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3
靈羅戒 第九百五十四章 殿主級造物

時光之塔內百年!

自從夏言服用紫氣神株的葉子和根睫之後,整整過去一百年的時間。外界,也就走過去十年的時間。這一日,夏言終于是睜開了雙目。

在這百年時間里,夏言原本紅藍顏色相間的身軀,也是一直在慢慢的恢復正常。當夏言雙目睜開的剎那,體內的兩股屬性截然相反的力量,徹底的融為一體。全部化為柳絮狀的天道法則,與夏言的自身血肉相溶。

當然,夏言其實早就恢復了意識,只是因為體內兩股能量沒有完全的融合,所以他一直都沒有動作。不過,有了意識之後,夏言利用這百年的時間,將神通大分身術修煉到了第二個階段,也就是可以瞬間分成四個分身。而靈羅心法的第五部分,夏言對其也參透了不少,雖然還沒有徹悟,但是已經對靈羅心法第五部分的神通有了一個大概的認識。

“哼!”

“大功告成!”

一身輕松的夏言,呼出一口氣,站立起來。雙目之內,滿是欣喜之色。這一坐,就是百年的時間,一動不能動。

或許對于那些修煉了幾十萬年幾百萬年的老家伙來說,枯坐閉關一百年或許不算什麼,但是對于夏言來說,一百年可是不短的時間。在這一百年來,夏言的進步,也是非常巨大。實力,有了長足的增強。旋即後,夏言的意弈進入靈羅戒空閩,隨即,夏言便愣了一下。

他看到,土狗竟然與爺爺夏邑玩到了一起。在靈羅戒空間,土狗自己是不能出去的,除非是打碎靈羅戒空間。它也知道這個戒指是夏言的寶貝,當然不敢用蠻力破壞這個空間。不能出去只能留在戒指空間內,土狗當然無聊,每日與那些清靈體玩耍有一日,夏言的祖爺爺夏邑便從第二層空間靈魂空間走了出來,與土狗漸漸的熟稔起來。自此,夏邑與土狗倒是成了朋友。

時間匆匆,轉眼十年時間過去。

“嗖!”

感覺到夏言的意識土狗身體一轉,便興奮的沖了過來。夏邑爺爺的靈魂體,自然也跟了上來。

兩人一狗閑聊了一番,夏言將土狗直接從靈羅戒空間內傳送了出去,隨後又與夏邑暫時道別,也出了靈羅戒空間,身體從時光之塔內閃現而出。

“先試試,看看我的實力到底達到了何種境界!”夏言看了身前不遠處的土狗一眼眼神內閃過兩道精光,嘴角上揚浮現出笑容。

現在雖然還沒有進行試驗,但是夏言也能感覺得出,自己的實力,比先前強大了十倍都不止。尤其是融合的法則之力,不知道比之前強大了多少。

在夏言剛剛踏入造物境界的時候,他的實力,雖然能夠堪比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依靠法則神器甚至能擊殺準殿主級別的強者。但是,夏言本身融合的法則之力,確實是不能與準殿主級別強者具擬的。

畢竟,夏言踏入造物境界的時間還非常短暫。

而現在,夏言自信,自己所融合的法則之力,絕對能比擬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等到將那剩余的紫氣神株全部吞服後融合的法則,恐怕能達到殿主級別造物強者的境界。甚至,連核心殿主都能沖擊一下。

“出!”

夏言輕輕一提氣,胸脯挺起,隨著一聲輕喝一道紅色的劍光便從夏言體內飛出,正是夏言的法則神器。隨著紅色劍光斬殺而出空間壁壘,直接洞穿就好像刺穿一層薄薄的紙張一般,幾乎沒有浪費任何靈力。

輕輕一劍,威力如斯!

看到這種情景,就連夏言本人,都有些目瞪口呆。

足足過了幾個呼吸時間,夏言才忽然回過神來。

“這件法則神器,威力到底有多大?我怎麼感覺,隨著我實力的提升,它的威力,越來越大!雖然是殘缺的,可是……”

夏言忍不住嘀咕出聲,他很清楚,剛才這一劍斬出,能達到這種驚世駭俗的威力,並不僅僅是自己實力的提升,這法則神器的自身威力,也是有了巨大的提升。若不然,絕不可能如此輕松就擊穿這空間壁壘。

從法則神器自身散出的法則之力,便能輕易擊穿空間壁壘。這種力量,絕對能夠輕松擊穿一般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

也就是說,現在夏言祭出法則神器之後,能很容易擊殺一大片祭出防御神器的修煉者,甚至是造物境界的強者。因為,法則神器自身散出的法則之力,一般的造物境界強者都無法逃脫出去。

在這次突破之前,夏言自身的實力,加上神通和神器的加成,堪比準殿主級別的造物。而現在突破之後,夏言感覺自己已經能擊殺一般的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

就比方說先前的那個星羅界的殿主級別造物強者程尚雲,夏言感覺自己依靠現在的實力,就能徹底的殺死他。

這不過是一百多年時間,就有了這樣的變化、進步。而對于其他人來說,才過去十年多一點的時間而已。

十多年時間不見,夏言的實力,就達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若是那些瑯邪殿的修煉者在見到夏言,恐怕又會大吃一驚!

