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8
靈羅戒 第九百四十九章 黃雀在後

這名疑似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非常謹慎,從開始向夏言傳音到現在,他都一直沒有將自己所在的位置暴露出來。

殿主級別的強者,若是在這空間內開闢出一個空間隱藏自己,夏言確實無法現其蹤跡。但是這名強者若是身體有一定的移動,夏言就能感應得到他的氣息。

“年輕人,你若是同意與我合作的話,就點點頭。你可要快點做出決定,一會說不定還有修煉者趕來。到時候人若是多了,那你能得到紫氣神株的幾率就更加小了”這聲音繼續說著,表面上看來,他說得很有道理。但是到目前為止,他根本沒有現身,這讓夏言並不能相信此人。

“此人若是沒有秘法神通在身,那他現在的表現,至少也擁有著殿主級別造物強者的實力。就算我與他合作,最終獲得了這紫氣神株,那麼他得手後一旦反悔,我拿他也沒有辦法。在這界外狩獵場,大家原本就是敵人關系,我絕對不能答應。”夏言心暗暗轉動念頭,體內的靈力,緩緩流動,隨時都準備動手。

“年輕人,你還在猶豫?呵呵,你是不相信我嗎?放心吧,我肯定會說到做到,只要你將混沌漩渦那頭混沌獸引出來,只需要轉瞬的時間,我便能找到機會將那紫氣神株拿到。到時候,我們逃脫後找個地方,分了這珍貴無比的紫氣神株。”那強者並沒有放棄游說夏言。

聞言,夏言更加堅定自己不能與此人合作。

先不說此人到底可信不可信,單單說那混沌漩渦的混沌獸,這凶獸的實力,連那殿主級別強者都不敢輕易去取紫氣神株,自己若是貿然上前,說不定就會被那混沌獸直接擊傷,甚至丟掉自己的性命。

心打定了主意,夏言便不再多理會那暗中說話的人,重新將注意力放在混沌漩渦那紫氣神株之上,只見那連接天地的紫氣愈來愈濃郁。顯然,紫氣神株即將成熟。一旦紫氣神株成熟,那混沌獸恐怕就會第一時間將紫氣神株取走。

夏言心中焦急,暗中那名強者則更加焦急。

土狗在夏言身旁,也是急得不時轉來轉去,不過它卻知道事情輕重,此地危險重重,不會自作主張。

哧!

一道靈力波動,自遠處快接近,顯然又有修煉者現了紫氣神珠,向著這個混沌漩渦所在的地方接近。夏言隱藏在暗,小心翼翼感應著來人的氣息。

“實力不強。”

很快,夏言便做出判斷,這名靠近混沌漩渦的修煉者,恐怕還沒有踏入造物的境界,只是一名天神境界修煉者。

在界外狩獵場,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數量比較多。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在這界外狩獵場經歷生死磨難,會更容易的突破目前的境界。當然,他們再界外狩獵場的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

嗖!

一道青色人影,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這道人影,在數萬米之外停留下來,也就是距離紫氣神株十里左右的地方。

夏言看到,這人也很謹慎,似乎是探出自己的意念,仔細將周圍情形探查了一遍。很明顯,以他的實力,根本就不可能現夏言和那名強者的存在,他沒有發現什麼危險。

在原地遲疑了一會,這名修煉者,還是沒有能忍住紫氣神株的誘惑。雖然他可能並不清楚眼前這紫色的植物是什麼,但是就算是傻瓜,他會清楚這紫色的植物肯定非同一般。

一道青光閃過,這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直接沖了出去。

剎那間,便到了混沌漩渦之上,他確實很謹慎,在接近紫氣的過程,他運轉自身靈力,用一股靈力去接觸在混沌漩渦之上的紫氣神株。

轟隆!

就在此人的靈力,抵達混沌漩渦上空即將貼近紫氣神株的時候,整個空間內,都一下子震顫起來,一聲巨響傳出。無垠的大地,也開始猛烈的顫動著,仿佛要崩塌一般。

那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大吃一驚,忙抽身而退想要遁走。寶物雖好,可是性命才是最重要的,那混沌漩渦一團黑光直接沖了出來,顯然是有凶獸隱藏其中。

“啊!”

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並沒有能逃脫,黑光浮現之後,只微微一頓,便閃電般向著那天神境界修煉者襲擊過去。隨著這名修煉者的一聲慘叫,他的身軀,開始從空中墜落。

與此同時,又一道光影閃現而出,這一次出現的光影不是凶獸,而是一個灰色的人影。人影一閃,便到了混沌漩渦上空,手臂一個擺動,那紫氣神株,便落到了他的手。

“哈哈,終于到手!”

