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6
靈羅戒第九百五十七章 慘烈的廝殺

金色的迷霧,其一陣陣詭異能量,不斷流轉湧動。夏言的目力,雖然不能深入這金色迷霧,但是卻能清晰看到,在金色迷霧表麵,不時的有一些恐怖的漩渦出現。由此可見,這金色迷霧蘊含的能量之磅礴。

身影一閃,夏言和土狗,便已經從外麵進入到金色迷霧之。

“好重”。

剛剛踏入金色迷霧之,夏言就感覺到四麵八方壓下的巨大力量,重重的壓迫在自己身上。就算是身體沒有任何的動作,都要承受著巨大的力量。在這金色迷霧飛行,消耗的靈力必然非常驚人,若是在這金色迷霧激戰,那消耗的能量恐怕連一般的造物強者都難以供應得上

“不愧是上古大能留下的遺跡,現在還沒見到那個上古遺的跡真身,僅僅是外圍彌漫的霧氣,就如此厲害”夏言一邊緩緩的在金色迷霧行走,一邊將意念盡力探開,感應著四周的動靜。進入到金色迷霧,倒是能看清周圍千米內的景象。

“主人,前邊有很多人類在激戰”土狗綠幽幽的眼睛放光,出聲說道。

“什麼?”夏言一怔看向土狗。

“我能看得到,前麵有幾百人在廝殺哎呀,死了一個”土狗嚎叫了一聲。

“我都看不得,你竟然能看到,你能看穿這迷霧多遠距離?”夏言疑惑的問道,看來土狗的目力在這迷霧,比自己的目力還要強。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能看到那幾百個人在廝殺,再遠的地方也看不清了”土狗搖晃著腦袋說道。

“嗯,我們過去看看”夏言沉吟了片刻,目光一閃說道。

………………………

“可惡”

“我們的靈力消耗巨大,在這金霧很難恢複過來”

“現在根本出不去,無論往哪個方向飛行,這金霧都好像是無邊無盡”

朦朧的金霧,一道道人影,不時的其穿梭,密密麻麻的人影並不是隻有幾百個。土狗所看到的修煉者,也隻是一小片區域而已。

“轟”

兩股能量撞擊,空間都劇烈震動,但是那些詭異的金霧,卻是沒有任何消散的跡象。

“賈方,小心呀”一名老者氣息狂暴放出,大喝一聲,身影便嗖的一下飛了出去,一劍斬向正在圍攻一名身穿白袍修煉者的兩人。

那兩人見劍氣奔襲而來,連忙抵擋,自然暫時放棄了對那白袍修煉者的追殺。白袍修煉者趁著這個機會,快一個轉身,逃脫了出去,狠狠的吸了一口氣,手指一動,拿出幾顆歸元丹吞服下去。

“齊連雲,多謝了”白袍修煉者吞下數顆歸元丹之後,向著那名援助自己的老者道謝。

“先別客氣,我們將這兩個家夥擊殺再說”齊連雲快的大聲對賈方說道。

“好”賈方靈力運轉,快衝了回來,催動神器與那齊連雲合力對那兩人攻擊。那兩人卻是對視一眼,而後快退了開去。

賈方和齊連雲都鬆了一口氣,吞食歸元丹恢複體內消耗的靈力。

“齊連雲,我們若是還不能從金霧出去,恐怕遲早耗光靈力。歸元丹,都無法完全恢複我們消耗的靈力了”賈方憂心忡忡說道。

“是啊可是到底怎麼才能離開金霧區域呢?也不知道界主大人他們都深入到什麼地方了”齊連雲搖搖頭,歎息一聲道。

“去死”

就在這時,三道陰森的殺機快接近,兩道劍氣向兩人當頭籠罩下來。隻聽見一聲陰沉的大喝,這淩厲的殺機,就已經貼近兩人頭頂。

“無恥的混蛋,又要偷襲我們”賈方怒喝說道,防禦神器瞬間形成防護,而後身體暴退躲避。那齊連雲,也是差不多的動作。電光火石之間,便能決定殿主級造物強者的生死。

“砰”

