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靈羅戒 第九百三十六章 踏入界外狩獵場

“夏言”

玄上宇頓了頓,才開口,“你的那只狗,體內擁有神獸血脈,它不是普通的靈獸、凶獸。”

在戰場上,夏言就聽界主甦玉和提起過此事,現在聽到玄上宇又說了一遍,不由皺起眉頭,不知道玄上宇殿主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看了看夏言,玄上宇笑了笑,“擁有神獸血脈,非同小可,若是以後能真正的成長起來,將會是一股極強大的戰力。所以我想,將這只狗收在我的身邊。以瑯邪殿的財力,支持它成長起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聽到這里,夏言心一驚,表情凝重起來。

“當然,夏言我不會白白要了你的這只狗,你若有什麼條件,都可以向我提出來,我會盡力的滿足”玄上宇聲音一定,又接著說了一句。

其實要他堂堂瑯邪殿殿主向殿的一名修煉者開口要東西,還真是有些為難。但是沒辦法,這件事,是界主甦玉和的意思。甦玉和當時就說,這只狗若是真正成長起來,很可能擁有堪比神主的實力,希望玄上宇能妥善處理這件事。

若是真的如此,那就太恐怖了。要知道,就連甦玉和界主都不是神主強者。有許多大世界的修煉者暗傳言,說甦玉和已經達到僅次于神主強者的實力,可是甦玉和卻是清楚,自己距離神主境界,差距仍非常大至少到現在為止,他都還沒有摸到神主境界的門檻

而若是能將夏言的這只狗真正的培養起來,即便最終是達不到神主強者的實力,也足以震懾許多大世界。

所以,甦玉和通過玄上宇殿主,打算將夏言的這只狗買過去。

這段時間,玄上宇一直在考慮,考慮到底該如何向夏言說這件事,今日正好聽到夏言踏入造物境界這個消息,便直接將夏言叫了過來。

“殿主大人”

夏言吸了口氣,醞釀了一下感情,才緩緩道,“我還在分世界修煉的時候,土狗便已經跟在我身邊了。我想,即便是我親自要它離開我的身邊,都是不能夠的”

“而且,我並沒有將土狗看作是寵物或者是戰獸,一直以來,我都當它是朋友。所以,我恐怕不能將它交給殿主大人你。”夏言鄭重的向玄上宇道。

雖然玄上宇殿主曾送過時光之塔給夏言,但是夏言還是無法做到將土狗送出去。就算玄上宇要他把時光之塔歸還,夏言也不會送出土狗。

“我知道了”玄上宇聽完夏言所說,點了點頭,“夏言,你做得很對,我很欣賞你的做法。也難怪,那只擁有神獸血脈的狗願意一直跟在你身邊。”

玄上宇笑了笑,站起身,“夏言,好好修煉吧,記住,任何時候都要小心。你現在去吧。”

玄上宇對夏言擺了擺手道。

“多謝殿主大人”夏言心一松,而後便退出了房間,離開玄天宮。

“夏言”

在玄天宮之外,夏言被羅萬山修煉者叫住。

“羅萬山師兄”夏言向著羅萬山微微一行禮,口說道。

“哈哈”羅萬山看了看夏言,哈哈一笑。

“不錯,踏入造物境界了真不錯,我還聽說,你一掌就將那錦衣殿的旬俞抽飛出去,厲害呀”羅萬山對夏言豎起了拇指,看得出來,他確實非常高興,眼神閃動著光華。

“是他太混蛋,竟然上門敲詐我”夏言笑道。

“嗯,你出手太輕了,其實只要不要了他的命,你完全可以再出手重一點。嘿嘿,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可沒那麼容易死”羅萬山嘿嘿笑道。

“下次他若是再如此混賬,我就不會再這麼客氣了”夏言也眯著眼楮說道。

“好,就該這樣做嗯……你去吧,好好修煉,提升自身實力。呵呵,恐怕用不了多久,你就能過我了。”羅萬山拍了拍夏言的肩膀道。

“嘿……那師兄我就先走了”夏言轉身飛向自己的修煉之所。

…………………………………………

瑯邪城外,通往界外狩獵場的入口。

一白一灰兩道身影,快從天際落下。

“這里就是通往界外狩獵場的通道了”夏言看了看四周的環境,這是一個四方形的大陣,從夏言所在的位置,可以看到陣一個灰色的空間之門,應該就是通往界外狩獵場的空間通道。

“吼”土狗翹著尾巴吼了一聲,綠幽幽的眼楮前後掃視。

“走,我們進去”夏言對土狗說了一句,身影便向著陣飛了進去,這個大陣,主要是為了保護通道不被破壞,對修煉者倒是沒有什麼攻擊性,夏言聽瑯邪殿修煉者說過,所以才敢貿然進入。

