戰場上的收獲據為己有吧?不過,他們確實不敢明搶

眾瑯邪殿的修煉者,都帶著不同的心思與夏言打這招呼,夏言也一一的回應。對于那些用心不純的人,夏言心也有數。

“嘿,想從我這里分得那些資源,那是不可能的做夢”夏言心冷笑著道,他現在也不懼怕那些修煉者,與土狗聯手,自己足以對抗普通的造物強者。

這一次激戰,夏言獲得的資源,確實算得上是一筆巨款了。尤其是最後土狗收取的許多戒指,其有幾個竟是殿主級別的造物境界強者留下的。可以想象,里面的財富得有多麼驚人。

“一會到瑯邪殿,我先會修煉之所將所有財富都清理出來,不需要的就全部賣到瑯邪交易心”夏言心暗自做著決定。

眾人飛行度極快,盞茶時間之後,便已經到了瑯邪殿的正門之前。

而敵人被擊退的消息,也已經傳遞出去,許多離開瑯邪殿的修煉者,也都開始返回。

回到瑯邪殿後,夏言與屬于星斗殿的眾修煉者告別後,帶著土狗回到自己在瑯邪殿的修煉之所,隨即將所有在戰場上獲得的神器都拿了出來。

一個房間,竟被這些神器佔據了三分之一。

廝殺結束之後,土狗到戰場上那一會時間,收集到的神器確實很多,在開始廝殺還在進行的時候,夏言不敢進入戰場心地帶,只在戰場邊緣收集一些神器,自然得到的神器不多。而土狗在界主甦玉和出現隨著敵人退走後,可是直接去到那戰場的心區域,那里的神器分布非常密集。

“這一次可是財了,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需要為修煉所需的資源犯愁。”夏言看著這小山一般堆積起來的神器,喜悅道。

之前,夏言還在為土狗這個無底洞所需要的資源犯愁,想不到馬上就獲得了如此多的資源

“主人,我也有大功勞呀,我要吃那些果實”土狗馬上咧著嘴巴道。

“安心,你會得到許多果實”夏言拍了拍土狗的鬧大,而後意念一動,滲進拿起來的一枚空間戒指之。

…………………………………………6

瑯邪殿,另一座院落之。

“啪”

一身黑色長袍的旬俞,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旋即站起身,臉色陰郁。

“太可惡了”

“這小子實力增長竟如此之快,現在又多了一條那該死的狗。”旬俞的怒火,一直壓在心,此時此刻,感覺自己的肺腑似乎都要被氣炸。

他也看到了,夏言和土狗配合,甚至能獵殺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即便是他,恐怕也難以是夏言和土狗的對手。

“這小子不僅實力增長很快,而且運氣極好。今日他所獲得的資源,簡直就是天數字,有了這一筆巨大的資源,恐怕不日他就能踏入造物境界。”一名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陰氣森森的說道。

“其實……我覺得我們與星斗殿關系雖然不好,但是畢竟都是瑯邪殿修煉者,大家又不是生死仇敵。那夏言,不過是個年輕小輩,我們何必一定要對付他呢?”另一名修煉者搖搖頭,有些無奈道。

“哼”旬俞冷哼一聲,看了那說話的修煉者一眼。

“若是以前,或許也沒什麼。但是現在,已經晚了這個夏言小子恐怕已經猜到我暗出手對付他”旬俞心帶著恨意暗道。

“無論如何,夏言這個人成長起來,那對我們錦衣殿極為不利”旬俞重又坐下說道。

“是對你極為不利吧?那混沌空間暗殺的事情,就是你授意做出來的,夏言記恨你,那也正常”對旬俞做法並不認同的那名修煉者看了一眼旬俞,心也轉動著念頭,嘴上卻什麼都沒說,畢竟他是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

“在瑯邪殿內,我們什麼都做不了的”與夏言比斗過的李岩需連著皺了皺眉道。

“會有機會的一定會還有那條狗……”旬俞先是聲嘶力竭,而後轉為低聲沉吟,目陰毒的目光連續的閃了閃。

而此時在玄天宮內,玄上宇殿主與甦玉和界主,也在交談。

“通過幾個大世界的法則波動來看,可能就是在最近一段時間,那個遺跡就會在界外狩獵場出現。我會令其他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也暫時到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的駐守地內,等待遺跡真正出現,爭取獲得更多寶藏。”甦玉和雙手負于身後,站在玄天宮的一個大殿之內,玄上宇殿主,恭敬的站在他身前微微躬身。

界外狩獵場的通道方才被毀,現在已經被甦玉和完全修復,隨時可以使用。

“是,我也會讓瑯邪界的一些修煉者前往界外狩獵場駐守”玄上宇重重的點點頭。

上古遺跡現世,這可是驚天動地的大事,每一次有遺跡現世,都有無數強者聚集,展開一場生死角逐。而最後的勝利者,必將得到巨大的好處。

遺跡大多是上古時期神主遺留下的寶藏,里面的寶物和資源不計其數,無法想象。當然,遺跡現世的時間沒有任何規律。有可能幾十萬年就會有一次現世,也有可能千萬年都沒有遺跡現世,這誰也無法預測。

“嗯,上古遺跡現世的地點,距瑯邪界應該不遠。到時候,瑯邪界的法則波動定然會非常劇烈,你若察覺瑯邪界的法則波動有什麼異常,馬上趕往界外狩獵場,同時通知我此事。”甦玉和又吩咐說道。

“是,我明白了,界主大人”玄上宇殿主再次重重的應聲道。

“好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這戰後善後上的事,你自己看著處理吧”隨著甦玉和的聲音落下,空間內微弱是靈力波動流轉,下一刻,甦玉和的身影已經消失在玄天宮之內。

夏言的修煉居所內。

“這……是一件法則神器”夏言手拿著一柄天藍色的古樸長劍,上面雕刻繁雜的紋路,雙目放出亮光,而後又惋惜的搖頭,“真是可惜,已經受損了。而且,這件法則神器威力似乎不是很強大。這要是有玄上宇殿主那樣的法則神器,那就好了”

夏言有些感慨,他倒是沒敢想擁有那米幽的法則神器。

當然,即便是破損的法則神器,也是極為昂貴的。在瑯邪界,除了高級瑯邪拍賣會上,一般修煉者不可能隨意購買得到。當然,若是有那些強大的人物贈送,那也是一種獲得法則神器的途徑。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