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10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一章 老家伙動怒了

“哼!”

董華的目光一轉,從瑯邪界的劉明遠等人身上掃過,只是冷哼了一聲,便不再理財劉明遠,而後有看向不遠處正與高崗、王永志等人站在一處的夏言。

方才夏言與劉明遠的j 戰”這董華必然在暗觀看,此時劉明遠落敗”等于是丟了星羅界的面子”所以董華心對此很不滿,而這今年輕人,還是瑯邪界的修煉者,相對于星羅界來說,瑯邪界不過是一個新世界。新世界的一名年輕修煉者”卻擊敗了他們星羅界的造物境界強者,令這在暗觀戰的董華最終按捺不住,現身出來。

見到剛剛出現的老者目光看向自己,夏言也面帶笑容將目光望過去。這老者身上所散的氣息,雖然比較強橫,但是對現在的夏言”還構不成很強的威壓。

夏言雖然剛剛踏入造物境界,但是以夏言現在的實力,若是真的拼命,即便是瑯邪殿明離修煉者那樣的造物強者,恐怕都不能將夏言殺死。而這個老者,最多也就是明離修煉者那樣的實力,甚至恐怕還要弱上一些。

“年輕人,你叫什麼名字?”董華凝視著夏言,沉吟了片刻,眼神閃爍”開口問道。

“我叫夏言,瑯邪界修煉者!”夏言不卑不亢回應道,嘴角微微上揚,目光晶亮有神,神s 淡然從容。

“很不錯,你的實力能擊敗劉明遠,證明你確實有足夠的實力。不過,你剛才的表現真是太狂妄了!”董華眼神一厲,聲音凝結道。

“呵,我不太清楚你的意思。”夏言笑看著董華道。

這董華等人,與自己並不是一個大世界的修煉者,自己自然不需要給他們面子。而且”這董華的實力雖然很強”但是並沒有強到讓夏言感覺自己無法對抗。

剛才與劉明遠交手,夏言還有些意猶未盡”自己剛剛踏入造物境界不久,若是能有一些實力相當的修煉者印證一番,那對自己實力的穩固也有很大好處。

“嗯?”董華眉毛一掀,氣勢陡然提升,一道無形的氣機”從他頭頂上方直入雲端,空間內的法則之力連連滾動。

“夏言。”高崗傳音對夏言說道”同時用了一個眼s ,他並不希望夏言頂撞這個星羅界的董華。

董華來自星羅大世界,是現在鎮守瑯邪界界外狩獵場駐地的人員之一。高崗也擔心,夏言若是將這董華得罪,董華可能會暗對付夏言。

“高崗隊長,不用擔心。”夏言也傳音回應道。

“小子”你真是夠狂妄,在我面前,竟還敢如此!”董華的眼楮,忽然眯成一條線,一縷凌厲的光華閃出”一道殺機,隨即逸散面出。

這附近數百名修煉者,都清晰感覺到這股千機”臉上微微變s 。而夏言”卻仍然面帶笑容,好像沒有任何感覺一般。

夏言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變化,這讓董華心也是微微一驚,剛才他雖然在遠處觀看了夏言與劉明遠的對戰”但是他並不清楚夏言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夏言也沒有拿出全部的實力。

董華只是看到”夏言用出了一種威力極為強大的進化神通,大分身術。這種大分身術”在星羅界,能夠修煉的人也並不多。一般即便是能夠修煉,也需要極長的時間。

而這個夏言看起來”不過修煉了幾百年的時間,竟然就修煉成了大分身術。雖然還是第一階段的大分身術”只能分出兩個分身”但這也足以讓許多人感到吃驚。

要知道,一旦夏言將大分身術修煉到第二個階段”那麼就能分出四個分身”而且這四個分身都具有相同的攻擊力。

夏言的戰斗力,大概會在現在的基礎上提升一倍。

威力越強大的神通,就越是難以修煉成功,各種進化神通,無上神通,都是如此。威力越強的神通,對修煉者的要求就越苛刻。

“呵呵!”聽到董華這句話,夏言搖頭笑了笑,說道,“在之前,我根本就沒有見過你,更加不知道你是什麼人物。而你現在所說的,似乎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說道最後,夏言的語氣,漸漸變得生硬。

董華的面s ,再次一變,這一次,是變成了淡淡的黑s 。他沒有想到,夏言的態度竟然如此強硬,敢當面頂撞自己。

他之所以現身,起初倒並沒有打算對夏言出手,而是希望夏言能夠向自己服軟,這樣他星羅界的面子上,也好看幾分。可是現在,事情的展不僅沒有取得他預想的效果,還向著相反的方向展了。

