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8
靈羅戒 第九百三十九章 夏言戰劉明遠

夏言沒有再理會這個老小子,而是向著瑯邪殿高剛等人點點頭,“我們出去看看土狗怎麼樣了,沒經過我的同意便欺負我的狗,當然不行”



白影一閃,夏言便已消失在這幢建築之內,從正門直接飛出。

“好快的度”看到夏言飛出的眾多修煉者,心都一驚,夏言的度甚至出了他們的想象,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能夠擁有這麼快的度嗎?

高剛、王永志等瑯邪殿的修煉者,最先跟著夏言飛出,他們也是擔心夏言會吃虧。夏言在瑯邪殿,那是真正的天才,加入瑯邪殿才一百多年時間,便已經踏入九級天神境界,就連殿主玄上宇大人對夏言,都格外看重。

“轟”

“ 嚓”

“嗖嗖嗖”

眾人剛到建築外面,就聽到各種異響傳來,一道灰撲撲的影子,在這駐地內上竄下跳。而他的身後,劉明遠修煉者正在不停的揮動自身靈力,想要將土狗拿下。此時的駐地內,已經一片狼藉,好在駐地內的建築都相隔甚遠,所以並沒有遭到太大的破壞。

“可惡,孽畜休逃”劉明遠此時已經氣得有些糊塗了,他實在想不明白,這條小狗的度為何如此之快,自己竟然都追之補上。而起,明明數次自己催動的靈力都已經擊這條小狗,可是這條小狗翻了個身,卻好像沒事一般,這防御能力也太變態了,它的身體似乎就是一件防御神器。

此時的劉明遠,甚至想要動用自己的神器了,他催動的空間法則之力,都不能將土狗禁錮在空間內。

“主人,快救我啊,這老混蛋度可不慢,追得太緊了”土狗看到夏言從建築內出來,連忙哇哇大叫道,接著就向夏言沖了過來。

“劉明遠隊長,還請住手”高剛沉聲一喝,對那正在追著土狗不放的劉明遠喊道。

不過,劉明遠自然不可能聽他指揮,根本就沒有減慢自己度的意思,見到土狗向著夏言沖了過去,竟然靈力一揮,將夏言要包裹在內。

“嘶”

夏言手臂一揮,一道金色的靈力,便形成一股旋風,向著劉明遠席卷而去,在空間內帶起一片漣漪。強大的氣流,將四周的巨石都吹飛出去,一時間飛沙走石,令人看不真切。

“小子,你敢對我出手”劉明遠萬萬沒想到,夏言竟敢率先對自己出手,而且這股力量,已經到了他的近前,眼看便要將他吞噬。



劉明遠全身靈力驟然暴漲,身體在空間內猛然頓住,身上的衣袍高高鼓起,雙掌連連揮動,才將夏言揮出的一道金色靈力堪堪抵擋住。

感覺到夏言靈力蘊含的力量之後,劉明遠心真的被驚住了,這一道金色的靈力,其蘊含的力量,竟然過一億度。

一般的九級天神境界修煉者,即便的達到了九級天神巔峰,自身的靈力能夠形成的攻擊力,也就一億度左右。而若是踏入造物境界,那麼力量暴漲,能達到兩億度。而且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對法則的領悟遠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所以一般來說,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與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對戰,結果幾乎不會有懸念,最後被擊敗的肯定會是那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而夏言在剛剛踏入九級天神境界的時候,靈力形成的攻擊力就能達到一億三千萬度,當夏言達到九級天神巔峰的時候,力量就已經達到了將近兩億度。現在踏入造物境界,夏言的力量,足足有五億度之強。

也就是說,現在的夏言,自身的靈力形成的攻擊力,相當于五名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總和。

當然,若是真正的廝殺,即便是五名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聯手,都不可能是夏言的對手。五人的力量的總和是五億度,可是真正的戰斗,可不是那麼簡單。而且夏言的神通秘法,也不是一般的修煉者能夠擁有。恐怕幾個呼吸間,夏言就能擊殺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五名修煉者。

這個劉明遠,是星羅界巡邏小隊隊長,踏入造物境界已經有百萬年之久,實力在普通的造物也是算比較強的。若是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與之對戰,恐怕三四個都不是他的對手。

“你出手攻擊我的土狗,難道要我置之不理嗎?”夏言冷聲說道,他就站在劉明遠的對面,沒有絲毫懼意。

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此時都到了近處,看著夏言和劉明遠兩人對峙。眾人都是詫異,不知道夏言為何如此膽大,竟然敢挑釁這個劉明遠。

