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7
第九百六十八章 秘紋破

  落日大世界,相距琅邪界也並不算這!其實現在能趕到這裡的修煉者,所在的大世界相距琅邪界都不會太遠。這個上古遺跡,就在琅邪界附近,若是距離琅邪界太遠,那這時間還不足以讓那些修煉看來得及趕到。

  “這徐明芳竟然也達到了界主級,他和李元魁,都是落日大世界的修煉者!”薑雲界主也說了一句。

  這時候,徐明芳已經和李元魁兩人彙集到一處,兩人在一起交談了一句,徐明芳便將注意力集中到了銀色宮殿之上,神色漸漸凝重起來。而宮殿前方的其他修煉者,此時也都沒有打擾。徐明芳的名望,在這一片區域的多個大世界中,也是極大的。許多人,都知道徐明芳此人,知曉這個人對各種玄奇陣法秘玟研究很深。

  就連那霸佔在銀色宮殿大門最近處的陳文界主,此時都沒有多說一句話。因為,徐明芳現在就是他們能夠進入宮殿的希望。

  徐明芳身影閃爍了一下,身影一動,便到了銀色宮殿近前,雙眸內,紫色光華一閃。在眾人的目光注視下,他的雙手緩緩抬起,一道道柔和的能量碰觸到銀色宮殿之上。

  夏言也是看到,在這銀色宮殿表面,一層紋路漸漸清晰起來。這玟路,就是宮殿的防禦大陣,也就是九天混元秘紋。

  等待中,時間足足過去了一個時辰,徐明芳才停止動作,微微吸入一口氣,轉過身看著四周眾多的修煉者。

  “這宮殿之上,確實印刻有上古九天混元秘紋!”徐明芳先出聲說道,“有誰若是不相信,完全可以上前試試,這九天混元秘紋”非神主級不能用暴力破開!”

  徐明芳話音落,眼神掃視一周。

  眾修煉者面面相覷”無人說話,這根本不需要再試了,先前陳文等人,都不知道攻擊多少次,宮殿絲紋不動。

  “徐明芳,廢話少說,你到底能不能破開這宮殿上的紋路?”陳文揮動了一下手臂皺眉看著徐明芳道。

  “這紋路,我確實可以解開!”徐明芳看向陳文,“不過要我解開這玟路,卻有一個條件。在九天混元秘玟破開之後,你們任何人,都不能急切沖進宮殿,那樣會引來災難!”

  徐明芳鄭重的表情說道。

  聞言”許多修煉者面色都一邊,眼神閃爍,也不知道這些人心中都在想些什麼。

  “你放心,我們一定照做!”陳文嘴角露出笑容,嘿嘿笑了兩聲說道。

  “我們也都照做!”其他的勢力,也都紛紛表態!

  “那好,現在就請各位先後退十萬米!”徐明芳又如此對眾人說道。

  十萬米,對眾人來說”幾乎不算是距離,心念一動,就能跨越這十萬米的取離。所以徐明芳要大家後退十萬米,眾人也只是遲疑了一下,並沒有多說什麼,就都後退到了十萬米之外的地方。

  夏言等人,也跟著界主薑雲後退到距離銀色宮殿十萬米之外的地方。

  “這徐明芳”真的能破開九天混元秘玟?”夏言心中暗暗轉動著念頭,“也不知道,這銀色宮殿中到底有什麼,土狗說這宮殿中有著某種東西,它能感應得到。”

  想到這裡,夏言不由看了看身邊的土狗,土狗綠幽幽帶著紅光的眼睛,仍然一眨不眨的盯著銀色宮殿。

  在視線之內”徐明芳終於是有了動作,他不斷在空中”刻出一道道玟路,錯綜複雜,簡直令人眼huā繚亂,而後不斷的將這些紋路印入到宮殿之上。那銀色宮殿,頓時光芒大盛,同時傳出一種奇怪的響聲。

  所有的修煉者,此時都將目光看向銀色宮殿。

  “界主大人,我們一會要小心一些,這銀色宮殿四周,竟然沒有那些凶獸的出沒,此事恐怕非同一般!”夏言看了看四周,出聲對界主姜雲道。

  確實是如此,自從到了這銀色宮殿區域內,就再也沒有見到一頭先前遇到的那些凶獸。這上古遺跡之內,一路上遇到那麼多凶獸,而現在這麼長時間過去,在宮殿附近卻連一頭凶獸都沒有,這很不正常。夏言擔心,銀色宮殿內,有某種凶物,能給眾人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姜雲聞言,不由深深的看了夏言一眼。

  “沒錯,我們一會要格外小心,一旦有無法掌控的危險,大家一同後退!”界主目光看向其他的核心殿主,低聲說道。

  這時候的大多數修煉者,都目光發亮。這銀色宮殿紋路一旦被破開,他們就可以進入到宮殿之內,獲得裡面的上古神主留下的稀世寶物。

  這是上古神主留下的遺跡!

