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三章 董華死

此時在場,眾人都將目光放在董華和夏言身上,這兩名來自兩個大世界的修煉者,交手後到底誰勝誰負,現在沒有人能肯定。當然,大多數的修煉者,潛意識還是覺得董華的實力比夏言更強。

夏言,太年輕了

若不是之前夏言輕松擊敗星羅界的劉明遠,那眾人恐怕會毫不猶豫認定夏言與董華交手是不知天高地厚。現在有先前一戰作為佐證,足以證明夏言的實力不可小覷。

“董華,你何必與一條狗較真呢?”夏言凝視著氣急敗壞的董華,笑聲道,一身白衣翩翩,申請淡然,仿佛任何事都在他的控制、預料之。

董華被土狗咬了一口,恨不得將土狗當場扒皮抽筋,可是他試圖使用自己掌握的法則之力將土狗禁錮,卻是沒有起到任何效果,一時間根本就抓不到土狗。

聽到夏言出聲說話,董華的臉色倒是慢慢恢復正常,目光一轉,而後狠狠的盯著夏言,“小子,現在我就先好好教訓你”

“嘩”

只見他身前聚集的靈力微微一震,仿若實質一般的驚人靈力,便在空間內如潮水湧動起來。濃烈的可怕氣息,威勢逼人,不愧是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不知道比那劉明遠強大多少倍。

見此,夏言的臉色,也開始凝重起來,雙手在空間內快劃動,體內的金色光芒,愈明亮起來。夏言感覺到,身體所處的這一片空間內,一股股法則之力正在不斷的向自己壓迫下來,似乎是要將自己封印在其。

造物境界的強者,對于法則之力的領悟都已經達到小圓滿的境界,並且開始將兩種法則之力進行相互融合。

準殿主級別的強者,融合的法則之力當然不是一般的造物境界修煉者可比。這董華,揮手之間,便能創造出一個獨立的空間,達到他這種境界所創造出的空間,已經非常穩固,自然狀態下不容易毀壞,甚至可以短時間內放置一些活著的生靈了。

空間內,無形的法則之力,不斷的從四面八方湧動而來,一絲一縷無法用肉眼看得見的紋路,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張張大,卻帶有無窮的壓力。

夏言的手臂,每一次在空間內劃動,便都帶起相應的法則之力,將身體周圍的空間沖開。空間與空間的踫撞,將眾多凝結在這片空間內的法則之力快的湮滅。

一道道黑色的裂紋,就好像龜裂的大地,觸目驚心。

現在的兩人,還沒有正式交手,只是催動各自領悟的法則之力進行踫撞,便已經產生如此驚人的可怕威勢。

一旦真正交手,那還不知道要產生怎樣的驚天動地變化。

在四周圍觀的數百名修煉者,向著遠處繼續退開,他們可不想被兩人交手時產生的能量波及到。即便到更遠一點的地方,他們一樣可以看得很清楚。

方才去求援的高崗,此時也已經返回,焦急的望著一個方向,暗道,“呂興大人怎麼還沒有出面呢?”

“這老家伙實力真的很強呀”土狗躲藏在遠處,這時候也不敢在偷襲了,萬一被抓到正行,那恐怕以它的防御能力,也要在董華手吃虧。

“哧”

一道氣機,終于從董華身體內飛射而出,這道氣機,帶著黑色死光,沖天而起。緊接著,一柄長劍,便在空間內向著夏言刺殺而來。他一出手,便差不多用了全力,要將夏言一舉拿下,戰決。

面對這迅捷無比的可怕一劍,夏言並沒有躲閃,他的身體內,紅光一閃。金色靈力催動下,那件法則神器,驟然閃了出來。法則神器,帶著凌厲的殺機,迎著對方的劍光飛了出去。

“是法則神器”

一些大世界的修煉者,感應到夏言神器上的氣息,馬上分辨出來,這是一件法則神器。

就連董華的神器,都還沒有蛻變成法則神器,可想而知法則神器的稀缺。而夏言,卻使用一件法則神器。

“什麼?這小子竟然有法則神器”董華心頭猛的一跳,他也沒有想到,如此年輕的夏言,竟然有法則神器在身上。

他的目光一凝,而後又似乎是舒出一口氣,“還好,這只是一件殘缺的法則神器,並不完整。若不然,今日勝負真的難說了。”

董華感應出,夏言的這件紅色法則神器,並不是完好的,而是一件受損的法則神器。

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可以通過長期的本體孕育,將普通的神器蛻變為法則神器。但是這種孕育,並不容易,就連準殿主級別的強者,想要將神器蛻變成功都很非常難。將身體蛻變為法則神器,與修煉突破境界一樣,都需要大機緣才可能成功。

當然,同樣是法則神器,但是他們的威力,也並不相同。

傳說,有一些威力極強的可怕的法則神器,僅僅只是顯露出來散劍體上的殺意,都能殺死無數造物境界的強者。

“嗯?”

