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靈羅戒 第九百三十一章 狗爺的氣場

他不過是普通的工作人員,瑯邪交易心也確實有這樣的明說定,所以夏言並沒有因此動怒”只是沉吟了一下想想該怎麼向他解釋這件事情。

“兄弟,你這條狗我收了”開個價吧!”

人群,一名略微胖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擠了出來,對夏言道”目光卻帶著熾熱看向土狗。會說話的狗”當然是極品!

“呵呵,你想買它,就要問問它願意不願意被你買了!”,夏言眉毛輕輕掀動了一下,笑著對那名修煉者道。

“***,本狗爺可是無價之寶,誰敢買?”土狗全身灰毛倒豎起來,真是有些飆了,先是被一個混蛋攔住不讓自己進入這個什麼交易心”然後竟然還有一個龐家伙要買自己”可惡啊!是可忍孰不可忍,這些家伙實在是太可惡了!

“別呀,兄弟,我出一百億顆元丹如何?”,這胖胖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連道”“哎呀,兄弟,你就賣了吧!”,一百億顆元丹,也就是一百顆九元丹。對于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看來說”確實是不算少了。畢竟”就算是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一般財富也就幾千顆九元丹而已。

“呵呵!”,夏言笑了笑,目光看向土狗,“土狗,你倒是很值錢呀,竟然價值一百億顆元丹,我得慎重考慮考慮了!”,聽到夏言所說,這名胖胖的修煉者有些得意的笑了笑,又向四周的人群看了看,舉起手似乎是有些得意的揮了揮。

“價格是不走出得有點高了?這小子似乎根本就沒見過一百億顆元丹到底有多少吧?”胖胖的修煉者隨後又看了看夏言,心暗道,有些後悔自己開口就出價一百億顆元丹了。

“嗷嗚,主人”你可不能賣我啊!”,土狗馬上嚎叫一聲”就撲到了夏言的腳下,這土狗雖然智慧很高”但是一時間還真是分不清一百億顆元丹到底有多少,還真擔心夏言將它給賣了。

“算了,我還是賣了你吧”你這家伙太能吃了。不過畢竟我們相識不短時間,在賣掉你之前,先給你吃飽!”夏言搖搖頭,意念一動,手多了幾顆元丹。

眾人看到夏言拿出元丹,都心一動。

“這年輕人厲害呀,竟然喂自己的一條狗吃元丹!”,“嘖嘖,真是浪費!”

“有元丹還不如自己用來修煉,竟然給一條狗吃!”,四周又傳出一片議論聲,土狗聽到這些聲音”又是惡狠狠的齜牙咧嘴一番,尾巴豎起向著四周示威。

“咦?他手的元丹怎麼與尋常的元丹顏色不同呀?”,有修煉者注意到這一點,不由出聲道。

這句話一被說出來,眾多修煉者都看向了夏言的手,這元丹確實與平時他們所見過的元丹有些不同。一般的元丹,都是乳白色,散著潔白的光暈。而夏言手的元丹,卻是乳黃色”散出柔和的黃色光暈。

“什麼?稱……”,那工作人員也看到子夏言手的元丹,嘴巴一下子張大。

“你拿的是歸元丹!”,工作人員的聲音”附近的眾人都聽得清楚。

“接著!”,夏言對土狗道”手指一拋,幾顆歸元丹便劃出弧線飛了出去,土狗身體高高躍起,準確的將這幾顆歸元丹吞入腹。

“吼!”土狗吞下歸元丹,低吼了一聲”表現出很舒暢的樣子。

“天呀,他竟然將好幾顆歸元丹喂狗!”一名女性修煉者尖聲叫到,自然引來了更多的修煉者。

“一顆歸元丹,相當于一百顆九元丹,也就是一百億顆元丹呀!”有人出哀號的聲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見到的是真的。

“這怎麼可能!”那胖胖的修煉者臉色一片鐵青,囁嚅著嘴唇。身軀都微微顫”其實他也認得夏言剛才拿出的歸元丹。剛才他報出的價格,只相當于一顆歸元丹,而對方卻直接拿出幾顆歸元丹喂狗。即便他是豬”此時也知道剛才夏言是在消遣他了。

在原地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站了一會,便悄悄的鑽了出去,這臉上火辣辣的一片,心有些懷恨。

“現在你知道它不是我的寵物了吧?若是我的寵物,怎麼可能吃得起那昂貴的歸元丹?我告訴你”這狗的財力可是相當驚人的!”,夏言輕笑著對那名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員說道。

“他他他……”,就在那工作人員不知該如何應對的時候”一道驚呼聲,從人群傳出。

眾人轉目一看,見是一名身材消瘦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正指著夏言和土狗,滿面驚恐。

“這位大人是瑯邪殿的修煉者,數個時辰前,這位大人和這條狗在戰場上殺了很多強大的人物!”這名修煉者,當時也親眼看到了城外的戰爭。

雖然絕大多數瑯邪城內的修煉者都暫時退避了,可是也有一部分膽子比較大的修煉者,冒險去看了戰爭。當時夏言和土狗,在戰場上時間四然不長,可是也足以吸引所有看到戰爭的修煉者的眼球。

這名修煉者,此時認出了夏言和土狗。

“什麼?”

