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2
靈羅戒 第九百五十三章 土狗第五次蛻變

哧!

夏言的意識,剛剛進入到靈羅戒空間,就看到無比快捷的一條灰色影子從眼前竄了過去。凝神一看,夏言赫然現,那灰色的影子正是前一段時間一直昏迷不醒的土狗。顯然,土狗現在已經從昏睡醒來。

“土狗!”夏言叫了一聲。

“主人!”

友色彩子身體在空一頓,而後剎那間到了夏言身前,露出屬于它的特有的表情,齜牙咧嘴,綠幽幽的眼楮半眯縫著。

“你沒事了?”夏言用意念仔細的感應了一下,土狗的身體並沒有表現出異常的情況,看起來狀態良好。

“當然沒事,主人,我現在可又不一樣了,快看看我變身後有多麼的威武!嗷嗷嗷!”土狗馬上叫囂喊道,隨即,它的身體內,便湧動出絲絲縷縷的靈力。這些湧動出來的靈力,並沒有在空間內消散掉,而是凝聚在土狗身體的四周。

大概過了三分之一個呼吸時間,土狗的身軀整體上已經生巨大變化。原本灰色的皮毛完全消失,整個身形,比沒有變身之前壯大了數十倍。在它的身體表面,一層層銀色的光澤不斷閃爍。

一股威壓之感,從土狗身軀之上散而出。這股威壓,連夏言面對都有些動容,臉色微微變化。夏言感覺,這股威壓,堪比那不久前因為紫氣神株遇到的那頭可怕的混沌獸。

夏言的身前,土狗的身體,猶如一座小山,穩穩的立在那里,綠色的眼楮,夾雜著紅寶石一般的光澤。銀色的身軀,自然而然的透出一股強橫的力量。頭頂的一只尖角”似乎無堅不摧,比神器還要銳利得多。

“第五次蛻變成功了!”夏言中心也是有些激動。

土狗第四次蛻變後,就有著抵抗普通造物修煉者的實力,現在經過第五次蛻變,那實力到底有多強?現在連夏言都無法看得出來。

“紫氣神株的葉子,果然是厲害呀!”,夏言感嘆了一句。

一片葉子,就讓土狗完成了第五次蛻變。當然,土狗在食用紫氣神株葉子之前,也用了大量的元丹和一些珍貴的果實,這也都是在原始積累。但是若沒有紫氣神株的那一片葉子,那土狗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第五次蛻變成功。

“主人……”土狗突然有些扭捏的叫了一聲,咧著嘴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

“怎麼了?”夏言心神一動,自然的看著土狗問了一句。

“是這樣的,我吃掉紫氣神株葉子之後,感覺那時候的身體都要被凍成冰雕,都不能控制了。你的這戒指空間里,有一些熱的東西,我都忍不住給吃了!”土狗咧嘴說道。

“什麼?”夏言眉頭一皺。

在靈羅戒空間里,夏言可是有不少好東西的,龍翔果實、法則果實、蒼龍內丹、天琪果實等等,還有當初在混沌空間留下的雷霆果實根睫。

意念一動,夏言便將戒指內的情形感應了一遍。搜刮來的歸元丹,少了一大半,唯一的蒼龍內丹沒了,天琪果實少了幾顆,雷霆果實的根睫也消失了。

感應到少了那麼多東西,即便是夏言,臉色也有些綠。這死狗,簡直太能吃了,不僅吃了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還吃掉了那麼多的果實和丹藥。

“主人,我可不是故意的,當時我都無法控制自己了!”土狗很委屈的說道。

小山一樣的它,這時候卻裝出一副很委屈的樣子,這情形看起來還真是詭異。若是有修煉者看到這一幕,恐怕會驚掉下巴。

夏言狠狠的吸了一口氣,自己積攢的這些財富也不容易啊,現在竟然一下子就被吃掉了大半。就連那清靈體,數量也少了足足一半。不過,失蹤的也就是被土狗吃掉的清靈體都是死去的,那些還活著的清靈體,還都在戒指內。夏言曾對土狗說過,那些活著的清靈體還有其他作用,所以土狗倒是口下留情了。

過了片刻,夏言才狠狠的吐出一口氣。

“好了,現在你先給我在這戒指內待著!”夏言翻了翻白眼,意識直接從靈羅戒空間內退了出去。這一次土狗蛻變,自己可真是大出血了。這死狗若是還要第六次蛻變,還不知道得吃多少東西。

“窮啊!還真是窮啊!”夏言搖晃著腦袋,重新又回到時光之塔空間內。

“土狗吃下紫氣神株的葉片後,又吃了大量陽性的藥物,所以順利的蛻變了……”夏言心暗暗轉動著念頭。

“我能不能……也用這個方法呢?”夏言眉頭微皺思索著。

“嗯?”