  眾修煉者,其實也都明白,這裡面很可能有著對他們來說都致命的危險,但是沒有人能抵擋住神主留下的寶物誘惑!就算明知道這裡可能有危險,也不會就此輕易放棄。

  別說其他的修煉者,夏言都不可能因為可能存在危險就輕易的放棄。

  “也不知道,這徐明芳到底能不能解開九天混元秘紋!”夏言又低聲的說道。個有人,都在盯著徐明芳,徐明芳的每一個動作,都被眾人仔細的觀察著。就連他的每一根毛發,此時都被放大到無比清晰的地步。

  “這徐明芳似乎很有把握。”界主姜雲聽到夏言的話,不由說了一句。

  “哢!”就在這時候,在眾人視線中,那銀色宮殿,卻是微微的震動了一下。要知道,先前這銀色宮殿被眾修煉者連續的轟擊多次,都是玟絲不動。

  而現在,竟然清楚的震動了幾下,雖然幅度不大,可還是讓眾修煉者的神情都一下子繃緊了。

  “看來他真的能解開九天混元秘紋。”夏言吃驚說道。

  在夏言身邊的土狗,此時全身也是銀光閃動,它比任何時候都要嚴肅得多。綠幽幽的眼睛,一道道綠光不時迸射而出,夏言甚至能感覺出土狗情緒有些異常。不過這時候,夏言也無法多問了,那銀色宮殿,已經開始漸漸出現變化。

  “嗡!”銀色宮殿,連續震動多次後,又發出一聲響動。接著,眾人都是看到,宮殿表面那原本看不真切的紋路,一下子清晰起來,甚至閃射出非常刺目的光芒,令許多人都在那刹那時間裡,忍不住閉上了眼睛。不過,他們馬上又都睜開眼睛。這光芒,存在的時間只有一個瞬間,隨即,就徹底的消失了,宮殿又恢復原本的模樣,安靜的矗立在那裡。

  而在銀色宮殿之前的徐明芳,這時候微微呼出一口氣,原本快速劃動的雙掌,悄然的放了下來,安靜的看著前方。

  “徐明芳,你怎麼不繼續了?”陳文界主,遠遠的出聲詢問了一句,現在大家都在十萬米之外的地方。

  “呵呵,這銀色宮殿之上印刻的九天混元秘紋已經沒有了。”徐明芳先是輕輕一笑,而後雲淡風輕說道,身體一今後退,便走到了十萬米之外的李元魁身邊。李元魁和徐明芳兩人,都是界主級強者,來自落日大世界,兩人都沒有開闢出獨立的大世界。

  “什麼?”

  “此話當真?”

  一時間,眾修煉者仿佛是炸開了鍋,全部都詫異的看向徐明芳,連續的出聲詢問。

  “沒錯,這九天混元秘紋,確實已經被我解開了。但是,這銀色宮殿還不能就這樣打開,必須想一個穩妥辦法,才會安全!”徐明芳鄭重的點頭,目光掃視著眾人,堅毅的聲音一字一頓說道。

  其實從徐明芳開始破陣到現在,時間也就過去數個時辰而已。這短短時間內,徐明芳就能破開九天混元秘玟,確實令人意外。就連夏言,先前都覺得恐怕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破開這九天混元秘玟。

  “還等什麼?既然九天混元秘紋已經被解開,那直接打破大門進去吧!”陳文界主目光一閃,率先移動身形,到了銀色宮殿之前。他麾下的數十名核心殿主級強者,也都快速跟進,到了陳文界主身側站立。

  “陳文!”李元魁卻是眉頭一皺,帶著怒氣說道,“在九天混元秘玟解開之前,徐明芳已經與各位有約在先,你們這是幹什麼?”

  在之前,徐明芳確實與眾人說過,解開九天混元秘紋之後,大家不能妄動,因為這銀色宮殿還有其他的危險。

  “李元魁,我做事,還用不到你來指手畫腳!”陳文冷哼一聲,不屑的發出聲音道。

  而其他的修煉者,見到陳文已經上前,自然不甘落後,一個個全部都沖了上去。

  “界主大人,我們怎麼辦?”玄上宇殿主,見到此時情景,有些焦急的看向雲界主,姜雲口中連問道。

  “界主大人,我們也過去吧!”另一名核心殿主更加焦躁,臉上眉頭都糾結到了一起。

  姜雲,卻是遠遠的看著,並沒有馬上做出反應。他看到,徐明芳和李元魁,並沒有上前靠近銀色宮殿太近的地方。姜雲微微搖頭,露出沉思的表情,低聲道,“這徐明芳,莫非是故意那樣說的?他想要激將其他修煉者率先打開宮殿?”

[BOOK: 009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