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第九百五十二章 蘊含天道的紫氣

半個時辰後,十數道流光接連閃爍,到了附近這一片地域的上空。

“就是這附近,那頭混沌獸,就是在這里攻擊我們”此時說話的人,正是剛才成功逃脫的向煌,到現在,向煌的臉色都沒有恢復正常,仍有些慘白。他的目光,仔細搜索本片地域的每一寸,向其他人說道。

來的這些人,當然就是瑯邪界駐地內實力比較強的修煉者。

“這里怎麼會出現混沌獸呢?”呂興微皺著眉頭,帶著疑惑搖頭說道。

即便是在界外狩獵場,靈獸和凶獸,也都出沒於修煉者少去的地方。這一片地域,距離瑯邪界駐地並不算遠,按照道理,混沌獸不應該在這附近出現才對。

“哼,都是你們瑯邪界的那個夏言小子,是他帶著混沌獸攻擊我們。”想到當時的情形,向煌便怒氣沖天,冷哼說道。

那混沌獸,就是追擊夏言,最後夏言那小混蛋突然失蹤,混沌獸才攻擊他們兩個人,向煌心怒火燃燒的想著。

“夏言怎麼會帶著混沌獸攻擊你們?那混沌獸難道會聽從夏言的命令?”呂興眼神一變,嘴角泛起冷笑說道。

“那混沌獸不是聽從小混蛋的命令,而是在追殺小混蛋。那個小混蛋知道我們在此處,便故意將混沌獸引來”向煌色厲內茬咆哮道。

“你方才說那混沌獸實力強橫無比,連你們都不敵混沌獸。夏言的實力雖然還不錯,可是恐怕還比不上你們兩人吧?你現在說的話的意思是,夏言在那頭混沌獸追殺下沒事,而你們星羅界的程尚雲修煉者卻無法逃脫?”呂興冷笑更盛,他確實不太相信這個向煌所說。

“我們還是抓緊找找程尚雲吧,等見到程尚雲之後,外面再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行不行?”有一名殿主級造物強者皺眉說道。

“嗯,先找找程尚雲修煉者的下落”呂興也點頭道。

幾個呼吸時間之後,“各位,快來看。”,一名紫袍修煉者,大聲的對其他人呼喊道。

光華一閃,十數道身影,便向著他所在的位置飛了過去。只見那地面上,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非常淒慘。不過腦袋,倒是幾乎完好的,還可以清楚辨認出面貌來。造物境界的強者就算肉身化為灰燼,也不會死去,因為他們的靈魂已經強大到就算沒有肉身也能存留。

混沌獸,也很清楚這一點,所以程尚雲徹底的死去了。修煉者失去肉身後,即便是殿主級造物強者的靈魂,也不堪一擊。混沌獸,瞬息間就能將程尚雲的靈魂完全磨滅。

“是程尚雲!”一名聖離界的修煉者大聲說道。

“程尚雲!”向煌眼楮微紅,身軀微微顫抖著。

“程尚雲修煉者死了,是被靈獸或者凶獸所殺。”,呂興看了看屍體,馬上就做出判斷,程尚雲的身體,都被踩碎。

“該死的,是那頭混沌獸,一定是那頭混沌獸殺死了程尚雲”,向煌嘶啞著低吼道。

“不對呀!混沌獸殺死程尚雲後,不應該把他身上的神器都帶走吧?凶獸又不能使用神器。難道,是有人類修煉者經過這里,把程尚雲的神器都拿走了?”一名白袍修煉者皺眉猜測著說道。

“很可能是這樣看情形,程尚雲已經死去有半個時辰之久。”呂興點頭。

“搜索附近區域,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向煌修煉者說最初是看到了夏言,找找看夏言是不是在附近”,呂興對其他十數人說道。

他也擔心,夏言會有危險。混沌獸既然能殺死程尚雲,實力定然非常強大,夏言雖然實力不錯,堪比準殿主級別強者,但是相比殿主,似乎還差上不少。

經過一番搜索,眾人一無所獲。

“都是那夏言小混蛋,不然程尚雲也不會死去”向煌帶著一股恨意,嘶喊著。原本,他和程尚雲就想要殺死夏言,現在他對夏言的恨意,就更加重了。

星羅界,來了三名準殿主級別以上的造物強者,現在竟然只剩下他自己了。死的兩個人,一個是被夏言直接擊殺,另一個也是間接因為夏言而死。向煌,當然恨不得將夏言生吞活剝。不過以他的實力,想要殺夏言,那真的很難。

“好了,夏言現在也生死不明。一切問題,等我們找到夏言再說吧”。呂興心也不舒暢,他已經將夏言在界外狩獵場表現出來的實力向殿主玄上宇稟報過,玄上宇殿主也驚嘆夏言的成長度,並且說要將此事告知界主大人。

現在,夏言卻是生死不明

……………………………………………………

靈羅戒空間內

“嗷嗷嗷”

“哇哇哇”

“吼……吼……”

一聲聲嚎叫,不斷的在靈羅戒空間內回蕩,正是土狗的聲音。土狗吞掉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之後到了靈羅戒空間內,身體內,就好像多了一塊冷得可怕的千年寒冰,要將它徹底的凍成雕塑。

嗖! 嗖!嗖!

