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2
第九百七十三章 控制上古遺跡

夏言現在的財富,確實也不算少了,比如紫氣神株之類的寶物,更是連界主級強者都眼紅。之前的一段時間,夏言和土狗,也得到了不少的歸元丹和各種材料以及一些法則神器。不過,這些東西終有用完的一天。

修煉一途,越是到了後面,消耗的各種寶物就越多,實力差距也越大。現在夏言的境界,還僅僅是準殿主級,若是想要提升到殿主級,需要消耗的元丹等寶物,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天文數字。

一般的準殿主級強者提升境界,那都需要幾十萬年的時間慢慢積累提升,就算是有強大師父而能夠修煉快一些的,也要十萬八萬年的,這還需要師父為他提供大量的寶物培養。

將一百萬顆歸元丹收入到自己的戒指內,夏言向著四方聚集的修煉者喊了一聲。不過,沒有任何人回應他,誰都不願意這時候闖入銀色宮殿內。

先前親眼目睹那界主級強者死亡,對眾人的沖擊確實很大。

這些修煉者,可以為了寶物冒險,但是誰都不會白白上前送死。有機會,才會去拼,若是連機會都沒有,有誰會傻到不要自己性命?

“既然沒有,那我就自己進去了。”夏言搖搖頭,腳下金光微微一閃,靈力運轉,白色身影已經向著宮殿正門飛竄過去。

“嗖”

在眾人的目光中,夏言的白色身影,沒有受到任何阻礙之力,直接就進入銀色宮殿。所有的修煉者,都恨不得將眼珠子都瞪出來,可是結果一樣,夏言並沒有遇到任何的攻擊,而是與先前那頭銀色的凶獸一樣直接進入宮殿。

“這是怎麼回事?他進入這座銀s 宮殿,怎麼能不受攻擊?”一名修煉者忍不住就大聲的叫喊出來。

可是,沒有人能回答他。

陳文界主,在驚愕之後,臉色一下子比方才還要黑十倍。他的一百萬顆歸元丹呀

“界主大人?”

玄上宇看向姜雲界主,口中出聲。

“夏言剛才對我說他有把握進入宮殿。”姜雲界主傳音對眾人說了一句。

“難道,這銀色宮殿的攻擊力已經無效了嗎?”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沉思片刻,自言自語說了一句。

“有沒有人敢去試試?那準殿主級的小子都敢闖入的”也有人高聲叫喊,希望別人先去試探一下。

足足過去十數個呼吸時間,沒有人出聲,更沒有人移動身體。

就在這時候

“哧”

一道響聲,從宮殿內傳出。接著,一片紅光,便是從宮殿正門之內閃現而出。這紅s 光芒,正是先前殺死數名殿主級強者和一名界主級強者的物質。這紅光,竟然從宮殿內激射出來,向著眾人席卷而來。

“快走”

姜雲界主,大吃一驚,他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只見他身影一閃,便消失在原地。而其他人,也都快速後退。

不過,這紅光速度極快,幾乎是瞬息間,就追上眾人。

“嗯?怎麼回事?”

水霧殿主和流甦殿主,兩人的實力,在眾人之中算是最低。這時候,他們已經被紅光追上,可是紅光卻並沒有攻擊二人,這令兩人有些詫異,直接停住了身體。果然,從銀s 宮殿中閃射出來的紅光,在他們身前就直接繞過,並不攻擊兩人。

這兩百多名修煉者,大部分修煉者此時都非常靠近宮殿,只是一次攻擊發出,大部分修煉者就都被紅光擊中,來不及逃脫出去。一道道神器護盾瞬間在他們身體周圍形成,死死抵擋住紅光的攻擊。這些從銀色宮殿內閃射而出的紅光,確實沒有直接擊潰神器護盾。

不過,被紅光擊中的修煉者,卻是都眼神渙散,失去了精光,一個個都好像變成了行尸走肉一般。

“這是怎麼回事?”玄上宇殿主驚愕的看向四周的幾名修煉者。

這幾個人,都是姜雲界主麾下,他們沒有受到紅光的攻擊。至于那陳文界主麾下的二十多名殿主級強者,則是無一幸免,全部被紅光擊中。

這紅光,也就是滅神霧。被紅光擊中,靈魂直接被吞噬,就算**還存在,也已經變成死人了。

陳文界主,倒是成功的逃脫出去,他的速度,不是一般殿主級造物可比。不過即便逃脫出去,他也是臉s 微微慘白,剛才就連他,都差一點就被紅光擊中。這時候在數萬米之外,也是心有余悸的看著銀色宮殿。

“這……”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滅神霧?”

