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5
靈羅戒 第九百五十六章 遺跡現世

雖然心中恨極,可是又完全沒有辦法,以他向煌現在的實力,根本就不是夏言對手。而想要對夏言群起圍攻,那也根本行不通,因為瑯邪界的眾多修煉者肯定不會袖手旁觀。雖然瑯邪界這個大世界開闢出來的時間相比其他的大世界不算長,總體上來說,瑯邪界造物境界強者數量上,不如那些歷史更悠久的大世界數量多。但是這里就是瑯邪界的駐地,瑯邪界擁有主場優勢,所以此刻在這駐地內,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瑯邪界修煉者數量卻是最多的。

“老東西,看來你對我很不服氣呀,本狗爺是不是要在你的身上多留下幾個深深的痕跡呢?”土狗在夏言身邊咧嘴說道。

聽到土狗的話語,四周的眾多修煉者,都是有些駭然的看著土狗,這條狗太離譜了。而那向煌,臉色劇變,身體不自禁的顫動了一下,他清楚剛才土狗沖過來咬到自己並不是自己大意了,而是根本就來不及躲閃。而自己的操控的法則之力,也對著死狗沒有影響似的。

“好了土狗,別跟他們一般見識。”夏言扭頭看了一眼土狗說道,而後又看向高崗等人,“各位師兄,我們能不能到一邊說幾句話,我想問一些事。”

“好”高崗等人笑著應聲。

幾名與夏言熟悉的瑯邪界修煉者,隨著夏言到了駐地偏僻地。

“幾位師兄,這十年多的時間里,我一直都被困在那個奇怪的地方,所以對外面所生的事情都不知曉。”夏言眼神閃了閃說道。

“八個大世界這麼多的修煉者都聚集在我們瑯邪界的駐地,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夏言頓了一下,而後沉聲向著詢問道。

夏言有一種感覺,有事情發生。而且方才那個星羅界的馬強也說,等殿主他們回來,這句話隱藏的意思不就是說幾個大世界核心殿主一同去了什麼地方?

“夏言,那個上古遺跡已經現世了。”高崗修煉者馬上就說道。

“就在一個月前,瑯邪界突然出現一股奇怪的波動,在這界外狩獵場的駐地附近,也有不尋常的能量出現。隨後,幾個大世界的核心殿主,還有一些強大的殿主級強者都在界外狩獵場現身。最後,就連界主大人都親自來了。現在,他們都是去了同一個地方,就是上古遺跡現世的地方。”高崗接著對夏言說。

“是啊我們這些人,都留在這里聽候命令,沒有得到允許,不能前往遺跡現世的地方。”王永志也緊接著說了一句。

“果然現世了”,夏言沉吟道。

上古遺跡現世,夏言當然也想去看看,說不定還能從得到一些莫大的好處。當然,現在肯定有大量的強者前往這個現世的上古遺跡,廝殺恐怕在所難免。要去的話,也同樣需要承受許多風險。

夏言目光一亮,“那上古遺跡,在哪?”

“夏言,你難道想去看看這個上古遺跡?”王永志皺眉看著夏言問道。

“嗯,上古遺跡現世,我當然也想去看看”夏言笑了笑自然的說道。

“可是……界主大人下達過一個命令,只有殿主級造物,才能前往遺跡”高崗眉頭微皺,緩緩的說了一句。

“是啊界主大人的意思是說,如果實力沒有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若是去這個遺跡,那很難活著出來。”王永志點點頭沉重的語氣道。

其他人也附和著說。

“無妨,我的實力剛剛滿足這個要求”,夏言露出笑容道。

“什麼?”

“夏言,你是說,你已經達到了殿主級造物境界?這……”幾名瑯邪界的修煉者,眼楮都瞪得滾圓。

剛才夏言雖然出手對那星羅界的向煌打出一掌,眾人看得清楚,知道夏言的實力對比剛剛來到界外狩獵場的時候似乎又有提升,但是也沒敢想夏言能夠堪比殿主級造物。

“呵呵,還請幾位師兄將那個上古遺跡的方位告訴我,幾位師兄請放心,我就算去這個上古遺跡,也一定會萬分小心的”,夏言目光從幾人身上一一看了過去。

“夏言,那個遺跡就在我們瑯邪界駐地東北方五百多萬里處。此時,那個地方恐怕已經很熱鬧了,不知道多少大世界的強者都趕往了那里”,高崗直接說道。

夏言既然已經擁有堪比殿主級造物強者的實力,他將位置告訴夏言,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這也不是什麼秘密,駐地內的修煉者,都知道遺跡現世的位置,只是他們不能前往這個遺跡,必須得到命令後才能動作,他們自身沒有足夠的實力。

