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3
第九百七十四章 上古神獸傳承


而其餘的修煉者,則都避開到更遠的地方,之後才轉身凝視被紅光包裹住的陳文界主,一聲聲沉重的怒吼,從陳文界主口中發出,傳入眾人耳際。

“我現在可以肯定,這些東西就是滅神霧!”徐明芳幾乎是咬著牙齒說道。

之前,他還對這些東西不是滅神霧有些遲疑,不能肯定所見到的紅色物質就是傳說中的滅神霧。而現在,徐明芳卻是能斷定了。只有這能夠殺傷神主級強者的滅神霧”才能輕易將界主級強者困住,連逃脫都無法做到。

薑雲界主,臉色陰沉看著紅光內的陳文界主,心中想著,“若是我被這滅神霧困住,豈不是也無法逃脫出來?滅神霧,不愧是上古奇物,連神主級強者都能傷到。”

這還活著的不足五十名修煉者,一個個都氣息微微粗重,眼楮死死盯著被困住痛苦不堪的陳文界主。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之後,陳文界主,便已經不再發出怒吼聲,身體直立於地面上。他身體周圍的紅光,漸漸蠕動到陳文界主頭頂上方,旋即光芒一閃,那陳文界主的身軀,便是直接的分裂開,身形俱滅!

“走!”

徐明芳低喝一聲,身體率先向著後方飛去。下一次紅光從銀色宮殿中飛出,那可能自己也會死在這裡。

李元魁跟隨在徐明芳身後”身形快若閃電,轉瞬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

“我們也離開吧。”薑雲界主對麾下的修煉者說道。

嗖嗖嗖!

一道道人影,全部都快速向看來時的方向飛去。就連那陳文界主死後留下的神器,都沒有人有膽子過去收取!

………………………………………………………………

“土狗,他們走了。”

銀色宮殿內,夏言的聲音”清晰傳出。此時的夏言”正站在這宮殿內部大廳中在這個大廳的中央位置,有一個霧氣湧動的圓池池中紅光閃動,正是先肅殺死眾多人類修煉者的滅神霧。這整個圓池內”都是紅色的可怕的滅神霧。

而在圓池的正前方,是一座巨大的雕像,雕像的外貌與土狗的樣貌非常相像”全身也是銀光閃閃,不過看上去,卻更加威猛,即便是夏言用眼楮遠遠的看去,也是感覺到從雕像上散發而出的一種沉重的壓迫感。

先進入這座宮殿的土狗此時,就在夏言身邊。

“嗯。主人,我控制遺跡將他們送出去吧?不然他們找不到出手說不定會破壞這個空間。”土狗轉過腦袋”眼神內閃動著綠光,對夏言道。

“好。”夏言點頭。

現在,夏言也是知道了這座宮殿的來歷”這座銀色宮殿,並不是人類修煉者留下到,而是上古時期一頭神獸留下。而這頭神獸,竟然恰恰是土狗的先祖。所以土狗才能安然無恙的進入到宮殿內,而不被滅神霧攻擊。

這座宮殿,即便是人類神主來了,也未必能輕松進來。

土狗得到那位上古神獸留在宮殿內的傳承,現在已經能自如搖控這個遺跡。這遺跡,是上古神獸一種極為特殊的方法煉制”與人類修煉者煉制的神器有很大區別。

“主人我得到先祖的傳承,也知道了許多原本不知道的事情。”,土狗看著夏言。

“哦?難道你得到了你的先祖的記憶嗎?”,夏言目光一閃,若是土狗得到那上古神獸的記憶,也就是知道了上古時期的許多事情。

“沒有,我只是得到了一部分先祖的記憶知道的事情好像也不多。根據先祖留給我的記憶,我們神獸,數量非常稀少。上古時期也僅僅只有不多的幾頭神獸而已。當我們神獸修煉到一定階段,便可化為人形這也是我們神獸與普通野獸的最大區別。”,土狗緩緩的說著。

夏言卻是有一種感覺,土狗似乎在得到這上古神獸傳承之後,從靈魂深處透出一股厚重感。這種感覺,在這之前,夏言從未在土狗的身上感應到過。

對於土狗來說,這或許是一種成長。上古神獸,是最強大的存在之一。即便追溯到上古時期”神獸的數量都極為稀少。

沉吟了片刻,夏言才開口說道,“土狗”你的先祖記憶中,沒有關於你那位先祖最後的去處信息嗎?”

夏言眉頭微微皺了一下,雖然還不能確定上古神獸到底有多麼強大,但是在夏言看來,那肯定不會在上古神主境界的強者之下。這樣強大的存在,最終是去了何處?