這周圍的數百名修煉者不僅有瑯邪界和星羅界的人,還有三個大世界的修煉者,這些修煉者,都親眼看著,恐怕現在就已經有許多人在議論此事了。

董華微微一吸氣,努力壓住心的怒火,眼神死死盯在夏言的臉上。

“年輕人,過剛易折,我勸你做人還是低調一些的好呀!你的天賦,確實高,算得上一個大世界千萬年一出的天才,但是你可知道”多少天才都隕落在成長的初期。”董華拖長自己的音調,不y n不陽的說道。

他背負在背後的雙手,已經捏在了一起”手臂上一道道青筋,都高高鼓起。

高崗喝王永志等人,此時都有些緊張,夏言的表現真的是太強勢了,他們都在暗為夏言捏一把汗。不過,今日瑯邪界還真走出了風頭,因為夏言而出了一次風頭。

就在昨日”這另外四個大世界的修煉者”還都因為瑯邪界死了三名修煉者而暗譏諷瑯邪界。相對來說,瑯邪界被開闢出來的時間太短,還是一個新的大世界。

那些比較古老的大世界,潛意識之就會將瑯邪界放在一個比較輕的位置上。

而今天夏言出現,則是狠狠的扇了星羅界修煉者一巴掌,這一巴掌,可不輕。

在這五個大世界”星羅界誕生的時間是最長的。總體上來說,星羅界的強者在這五個大世界確實也是最多的。

“你想如角”夏言直接問道。

土狗坐在夏言身側,吐著舌頭,綠幽幽的眼神內透著寒光,“這死老頭!本狗爺真是想上去咬他兩口呀!”,土狗說出的這句話”再次讓全場眾人陷入一片寂靜之,驚愕的看向這條灰不溜秋的小狗。

這條狗,真是極品的極品,夏言喝劉明遠的對戰,就是因為這條狗而引起的。

在場的眾人,到現在還都不清楚土狗的強悍,他們只看到土狗的度極快”卻不知道土狗堪比造物境界的強者。

董華的臉s ,此時已經黑如焦炭,他目光一轉,就知道了是夏言身旁的這條灰s 小狗在辱罵自己。

“看什麼看?難道還真的想要本狗爺去咬你兩。?”,土狗見董華的眼神向自己望過來,再次咆哮道”同時揮動著自己的前爪。

土狗在變身之前,外表看上去確實沒有什麼威懾力。現在看上去,就是一條平常的小土狗,連真正的野獸都算不上。

“可惡,畜生找死!”

董華手臂一動”抓影翻滾”便在空間內形成一道可怕的能量向著土狗迅捷的抓了平來。

“好家伙,老東西動怒了,主人救命啊!”土狗哀嚎一聲,身體便竄飛了出去,唰的一下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又在數千米之外出現。

董華也沒想到土狗到度會如此之快,這一抓當然落空。

“小子,你給我聽好了,馬上向星羅界的眾人道歉,然後將你養的這畜生交出來由我處置。若你照做,今日這件事便算了。若是不然,……休要怪我不客氣!”董華的體內,凌厲殺氣越濃烈,顯然已經準備要對夏言出手了。

這時候,夏言卻是令人詫異的笑了起來”而且是笑出聲。

在場的眾人,都將目光看向夏言,不知道夏言會做出怎樣的決定。

現在誰都能看得出來,夏言一旦拒絕,那麼董華肯定會出手。

“這個夏言,難道會與董華交手嗎?”,“若是如此,他的膽子也太大了點吧?董華,可不是劉明遠能比的,他是真正的厲害角s ,是現在這個駐地的駐守人員。”

“看看就知道了,這夏言在董華面前,似乎沒有任何懼怕之意!”,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也都低聲議論,那幾名隊長站在各個世界巡邏隊的前方,示意眾人向遠處避開。

“真是笑話,要我照你的話去做,簡直是癡心妄想!若要動手”你只管來便是,真以為我就怕了你嗎?”,夏言的話語,從口緩緩的傳出,傳入眾人耳際之內。

這幾句話,簡直又是一場地震,全場嘩然。夏言,果然是不畏懼與董華交手。

“不好,我得去稟報呂興大人!”,高崗見董華即將對夏言出手”眉頭一皺”心凜然,與身後幾人交代了一句,便想著遠處遁了過去。

呂興大人,是瑯邪界在這個駐地的駐守人員。高崗此刻正是要去求助呂興大人,希望呂興大人能夠出來阻止這個星羅界的董華對夏言出手。

[BOOK: 009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