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8
靈羅戒 第九百五十九章 破陣

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自身實力當然要比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強得多,可是現在是幾萬名準殿主級別造物境界修煉者組成的一個攻擊大陣,被困在里面的殿主級造物想要從這個大陣之中突圍出來,那簡直不可能。

而外面的人想要攻破大陣,那也不容易,況且在這個大陣的外圍,也有一些實力較強的殿主級造物在巡守。

說話的時間,以夏言為中心,四面八方匯聚而來的修煉者也越來越多。八個大世界的眾修煉者此時也都得到消息,知道瑯邪界一名實力強大的修煉者到了這里。眾人不傻,當然都聚集過來,這樣生存下去的概率才大。

這不多的時間,聚集的修煉者已經有二十多人,有些人身上帶著殷紅的血跡,也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鮮血。

“夏言,水霧殿主也被困在大陣里面”流甦殿主這時候又說了一句,美目中閃著光華,她沒有說讓夏言去救被困的人,也沒有說讓夏言不去救被困的人。這選擇權,完全在夏言手中,到底去不去救人,完全是夏言說了算。

當然,流甦殿主將水霧殿主被困在里面的消息告訴夏言,也是應該的,她知道夏言與水霧殿主的關系。

“什麼?水霧殿主他也被困住了?”聽到流甦殿主所說,夏言心中大吃一驚。對于其他人,夏言可以不管他們的死活,但是水霧殿主遇到了危險,那夏言絕不可能袖手旁觀。

“是的,我與水霧殿主等人一同跟隨玄上宇殿主進入這金色迷霧,後來在這里遇到了許多敵人,大家便都散開了。聽說界主大人帶著玄上宇殿主他們已經進入到金霧更深的地方,我們便想要離開這片金霧,但是卻總不能找到路出去。數日前,這金霧中突然來了幾萬名準殿主級造物修煉者,他們組成了一個大陣,要將我們都困死在里面。我幸運的在大陣沒有完成之前就逃了出來,但是水霧殿主卻沒來得及出來。”流甦將經過簡單的說了一遍。

“水霧殿主在里面,那我就必須想辦法破陣了”夏言看了看大陣所在的方向,雖然看不到大陣,但是卻好像能感應到大陣運轉時釋放出的一股股能量。

“多耽誤一刻,水霧殿主便多一分危險”目光一轉,夏言又看向周圍的二十多名殿主級造物。

這二十多人,是來自不同的八個大世界。屬于瑯邪界的修煉者,大概有五六人的樣子。

“我要去破陣救人,”夏言終于出聲說道,“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勝算,你們可願意隨我同去?”

夏言口中問道,目光卻如電芒一般。

“我去。”流甦殿主最先道。

接著,最早在金霧中踫到的柯西修煉者也表明自己會去。這被困的修煉者,八個大世界的人都有。

“我也去!”

“我們都去吧,反正現在大家也出不了這片金霧在這,哪都一樣危險。”

“走!”

二十多人,都表明願意去破陣。不過顯然的,現在眾人已經將夏言當做了帶頭人。事實上也是,眾人中戰力最強的,現在就是夏言。其他人都因為在金霧中戰下降,而夏言卻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那走吧土狗,你現在能看到大陣,給我們帶路”夏言對土狗道。

“吼”土狗低吼了一聲,四蹄在地面上踏出,快速向著前方竄了出去。

夏言等二十多名修煉者,則跟隨在土狗身後。此刻的土狗,身形威武不凡,眾人跟在土狗身後,倒是覺得很安全。

有些人心中震驚之餘則在想著,這夏言到底是怎麼將這種強悍的凶獸給收服的?靈獸、凶獸擁有智慧,一般很難被馴服。就算被實力強大的修煉者活捉到,也大多會慢慢死去,活不長久。

片刻後,夏言已經可以隱約看到金霧中一大片密密麻麻的黑點,而一個明亮的光圈,在金霧中閃爍著白色光芒。

這明亮的光圈,顯然就是大陣的外圍。朦朧中,夏言仿佛看到一道道細絲般的白色能量,從那些密密麻麻的黑點身上飛出,湧入那光圈內。

“那就是那個攻擊大陣”流甦殿主伸出縴細的手指,口中說道。

“被困的人,都在陣中,這大陣非常厲害,每時每刻都會消耗我們體內大量的靈力。在這金霧中,我們又無法恢復靈力。”柯西接話說道。

“夏言,小心點,有不少實力強大的修煉者都在大陣的外圍的暗處看守一旦有人靠近,他們便會出現擊殺。”流甦又鄭重的對夏言說道。

夏言聞言,看著流甦殿主點點頭。

“土狗,我們兩先過去看看情況”側目,看向其他人,“你們先在這等著,一會若是看到有人攻擊我,再看情況突然出手擊殺”

“好的”眾人應聲。

雖然大家不是來自一個大世界,但現在卻是在合作之中。而且八個大世界,都有修煉者被困在大陣內。

嗖!