“我知道了,多謝幾位師兄,那我現在就去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上古遺跡”夏言對幾人微微行了一禮說道。

“夏言,你一定要小心”王永志氣息一收道。

“我會的”夏言重重的點點頭,“命是我自己的,我肯定不會輕易冒險。”

隨後,夏言帶著土狗,便向著天際飛竄而出,向著東北方向快移動了過去。五百多萬里,以夏言現在的度,也用不了半個時辰的時間。

“主人,我們現在是那個上古遺跡尋找寶藏嗎?”土狗跟在夏言身側,開口問道。

“先去看看再說,那地方肯定聚集了大量強者,我們去了未必能有機會。”夏言沉吟著說道。

有機會最好,沒有機會夏言也不勉強。反正界主、玄上宇殿主他們都在那地方,自己去了也不是孤立無援。

“吼,主人,一定要得到寶藏我們一定要得到巨大的寶藏”土狗搖晃著腦袋和尾巴,身影快若閃電,雙目的綠光好像兩顆綠色的寶石。

………………………………

“那是……”

從夏言離開瑯邪界駐地到此時,過去的時間,還不足半個時辰。但是夏言,已經看到了疑似遺跡現世的奇異景象。

只見數十萬里之外,一片金色迷霧,不知蔓延到了什麼地方。在數十萬里外,夏言都能看到那耀目的金光。這些金色的迷霧,佔據的地域,一直連接到兩邊看不見的地方。以夏言的目力,都無法看得到兩邊延伸的盡頭。

一股股詭異的能量,也在空氣時而能感覺得到。

“這應該就是遺跡現世的地方吧”夏言面色凝重。

“我們先降低飛行度,注意要小心點”夏言對土狗叮囑道。

“主人,我明白。”土狗馬上抖了下身體,賊頭賊腦的看著四周。

又前行了數萬里,大地上,一道道裂痕,都已經清晰可見。那金色的迷霧,已經能夠看得更加清楚。金色迷霧,時而會有一股旋風沖天而起,讓人遠遠便能知道其蘊含著不可思議的能量。

“也不知道,界主、殿主他們是不是都在金色迷霧之中”夏言眉頭微皺。

現在可以看到迷霧之外,並沒有修煉者身影。夏言和土狗距離那金色迷霧,大概還有不到十萬里的距離。

越往前,那地面上的裂痕就越是巨大,漸漸的形成一條條峽谷。

“那個遺跡,恐怕就是在這一片奇怪的金色迷霧中。”夏言心猜測道。

又過了片刻,夏言已經到了迷霧之前,距離迷霧僅僅只有幾百里的距離。到了這里,夏言已經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金色迷霧所散出來的力量。這金色迷霧,竟然又一種凜然殺機,若是實力較低的修煉者,恐怕連殺機都抵擋不住,進去後靈魂就要被磨滅。

“果然是非同一般”夏言點了點頭。

這殺機,直接對修煉者的靈魂形成威脅。靈魂弱小的修煉者,瞬間就會被抹殺,變成沒有思想的行屍走肉。

“竟然……看不穿這些金色的霧氣”隨即,夏言又駭然的搖搖頭。

就算是夏言窮極目力,也僅僅能看進去幾十米的樣子,再往里面,任何情形都看不到。而意念,也根本就不能滲透,想要探測金色迷霧都有些什麼,都不可能。意念滲透迷霧,就會開始減弱,行不遠,便徹底的消失掉。

“土狗,我們進不進去?”夏言和土狗,在距離金色迷霧的幾百里之外停下,經過一番試探,夏言轉身看向土狗問道。

這金色迷霧,實在是不同尋常,就連夏言,都不敢輕易進入,所以才問土狗到底要不要進去。迷霧的一切,都無法辨別,夏言也不知道界主、殿主他們,是不是在金色迷霧。若是冒然闖進去,誰知道會不會遇到什麼致命的危險?

“進當然要進去主人,要是遇到什麼危險,大不了你把我收進戒指內,然後你在躲起來,就好像我們被那頭混沌獸追殺的時候一樣”土狗馬上表白了自己的意見。

這死狗,冒險精神十足

“好!進就進,不冒險,怎麼能有收獲?”夏言也下了決心,決定要進入金色迷霧看個究竟。這金色迷霧佔據的地域如此之大,里面就算有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或者是一些無法預測知道的凶獸,也很難一進去就踫得到。

[BOOK: 009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