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10
第九百七十一章使用金色靈力的神主

  土狗順利的進入銀色宮殿,眾修煉者都看得清楚。

  之前,無論是殿主級造物境界人類還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人類,在進入神殿正門之時,都是受到了一股巨大的詭異阻力,隨即便出現那些紅光攻擊。而那銀色的凶獸進入宮殿,卻非常順暢,絲毫沒有受到阻撓和攻擊的跡象。

  由此”眾人懷疑那銀色凶獸,很可能沒有死在這宮殿之內。所以此時不僅僅是陳文界主眼睛盯著夏言,其他的修煉者,十有八九也都用眼神死死的盯著夏言。

  “夏言,你別太擔心,你的那頭凶獸闖入這座宮殿,未必就會遇到危險。”薑雲界主微微抬起頭”看著夏言鄭重說道。

  妥言點點頭,雖然知道土狗的特殊,但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小子,你若是擔心你的凶獸到話,可以自己進去看看呀。”陳文界主,此時又出聲帶著玩味的笑容深沉的對夏言道。

  “是呀,小傢伙,你不妨進去看看你的那頭凶獸有沒有死在裡面。”後方有修煉者,也插口帶著嘲弄的口吻說道。

  這宮殿之前,還有兩三百名修煉者,界主級的強者,便有十多位之多。當然”大多數的修煉者,都是抱著冷眼旁觀的態度,他們只是在等待得到寶物的機會。

  “你們若是敢進去,我又有何不敢?”夏言談笑著看了陳文和說話的那名修煉者一眼,不屑的反擊了一句。

  “小子,你敢對我頂嘴。”,陳文界主頓時怒氣衝衝瞪著夏言道。

  “陳文界主,你不要太過分了,哼,我姜雲也不懼你。”,姜雲界主,氣息也是一凝,站出來為夏言說話。別說夏言的潛力巨大,就算夏言只是他的大世界中的一名普通修煉者,在這種情況下他也不能任由陳文欺壓夏言,在他的面前欺壓夏言,其實就是欺壓他姜雲。

  “呵呵,姜雲界主不要動怒呀,我只是與這位小兄弟開個玩笑。”,陳文面色變了變,而後又笑聲說道,“這小兄弟不簡單呀,如此年紀,就已經達到了准殿主級造物境界,而且竟然能收服一頭如此強大的凶獸。”

  陳文界主嘖嘖的幾聲,搖晃著腦袋。

  “嗯?”

  這時候,夏言心中一動,一道意念,傳入到夏言的腦海中。

  “主人!”,夏言聽到,是土狗的聲音。土狗進入到宮殿內,這時候竟然從裡面傳出一股細微的意念,傳音給夏言。聽到這聲音,夏言的臉色稍微變化了一下,又恢復正常。土狗在宮殿內,顯然並沒有死亡。

  “主人,我此時在宮殿之內,找到了召喚我的原因。”土狗的聲音,不斷的傳入夏言的腦海中,“這座宮殿,是我的祖先留下來的,不過我的祖先已經死了,這座宮殿,就是他留給他的後代的。

  土狗的話,讓夏言心中一震。夏言萬萬沒想到,這座銀色的宮殿,竟然會是土狗的祖先留下來的。原本,眾人都是一位這座宮殿,是上古神主留下來的遺跡。現在看來”土狗的祖先,很可能真的就是一頭神獸。

  “難怪……難怪土狗與眾不同,還會使用人類的語言。”夏言心中翻滾。

  “主人,我得到了祖先的傳承,現在已經能夠掌握這宮殿還有這個遺跡了。”土狗說道,“這裡還有一些東西對你的修煉有幫助,主人你進來吧,不會受到滅神霧的攻擊。”,“滅神霧?”夏言腦中念頭一動,便想到了殺死那數名修煉者的紅色物質,“莫非那紅色的東西,就是土狗說的滅神霧?還真是霸道!”,“界主大人,我現在要進入宮殿內,土狗沒有死,我能感應到它此時就在宮殿內。”夏言傳音對界主姜雲道。

  姜雲界主目光一閃,目光隨即看向夏言,不動聲色道,“這樣做是不是太危險了?”,“我有把握的!界主大人,還請你暫時不要進入宮殿。”夏言想了想,還是不打算將宮殿的秘密告訴姜雲等人。

