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9
第九百七十章 土狗進宮殿

  那陳文界主魔下的殿主級造物強者李亮,在外面眾多修煉者的視線之中,確實沒有與先拼死掉的人那樣都化為一團血霧。在李亮的身體表面,防禦型法則神器形成的黑色護盾,成功的將那詭異紅光堪堪抵擋住。

  “沒錯,現在那個李亮已經到了宮殿內部,不知道他現在的情形如何。”姜雲界主,微微點頭,眉頭卻是皺得更緊。

  “界主大人,不如讓我進入宮殿看看,既然那個李亮能依靠法則神器而不死,我想我也能擋得住宮殿內那些紅光的攻擊。”,一名姜雲麾下殿主級造物強者主動開口說道。

  “不可,我們再等片刻。”,姜雲卻是沒有遲疑,便直接就阻止了那名修煉者的提議。

  站在宮殿之前的陳文界主,此時臉色沒有絲毫寬慰的表情,他麾平的李亮修煉者雖然看上去並沒死,可是在最後他曾開口詢問李亮的情況,卻並未得到李亮的回應。現在,他也不知道李亮到底如何,即便是他距離大門如此近,都絲毫不能看清宮殿內部情形。

  一時間,眾修煉者都提起精神,僵持在宮殿正門之前。

  “不等了,死也要拼這一次!只要能得到裡面的寶物,哈哈”

  就在盞茶時間之後,一名界主級造物強者猛一跺腳,大聲說道。這名界主,也是獨子一人,並沒有殿主級造物隨行。此人身穿暗紅色長袍,頂著一個光頭”手掌寬大,濃眉大眼。先前,他也是沖在所有修煉者最前面的人之一。

  “華!”

  這名界主級強者,身體輕輕一閃,只見在他身體的表面一道靈力形成的白光閃爍之後,深紅色的護盾便刹那間形成,這顯然是一件非常強悍的防禦型法則神器。

  轉瞬之間,這名界主級強者,便已經到了宮殿正門下方。

  喀!

  一聲悶響之後,這名界主級強者也一下子在正門下頓住了身形。一道道紅色光芒,不斷的在這界主級強者身體周圍交織著,隨即形成一張巨大的網狀物體。

  “哧!”

  夏言看到,這名界主被紅色物質擋住後”身體前方,一道黑色劍光席捲而出,不斷的在紅色物質之中攪動,似乎是想要掙脫的樣子。可是即便是這界主級強者催動攻擊型法則神器都難以攪動那些詭異的神秘紅色物質。

  “啊!”

  突然,那界主級強者大叫了一聲,而後身體猛的一顫,竟然成功的後退了半步。隨即”這名界主級強者,便仿佛全身都被抽幹了力氣一般,一下子軟倒在地,臉色一片煞白粗重的呼吸著,他的目光中,滿是驚懼和恐怖,仿佛是經歷了什麼不可想像的事情。

  過了一兩個呼吸時間,他才重新坐起身體。

  “裡面到底如冉?”,有人在後面大聲的詢同,希望能從這名界主口中瞭解一些宮殿。

  這身穿暗紅色長袍的界主級強者,緩緩的轉過腦袋看了一眼那詢問的修煉者,嘴角慢慢裂開”似乎是在嘲諷一般。

  噗嗤!

  紅光一閃,一聲低聲響動傳出,只見那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的腦袋一下子與身體分離,被一股力量拋飛到半空後,才開始下墜。這名界主級強者的眼睛還瞪得滾圓,直到頭顱跌落到地面之上他的身軀,才在噴著殷紅血液的同時緩緩的平躺下來。

  “這到底……”,陳文界主距離很近,清晰的看到事情發生的經過,即便是他,此時也是心中產生的懼怕。要知道,這可是一名界主級強者,與他實力都是差不多的。

  遠處的徐明芳和李元魁,也是臉色變了。徐明芳雖然早就知道宮殿內有兇險,可萬萬想不到的是”這兇險竟能輕易讓界主級強者喪命。

  這時候,那光頭界主強者的靈魂,漸漸的在軀體上方凝聚起來。到底是界主級強者,他的靈魂,竟然沒有被直接破碎。

  在場的修煉者,實力都是極強的,可以輕易感應到那界主級強者靈魂所在。夏言也看到”那光頭界主的靈魂,已經非常虛弱,光團忽明忽暗”甚至比先前靈羅戒中夏邑爺爺的靈魂都要虛弱得多。這可是界主級強者,靈魂非常之堅韌。可是現在”卻是極度的虛弱,似乎隨時都會消散掉一般。

  “救我!”

