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九百六十一張 脫困

原本的死局,現在又有了轉機,眾人當然激動與喜悅!,那些原本死死包裹著他們的可怕的黃色火焰,此時威力確實弱了許多。有一些黃色火焰充斥的空間,甚至出現了間隙。

「你們快看,那人群出現了混亂!」,有的修煉者,注意到騷動,連忙吸氣大聲的喊道。他周圍的修煉者,自然都凝目看去,確實看到了一片混亂的情形。

「大陣出了特殊情況,我們還有機會,大家堅持呀!」有人高聲呼喊著。

很快的,被困住的大部分修煉者,都知道了大陣變故,目光也都自然不時的轉向出現騷動的地方。

「那是……」

人群中,一名老者目中光華一冉,他看到遠處那一道道紅光中,夾著的幾道白色身影。凝神望去,他漸漸認出了這道白色人影。

「是夏言!」,老者激動的囁嚅著嘴唇,低聲說道。

「沒錯,就是夏言,他使用了大分身術!不好,這大分身術雖然強大,可是也最為消耗靈力,在這金霧中,靈力不能得到及時的補充,他這樣消耗靈力,能堅持多久啊?」,這老者,就是星斗殿水霧殿主,水霧見到了夏言,先是一陣驚喜,而後又開始擔憂。

「想不到,夏言他已經將大分身術修煉到了第二階段。可是第二階段雖然可以分出四道分身,與之對應的消耗的靈力也是第一階段的兩倍呀!」,水霧殿主目光不時左右的搜索,令他失望的是,沒有再看到與夏言同行的人。也就是說,夏言現在是一個人在廝殺。

現在看來,夏言根本是一個人闖進來的。

「快退出去吧!」水霧殿主身軀微微顫。

「哈哈,那是我們琅邪殿的修煉者夏言!」,在水霧殿主附近,又有人認出了夏言,這顯然是一名琅邪殿的修煉者。

「有人來救我們了!」又有人興奮的吼著。

「等我衝出這片火焰,我要將那些混蛋碎屍萬段!」,一名紫色長袍修煉者,狠聲說道。

他們被困在這片黃色火焰中,已經有數日的時間,根本就衝不出去,只能極力運轉靈力將貼近肌膚的火焰逼退開,這樣做極為消耗精神和靈力。最多在過一日」他們這群人,就會堅持不下去。

「怎麼回事?我怎麼只看到一個人,難道就一個人闖進來了?」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疑惑的出聲說道。

因為夏言越來越近,此時已經可以清晰看得見,那確實是一個人用了神通秘法大分身術分出的四個分身。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他們所看見的救援只有一個人。

「確實是一個人!怎麼會這樣?難道就是他一個人來救我們?」這聲音顯然是有些失望。

一個人面對數萬人,這勝算確實有點低。除非是核心殿主甚至是界主大人,才可能有希望衝出重圍。他們都是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自然知道在這金霧中自己的戰力到底有多強。面對數萬名准殿主級別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遲早會耗盡靈力被擊殺。

「一個人,還是一今年輕人!實力似乎不錯,他用的應該是大分身術這種神通。我知道這神通,非常耗費靈力。我看,他很難再堅持一炷香的時間。」一名女性修煉者搖搖頭,失望的說道。

起初,他們見到大陣騷動,有人闖進來解救他們都非常興奮激動,但是現在,這種興奮慢慢變成了失望。

這也不怪他們,任誰都會有這種情緒上的變化。

「夏言,怎麼就一個人呢?」琅邪殿的修煉者,心情也一下子跌到谷底,剛才他們還大聲呼喊說救援的人是他們琅邪界琅邪殿的。現在……

「轟!」,天塌地陷!

狂暴的能量,在空間內激盪著。空氣中,濃烈的血腥氣到處瀰漫著。

夏言的四個分身,硬生生在數萬名准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中殺了兩個來回,將這個大陣撞得四分五散。

「嗖!」,最後,夏言衝了進來,一身白衣無暇,身上沒有沾上一滴血液。手中持著神器的夏言,目光一掃,從燃燒的黃色火焰上掃過,清晰的看著裡面被困住的上千名修煉者。

「什麼?他竟然真的衝了進來!」

「這……,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他的靈力,為何如此渾厚,好像沒有半分衰竭的跡象!」,當眾人看到夏言真的進入到內部的時候,一下子又沸騰了起來。他們不敢想像,一個如此年輕的修煉者,能真的從外面數萬名修煉者的包圍圈中闖進來。就算是核心殿主」都不一定能做到。

「夏言……」,水霧殿主喃喃著。

水霧殿主,還記得第一次見夏言時的情景,那時候,夏言還不過是一個中級錄皇境界的修煉者。而現在,卻已經成長到如此地步,這不過是幾百年的時間而已。

一步步成長到今日,夏言的修煉度,簡直神鬼莫測!