  “那好,你自己小心。”姜雲點點頭。

  隨後,夏言突然笑了一聲,目光看向那陳文界主。

  “這位界主大人,我現在決定進入宮殿內一探究竟,不知道你敢不敢與我一同進入其中?”夏言笑著詢問道。

  在這麼多人面前,陳文界主,恐怕也拉不下臉直接拒絕與夏言一同進入宮殿。

  在夏言看來,土狗不可能會害自己。剛才土狗既然說那滅神霧不會攻擊自己,那自己就肯定不會受到攻擊。

  而至於這陳文,就連方才那個界主級強者都被滅神霧殺死,這陳文恐怕也逃脫不了。

  “這麼?這位界主大人莫非是心中畏懼?夏言見陳文界主不語,表情連連變換,又接著笑聲輕視的說了一句。

  眾修煉者,見夏言如此說,都是心中一動,不知道這年輕人為何突然要進入宮殿。這宮殿之兇險,方才誰都看得清楚。

  “這小子到底是什麼意思?莫非他的那頭凶獸在宮殿內真的沒死,他發現了什麼?”,陳文界主,心思電轉,卻是拿不定主意。

  ……哼,這小東西肯定沒安好心,不過若是有危險,難道他就不怕死嗎?”陳文界主心中遲疑。

  他怎麼可能想到,夏言的那頭凶獸,竟然能控制整個遺跡。這遺跡,也是當初那上古神獸煉製出來的一件寶物。

  土狗得到了上古神獸傳承”自然也就能控制整個遺跡。

  “莫非這小子是在詐我?”陳文界主又快速的轉念。

  “陳文界主,怎麼不說話?這小兄弟邀請你一同進入宮殿,你怎麼不給出明確的態度呢?”,李元魁上前,哈哈大笑說道。

  “呵呵……陳文界主不會是怕了吧?這位小兄弟只是准殿主級造物而已,都有如此膽量,而陳文界主卻是沒有這份膽量呀。”,徐明芳”也笑著接口說了一句。

  ……哼,你們兩人不用在那裡出言激將我”二位若是敢一同進入這宮殿之內”我陳文又有何不敢?”陳文順勢也要將兩人拉下水。

  “小兄弟邀請的是你陳文界主,又沒邀請我們二人!”,李元魁神色不動,出聲笑道。

  “沒錯,我確實只希望陳文界主大人與我一同進入宮殿。”李元魁話音方落,夏言便加了一句。

  陳文臉色有些發青。

  剛才那暗紅長袍的界主之死,他可是眼睜睜看著的。那位修煉者,也是與自己一樣的界主。自己一旦進入這宮殿”後果確實難說。

  “這小兔崽子”難道不怕死?”陳文心中憤怒。

  “小子,你算什麼東西,有資格邀請界主大人?”陳文麾下的一名殿主級強者,看出陳窘迫境地”大聲的呵斥說道。與此同時,他竟然手掌撐開,釋放出一股淩厲的能量,向著夏言直接打了過來。

  夏言眼神一凝,體內的金色靈力,快速滾動而出。強橫的能量,直接與那名殿主級造物的攻擊碰撞,空間微微一震,那名陳文界主麾下的殿主,竟然被擊退,夏言卻穩穩的站立在原地。

  這一幕,被眾人看到,都是大吃一驚。

  夏言的境界,明明只有准殿主級,可是竟然能擊退一名殿主級造物,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境界上的差距,簡直就是天塹”是很難逾越的。通常高一個境界的修煉者,一人都能擊殺一群低上一個境界的修煉者。

  “小子,你果然不一般。”陳文界主吸了口氣,目光望著夏言,深沉說道。

  自己麾下的殿主,自己當然清楚。夏言的實力,此時也表現出一個輪廓。正常情況下,只這一掌,夏言都應該受傷,而現在的情形,卻是自己麾下的殿主被擊退。

  “不過,你邀請我與你一同進入宮殿我便答應,那我豈不是很沒有面子?”,陳文輕笑著說道,他麾下的那名殿主級造物”倒是給他尋了個理由拒絕。

  “不敢便是不敢,還找這麼多理由。”,李元魁低聲道。

  聲音雖然低,但是在場的數百人,都聽得很清楚。陳文聽到聲音,臉色一黑”腦門上頓時佈滿黑線,有些惱怒的望向李元魁。

  “此人……”

  在李元魁身邊的徐明芳,卻是沉吟起來”他的眼神閃著光亮凝視夏言”好像要將夏言看穿一般”口中極低的聲音喃喃。

  “徐明芳,你怎麼了?”,李元魁見徐明芳有些異常,不由出言詢問了一句。

  “這個人不一般,他的靈力,是金色的。”徐明芳傳音對李元魁,說道。

  “嗯,這金色靈力確實很少見。”李元魁點點頭。

  “我曾聽說過這種靈力,金色的靈力,在三萬年前。”,徐明芳卻話鋒一轉道。

  “什麼?”,李元魁有些不解。

  金色的靈力,確實很罕見。通常修煉者的靈力,都是近乎白色與透明之間。而金色靈力,似乎更引人注目。

  “數十萬年前,主世界有一位新誕生的神主,他使用的便是這種金色靈力。因為如此”所以這位神主,名望也很大,許多大世界都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他在三萬年前”就徹底的失蹤了。”徐明芳眼神連續的閃爍,也不知道心中在想些什麼。

[BOOK: 009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