徐明芳和李元魁兩人,原本就在遠處,他們又都是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所以紅光對他們並沒有產生威脅。不過剛才徐明芳有機會仔細查看紅色光芒,加之那些被攻擊的修煉者現在的癥狀,這徐明芳,竟然猜出紅光是什麼東西。

“什麼?滅神霧?”李元魁狠狠的吃了一驚。

他也是听說過滅神霧的,傳說中,滅神霧只存在極少的幾個上古大世界中。他修煉至今,也超過千萬年,從未親眼見過滅神霧。

想不到,今日在這遺跡之內,竟然見到了滅神霧這種罕見的神物。傳說中滅神霧甚至能擊傷甚至殺死神主級強者

“你說什麼?滅神霧?”陳文界主,也听到了徐明芳所言,身體一閃,到了徐明芳和李元魁兩人近處,張口凝聲驚愕的問道。

這一次,他可是損失慘重,麾下二三十名殿主級強者,竟全部都死在了這里。不光如此,他還損失了足足一百萬顆歸元丹。

相對來說,一百萬顆歸元丹倒是小事,那些殿主級強者全部隕落,他所開闢的十多個大世界,也都失去了領導者。短時間內,這些大世界,很難再誕生出新的殿主級強者。

“若是我沒猜錯的話,這恐怕就是上古滅神霧了。”徐明芳重重的點點頭,臉色也是變得極差。

二百多名修煉者,現在僥幸還活著的,已經不足五十人,其中還有超過十名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

“可惡”

陳文界主咬牙切齒,雙眸內,閃動著火焰之色,“姜雲,為何你手下的人都沒事?”

姜雲界主麾下的人,確實都安然無恙。

陳文界主如此一喊,眾人也都注意到了,姜雲界主現在麾下一共十一人,包括兩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竟然都沒有發生意外,活生生的站在這里。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這次攻擊,是那個白衣小子搞出來的?”

“可是,這銀s 宮殿的力量,為何不攻擊那白衣小子?”

“現在看來,這白衣小子,似乎是竟然能控制銀色宮殿,這到底怎麼回事?”

一時間,各種猜測紛紛從還活著的修煉者口中發出。

姜雲界主,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陳文,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們進入這上古遺跡內,難道是我邀請的嗎?”姜雲冷笑著看向陳文反說道。

陳文界主所開闢的大世界,與他姜雲所開闢的大世界,相距都不遠,現在陳文損失巨大,姜雲當然高興。

要知道,一個大世界都是數百萬年甚至千萬年,才會誕生一個殿主級強者。陳文界主這次損失如此巨大,想要恢復元氣,起碼需要億年的時間。

“姜雲,這次事情,與你脫不了干系。”陳文表情陰沉,“各位,大家都損失了不少人手,我們一起向姜雲界主討個說法。今日,姜雲界主若是不將那白衣小子叫出來,哼哼……”

“交人?這不可能現在,夏言他就在銀色宮殿內,誰若是有想法,就去銀色宮殿內尋他吧,哼,這可需要膽子。”姜雲界主冷哼了一聲說道。

“各位”徐明芳這時候出聲,“我們現在,還是想想如何離開這個可怕的上古遺跡吧,剛才那紅光,若真的是傳說中的滅神霧,那麼這個宮殿,就不是我們這些人能進入的了。上古時期存在的滅神霧,連神主級強者遇到都危險,別說是我們這些人了。再不走,一會說不定這宮殿內還有滅神霧閃出,到時候……”

徐明芳眉毛皺了皺,眼神看向銀色宮殿方向。這時候,銀色宮殿方向一片寂靜。

“徐明芳說得對,大家還是想辦法離開再說吧。這個遺跡就在這里,我們也可以先出去再想辦法。”李元魁接口說道。

其他的修煉者,都面面相覷,一時間倒是陷入了沉寂之中,顯然大家都不甘心就這樣離去。

“哧”

正當眾人沉默,宮殿之內,又是一片紅光閃現而出。一道道光芒,再次向著眾人席卷而來。不到三十名修煉者,忙都運轉靈力飛速後退。這一次,紅光似乎目的性更強,竟然沒有分散攻擊,而是全部追擊那剛剛損失了二十多名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的陳文界主。

“該死”

“可惡”

“你們到底想干什麼?”陳文界主,當即施展瞬移,可是即便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發動瞬移,也是需要一個短暫時間的。瞬移還沒有來得及成功的發動,他便被無數的紅光團團的包圍。

[BOOK: 009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