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九百六十二章 熟悉的能力波動

雖然只有千餘人,但是個個都是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擊殺準殿主級修煉者,簡直就是虎入狼群。加上之前他們被困在大陣之內,心中憋著一股怒火,現在有了洩的機會,他們怎麼可能會留手?

短短的時間內,那些準殿主級造物境界實力的敵人便死傷慘重,整個大陣,都已經徹底的亂了。中央處黃色火焰區域,此時也已經無法成型,漸漸的開始熄滅。

“各位,我們先沖從這里沖出去,不要讓他們有機會重新組成大陣,請你們跟在我身後!”夏言張口出磐石之聲後,身影開始向著前方移動,紅色劍芒所過之處,盡皆傳來撕心裂肺的慘叫之聲。八個大世界的數百名修煉者,都緊緊的跟隨在夏言身後,而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就不願意相信夏言了,即便是夏言剛剛將他們從黃色火焰中就出來。

對此,夏言也無所謂,他進入大陣,主要就是為了救水霧殿主,救其他人,只不過是順手。即便是那些瑯邪界的修煉者,對于夏言來說都並不重要。

水霧殿主跟在夏言身邊,目光灼灼,他看到夏言展現出來的威能,心中也是震撼不已,他沒有想到,夏言的實力如今已經強大到如此,不過,夏言的法則之力,還是準殿主造物境界,這讓水霧殿主心中疑惑有些想不通。

看夏言表現出來的攻擊力,比他們這些殿主級造物都還要強得多,可是法則之力為何只是準殿主級的?

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水霧殿主倒是沒有多問。

夏言就好像一把尖刀,直接刺入敵人的心髒,他身後的幾百名殿主級造物跟隨夏言向前沖刺,顯得非常容易。僅僅五分之一盞茶時間,眾人便已經沖出了包圍。而那些還活著的準殿主級敵人,則紛紛退散。

在大陣外的戰斗,並沒有結束,流甦殿主等二十多名修煉者,還在與敵人廝殺。敵人的數量,過一百人,若不是有土狗在其中周旋,恐怕流甦殿主等人早就被消滅了。即便有土狗在,這二十多人中也有五六人已經隕落。

土狗見到夏言從大陣沖殺出來,一聲怒吼,直接一爪拍出,將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的腦袋拍個稀巴爛。

“那是什麼,竟然有凶獸啊!”水霧殿主看到土狗巨大的身體沖過來,頓時驚聲對夏言道,讓夏言小心。

“水霧殿主,這是我的土狗,從分世界跟我上來的!”夏言看到水霧殿主有些擔心的樣子,忙笑著解釋了一下。

說話間,土狗已經到了夏言身邊,咧著嘴巴說道,“主人,今日我可是有大功勞的,看我殺死了多少敵人!”

“嗷嗚!”突然土狗大嘴一張,一道黑光從它口中噴吐而出,將一名想要偷襲他們的敵人身體直接洞穿。

“這……”水霧殿主心驚的看著土狗,心道,“這絕對是一頭非常可怕的凶獸!實力比殿主級造物還要強大!”

慘烈的戰斗很快便結束了,從夏言破陣之後,敵人便知道事情已經不可為,再不撤退,損失將會更大。待死人退走之後,八個大世界的修煉者大多聚集到一處,有一部分在打掃戰場。他們都是殿主級造物境界,有不少人放不下身段去拾取那些神器。

夏言也沒有參與打掃戰場,不過土狗,卻是早就開始動嘴了。而那些修煉者,也都不敢與土狗爭搶,他們可是看到了土狗的威能,一爪子就能拍死一名殿主級造物,雖然那是依靠驚人的度偷襲成功,可這也足有震懾在場的所有人了,尤其是在這金霧之中大家的實力都大打折扣。

“流蘇殿主!”水霧看到了流蘇殿主,目光一凝,出聲說了一句。

“水霧殿主,我剛才還擔心你在大陣中遇到危險,現在看來是多慮了!”流蘇殿主笑著說道,目光又看向夏言,夏言竟真的破陣成功,將所有人都救了出來。

“呵呵,差一點老命就沒了,若不是夏言及時出現救出了我們,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水霧殿主也笑了笑,呼出一口氣說道。

“是呀,多虧了夏言修煉者!”附近的修煉者,也出聲附和。

他們被困在大陣中,確實是夏言救了他們,他們很清楚,若不是夏言及時的出現破開那個大陣,他們這些人可能一個都出不來,都要死在大陣之中。那幾萬名準殿主組成的大陣,威力極強,就算是核心殿主級的造物強者被困住,恐怕想要從中脫身都不容易。