土狗的灰色身影,不斷的在空間內飛過來竄過去。一道道紫光,一直縈繞在它的身軀上,這些紫光,就是紫氣神株之上散出來的紫氣。

澎湃的能量,四處湧動。

好在這靈羅戒空間穩固無比,若是稍微差一點的空間,恐怕此事都已經被那些能量撐爆崩塌了。

就連在靈羅戒空間第二層靈魂空間的夏邑,都感覺到第一層空間內的動靜,小心翼翼滲出一縷精神,看到瘋狂的土狗,馬上又嚇了回去。

此時的土狗,就是瘋子,徹底的瘋狂了。

足足過了三天時間,土狗才漸漸消停下來,而後昏睡過去。

這三天時間里,夏言一直在時光之塔內,並不知道土狗的情況。時光之塔內,卻是已經過了一個月之久。紫氣神株,當時在夏言進入時光之塔前也是被直接放入到了時光之塔內,此時被擺放在夏言的面前。

夏言閉著雙目,從剛進入時光之塔,他便因為時光之塔內彌漫的紫氣而心生感悟開始閉關。時間匆匆,轉眼時光之塔內已是一個月的時間過去。

這紫氣神株所散的紫氣,竟然有一種自然之理蘊含在內,讓夏言不知不覺陷入其中。

這一日,夏言終于是睜開雙目。

看著擺放在面前的紫氣神株,還有六片紫色的葉子,近乎透明的根睫。

“紫氣神株果然不簡單,緊緊是散出來的這些紫氣,都能令我在修煉上有所領悟。我對時間和空間法則的融合,又深了一分。”夏言有些驚嘆的想著。意念自然探出,落在紫氣神株之上,“若是服用它的葉子,那得有怎樣的領悟?”

夏言也有些期待了。

“嗯?怎麼回事?好重的寒氣”念頭滲透進葉片之內,夏言才感覺到那無與倫比的可怕寒氣,表面上看,這紫色的葉片並沒有任何寒意散出來。可是夏言念頭滲進去,都要被凍結住,可見其玄奧。

“紫氣神株的葉片,藥性怎麼會如此陰寒?”夏言眉頭緊皺,“這樣的話,我恐怕不能直接服用了,我的身體雖然強橫,靈魂也堅韌,但是承受如此陰寒的藥性也很危險。”

夏言微微搖頭。

“難道先放棄服用紫氣神株的葉片?等我回到瑯邪界後,在瑯邪殿找尋關于這紫氣神株的資料?”夏言眉頭皺起,看著面前的紫氣神株有些無奈。

“不好,不知道土狗如何了”夏言突然想起來,土狗可是直接吃掉了一片葉子,不知道有沒有危險。自己進入時光之塔,便因為突然有所領悟閉關,這外面時間都過了三天,土狗吃下紫氣神株的葉子會不會承受不住陰寒的藥力?

心念轉動,夏言的一縷意識便已經直接進入到靈羅戒之內。念頭一動,便找到了土狗,此時土狗閉著眼楮,全身紫氣縈繞,一陣陣寒意散,但是生命氣機並沒有消失。

感應到土狗的氣息,夏言才稍微放心。自信觀察了一會,現土狗似乎是在沉睡,好像是用一種獨特的方式開始吸收紫氣神株葉片的藥力。

這時候,夏言也不敢冒然去影響土狗,只能等土狗自然醒過來。

停留了一會,夏言的意念,便從靈羅戒退了出去。土狗不是一般的靈獸、凶獸,能承受這陰寒的藥力,倒也不完全出乎夏言的預料。

但是自己,卻未必能承受得住這股可怕的陰寒。

意念回到時光之塔的夏言,看著面前的絕世神藥,卻不能馬上服用,也是萬分焦急。四周彌漫的紫氣,倒是可以讓夏言的修煉更加順利。

“我先閉關修煉,等土狗醒來再說別的”夏言心中下了決定,再次開始閉關。

又是一個月過去時光之塔內過去一個月,外面也就過去三天。靈羅戒空間內,也是過了三天。夏言意念再進入靈羅戒空間,看到土狗仍然沒有甦醒過來。

六個月後,靈羅戒空間十八天,土狗繼續昏睡著。

六年後,靈羅戒空間內已經是過去半年的時間,夏言再一次在時光之塔內從閉關醒來,意念馬上就進入靈羅戒空間。

[BOOK: 009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