「各位!」,就在眾人愣神之時,夏言張口大聲說話,將眾人都一下子驚醒過來。

「你們從裡面力,我在外面攻擊,我們合力打出一條通道,你們就可以從通道中出來了!」夏言對被困住的眾人示意著說道。

此時外面的大陣騷動還在繼續,這黃色火焰,處於非常薄弱的階段。只要裡應外合,不難在這上面打出一條通道來。

「好,我們聽你的!」有修煉者馬上就回應說道。

對於眾人來說,這或許是唯一的機會了,他們當然要盡力的抓住。不管夏言多麼年輕,夏言終究是硬生生殺到了這裡,他們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卻被這今年輕人做到了」所以現在他們選擇相信這今年輕人。

「好,那我們開始吧!」,夏言沉聲說道。

金光漸漸凝聚,在眾人的目光中,漸漸凝結成一個實質一般的圓球,璀璨的光芒,向著四周不斷的滲透。

「就是現在!」夏言猛的一吸氣,凝聚的金色靈力,轟然向前打了出去」直接打在那些黃色的火焰之上。而裡面的人群,數名最靠近夏言的修煉者,合力打出一掌,正是與夏言擊打的同一個點。

妾隆隆!

兩團能量,不斷的穿透著這可怕的黃色火焰,最後終於撞擊到一處。

撲!

一聲沉悶的響聲後,兩團能量漸漸散開化去,而夏言的身前,在那些黃色的火焰上,一個洞口赫然出現。

這洞口直徑有數名」可以讓數名修煉者同時出來。

「成功了,大家快抓緊時間從裡面前出來!」,夏言見到此景,露出笑容連忙說道。

嗖!

嗖嗖嗖!

一道道人影,不斷的穿過這個被打穿的通道,從裡面出來的修煉者數量越來越多。

「哈哈,我出來了!」

「想不到,我還能出來,我以為自己這一次要死在這裡了!」,「還走出來好啊,我現在真相好好洩一下!這些該死的混蛋」「我要殺光他們!我要將他們通通殺光!」,「栗!」,而那數萬名准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此時也已經向著這個地方衝了下來,他們顯然已經重新組織過,見到黃色火焰中已經有不少人都已經脫困而出,便直接衝殺而來。

「死吧!」

「這些該死的跳蚤!」

「死死死死!」

一道道劍光閃現而出,雙方快撞擊到一處。劍光閃,頭顱飛,鮮血灑。這時候,所有人都拿出了壓箱底的本事,顧不得其他。這些殿主級的老傢伙,哪一個都有一些儲備,毫不猶豫的拿出這些儲備後,一時間那些准殿主級的造物修煉者,死傷慘重。

不過,他們足足有幾萬人之多,殺不勝殺!

「各位,我們一邊殺一邊衝出去,只要成功從這包圍中逃脫出去,那他們就奈何我們不得!」,夏言看到雙方已經廝殺起來,連忙大聲的呼喊。

這些剛剛從黃色火焰中脫困的修煉者」雖然都是殿主級,個體實力遠比那些准殿主級修煉者要高,但數量上的差距實在太大。若是一直被圍攻,恐怕眾人最後還是要將自身的靈力耗光而死。

「沒錯,我們一起向前衝!」有人高喊附和。

被困在火焰中的修煉者度很快,大概上千人,只一會的時間,便已經全部都從裡面成功的衝了出來。

「夏言!」,水霧殿主,衝到了夏言身邊出聲叫道。

「水霧殿主!」夏言見到水霧,也露出笑容,「我聽流蘇殿主說,你被困在這裡面,好在你沒事。」

夏言見水霧面色雖然有些蒼白,卻似乎並未受傷,也鬆出一口氣。

「流蘇殿主?她還在這金霧中?她此刻是在哪呢?」,水霧問了一句,「夏言,你一個人闖這大陣的?真是太危險了!」

「我們出去再說!水霧殿主,你跟在我身後,我們衝出去!」,夏言眼神一掃,看到越來越多的敵人,連忙打斷水霧殿主的話。

「好!先衝出去!」水霧殿主應道,靈力急的催動起來,一道白色劍,光快出現在空間內,而後向著附近的一名敵人襲殺而去。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