“各位都別客氣了!”夏言對著眾人擺手道,不在意的笑了笑。

“各位,我們還是想想該怎麼離開這片金霧吧!”夏言目光掃向四周,在這金霧中,也就能看穿千米的樣子。根據流甦殿主等人所說,想要從這金霧***去很困難,他們在之前便想要離開,可是沒有成功。

“是啊,夏言修煉者說得是,大家還是想辦法離開這個該死的地方才是!”有人馬上就如此應聲說道。

“我們都試了許多次,都不能成功!恐怕,只有等界主他們了!”也有人搖頭說道。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想辦法試試,誰都不知道界主大人他們現在的情況,或許我們會被永遠困在這里!”水霧殿主沉聲道。

要是被困在這片金霧中時間太久,那對眾修煉者來說,是致命的。在這金霧中,這些修煉者都不能吸收靈力,只能通過歸元丹等來恢復靈力。現在大家的身上肯定都有不少的歸元丹,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身上的歸元丹沒有補充途徑,遲早會用光。那時候,眾人的處境將更加困難。

“水霧殿主說得不錯,我們總不能坐以待斃!”夏言接口說道。

其實,這環境對夏言來說倒是無所謂,夏言使用大吞噬術,直接可以吞噬金霧,所以夏言完全不需要擔心靈力的來源。

而且,夏言隱約有一種感覺,自己在這金霧中使用大吞噬術,好像對自身靈力上限的提高比外面更快一些。

“嗯!”

“夏言修煉者,不知道你有沒有好辦法?”一名在夏言不遠處的修煉者看著夏言問道。

“我?”夏言看向那名修煉者,隨後皺眉搖搖頭,“我也沒有好辦法,大家不妨分散開找出路,若是成功了,就通知其他人!”

聞言,眾修煉者相互看了看,不過其他人也都沒有辦法,現在也只能這樣了。眾人都是修煉幾十萬年上百萬年的修煉者,心志堅韌,倒也不會輕易慌亂。

“我們就按夏言修煉者說的,分開來尋找出路,大家小心一點,若是再踫到敵人,千萬不要向開始時的那樣各自為戰,我們要相互接應!”一名年紀看上去比水霧殿主還要大得多的修煉者凝聲道。

其他的修煉者,也都紛紛點頭。

先前,他們就是因為各自為戰,所以才會死傷慘重,還被那數萬名準殿主級造物包圍形成的大陣困住了絕大部分人。

接著,眾人便開始向著四周散去。

“水霧殿主,流蘇殿主,我們也去找出路吧!”夏言對水霧和流甦兩人笑著說道。

夏言自身,倒是沒想這麼快就離開這個遺跡,他說找出路,只是想讓這兩人安全的離開。

“好!”水霧殿主和流甦殿主點頭。

三人和土狗,向著同一個方向飛去。

足足數個時辰的時間過去,三人和土狗,仍然在金霧中緩緩的飛行。他們不僅沒有找到出路,就連深入的路,也是一樣毫無線索可尋。

在金霧中,倒是能常常踫到其他的修煉者經過身邊,顯然大家此時都是無頭的蒼蠅,根本沒有找到出路。

“主人!”

又過了兩個時辰,土狗突然用極低的聲音叫住了夏言。

夏言轉身,看著有些鬼鬼祟祟的土狗,不由眉頭一皺,疑惑問道,“土狗,你怎麼了?是不是現了什麼?”

土狗的樣子,確實有些異常,所以夏言才會如此問。

“哦……”土狗看了看流蘇和水霧。

“直接說吧!”夏言目光掃了眼土狗,這死狗竟然還擔心流蘇和水霧殿主兩人聽到。流蘇和水霧殿主看到這一幕,也是有些糾結的看了看土狗,想著要不要回避一下。

“吼!”土狗叫喚了一聲。

“主人,我感覺到一些奇怪的能量波動從一個地方傳過來,這些能量我感覺有些熟悉。”土狗仍然用極低的聲音,綠幽幽帶著紅光的眼楮,不時看向左右方向。

“嗯?”

“什麼?”

流蘇和水霧殿主兩人,有些吃驚的看著土狗。

夏言也很納悶,“什麼奇怪的能量波動,我怎麼什麼都沒有感應得到?”

夏言用仔細的用意念探查,仍然沒有任何感覺,這金霧中,沒有感應到任何的能量波動,倒是有淡淡的血腥味。不過夏言清楚,土狗這時候不會亂說,看來只有它能感應到這一股奇怪的能量波動。而且,土狗竟然說是它所熟悉的一股能量波動。

[BOOK: 009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4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