當夏言進入一半之後,才看到一片陣的建築。呼吸間,一道人影,從那建築飛出,剎那便到了夏言身前。

這人年歲頗大,實力極強,是殿主級的造物強者,身穿黑袍,雙目炯炯有光,他認得夏言,在戰場上也知道夏言和土狗殺死了不少敵人。

“你是叫夏言?怎麼來這里,難道你是打算要前往界外狩獵場嗎?”老者眼神閃了閃,開口向夏言問道。

“是的,我是打算現在就前往界外狩獵場”夏言恭敬的對老者道。

“嗯?真是不錯呀,竟然已經踏入了造物境界,前不久我在戰場上見到你的時候,還是九級天神境界。這短短時間,竟然又突破了”老者點點頭,對夏言頗為欣賞,“好,你進入通道吧,另一邊是我們瑯邪殿駐守的之地。在狩獵場,要小心”

老者一揮手,對夏言道。

“多謝大人”夏言忙道謝。

帶著土狗進入通道,大概十數個呼吸時間後,夏言眼前一亮,雙腳已經站在一片大6之上。雙目望去,看到一片赤紅色的天空。

“這里就是界外狩獵場了”夏言沉吟著說道。

“吼,好濃烈的殺氣”土狗也低吼道。

這一片空間,到處都是殺氣。夏言此時,可以看到在數萬米之外,有一片巨大的建築地,那里應該就是瑯邪殿駐守之地。也就是說,這附近應該不會有敵人出沒,廝殺自然也不會很多,但是即便如此,夏言還是能感覺到強烈的殺意。

由此可見,這界外狩獵場果然是凶地。

沒有多耽擱,夏言很快便帶著土狗到了那建築群之內,看到一座座巨大的建築,有些建築都已經破損,這就是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的駐守之地。瑯邪界的修煉者到了界外狩獵場,都可以到這里來落腳。

在這一小片駐守之地,出沒的強者可不少。

“這里就好像是一個小城市”落到內部,夏言眼神一轉,將四周建築都打量了一遍,意念散開,現這些建築,有一些是有修煉者存在的。

“那是什麼地方?”

隨後,夏言看到在這個小城市的央處,有一座建築相比其他的建築,要宏偉得多。氣息探查進去,現那一幢建築里面竟是有著不少的修煉者存在。

看來,那應該是一個公共的建築。

“土狗,我們過去看看”夏言腳下靈力運轉,身影已經竄了出去。呼吸間,便已經到了這一幢高達的建築之前。

“果然有很多修煉者在這里面的”夏言還沒有進入,就清晰的感覺到許多法則之力波動傳出,正是從這一幢建築內傳遞而出。

這確實是一個公共建築,里面有瑯邪界瑯邪殿的成員,負責做一些統計工作。瑯邪界的修煉者,若是在這界外狩獵場殺死了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便可以在這里統計結果,然後相應的能獲得獎勵。

瑯邪界的許多殿主,也常常會來界外狩獵場。而且這界外狩獵場,好東西非常之多。

要知道,瑯邪界才誕生千萬年,但是這界外狩獵場,卻是已經誕生了不知道多少億萬年。相傳,混沌初開的時候,界外狩獵場就已經存在了。所有的大世界,都是在這界外狩獵場被開闢,所以所有的大世界,都是與這界外狩獵場相連的。

瑯邪界是一個新世界,有許多古老的大世界,不知道已經誕生了多少萬年。就連甦玉和界主所開闢的八個大世界,都是數瑯邪界誕生出來的時間最短。

而通常歷史越悠久的大世界,整體實力就越強,底蘊越足,這當然也是一種必然趨勢。時間久遠的大世界,修煉者修煉時間就越長,強者當然更多。有一些存在時間非常長的大世界,本身就能誕生出界主級別的強者。而瑯邪界內,卻還沒有誕生出一名界主級別的強者。整個瑯邪界內,也就是瑯邪殿殿主實力算是最強。

一個大世界若是誕生出界主級的強者,那麼這名強者,就可以到界外狩獵場,開闢出一個新的大世界。

界主甦玉和,其實也是其他大世界誕生出來的強者

界外狩獵場,有無窮大,就連許多界主強者,都無法知道界外狩獵場的盡頭到底在哪里。

夏言腳步一踏入這一幢建築,便是看到了不少人聚集在這里面,他們站在建築央,似乎是在爭執什麼。因為,夏言已經聽到了爭吵聲傳了過來。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