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8
第九百六十九章 詭異的紅芒

  姜雲界主沒有命令,夏言等人當然不會沖講銀白色的宮殿。而且,夏言隱約有一種感覺,這白色宮殿內或許真的有巨大危險。

  正如姜雲界主所說,徐明芳與李元魁兩人,此時在遠處也沒有任何的動作。

  夏言凝目看去,卻是發現”那李元魁在看著眾多沖向宮殿的修煉者的時候,竟然在臉上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或許真的像界主大人說的那樣,徐明芳故意在之前告訴眾人說這宮殿內有危險存在,讓眾人不要輕易靠近這座宮殿。而眾人心裡卻會這樣想,是徐明芳故意如此說恐嚇他們,所以前撲後繼的沖向宮殿,生怕別人在自己之前得到宮殿中的寶物。”夏言暗自想著。

  這時候,沖在最前面的人”已經到了宮殿正門近處,眼看就要與巨大的正門接觸。

  沒有九天混元秘紋的防禦,這正門就算使用再堅固的材料,也不可能寸豺當住如此多殿主級強者的攻擊。

  “嗯?我還是小心一些!”原本在最前面的界主陳文,此時身體卻是一頓,停在了原地。

  在他的心中,突然生出一種警兆”他感覺到這宮殿內似乎會有危險,所以在即將接觸正門的時候,突然止住了身形”這是一種對危險的敏銳嗅覺。

  “先讓他們在前面試試,若是沒有危險”我在跟著進入也不晚。”陳文目光一閃,看向身邊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嘴角泛出一絲冷笑。

  “轟開大門!”陳文界主”手臂在空中狠狠揮動了一下。

  “咻咻!”

  “轟隆!”

  一股股靈力波動,頓時在空間內充斥。這上古遺跡內,靈力濃郁程度遠超過各個大世界。

  在這上古遺跡內,修煉者的實力”都可以最大程度的發揮。

  只見一道道靈力,不斷的在空間內彙聚,最後形成一道道強大的能量”重重的向著銀白色宮殿的大門轟擊過去。

  巨大的能量,將整個宮殿”都掀動起來”似乎要坍塌的樣子。沒有九天混元秘紋的宮殿”根本就無法阻擋這些強者的聯手攻擊。

  一聲巨響之後”宮殿的大門,終於是被徹底的轟開。裡面隱約的,可以看到絲絲縷縷的彩色光芒滲透而出”一股古樸的氣息,從裡面散發出來,讓外面的眾多修煉者,都是隨之精神一振”眼睛狠狠的睜大,想要看清楚裡面到底有一些什麼。可是他們就算將眼珠子都瞪出來,也根本就看不到什麼。

  “界主大人,這宮殿內果然有重寶!”一名殿主級強者,大聲的對陳文呼喊說道,全身微微顫動”似乎是要忍不住沖進去的樣子。

  陳文界主,當然也感覺到了寶物的氣息,全身靈力湧動,心中迫切想要進入一看究竟。不過,最後他還是忍住了,沒有率先沖進去。

  “進去看看!”陳文界主沉吟了微微的一瞬,便對眾人命令道。

  二三十名殿主級強者,在得到陳文界主的命令之後,快速的向棄宮殿正門之內沖去。而後方的大量修煉者,也都一個個面紅耳赤,顧不得其他,加速跟在後面沖了過去。

  “啊!”

  紅光一閃,隨即一聲慘叫傳出。

  夏言等人,也都一直凝目看著那宮殿處的情形”夏言看到”沖在最前面的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在進入宮殿的刹那間”突然被一道紅光擊中,這紅光只是輕微一閃”那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連反應都來不及做出,就化為一片血霧,靈魂破碎,死得不能再死,只傳出一聲淒厲的慘叫。

  “啊啊啊!”

  又是三聲淒厲的慘叫聲傳出。

  有三名殿主級強者,並駕齊驅來不及停止身體,而最終踏入宮殿大門,同樣被那古怪的紅光擊中”變成一片血霧。在那幾片血霧中,夏言看到,他們的神器卻是保存了下來,墜落在宮殿正門的下方。

  “好可怕的力量!”夏言吸了口氣。

  四名殿主級強者,在一個呼吸的時間裡”相繼死去,連靈魂都沒有留存下來。這宮殿之內,到底有著怎樣的可怕危機?