剛才他們也見到夏言用一道金色靈力逼停了追殺土狗的劉明遠,但是他們卻並不知道那一道金色靈力所蘊含的力量強大到令劉明遠忌憚的地步。

“嗷嗚,老混蛋真是無恥啊”土狗非常配合的嚎了一聲,令劉明遠剛剛恢復正常的臉色又黑了下去,惡狠狠的眼神死死瞪著土狗,好像恨不得將土狗生吞活剝。

對于劉明遠的眼神,土狗絲毫不在意,這劉明遠的眼神,是殺不死它的,若是可以,那它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小子,今**若是將這條狗交出來,那一切都好說。若不然……哼”劉明遠努力壓制住心的怒火,剛才夏言的一道靈力,確實令他有些忌憚,心也是千百種念頭轉動,他懷疑夏言已經踏入造物境界。

可是看起來,夏言非常年輕,似乎修煉時間也就幾百年的樣子。這麼年輕的修煉者,能踏入天神境界已經算是逆天,踏入造物境界怎麼可能?

劉明遠微微的搖搖頭

“笑話,劉明遠,你若想動手,我自然不會怕了你”夏言不在意的道,手臂一招,一團金色的圓球便已經出現在夏言手。

“小子,你是不識抬舉”劉明遠終于忍不住,要再度出手了。

“讓先來會會劉明遠隊長,我們在這駐地內切磋切磋,也是好事”高剛見劉明遠還是要對夏言動手,馬上向前一站,就要替夏言將劉明遠的攻擊接下來。

夏言一擺手,轉身對高剛道,“高剛隊長,讓我與劉明遠隊長切磋一二吧”

夏言從踏入造物境界後,還沒有真正與人激戰過,今日便是一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對自身的實力充分的了解。

“夏言,你……”高剛眉頭微皺,疑惑的看向夏言。

夏言笑了笑,搖頭對高剛說道,“無妨的,這劉明遠未必能戰勝我,放心,我不會輕易弱了咱們瑯邪界的名望。”

高剛微微一沉吟,暗道在這駐地內,那劉明遠應該不敢對夏言下殺手才是。而且,這駐地內,還有幾位瑯邪殿的強大存在,若劉明遠真的要對夏言下殺手,那極為強大的存在不可能坐視不理。

而其他的幾個大世界,也都有一些真強的強大造物在這駐地內,他們此時都在遠處那一座座建築內,平時並不現身。

等到遺跡現世的時候,他們才會趕往遺跡,在第一時間內對遺跡形成控制力,然後等界主甦玉和以及各殿殿主前來。

“好好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今日就讓我來教訓教訓你”劉明遠全身一個劇烈顫動,隨後雙掌如鷹爪,向著夏言猛的抓來,強橫的力量,直接撕裂這一片空間,那恐怖的黑色的時空亂流,瞬間在空間內顯露出來,露出猙獰之色。一道道毀滅氣息,從時空亂流內散而出。

夏言身影一閃,便避開這一處撕裂的空間,以及顯露的時空亂流,同時一拳轟擊而出,向著那劉明遠釋放的一雙利爪砸了過去。金色的光芒,出嘶嘶聲響,頃刻間砸在那一堆巨大的黑色利爪之上。



那一雙帶著驚人氣息的利爪,在空間內輕輕一顫,便被金色拳頭直接砸得粉碎,在震顫的空間內化為虛無。

“咦?這小子的力量,竟如此的強大,似乎堪比造物境界?”

“沒錯,這一拳頭的力量,至少有兩億度,確實堪比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很強”

“不一般呀,怪不得如此膽大”

一些修煉者,在驚愕之後,開始出聲議論。

劉明遠臉上一陣陰晴變化,心種種計算,他現在愈懷疑夏言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了,雖然現在夏言還沒有使用法則之力,但是劉明遠現,自己的法則之力似乎對夏言影響並不大。若是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在自己的法則之力影響下,恐怕連出手都困難,這就是等級上的壓制。

“停下了嗎?既然如此,那就我先來吧來而不往非禮也,接我一掌”夏言見劉明遠竟然頓住,嘴角上揚,輕笑了一聲,全身金光一閃,單掌平平向前推出。一條金色的巨龍,便從夏言掌間飛騰而出,向著劉明遠張牙舞爪撲了過去。

劉明遠見到金色巨龍撲殺下來,猛一咬牙,暫時將心念頭放下,這時候,劉明遠才是真正的使用全力了。他自身的靈力,沒有神器和神通的加持,差不多有三億度的樣子。

[BOOK: 009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