夏言帶著土狗,身影閃爍,瞬間接近大陣。人還沒到,夏言便一劍斬出,驚人的紅色劍芒,瞬間劃開金霧,向著那些黑點席卷而去。

赤紅色的劍氣,帶著一股毀滅氣息,剎那間,便到了人群中。就在這時候,在這大量的人群的外圍,一道光幕出現,似乎是要阻擋紅色劍芒的攻擊。

這光幕,顯然是一種防御能量罩。

“哧”

隨著一聲輕響傳出,紅芒與能量罩踫撞,若是在近處仔細觀看,便可以看到巨大的能量罩,竟然顫動起來。

僅僅被一道劍氣擊中,整個巨大的能量罩,都開始高頻率的細微顫動。隨後,紅色劍光竟然穿透而過,那能量罩,都不能阻擋住。

要知道,以夏言現在的實力,就算是對著一個城市的能量防御罩出手,那個城市的能量防御罩,都不能將劍氣全部阻擋住。這幾萬人形成的能量防御罩,顯然不可能比城市能量防御罩還要強大。

所以,夏言的劍氣滲透防御罩,也是正常。

倏忽間,一片慘叫聲,便從這防御罩中的人群里傳出。僅僅是一劍,便是至少死了數百名準殿主造物境界修煉者。

那正在維持大陣的修煉者,顯然沒有更多的防御手段,所以才會被夏言一劍就輕松擊殺數百人之多。

看到這一幕,夏言嘴角也微微上揚,按照這樣的擊殺度,這個大陣用不了多少時間,便不能繼續維持下去。

“什麼人?”

“大膽,找死”

數道喝聲,從一端傳來,接著,幾道人影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從法則之力波動來看,這幾個人都是殿主級造物,顯然就是看守大陣的強者。

看到這幾個人靠近過來,夏言眼神微微眯起,懸于原地沒有馬上做出動作。

“嗯?只有一個人?”飛靠近過來的幾人中,其中一人看到夏言只有一個人,不由驚訝的說了一句。

一個人敢過來破陣,那就是徹底的找死。除非是核心殿主級別的強者,才可能破陣成功。

在這之前,也有不少人來破陣,每一次都是數人甚至十數人,但是沒有一次成功,最後都被擊退,甚至還要留下幾條任命。

“哈哈,小子,你膽子還真不小,是來送死嗎?”一名身材高大的修煉者,雙目好似銅鈴,張口哈哈大笑對夏言說道。

“哦?這是什麼?莫非是一頭靈獸不成?”有人帶著些許疑惑又低聲的自言自語說道。

土狗變身後的體型,那絕對不容忽視,其實他們幾個人早就看到了土狗,只是也沒有太放在眼裡,在他們看來,這最多就是一頭靈獸,甚至可能只是一頭野獸。主世界,許多野獸就是如此。當初從主世界通過空間通道抵達光離分世界的那頭地行龍,表面看上去也是威勢十足,最後卻被靈皇境界的夏言殺死。

體型大,實力卻未必很強。體型小,實力卻也未必一定很弱。在主世界,也有許多凶獸身體並不巨大,但是實力卻同樣強橫。

不過土狗給人的感覺,卻很靈動,不像是一頭智慧簡單的野獸,所以那名修煉者才會那樣疑惑的說了一句。

“別耽擱時間,趕快將這小子擊殺”一名戴著面罩的修煉者陰氣森森說道。

這幾人,都沒有看到夏言出的紅色劍光,若不然,就不會如此大意了。

“怎麼就來了你們幾個人?”夏言卻是淡漠的說道。

“哦?這小子……”

“我們伸出一根手指,就能捏死你”

“死吧”

一大掌印,向著夏言轟了過來,帶著強勁的風浪。



夏言身體一閃,便離開了原地。這巨大的掌印過後,卻連夏言的衣角都沒有能踫到。幾人看得真切,都是微微一怔。

“這小子的度還真快呀”那身材高大的修煉者愕然的說道。

“高斯,快殺死他,別浪費時間”戴著面罩的人氣息一沉,冷聲說道。

“想殺我,你們幾個人還不行”夏言冷笑道,腳下靈力轉動,金光顯現,身影又是一閃,瞬息間到了幾個人的側面。

[BOOK: 009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