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六章 源地

這時候,原本幾個大世界的準殿主級別以上強者,也都以四周悄然離去。對于瑯邪界出現這麼一個可怕的天才一事,恐怕他們很快就會向自己的大世界高層做出匯報。幾個大世界”雖然都是同一個界主所開闢出來的空間,但是畢竟不是一個大世界,有著利益上的沖突。一個大世界的戰力越強,那麼在界主心地位自然就越高,有許多潛藏的好處”並不是表面能夠看得到看得清楚的。

“你們都按照巡邏任務各自去附近巡邏吧,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駐地周圍三百萬里之內地域,都要仔細的搜尋,一旦現有任何異常情況出現”便馬上通知我們!”,呂興面向那數百名修煉者,揮動了一下手臂,面帶威嚴說道。

“是!”大多數修煉者”都出聲應道,而後飛離附近。

“縣言,你第一次來到界外狩獵場,對這里的情形恐怕並沒有太多了解。你現在跟我來,我會將這里大概的情況告知你!”,呂興又將目光轉向夏言,面帶笑容說道。

“好的,那就多謝呂興大人了!”夏言連忙行禮道謝。

“土狗,不要到處亂跑”你在這里等我一會!”夏言又對不遠處的土狗說了一句。

“吼!”土狗齜牙道,“我知道了,主人!”

唼!

兩道人影,快進入一幢建築之內。白玉興修煉者”也回到自己暫時居住的地方,並沒有跟上來。現在這個瑯邪界界外狩獵場駐地的負責人”是呂興修煉者。

這建築的內部”幾乎就是完全空的,里面沒有任何裝飾。夏言跟隨在呂興身後,到了這巨大建築內部【】央。看到空蕩蕩的內部空間雖然心有些疑惑”不過他並沒有多問。

“夏言,坐下說吧!”

呂興輕笑著對夏言說道。

在地面上”有數個黃色的蒲團。

夏言沒有遲疑,直接在身前的一個蒲團上坐了下來,呂興則坐在夏言的對面。

“夏言,你這一次來界外狩獵場,選的可不是時候。因為上古遺跡即將現世”所以最近在我們瑯邪界界外,比較混亂”修煉看到界外來,危險性也增大了許多。”呂興目光落在夏言身上,口緩緩的說道。

“呂興大人,多謝你的提醒,不過我這次來界外狩獵場的目的,就是為了歷練我自己。

危險”對我們修煉看來說”不也是機遇嗎?”,夏言低聲笑著說道。

“哈哈!”,“說得好!”呂興大笑,目光閃亮,“夏言,你不僅在修煉的天賦上是常人不可及的,在對修煉的認知上,常人也遠不如你呀!難怪”你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便有今日的成就。”

“說得好呀!大危險,才有大機遇!沒有危險,即便修煉的時間再久,也不會有太大的成就!”呂興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胡須,目光看向虛空,微微的點頭。

“夏言,這界外狩獵場,連接著宇宙所有的大世界。每一個大世界,都有通往這界外狩獵場的空間通道。”呂興微微抬頭,說起這個凶地”界外狩獵場。

夏言自然認真傾聽的樣子!

在來界外狩獵場之前,夏言也曾對界外狩獵場進行了解”不過沒有親自踏入這一片空間,始終不會有那種深刻的感覺。

“界外狩獵場,其實本質上是源地”它比任何一個大世界存在的歷史都要悠久!”,呂興眼神一閃”口道。

“哦?源地?”,夏言微微一怔。

“是的!就是源地”傳說在上古時期”宇宙沒有任何的大世界。上古修煉者,就是在這源地也就是界外狩獵場開始修煉的。最初的那些古老的大世界,也是上古修煉者開闢出來!”呂興表情變得有些深沉。

呂興,當然也只是聽說,他修煉的時間並不很長,當然不可能親身經歷上古往事。經歷上古時期的”也只有那些上古時期就存在的大世界。這些大世界,底蘊深厚無比,不是瑯邪界等大世界可以比擬。

“原來這界外狩獵場便是上古修煉者的修煉之地!”,夏言也是很驚訝的樣子吃驚說道!