就在這時候,夏言的意念,無意探測了一下紫氣神株近乎透明的根睫。紫氣神株擺放在時光之塔內這麼長的時間,夏言今日還是第一次探測這根睫。

夏言發現,自己的念頭剛剛滲透進入這根睫之,便感覺到一團團烈陽猛烈的照射,自己的念頭似乎都要被燃燒。

“莫非……這紫氣神株的葉子,是陰寒屬性,而紫氣神株的根睫,卻是至陽屬性?”夏言收回自己的念頭,心中揣測。

“若是如此,那將葉子和根睫一同服用的話,或許能中和兩種藥性!”夏言仔細端詳著面前的紫氣神株,現在紫氣神株,還剩下六片葉子。

“不管了,無論如何都要試試!我現在的實力雖然堪比準殿主級別的造物修煉者,但是在這界外狩獵場,目前的實力並不足夠。這一次若不是因為我有時光之塔,那可能都無法逃脫混沌獸的追擊!”夏亞一咬牙,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他將一片葉子摘下,隨後截取了夾概七分之一的根睫,用靈力,將這兩樣東西包裹住,慢慢送入自己的口中。

“噗!”

紫氣神株的葉子和根睫,剛剛被夏言吞服,他身體內,便出現兩個完全不同的能量。一種陰寒,一種至陽,分別佔據著夏言一半的身體。

“啊!”夏言忍不住叫喊出聲,嘴巴張大。雖然已經有準備,可是這紫氣神株的藥性還是出了夏言的想象。

夏言在以前,也用過許多難得的寶物,但是從未像今日這樣,身體出現這種無法操控的情況。

一邊身體似乎墜入萬年冰窟,而另一半身體,卻又好像被人架在烈火上燻烤。這時候的夏言,看上去竟然一半呈現藍色,一半呈現紅色,兩種顏色涇渭分明,肉眼很容易就能分辨得出。尤其是夏言的臉頰,此時已經成了陰陽臉。

“給我動起來!”

夏言的神智,幾乎都要完全的混亂,思維運轉極為艱難。不過夏言卻咬牙承受著,死死的保持腦海最後的清明,將經脈的靈力,緩緩運轉著。

雖然沒有任何的經驗,但是夏言潛意識,便想要將分成截然不同兩種屬性的藥力,混合在一起。想要達到這種效果,現在夏言只能操控自己的靈力,試圖用吳力來完成。

不過這時候經脈的靈力,都幾乎完全凝半住,夏言很難操控。仿佛用了所有的力量,才將靈力在經脈推進一小段。

夏言的聚靈穴,此時也近乎凝固。不過夏言的聚靈穴,確實非常特殊,每一次聚靈穴被兩股力量壓縮到無法旋轉,便彈出一片金光,將兩股力量暫時避開,而後又開始旋轉。不過那紫氣神株蘊含的兩股力量,卻並不會輕易就退縮。

在每次被金光彈開後,它們又再次凶猛的撲上去,就這樣形成循環的局面。

“不能昏迷過去,動起來……”

夏言的意識,這個聲音一直在大聲的咆哮,一直在不斷的呼喊。而經脈的靈力,在聚靈穴的堅持下,也停停走走的慢慢推進著。

而兩股來自紫氣神株的陰陽力量,在靈力的攪動下,確實開始有一些融合。融合之後的藥力緩緩滲透進夏言的軀體。一團團時間和空間法則之力,竟然形成柳絮狀的物質。這些柳絮狀態的法則之力,在踫觸到夏言的血液後,便開始融入其,隨著血液緩緩的在全身游走。

此時夏言的血液,在體內流動都非常的緩慢,時刻都可能停止流動的樣子。

被靈力攪動融合的紫氣神株陰陽藥力,不斷的化為一道道法則之力,滲透進夏言的血肉。可是此時的夏言,卻是沒有太多的感覺,根本就不知道身體所生的變化。他現在唯一剩下的念頭和意識,就是運轉體內經脈的靈力。

也幸虧夏言的身體強度遠遠過普通修煉者,若不然這兩股藥力,都能將肉身徹底損毀。紫氣神株葉片和根睫的藥力,確實可以和形成大道法則,快提升修煉者的境界。但是也不是一般修煉者的修煉者卻不敢這樣做。一般人服用這種神藥,都需要經過一些特殊的方法,像夏言這樣直接將神藥的本身吞下去的,一般修煉者還真不敢這樣做。

土狗直接吞服神藥,那是天賦異稟,瑯邪界的界主,曾說土狗擁有上古神獸的血脈。上古神獸,當然非同一般。!~!

[BOOK: 009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