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3
靈羅戒 第九百三十四章 敲詐

以這些天神境界修煉者的能力,若是在事先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確實很難逃過躲藏在暗的土狗的偷襲。夏言聽到此人將事情經過講述完畢,轉目看向跟著自己從【房】走出的土狗”此時的土狗,竟然絲毫沒有不好意思,而是大咧咧的坐在那里,眯著綠幽幽的眼楮看著院落之外的十多名瑯邪殿修煉者。

“夏言,你怎麼說?是你的狗搶了我們的東西,理應你來賠償我們的損失!”一名銀s 長袍修煉者望著夏言道。

說實話,要是他們只有一兩個人,恐怕還真不敢上門興師問罪。現在是十多個人,倒是相互壯了膽子,在他們看來,夏言也不可能膽敢在瑯邪殿內對他們不利。

不過即便如此,想到這條灰s 的小狗變身之後的可怕,這些人還是心寒,夏言應該是不敢在瑯邪殿內對他們怎麼樣,但是這土狗”可就未必了。

“尖狗,你有奪過他們的東西嗎?”夏言沒有理會那身穿銀s 長袍的修煉者,而是對著土狗問道。

“主人,絕對沒有,這怎麼可能?”,土狗當即猛搖頭,眼楮一下子瞪大”“,可惡,這些小家伙竟然敢污蔑本狗爺,可是活得膩味了?他們還不知道本狗爺的威猛吧?”

土狗齜牙咧嘴的狠說道。

聽到土狗的聲音,這十多名修煉者,頓時臉s 變得蒼白,這死狗確實不講理,奪了他們的東西竟然還不承認。

“土狗說沒有搶奪你們的集西,你們是不是搞錯了?”夏言搖搖頭,又目光看向這十多人。

其實夏言心也有數,這些修煉者找到這里,那恐怕說的都是事實,這死狗當時連斗篷人的元丹都能搶奪,別說是這些外人。

“夏言,我們說的都是實情”絕不敢欺詐!”先前說話的九級天神境界修煉者,誠懇的說道”“你的土狗若是只搶了我一般的元丹”我也不會到這里來,這次我積攢了很久的積分,才在金陽宮兌換到一顆法則果實”用于修煉,可是這顆法則果實我剛到手還沒有放進空間戒指,就被你的狗一下子就吃了!”,這名修煉者,還真是倒霉。

一顆法則果實,那價值可不低,足足需要五百點瑯邪殿積分。對于天神境界的修煉看來說,想要積攢五百點,瑯邪殿積分”恐怕沒有幾百年的時間做不到。

“那其他人都損失了什麼?”夏言沉吟了片刻,又出聲問道。

“我損失了五百顆九元丹!”,“我損失了一組風火果實!”

“我損失了三百顆九元丹!”,“……”

十多人,紛紛說出自己被土狗所搶奪的東西。

“好”就照你們說的,我將這些東西都賠償給你們。不過丑話說在前頭”你們以後可要謹慎一些,別再丟了東西找我要!到時候,可別怪物不客氣!”,夏言沉聲說道。

這些修煉者”都是屬于不同殿勢力的修煉者”夏言也不想得罪太多的人。而且,這些人兌換一此寶物也不容易,夏言索x ng直接賠償了他們的損失。

聞言,眾人都1 出喜s ,紛紛向夏言道謝,一時間稱贊不停。

對于夏言來說”賠償眾人這點損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當即,夏言就按照他們所說的損失,全部賠償了出去。

這些修煉者得到賠償,一個個徑自離開。

“土狗”你這樣可不行,在這瑯邪殿都是認識的修煉者,以後你要搶東西”不能搶自己認識的人,那樣人家會找你的。”夏言開始教育土狗。

這要是在界外狩獵場”與那些修煉者絲毫無干系,那當然可以盡情的搶奪。

“吼,我知道了,以後我會注意場合,主人!”,土狗點了點腦袋道,“啊?主人,我怎麼感覺你比以前更厲害了?”,土狗的感覺非常敏銳,雖然夏言從突破之後,沒有在土狗面前表現出任何的靈力”但是土狗還是能夠感應到夏言生的變化。

“我已經突破到造物境界!”夏言笑著說道。

“吼!”土狗顯得很不滿意,“那差距豈不是更大了,不行,我得加快蛻變的度!”,土狗搖晃著尾巴,意念一動,幾顆歸元丹便從掛在它脖子上的戒指內飛出”落入它的口。咕咚一聲,便被土狗咽了下去。

“什麼?你是說你的九元丹被夏言的那條狗吃掉,然後去找那夏言,夏言很痛快的就賠償了你的九元丹?”瑯邪殿,兩名修煉者聚在一起”其一人正是剛剛得到夏言賠償的一名修煉者。

