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10
靈羅戒第九百五十一章 程尚雲死

這簡直就是無妄之災!

若是一頭比較弱小的凶獸,那兩人完全可以依靠自身實力將其擊殺,這凶獸全身都是寶貝,殺死後也算是一筆價值不菲的財富。但是眼前這頭黑光閃耀的凶獸,實力顯然很恐怖,兩人根本就沒有把握擊殺!

“吼!”

暴怒的混沌獸,果然將這兩人當成了新的攻擊目標,全身黑光湧動,下一刻,便瘋狂的向程尚雲沖了過去。程尚雲已經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實力比向煌要強大得多,所以混沌獸先將他當成了攻擊目標。

“畜生!”

程尚雲,也不是吃素的,他在星羅界,那也是名動一方的大人物,殿主級造物強者。此時被一頭凶獸攻擊,也走動了真火,當下祭出自己的攻擊神器,向著混沌獸斬了過去。

這是一件攻擊型法則神器,不過應該蛻變時間不長,劍體內的釋放的法則並不渾厚,遠不及夏言那件已經受損的紅色長劍。

劍光一閃,直接斬向混沌獸身軀。飛劍沖刺的混沌獸,被大力一擊,身軀在空間內顫動了一下,但是並沒有像程尚雲想象的那樣被當場斬斷成兩截。這混沌獸的防御,變態到如此地步,連被殿主級造物強者祭出的法則神器都不能斬斷其身體。

這一劍,顯然沒有對混沌獸造成致命傷害,相反的讓混沌獸更加瘋狂。怒吼聲,混沌獸已經到了程尚雲近前。

“這到底是……”程尚雲目眥欲裂,眼珠子都要瞪子出來,他根本就沒有想到,這頭凶獸在被自己一劍擊後,竟然能像沒事一般,“難道”這是那……混沌獸?”

“完了!”程尚雲的心神,仿佛被沉重的擊了一下。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踫到了可怕的混沌獸。

“程尚雲,快躲開!”向煌看到混沌獸已經到了程尚雲近前,大喝一聲,也揮劍向著混沌獸斬來。

可是,連程尚雲的實力都無法斬殺的混沌獸,他就更無能為力了。一劍斬殺過去,連混沌獸的皮膚都沒有斬破,只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

“向煌,你回駐地,這是混沌獸,傳說擁有上古神獸一絲血脈的混沌獸!快走,不要猶豫,不然我們兩人都要死在這里!”程尚雲焦急的對向煌吼了一聲。

在混沌獸的度之下,程尚雲根本就避不開,只能撐起自己的防御神器,他的防御神器,還沒有蛻變成功,仍然是一件九級防御神器。與此同時,他的神通秘法,也快速的運轉起來,法則神器的劍氣,形成一張劍網,試圖阻止混沌獸的攻擊。

向煌聞言,臉色劇變,略微遲疑了一下,便迅速逃離。他知道,程尚雲說得沒錯,他若是留下來,也根本就不可能改變什麼,他的實力無法幫助程尚雲。

“嘶!”

“哧溜!”

法則神器劍氣形成的劍網,一下子被混沌獸撕裂。劍氣溢出,空間快速的崩塌,巨大的黑洞傳出一陣陣吸力,發出轟隆隆的響聲。

混沌獸,實在是太可怕了!

“孽畜,我與你拼命了!”程尚雲雙目赤紅,全身的靈力,如江河一般流淌而出,劍氣縱橫捭闔,不斷的撞擊在混沌獸的身軀之上。

仔細觀看,混沌獸的身軀之上,也不斷的滲出一些黑色的血液。但是,程尚雲拼盡全力,都不能對混沌獸造成致命的傷害。這混沌獸,全身沒有任何弱點。

“吼!”

“轟隆!”

在防御神器保護下的程尚雲,終于被混沌獸撞飛出去,一口殷紅的血液,從他口噴吐而出。強大的撞擊力,讓他感覺自己全身的骨骼似乎都完全破碎,全身的經脈似乎都完全的斷裂。混沌獸的力量,強大至極。

“嗷!”

眼楮盯著被自己撞擊出去的可惡的人類,混沌獸又出一聲震天怒吼,再次沖了上去。空間內的法則之力,對它的束縛越來越小。這些凶獸,天生就有一定抵抗天地之間法則之力的能力。程尚雲此時已經受傷,對法則的使用、運用減弱,混沌獸受到的束縛自然減小。

撲哧!

一聲輕微的響聲傳出,程尚雲的身軀,被混沌獸三只角直接洞穿。他手中的法則神器,只刺破了混沌獸的一層表皮而已。

程尚雲,死不瞑目!

“太強大了!”