土狗聽到夏言所問,有些沉重的搖搖腦袋……,根據我得到的傳承記憶,我的那位先祖,已經死去了。至於他是如何死的,我並不知道。”

“上古先祖,給我留了許多修煉之法,可以讓我修煉到人形。我利用這宮殿裡的滅神霧,修煉可以快速許多。主人”接下來我就先不與你一起出去了。等我將來修煉成人形,實力更加強大,那時候能更好的保護主人。”土狗看了看盛放滅神霧的圓池,眼神有看向夏言”有些吞吐說道。

夏言忙點頭”“你不用擔心我,現在我的實力,即便是在這主世界的界外狩獵場”也算是一名強者。好好修煉,早日化為人形吧。”

隨後,夏言又笑了笑說道”“我給你留下一些歸元丹等物,幫助你修煉提升實力。”

說著,夏言從戒指中,拿出一半的歸元丹,以及一些積攢下來的各種果實”和對修煉有幫助的物品。

這些物品放出來後,將宮殿的半個大廳的地面前佔據。各種寶物,散發著柔和光澤,和濃鬱香氣。

若是將這些寶物放在一個地方,那簡直可以稱為一個小秘藏了。

就連紫氣神株,夏言都留下了兩瓣。

“那我就走了。”接下來,夏言沒有任何的猶豫,身體一閃,悄然出了這銀色宮殿。夏言知道,土狗得到了它先祖留下的傳承,那是它的機會。若是能抓住機會,將來修煉化為人形,那是何等強悍?

“主人……”

看著夏言離去的背影,土狗喃喃說出兩個字,綠幽幽的眼神內復雜光芒閃出。

呼吸時間之後,夏言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了上古遺跡空間,重新到了界外狩獵場。所處的位置,四周沒有一道人影。

“也不知道界主大人他們現在是不是回到駐地了。”,夏言看向四周,心中轉動著念頭,這一次進入遺跡,對自己來說,並沒有獲得太多好處,僅僅是賺取了陳文界主的一百萬顆歸元丹。而土狗,卻是得到了改變命運的機會。

土狗的成長速度雖然快,可是若沒有這次得到傳承的機會,那可能一生都無法成為真正的神獸。

“我先不回駐地,這界外狩獵場,無窮無盡大。我的境界,現在才是準殿主級造物境界。這界外狩獵場,便是對我自身修煉最好的磨煉之地。”夏言目光一閃,全身的氣息湧動,隨後沖天而起,直入雲霄。

身體內金光閃爍,已然消失在遠處,向著一個方向瞬移面去。

時間匆匆而過,沒奔行一段時間”夏言便進入時光之塔使用歸元丹等各種物品提升實力。有所進步之後,便再次在界外狩獵場馳騁。

若是遇到修煉者,夏言會根據對方實力”考慮要不要出手。如果對方連造物境界都不是,夏言根本就不會多停留,直接就會瞬移而去。

好比一個人與一隻螞蟻,完全沒有必要去較勁,即便那只螞蟻比較強壯”也殺死螞蟻沒什麼意義。

“這三年時間,我的實力”又有不少提升,準殿主級的境界也更加穩定。看樣子”隨時都可能突破到殿主級造物境界。”

“若是我的境界,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那麼我依仗各種手段”就算踫到了界主級造物強者,也是能從容退走的。”

這幾年的時間裡,夏言也曾多次遇到過殿主級強者,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擊殺對方,卻也是殺死了其中的大部分。即便是遇到巔峰的殿主級造物強者,夏言也有自保的能力。

要知道,巔峰的殿主級造物強者,那距離界主級造物境界,都是不遠了。而若是遇到界主級的造物境界強者,夏言也只能以最快的速度逃走。以夏言的速度,若是早早就逃走,即便是界主級強者,也是追之不及的。

界主級的造物境界強者想要擊殺夏言”除非能第一時間就使用法則之力”將夏言困住,而後再出手擊殺。

但是,界主級境界的造物強者,見夏言的法則之力,不過是準殿主級別”怎麼可能一上來就選擇困住夏言?

再者說,當界主級境界的造物強者發現夏言的時候,夏言差不多也就能發現那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了。

這一日,夏言以正常的速度,在界外狩獵場飛行。現在夏言所處的位置,已經不知道距離瑯邪界多遠了。恐怕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瞬移向著瑯邪界的方向去趕路,也是需要數月的時間才能趕到瑯邪界駐地的位置。

[BOOK: 009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