晉然了,夏言對法則的融合,還僅僅相當于準殿主級別的造物,距離殿主級別的造物,還差的多。

“大分身術!”

唰的一下,皿個一模一樣的分身在空間內形成。

“大重力術!”

“大太極術!”

“大混沌術!”

“大吞噬術!”

夏言將自己所依仗的幾種神通,都依次施展了一遍,威力絕倫。現在的大混沌術,已經堪比一些威力巨大的九級攻擊神通。

“現在該回去看看了!”

半盞茶時間後,夏言體內的靈力,慢慢恢復平靜,目光轉動看著瑯邪界駐地的方向,出聲說道。

土狗在夏言的身後,還有些傻傻、長長的舌頭吐出。這死狗,又一次被打擊到了。就在它剛剛出靈羅戒空間的時候,這死狗還想著要依靠五次蛻變後的實力蹂躪自己的主人,而當它看到夏言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後,死狗很光棍的終止了方才的想法。

它有些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每一次蛻變後,主人的實力,都會有一次飛躍。弄得它每一次產生可以蹂躪自己主人的想法後,又每一次希望破滅。

土狗耷拉著腦袋,非常沮喪。聽到夏言說該回去看看了,這才恢復精神,抖了抖身上的灰色毛,昂挺胸的懸立于空。

“土狗,我們走,回瑯邪界駐地。這麼長時間過去,也不知道那個遺跡有沒有現世!”夏言沉吟著說道。

上古遺跡,肯定有無窮的寶藏,若是錯過這一次機會,顯然很可惜。

“嗷嗚!”土狗嚎叫了一聲,身體快迅弓起,準備出發。

兩道身影,從天際劃過,向著瑯邪界在界外狩獵場駐地的方位,快速飛行過去。身影連閃,僅僅是一個呼吸之間,便是千里距離的飛躍。一個停頓略微準備,靈力催動空間法則,又是一次瞬移,瞬移起碼有四千里之遙。

三百萬里的距再,也就一炷香的時間左右!

“嗯?”

“這里竟然多了如此多的修煉者!”

一炷香時間後,夏言和土狗的身影,出現在駐地之外。遠遠看去,只見駐地之內,到處都是修煉者的蹤跡。粗略一看,起碼有上萬人之多。

要知道,夏言當初剛剛來到界外狩獵場的時候,這個駐地內,也只有幾百名修煉者而已。現在,僅僅是眼楮能夠看到的,就有數萬人之多。那些建築內,肯定還有不少修煉者。

“難道……,是那個上古遺跡現世了嗎?”夏言眼神一閃,氣息凝結,“殿主大人,界主大人難道也來了嗎?”

夏言目光仔細搜索,卻是沒有看到殿主玄上宇和界主大人的蹤影。而這數萬名修煉者,大多都是普通的造物,準殿主和殿主級別的造物強者數量很少。

“好多人,他們在干什麼?”土狗半眯著綠幽幽的眼楮,在夏言身旁出聲說道。

“可能是遺跡現世了,我看到了一些瑯邪界的修煉者。”夏言眼神掃了一遍,現了不少自己見過的修煉者,都是來自瑯邪界,其還有一些就是瑯邪殿的修煉者。

“啊?難道是那個界主大人說的上古遺跡嗎?啊!在哪里?遺跡在哪里?主人,我們快趕去呀,不然寶貝都讓別人搶去了!我們要搶奪寶物!”土狗聽到遺跡,馬上嚎叫起來,四蹄在空間內踏來踏去,它忍耐不住了。

“別著急,我們先去駐地內打探打探消息!”夏言搖搖頭,嘴角露出一個笑容,向著駐地緩緩飛行了過去。

若是遺跡現世,那界主大人等人肯定已經來到界外狩獵場了。

“什麼人?可有身份令牌?”當夏言飛近駐地,數道人影很快出現在夏言前面,擋住去路,其一人大聲喝問道。

來自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都有各自大世界的令牌。若是沒有令牌的人,那就是敵人、入侵者,定然當場就要將其絞殺!!~!

[BOOK: 009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0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