就在兩人被攻擊籠罩想辦法脫身的時候,一道劍光從另一個方向斜插了進來,暫時將那攻擊賈方和齊連雲兩人的三道劍氣阻擋了一下。

“賈方,齊連雲,你們沒事吧?”一道人影,從金霧顯露出來,出聲詢問賈方和齊連雲兩人的情況。

“沒事,多謝你方長河了”兩人出聲對那名救援他們的修煉者說道。

而攻擊賈方和齊連雲兩人的那三名修煉者,此時見到偷襲失敗,又快的離開附近,沒有任何停留。

“唉,我們幾個大世界的大部分修煉者,都被困住了。看樣子,撐不住多少時間了”方長河搖頭歎息說道。

“什麼?”賈方和齊連雲都是一驚

他們三人,都是琅邪界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琅邪界與其他七個大世界的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在界主大人率領下,進入到金色迷霧。不久後,眾人便遭遇到第一批敵人,雙方激戰。而後,又出現了不同的敵人,大家完全陷入到了混戰。

界主大人和幾個大世界的核心殿主等人,似乎都一驚繼續向著金霧內部深入了。據界主等人說,這金霧的心,就是遺跡所在的位置。

“不知道從哪裏來了大量的準殿主級別造物,足足有幾萬人,他們組成了一個攻擊大陣,將許多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困在了裏麵。”方長河繼續說道。

“那我們有沒有辦法去解救?”賈方當下問道。

“很難我剛才和其他幾個大世界的修煉者去試了試,可是在那個大陣的外圍,便遇到了許多敵人阻擋顯然,那個大陣有一些實力強大的造物在守護,他們早就準備了這個計劃”方長河搖頭說道。

“那怎麼辦?”賈方皺眉問道。

“唉……”

“嘶”

一道劍氣破空聲,快襲來,三人心神一動,同時祭出神器,向著那道劍光斬殺而去。

“想走?”方長河大喝一聲,在低檔劍光之時,他看到那人影一閃,就要逃走,頓時衝了上去,一種大神通直接轟了過去。

賈方和齊連雲,也馬上低檔住那道劍光,先後對那名偷襲自己的修煉者出手。那修煉者雖然也是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可是怎麼可能抵擋得住三人聯手攻擊。況且,此時他自身的靈力也消耗嚴重。

一聲慘叫聲後,這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便被轟殺身亡。

“我們還是快點想辦法離開金霧,若是在這樣下去,我們都要死在這裏”齊連雲有些焦躁的說道。

他們被困在金霧,已經有數日的時間,就是琅邪界的修煉者,都死了不少,有一些是他們眼睜睜看著死去的。以往所熟悉的人,有的甚至都相識了數百萬年,可是卻隕落在這一戰之,以後沒有再見的機會。

這種程度的廝殺,對方不可能給你任何機會,一出手便是連靈魂也徹底的抹殺。**被毀滅後,修煉者的靈魂就變得非常脆弱,不堪一擊。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失去肉身後的靈魂,連一名天神境界修煉者的攻擊,都無法低檔的。隻要給天神境界修煉者一些時間,完全可以將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靈魂徹底毀掉。

“這該死的金霧”賈方咬牙切齒道。

“嗯?”方長河眼睛一瞪,“快去救那個人,那也是我們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

方長河看到,就在不遠處,一名身穿黑袍的修煉者正在遭到圍殺,隨手可能被斬殺。此人雖然不是琅邪界修煉者,但也是合作的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現在這種情況,必須團結一切能團結的力量,不然就會被敵人慢慢蠶食,最後大家都死在這裏。

“去救下他”賈方和齊連雲也馬上應道。

能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力量

…………………………………………………………

“死了這麼多人”

此時,夏言已經能嗅到一股濃烈的血腥。地面上,躺著許多血淋淋的屍體,雖然這些屍體都已經失去了生機,但是僅僅從屍體上看,就能知道這些死去的人,一定是強大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這哪裏是幾百人在廝殺,這肯定得有好幾千人而且,都是殿主級造物強者”夏言有些震驚的說道。

這些修煉者,不知道來自多少個大世界?

“咦?怎麼回事,這些人的法則之力,顯然都是殿主級造物擁有的。但是他們現在的力量,卻與準殿主級別的造物差不多”夏言眼神一凝,觀看正在激戰的那些修煉者的攻擊,現他們的攻擊現在已經很弱,就相當於正常水平的準殿主級別造物。

若是拋去法則之力的影響,現在就算是一名正常水平的準殿主級造物,都能與這些人交戰,短時間內肯定不會落敗。

“哇哇哇,主人,我們快去殺死幾個搶奪他們的神器”土狗舔著嘴角,有些按捺不住了,爪子在地面上扒拉著。

“先看看再說,現在都不知道哪些是敵人”夏言看了土狗一眼,皺眉說道。

這些修煉者,夏言一眼看過去,都不認識,也不知道哪些是敵人哪些是朋友。

[BOOK: 009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