“是啊!”,呂興點點頭,“自上古至今”在這界外狩獵場,留下了無數的秘境。有一些秘境”是天然形成宇宙誕生,而有一些秘境”則是上古修煉者開闢出來留下的,就好像是一方小世界。無論是哪一種秘境”都可以稱為一個巨大的寶藏。”,“夏言,這一次在我們瑯邪界界外附近要現世的遺跡,聽說就是一位上古時期神主級別強者留下的寶藏!”呂興氣息一沉,壓低聲音道。

“神主留下的寶藏,若是尋到里面的寶貝,肯定非常驚人!”,夏言也吸了一口氣,凝重的表情順勢說道。

神主級別的強者,實力不是夏言所能想象,掌握的資源,夏言也根本不能衡量。就連開闢出瑯邪界等幾個大世界的界主大人,都遠沒有達到神主的級別。

“碎是自然!”,呂興看了夏言一眼,想當然道,“每一次神主遺跡現世,都必然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我們這些大世界為什麼要爭?主要的一個原因,便是為了這些秘境!”

呂興微微嘆息一聲,“在界外狩獵場擁有更多的空間地域,便等于擁有更多的資源。即將現世的這個遺跡”便是在我們瑯邪界界外附近,那我們瑯邪界便佔據著很大的優勢。只要這個遺跡出現,我們瑯邪界肯定能第一時間知道!”

聞言”夏言也點點頭。

略微沉吟,夏言又皺眉詢問道,“呂興大人,上古時期的那些強大的修煉者,他們現在都去了什麼地方呢?修煉者的境界達到造物,不是就可以永生必死了嗎?”

最早的上古修煉者,是在這一片源地修煉。他們的實力,強悍無比”甚至出現過許多神主級別的絕世強者。

這些強者,若是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永生不死,擁有無窮無盡的壽命。那麼現在這些強大的修煉者,為什麼都不見了蹤跡呢?

呂興,也緊緊的皺起了眉頭,陷入思索之。

“夏言!”,呂興搖搖頭,臉上露出沉思”“這件事,恐怕就是我們的界主大人,都不知道真相。我猜測,那些上古修煉者,很可能隱藏在一些秘境”也可能隱藏在那些古老的大世界”一般不會出現!”

“反正,我從未聽說過上古修煉者現身出來。或許,他們因為某些緣故”不能輕易的出現,甚至還可能都莫名的死去了!”,呂興猜測著種種可能說道。

“神主?也會死嗎?”夏言深吸一口氣”難以想象的道。

在瑯邪界瑯邪城之外,夏言見過界主出手,揮手之間,天地崩塌,威能無與倫比。若是真正的神主,那實力到底得強到何種地步?

這樣的人物,得遇到怎樣的情況,才會身死隕落?

夏言無法想象”呂興無法想象,恐怕就連界主大人,都不能想象!

“水能說得清呢!”,呂興呼出一口氣,搖搖手笑聲道,“這不是現在的我們能解開的謎團,對于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修煉提升自己的實力呀!或許將來就有一天”我們能知道真相,但肯安不是現在!”

“呂興大人說得是!”夏言點頭道。

“在駐地周圍三百萬里之內,算是比較安全的區域。若是再遠再深入的話”那踫到的敵人就會增大很多。只要在附近的三百萬里內,即便有其他大世界的敵人闖入,我們也會很快知道並且找到敵人進行擊殺。夏言,你第一次來到界外狩獵場,最好不要走到太遠地方!”,呂興頓了頓,叮囑道。

“嘿嘿,即便是這周圍三百萬里區域內,你若是運氣好,也是能現一些寶貝的。界外狩獵場的寶貝,可是最多的。在大世界內,根本不能與界外狩獵場相比。或許你隨便出去轉一圈,都能在一塊岩石之下,找到一個放置有眾多寶貝的空間戒指!當然,也可能現一些小世界!”

呂興半開玩笑的說道。

當然,他說得也是事實,這種可能性確實存在,只是幾率比較小。

“在附近踫踫運氣也不錯!”,夏言笑呵呵應道。

“還有,你若是想要出這個安全區域,那一定要注意隨時開闢出一個空間隱藏自己,這樣不容易被其他人現!”,呂興又叮囑道。

“好,多謝呂興大人今日告知的事情!”夏言向著呂興抱拳道”隨後,便站起身,“呂興大人,那我就不多打擾了!”

“嗯,那你去吧!小心星羅界的那些人”今日你殺死了那個星羅界的修煉者董華,他們很可能不會善罷甘休,會在暗對你下手!”,呂興眼神閃爍了一下,最後沉聲說了句。

夏言從呂興所在的這一幢建築內飛出,白色的身影一閃,便到了土狗旁邊”土狗此時正趴在地面上。見夏言出現”忙四蹄站起,綠幽幽的眼楮內光華閃了閃,森白的牙齒齜出。

“主人,我們現在去哪里轉轉,找幾個寶藏?”土狗齜牙咧嘴出聲問道。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