  這靈魂體,此時驚恐的對著眾人叫了一聲。可是,他剛剛喊出這一聲之後,整個靈魂體”又是劇烈的顫動了片刻,隨後便是一下子潰散掉”就好像被一股神秘力量擊中了一般。

  看到這一幕,在場的修煉者都是全身一顫。

  不用想,那之前進去的李亮修煉者,肯定也早就已經死了。連界主級強者都隕落,區區殿主級造物強者,根本就不可能存活得下來。

  “嗷嗚!”,正當所有人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時候,夏言身旁的土狗”卻是低沉的聲音發出。夏言眉頭微微一皺,看向出聲的土狗。

  “主人,我感覺到這宮殿內有一股對我召喚的意識,我要進去看看。”,土狗對夏言傳音說道。

  間言,夏言大吃一驚。

  連人類界主級強者,都不可避免的隕落,土狗進去,那豈不是自找死路?夏言絲毫沒有遲疑,便對土狗傳音說道,“不行,先等等再看,現在進去實在太危險。”

  土狗現在的實力,絕不在殿主級造物之下,但是相比界主級強者,恐怕還差一些。

  “主人,那股意念越來越強,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土狗卻是有些痛苦的表情,它似乎也不想冒險進入,可是卻被一股意念操縱著。

  “主人,我忍不住了……”,這一句話說完,土狗的身體”便是華為一道銀光,向著宮殿正門沖了過去。靈力震動,刹那間,土狗便到了銀色宮殿正門的前方。

  “土狗。”夏言臉色大變,匆忙間已經來不及阻止,只得催動體內的靈力也跟著沖了過去。可是土狗的速度,根本就不在夏言之下。這名短的距離,想要利用瞬移來阻止土狗,都無法辦到。當夏言到了銀色宮殿正門之前的時候,土狗已經進入宮殿內部。

  而那連人類界主都能完全阻擋住的神秘力量,竟然奇怪的沒有出現阻擋土狗,夏言親眼目睹,土狗沒有受到絲毫阻力,便進入到宮殿之內。

  “土狗!”,夏言連忙心靈感應了一下”卻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土狗跟隨在夏言身邊這麼久的時間,夏言早已經對土狗產生一種細微的奇妙感應。這時候”他卻感應不到土狗還存在,這說明土狗在裡面一定一道了不同尋常的事情。

  “土狗……”夏言雙目微微一紅,看著銀色宮殿的正門,有些無力。

  界主級強者,在這宮殿內都不能倖免。他若是冒然進入,那恐怕結果也只有死亡。

  “那頭凶獸進去了!”

  在夏言身後,有修煉者在微微愣神後,便出聲說道。他們不知道土狗來歷,只覺得土狗是一頭很強大的凶獸。

  “小子,那是你的凶獸?”陳文界主,臉色陰沉到了夏言身側”出聲詢問”眼神閃爍之中,帶著一絲狠厲之色。

  “與你有關係嗎?”,夏言此時心情極度不平靜,見到這陳文,當然不會有好臉色,臉龐之上,同樣非卑陰沉。

  姜雲界主等人,此時也都快速的飛行過來,到了夏言近處。

  “夏言。”玄上宇殿主”出聲叫了一句,眼神警惕的看向那陳文界主。

  “嘿嘿嘿……”陳文界主陰森森的笑了幾聲,目光一直停留在夏言的臉上”又沉吟了一下才說道”“這小子,還真是運氣好,竟然有一頭凶獸可以來探路。”

  陳文界主,顯然是覺得夏言命令土狗進入宮殿探路,他剛才就是讓那叫李亮的殿主級造物探路。

  聽到他這樣說,夏言心中一團怒氣一下子升騰而起。

  即便對方是界主級強者,夏言都忍不住要出手了,絲絲金色靈力不斷滾動”法則之力”在空間內快速的流淌著。

  “小子,莫非你想要對我動手嗎?哈哈哈,區區准殿主級造物”也想對我動手?”陳文界主,略微感應了一下法則波動,就判斷出夏言的實力。

  現在的夏言,若是單單按照領悟的法則來判斷,那確實只有准殿主級造物的實力。可是夏言的真正戰力,卻是相當於殿主級造物強者,甚至能擊殺一般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夏言,別衝動。”姜雲界主,卻是手臂一拉,對夏言用了一個眼神。現在若是起了衝突,那對夏言不利。

  水霧殿主和流蘇殿主,也連忙對夏言傳音,讓夏言先忍耐。

  “這小子的那頭凶獸剛才進去的時候,似乎並沒有出現紅光阻礙,或許……這宮殿中的神秘力量,只會攻擊人類。”見夏言沒有下一步動作,陳文界主,心中暗自轉動著念頭,看著夏言的眼神忽明忽暗。

  “我現在只需要看好了這小子,那頭銀色的凶獸若是真的沒死”而是在裡面得了什麼寶物,出來後肯定會給這小子的。”陳文界主,暗暗打定主意。

[BOOK: 009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