遠處,躲藏在自己開闢空間後面的灰袍修煉者,目睹混沌獸擊殺程尚雲的整個過程,全身都輕微的顫動著。

他當然看得出,混沌獸擊殺的那名修煉者,已經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一名殿主級造物,就這麼被擊殺了……

這時候他甚至都不敢移動自己的身體,他很清楚,若是自己面對這頭混沌獸,多半也要被殺死。而此時若是移動身軀,很可能就被混沌獸現。暴怒的混沌獸,恐怕會殺光它所見到的任何人類。

“吼……吼……”

混沌獸落到地面上,一爪踏出,將程尚雲的屍體踩得稀巴爛。又在附近轉了一圈,沒有現其他人類,這才身體閃爍離去。

又等了一會,確定混沌獸真的離開之後,灰袍修煉者這才現身,落到了程尚雲屍體旁邊。看了看四周,微微搖頭。

“一名殿主級別的造物,就這樣的死了!”

“真去……就算是我要殺死你,恐怕都很難啊!”灰袍修煉者,對程尚雲破碎的屍體搖頭說道。手指一招,便將幾件神器收了起來,包括那件法則神器。

“奇怪,那小子是怎麼逃脫的?”

灰袍修煉者又皺起眉頭。

在混沌獸的追擊之下,那個得到紫氣神株的小子,到底是怎麼逃脫的呢?這被殺死的修煉者,顯然不是最初自己看到的那今年輕人!而且,那小子身邊還帶著一條狗!

“算了,我也得快點離開這里。剛才這名修煉者的同伴已徑逃走,不久之後肯定會帶著大量的修煉者回來這里。”灰袍修煉者看了看天際,身影飛竄而去,消失在赤紅色的雲端之上。

……………………………………………………

“可惜了……”

“那幾件神器,竟然被那個家伙收走了!”夏言在時光之塔內,也知道外面生的事情。程尚雲身上的神器,被那灰袍修煉者收走。

殿主級造物強者的空間戒指內,肯定有不少的寶物,起碼有不少歸元丹!

“那個老家伙肯定是逃回駐地去了,等他帶人趕來,起碼需要半個時辰的時間。”夏言轉動著念頭。

又等了片刻,確定周圍安全,夏言才從時光之塔內出來。意識進入靈羅戒空間,土狗還在靈羅戒內。

“啊?”

“你這死狗,竟偷吃我的清靈體!”夏言的意識進入靈羅戒,便看到土狗,正在啃吃清靈體。當初夏言獲得了不少清靈體,並沒有全部都用光,還有不少活著的清靈體和清靈體屍體,大概還有三四百的樣子。土狗進入靈羅戒空間,現了那些清靈體……

“給我出來!”夏言念頭一動,土狗的灰色身影,便從靈羅戒空間被傳送了出來。從戒指出來的土狗,還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主人,你戒指里面的那些透明人,味道很好呀!”土狗齜牙咧嘴的說道,綠幽幽的眼神內閃動著光華。

它倒是沒敢直接吃剛剛得到的紫氣神株!紫氣神株,也完好的放在靈羅戒字間內。

“土狗,那是清靈體!死去的清靈體你可以吃,不過活著的,要留著,它們能修復靈魂!”夏言沉吟了一下,對土狗說道。

“哦!”土狗點著腦袋。

“我們先離開這附近,一會駐地內的修煉者就會趕來!”夏言看了看四周,對土狗說道。

“好的。”土狗應道。

一人一狗,雖然向著一個方位飛了過去。

“這就是紫氣神株!”

夏言拿出靈羅戒內的紫色植物,紫氣神株,眼神亮贊嘆說道。這紫氣神株,一共有七片紫色的葉子,根睫幾乎是透明的。剛一拿出,四周便出現一團團紫氣!

“土狗,你若是吃掉這紫氣神株,便能再次蛻變嗎?”夏言見紫氣沖天而起,忙又將紫氣神株收了起來,詢問土狗道。

“主人,我有這樣的感覺。嘿嘿……主人,你先給我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試試!”土狗裂開大嘴對夏言說道。

現在的土狗,一般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不能奈何它。若是再蛻變一次,起碼能堪比殿主級的造物,甚至還要強一些。夏言能得到紫氣神株,還是土狗的功勞,當然不會吝惜。念頭一動,夏言的手心,便多了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

葉子一拿出,紫氣便從葉子彌漫而出。

“快吃下去,不然這些紫氣很容易被人現!”夏言連忙說道,將紫色葉子丟給土狗,土狗嘴巴張開,一口便將紫氣神株的葉子吞了下去。

“這外面不太安全,土狗,你還是先進入靈羅戒空間內。”夏言又分出一縷意識,將剛剛吞下紫氣神株葉子的土狗傳進自己的靈羅戒空間內。而自己,則再次進入到時光之塔內。!~!

[BOOK: 009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