“這怎麼可能?”

“他竟然是瑯邪殿修煉者!還參加了不久前的戰爭!”

一時間,所有人看向夏言和土狗的目光”都充滿了敬畏。在這個世界”強者為尊,即便再年輕”只要有實力”那你就是人上人!

那名工作人員,此時面如土色,他心真的開始懼怕了,想不到這一人一狗,竟如此的強大,難以想象。

“夏言先生,是你來了呀!”

從交易心的內部,走出一名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看上去像是四十多歲普通人的樣子。這個人”竟然認識夏言。

夏言看到說話的人,卻是沒有印象,便隨意的點點頭。

“夏言先生,我是瑯邪交易心的管事”請你與這位”這管事看了看綠眼珠亂轉的土狗,“這位狗爺隨我來!”

夏言點頭。

土狗這時候,才滿意的點點頭,又齜牙咧嘴向著四周耀武揚威了一番。不過這一次,那些修煉者可都不敢出嘲笑的聲音了。說不定,這狗動怒一口就咬死了他們,連造物境界的強者,這狗都敢咬,而且還連續咬死了兩名。

跟著這名瑯邪交易心的管事,經過內部散著白光的空間之門,夏言和土狗到了一個比較奢華的房間之內。

“夏言先生,我叫木生,請問你來交易心是有什麼事情嗎?或許我能幫上忙!”這木生恭敬的對夏言道。

夏言是瑯邪殿修煉者,而他卻不是。雖然任職瑯邪交易心的管事,但是與夏言相比,這身份相差太多。

“我想用我自己的一些東西,在瑯邪交易心內兌換一些我需要的東西,不知道能不能?”夏言也不確定,便隨意的同了一句。

“這當然沒有問題,你是瑯邪殿的修煉者,在瑯邪交易心用物品兌換等值的東西,那完全沒有問題。”“木生連忙笑著道。

“好,那你看看這里面的東西吧!”,夏言心念一動,將一枚戒指拋了過去,木生忙引出一絲靈力,將這枚戒指接到了手,意念滲透進去觀看。

夏言並不擔心這木生耍什麼ua招。

“好多材料!”木生心道”這戒指內,一座座小山大小的材料”而且還都是比較貴重的藥材和礦石。

“嗯?竟然有這麼多高品質的神器!”,木生雖然見的寶物眾多”但是此時也微微動容,這枚戒指的財富,非常驚人。

“這是什麼?啊?不是吧?這是這怎麼好像是法則神器?天……,還不是一件!”當木生繼續往下觀看的時候,喉結處卻是咽了咽,心髒都劇烈的跳動起來。

原本夏言確實不想將那幾件法則神器放進去,不過想著自己要兌換一些難以買得到的寶物,所以最後還是將法則神器放到了這枚戒指內。而且,這些法則神器都已經受損”對自己也沒太大的作用,自己已經擁有虛幻之主留下的兩件法則神器。

“夏言先生,這……你這枚戒指內的寶物,實在是太貴重了,我想我必須請總管大人來看看!”這名管事雙手恭敬的將戒指還給夏言”。說道。

“好的,那就麻煩木生管事了!”夏言點點頭,面帶笑容對木生說道。

木生管事隨後離開這個房間,向外走去,而夏言與土狗則坐在房間靜心等待。土狗也半坐在椅子上,眼楮微微眯著,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很快,一名胡須斑白的老者便從門外走了進來,剛一入門,就向著夏言躬身行了一禮。夏言感覺到,這名老者應該是已經踏入造物境界的強者。不過論身份,還是夏言的瑯邪殿修煉者身份比較高,這老者雖然是瑯邪交易心的總管,但是卻不是真正的核心高層。所以,他並不是瑯邪殿的成員。

“夏言先生,我是瑯邪交易心的總管李亮,聽說夏言先生有一些寶物要出手。”老者李亮向著夏言微微躬身的時候,同時看向夏言和土狗在口緩緩出聲說道。!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