這名修煉者,看上去像是老年人,實力卻是極強,從他身體上所散出來的氣息,讓夏言都有些凜然。

“剛才傳音與我說話的人,就是此人。”夏言聽到對方的聲音,馬上就辨認出來,果實是殿主級別的強者,實力極強。

他拿到紫氣神株之後,沒有任何停留,靈力急運轉,灰色的身影向著遠處閃電般遁去。

“嗷!”

剛剛化為黑色光團的混沌獸,此時則是怒吼一聲,黑光再閃,向著那名殿主級別強者身穿灰色長袍的修煉者遁去的方向追擊而去。

“這混沌獸度好快呀,竟然比那殿主強者的度還要快上一線”夏言目光凝視,驚嘆道,“可惜,那紫氣神株,被那個家伙拿走了”

搖搖頭,夏言有些惋惜。當然,也慶幸自己剛才沒有與那名修煉者合作,若不然以這混沌獸的度和實力,自己確實非常危險。那灰色長袍修煉者,根本就沒安好心。

“主人,紫氣神株還在這里,並沒有被拿走”土狗卻突然開口道,它的鼻子微微嗅了嗅,綠幽幽的眼神愈明亮,“沒錯,還在這里,應該就在混沌漩渦內。”

“什麼?那剛才那名殿主級別的強者拿走的難道不是紫氣神株?”夏言吃驚的說道。

方才,他明明看到那名灰色長袍修煉者,得到了紫氣神株。可是現在土狗卻說,紫氣神株還在漩渦之。

“不會錯,我感覺得到。”土狗肯定的說道。

“去看看抓緊時間,那混沌獸隨時會回來。”夏言當即腳下靈力運轉,身影竄飛出去,瞬息間到了混沌漩渦之上。

一股股詭異的氣息,從混沌漩渦內滲透而出。

“這該怎麼下去呢?”夏言看著混沌漩渦,為難的皺起眉頭,這個混沌漩渦,就好像一個黑色的泥潭。

而且,這個泥潭之,還不斷散出一種詭異的氣息。夏言也擔心,自己一旦進入混沌漩渦,可能遇到什麼危險。

“主人,我進去”土狗叫了一聲,灰色身影直接鑽了進去,夏言看到快旋轉的混沌漩渦,好像變得更加活躍,不由也為土狗擔心。

那混沌獸,原本就是藏在混沌漩渦內,混沌獸藏身的地方……

就在夏言心忐忑的時候,一道灰影從混沌漩渦內飛射而出,口還含著一株紫色植物。這灰色影子,正是剛剛鑽入混沌漩渦的土狗。

看到土狗出來,夏言大喜。

“主人,這就是紫氣神株了”土狗將紫氣神株交到夏言的手,咧開大嘴。

“想不到,那混沌獸竟然如此狡猾,他故意在混沌漩渦之上弄一株假的紫氣神株,迷惑別人。真的紫氣神株,其實是在混沌漩渦的下方”夏言眼神晶亮說道。

這紫氣神株,其珍貴程度,決不在混沌空間現的雷霆果實之下。若不然,那名殿主級別的強者,也不會冒險去奪取這紫氣神株了。

“土狗,我們快點離開這里,那混沌獸可能很快就會回來。”夏言連忙將紫氣神株收進自己的靈羅戒空間內,對土狗快說道。

“走,主人。”土狗點頭。

一人一狗,快向著來時的方向飛了回去。得到紫氣神株,當然要返回駐地,好好研究一番。兩道影子,快如閃電。

………………

“可惡!”

“這該死的混沌獸,速度竟如此之快,無法擺脫。”拿走假紫氣神株的灰色長袍修煉者,急快飛行,在他的身後,一團黑光,越追越近。眼看再有幾個呼吸時間,便能將其追上。這灰色長袍修煉者,忍不住憤怒的咬牙切齒道。

“真以為我怕了你?我倒要看看,你這傳聞擁有一絲上古神獸血脈的混沌獸,到底有多強。”這名修煉者收了紫氣神株後,見自己無法逃脫,便決定于混沌獸拼命。

“嗷!”

就在這時候,混沌獸突然頓住了身形,怒吼一身,一團黑光猛的放大。這混沌獸,竟然比方才還要暴怒的樣子。

嗖!

混沌獸身體一轉,竟然向著混沌漩渦所在的方向原路返回了。

看著轉瞬間消失在自己視線內的混沌獸,這名灰色長袍修煉者,眉頭不由皺了起來,眼神變得迷茫。

“這是怎麼回事?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卻又突然的放棄了?”灰色長袍修煉者微微沉吟,搖搖頭,莫名其妙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

[BOOK: 009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