夏言催動自己的法則神器飛出體外,心神也微微一震,眉頭微微一皺,就在此時他忽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自從踏入造物境界,夏言這還是第一次催動法則神器。現在將神器催動而出,夏言才現,這法則神器與以前不一樣了。

之前,夏言不過是天神境界,現在他踏入造物境界,再使用法則神器感覺不同也是正常。

“這件法則神器的威力,似乎又變大了”

法則神器一出,夏言就感覺到,自己的這件法則神器威力比之前又大了。

“嘿嘿,我先看看,法則神器的威力增強了多少”夏言念頭一動,一道金光,又打入紅色的法則神器之內。

此時兩件神器,已經在空間內接觸。一道紅色光華,一道黑色光影,兩片光芒,不斷的踫撞,相互吞沒。

當夏言又將一道金色靈力打入到自己的法則神器內,那紅色劍身上的殺機,仿若潮水一般向著四周蔓延開來,血色光華大盛,將這整個天空都照耀成血一般的鮮艷紅色。

眾多觀戰的修煉者,一個個汗毛都豎起起來,殺機彌漫,令他們竟然感覺到寒意。

這法則神器,實在是太可怕了,他們一個個都變了臉色。

“怎麼?”

董華大吃一驚,方才感覺這件法則神器,威力還是一般,也就相當于自己的這件九級攻擊神器。可是現在,這件法則神器的殺機,竟然足足大了十倍,連自己釋放的劍氣,似乎都要承受不住那殺機的侵蝕,隨時都會崩塌的樣子。

“哼,小子,你竟然有如此神器,真是暴殄天物,給我下來吧”

董華大口張開,猛的吸了一口氣,原本束起的長,此時散開飛了起來,只見他的眼楮,都見見紅了起來。全身的靈力,源源不斷注入到自己劍光之內,想要將夏言的法則神器從空拉扯下來。

“這董華,果然是不簡單,實力強大。”夏言也感覺到巨大的壓力,從自己的劍身上傳遞而來,若這不是法則神器,而是一般的九級神器,此時可能已經被董華硬生生從空扯下來。

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不容小覷。在那董華的劍光內,絲絲縷縷的神通能量滲透而出,快消磨法則神器上的殺機。

這時候,夏言一咬牙。

“給我破開”

突然,夏言大喝一聲,在他的身體表面,金光爆開。湍急的靈力,迅注入到這件法則神器之內。

“轟轟轟”

巨大的響聲,從兩人的劍光撞擊處傳出。那天空上,直接被擊出一個巨大的黑色洞口。這駐地內的許多建築,都同時出一片片光華,顯然是這些建築都受到能量波及,引起了上面的能量防御罩生反應。

若不是有這些能量防雨罩,那這些建築在這一擊,可能都要被全部摧毀了。

兩人的力量,強橫至極。

就在聲音傳出後,眾人的目光,都是看到那黑色的劍光,一下子潰散掉。而紅色劍芒,則是長驅直入,直接當頭從董華的上方籠罩而下。在董華的身體周圍,還有法則之力形成的空間,但是也根本不能阻擋得住紅色劍光的侵襲。

“不好”

“防御神器”

剎那之間,紅色劍光,便將董華身軀包攏住。恐怕的殺意,仍然沒有減弱。董華的身體上,緊急生成一片黑色虛影,可是這黑色的虛影,瞬間便被紅色劍光擊破

“啊”

隨著一聲慘叫傳出,那紅色光芒,才開始變得稀薄。而眾人的眼楮,方能看清董華的身影。這時候的董華,已經身異處,竟然是被夏言一劍擊殺。

“什麼?董華被殺死了董華被瑯邪界的那個夏言殺死了”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在愣神片刻之後,才開始不敢相信的喊叫出聲。

準殿主級別的強者,在一個大世界,那都是大人物,是一方巨頭。而現在,竟然被一劍擊殺,這不是被敵人的絕世強者擊殺,而是被合作的大世界一名年輕的修煉者擊殺。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