  就連薑雲界主,都是劇烈動容,睜大雙目看著那幾團正在消散的血霧。

  而那些向著銀色宮殿沖去的修煉者,此時一個個也都停止下來”他們前方發生的事情,讓他們的心神都被震動了一下。

  有不少人”都僅僅只差一步,就要衝入那宮殿大門之內。若是再前進一步,他們的命運,恐怕也會與前面死去的四個人一樣,徹底的死在這裡。

  僥倖還活著的人,都不由的松出一。氣,心中暗自慶倖自己命大。

  陳文界主看著自己呼吸間損失掉四名殿主級強者,喉嚨處,咕咚一聲咽了一口口水。

  “剛才幸虧我沒有走在最前面,不然現在……”

  陳文界主,剛才隱約感覺到那紅光的威力,覺得自己若是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可能也沒辦法抵擋,最終也會同樣的死在這裡。一想到自己竟然可能死在這裡,自己可是堂堂造物巔峰的界主啊!陳文界主,也是一陣後怕,臉上表情連續變幻。

  “李元魁,徐明芳,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

  陳文目光一轉”看向還在數萬米之外的徐明芳兩人,開口怒聲呵斥道。

  “陳文界主,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網才都已經非常明確的多次強調,這宮殿內有巨大危險,你們不聽我的,這豈能怪我?”徐明芳冷笑一聲看著陳文界主道。

  他與李元魁,都是界主級強青,兩人聯手,當然不怕陳文界主”所以此時也並不給陳文界主面子。

  聞言陳文界主臉上又變得一片鐵青,腦門上青筋暴跳,不過最後卻只是猛的揮了一下衣袖,冷哼一聲,而後重新看向銀色宮殿正門,不再理會那徐明芳兩人。因為,剛才徐明芳確實多次說這宮殿內存在危險。

  “界主大人,現在我們該怎麼辦?”一名陳文麾下的殿主級巔者,看向陳文出聲詢問。

  “若是將神器祭出,或許能抵擋。”一名殿主級強者,尋思了一下,低聲的說道。

  “嗯?”

  “祭出防禦神器?”陳文眉頭微微一皺”心中念頭電轉。剛才死去的四個人,都是沒有來得及催動防禦神器就死亡的,若是催動法則防禦神器,保護住自己,能不能抵擋住那看詭異的紅光攻擊呢?

  陳文沉吟了一會,眼神一動,掃視還活著的自己麾下的二十個名殿主級造物。

  “誰願意去試試?若能成功”在我得到裡面寶物後,自然少不得他的好處。”陳文界主掃過一名名殿主臉頰後,語氣低沉的問道。

  這些殿主,面面相覷,臉上都顯露出奇怪表情。

  “界主大人,我去試試。”過了三兩個呼吸時間,一名身穿黃袍的殿主級造物,向前站了一步,向著陳文界主道。

  陳文界主眼神一亮,看向那黃袍殿主點點頭說道,“季亮,你願意去試探”很好!只要我得到裡面寶物,一定少不得你的好處。現在,你就去吧。”

  陳文露出笑容,不斷的點頭。而其他人,都有些不自然的表情流露出。

  “多謝界主大人。”李亮殿主,重重的向著陳文一行禮,而後身體一轉”看向銀色宮殿正門處。這時候”那四團血霧,都已經徹底的消失了,好像那裡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一樣。一道道七彩光芒,偶爾從門內滲透出來,勾動著眾多修煉者的心緒。

  而其他的界主和殿主級造物強者”也都目光看向李亮殿主,等待結果。一旦李亮成功的進入,那麼他們勢必一擁而入。

  李亮靈力運轉,一道道白光閃爍,漸漸的,他的身體表面,一道黑色的虛影顯露出來,顯然是一件法則神器形成的防禦罩。

  “哈!”

  李亮大喝一聲,全身靈力劇烈波動,腳下一個移動,便到了宮殿正門之下。紅光微微一閃”打在李亮身上,在李亮身體表面形成的黑色護盾”急劇的被壓縮。而李亮,卻是並沒有馬上死亡,他的身體,站定在正門下方。

  看到這一幕,陳文界主按捺不住,身影略微向前移動了一些,仔細凝神看了過去。他看到,李亮的神器護盾,在紅光攻擊下,竟然被壓縮到僅僅貼在李亮的身體表面。而李亮此時”也是背對著他,陳文界主根本就看不到李亮的表情。

  “李亮,你感覺怎麼樣?”陳文界主問了一句。

  不過,李亮並沒有回應”過了片刻之後,李亮的身體,終於是在眾人的目光下動了動。李亮殿主,並沒有退出來,而走向著宮殿大門的裡面走了進去。眨眼時間內,李亮殿主的身影,便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有修煉者”吐出一口氣大聲道。面對這一座上古神主留下的宮殿,眾人卻是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界主大人,剛才那個叫李亮的修煉者,催動防禦神器後並沒有被宮殿內紅光直接擊殺。”夏言低聲的對姜雲界主說道。

[BOOK: 009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