“是呀,早知道,我就將數字說得多一些了。唉……”,”這修煉者一臉懊惱的說道,他沒想到,夏言竟然那麼好說話,直接賠償了他的損失。

“嘿嘿,看來我也損失了不少九元丹,我也得找夏言賠償我的損失啊!”另外一名修煉者嘿嘿笑了一聲,眼神一轉說道。

“嗯?難道是要……”那名得到夏言賠償的修煉者眼神一閃。

與此同時,瑯邪殿不少修煉者居所,都有類似的對話。甚至有不少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起了敲詐夏言的心思。

半個時辰之後,夏言的居所之外,數十名修煉者6續到來,一口咬定土狗搶奪了他們的寶物,要夏言賠償。

這幾十人之,有數名都已經是踏入到造物境界,其錦衣殿的旬俞,就在這些人之。旬俞剛剛得到消息”馬上就飛了過來,在他的腦子”可是連連想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夏言,你的狗吃了我不少果實,你得賠償我的損失!”,旬俞到來之後,氣息一沉,厲聲向著夏言說道。

“是呀,我也損失了不少果實!”有人接口道。

夏言在戰場上獲得了許多好處,他們都知道,所以才會想要敲詐夏言一筆。

“夏言,你別以為不說話這件事就能完子,你若是不賠償的話”我們可要向執法隊說明!”,旬俞見夏言沒有理睬自己,又冷笑著道。

“我看,夏言你還是賠償我們的損失,這樣大家也不至于傷了和氣!”一名飛魚殿的修煉者y n笑說道。

“正是,我們時間寶貴,夏言你還是不要拖延了!”又有人這時候凝聲道。

“好!很好!你們幾個人,已經踏入造物,竟然還如此不要臉皮!”

夏言看著院落之外懸于天際的這數十名修煉者,臉上的表情也有些y n沉,這些人,顯然都是來敲詐自己的,與先前的那十多人並不相同。

土狗都要忍不住上去咬死這些混蛋了,剛才那十多人說的是實話,它也不好意思飆,但是這些混蛋,它確定沒有一個是被它搶過東西的。

“主人,這些家伙讓我去咬死他們!”,土狗咆哮道。

夏言做了個手勢,示意土狗不要亂來”土狗若真的變身”那這數十人的高級天神,恐怕大部分都抵擋不住土狗的嘴巴。

“你們這些人,莫非真的以為我很好欺負?竟然,到我這里來敲詐我!”夏言低沉的聲音,迅傳出。

“這些混搭,簡直該死”竟然污蔑本狗爺,本狗爺今日必須得威了!”土狗也在一旁咆哮連連,爪子不斷在地面上劃出一道道深溝。

夏言身上的氣勢,剎那間凝結,向著四周散去。就仿若一座神祗,令人望而生畏。這股氣息,不斷的蔓延出去,眾人都清楚的感覺到來自夏言的威壓。

不少人,臉s 都瞬間變得蒼白。

“夏言,莫非你還想要對我們動手不成?”,旬俞眉頭一皺,他心也在嘀咕,夏言這小子剛才散的氣勢怎麼如此之強?連他竟然都感覺到有些不適!

“旬俞,還有你們所有人”我限你們三息時間離開我的院子,否則休要怪我不客氣!”夏言伸手一指,先是指向旬俞,而後才點了點其他人,不客氣的道。

“哈哈哈”小子,你還真是狂妄!”,“沒錯,這小子簡直目無人到了極點”莫非覺得依靠一只狗”就能在瑯邪殿囂張跋壺了嗎?”,……哼,夏言小子,我勸你還是識相一點”我們有四名造物境界的強者,就算你和你那只狗聯手,也不可能對我們構成任何的威脅。乖乖賠償我十顆桫欏果實,若不然……”旬俞目精光閃動,厲聲喝道。

十顆稜羅果實,那就是兩萬點瑯邪殿積分,這旬俞還真敢開。!

“看來,是沒有人要離開了!”,夏言微微搖頭,臉上的表情恢復正常,三個呼吸時間已經過去,但是這幾十人”沒有一個離開,看來都是覺得有那幾個造物在,夏言奈何他們不得。

“既然如此,我就打得你們滾蛋!”,夏言氣息一凝”【體】內金光隱現,法則之力自然催動,“旬俞,我就先教訓教訓你吧!”,夏言腳下一步踏出,身影晃動,白影在空間內忽然消失。

那些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連夏言的動作都看不清楚,就不見了夏言的蹤跡,只感覺到厚重的法則之力有些詭異。

“嗤嗤!嗤嗤!”四周的空間內,一些細碎的聲音,清晰的傳出。

旬俞的臉龐,一下子變得潮紅,瞪大眼楮盯著身前的一片空間。

[BOOK: 009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