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5
第九百七十六章 各個擊破


馬方杰四人仔細的使用意識搜索,沒有發現有伏擊的敵人,這才都暗中的松了口氣。他們四人本次來到界外狩獵場已是八年沒有回自己所在的大世界,這八年中他們的運氣不錯,並未遇到過誘餌事件。

“趕快殺死他離開這里吧。”古鐘雨雙目中閃著狠厲光芒,他們四人中,這古鐘雨修煉者性格最急,也最為凶殘,就算是踫到了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他也會毫不猶豫出手將其擊殺。殺死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那純粹就是為了滿足個人某種快感。天神境界修煉者擁有的財富,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入眼,能得到的功勛積分,相對來說也是極少的。

話音落,古鐘雨腳下靈力噴吐,身體向著夏言快速逼近,與此同時,雙掌向前拍出,一道道渾厚的靈力快速凝聚,重重向著夏言身軀上壓下。

強橫的能量,帶起一股股激盪的旋風,將空間不斷撕裂,形成一條條巨大黑色裂縫,散發出陣陣恐怖的吸力。

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出手,驚天動地。

“轟!”

可是,這一掌拍出,卻是並未出現古鐘雨想象中的一幕。夏言同樣雙掌幾乎同時拍出,金光閃耀,雄渾的金色靈力,正面迎擊而出。

兩股能量踫撞,一聲巨響發出,空間都震顫起來。古鐘雨身影一頓,而後竟是在空中後退了數百米之遠。

看到這一幕,馬方杰三人都是一愣,他們萬萬想不到,一個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那古鐘雨,更是眼楮瞪圓,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要知道,剛才他這一掌,足可以將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拍死。

“這小子真是怪胎!”

狠狠的吸了一口氣之後,古鐘雨才沉聲說道。

“小子,讓我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古鐘雨大喝一聲。

“鏗!”

一聲劍吟,只見古鐘雨的體內,一道劍光飛出,閃動著驚天劍芒,絲絲劍氣直入天際。僅僅是劍身上散發出的可怕氣機,都能輕易殺死一名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

“寂滅神劍!”

從這古鐘雨的口中,發出雷鳴之聲。劍氣縱橫,向著夏言襲殺而來。

見到古鐘雨的攻擊手段,馬方杰三人,都微微點頭。這一劍,即便是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難以輕松抵擋。古鐘雨的實力,在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中,都算是非常強盛的了。這一劍用出,那白衣小子肯定要被斬殺在劍下了。

夏言看著劍光逼近,卻是不慌不忙,臉s 都沒有絲毫變化。白衣飄飄,懸于空中的夏言,金色靈力快速流轉而後縈繞在身體周圍。

“出!”

隨著夏言張口輕聲喝出,赤紅色的劍光,嘩的一下飛射而出,瞬息間便于那古鐘雨的劍氣接觸。

“ 嚓!”

兩人劍氣踫撞,不斷絞殺,只見那黑s 劍光,竟然在紅色劍氣的踫撞下開始斷裂瓦解,肉眼可見。短短幾個呼吸時間里,那些黑光,竟然縮小了三分之一,而且潰散的速度越來越快。

“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古鐘雨,大吃一驚,臉色劇變,他甚至以為自己使用的神通出了問題,眼見自己的劍氣就要被對方擊潰。

“這一段時間,我的實力確實又穩固了許多。在三年前,我的實力,想要殺死這樣實力的修煉者,還需要費很大力氣。而現在,我要擊殺他,已經很輕松。”夏言心思快速轉過。

離開上古遺跡之後的這三年,夏言雖然在境界上沒有突破,但是實力可與三年前又提升了一小截。若不然,也對不起他吞服的那些大量元丹和寶物。

“他的神器威力好大?這到底是什麼神器……不好,此人實力非同一般,大家一起出手。”

就在古鐘雨的劍光即將被完全擊潰的時候,馬方杰也是急忙的手臂一揮動,口中快速喊道,同時催動攻擊神器向著夏言斬殺而下。

夏言的法則神器,隨著自身實力提升,威力也是越來越巨大。夏言的法則之力,也是不短的在滋潤受損的劍體。從劍身中釋放出來的法則之力,比一般的法則神器強大得多。

徐東與馮敬兩人,當下沒有任何遲疑,同時出手,法則之力運轉,死死的向著夏言壓下。三道劍光,幾乎是同時向著夏言斬殺而去。

“四名殿主級強者合力攻擊我?”夏言眼神一閃,身體微微一震,便是脫離到了四人合圍的中心,到了外面。

金光涌動,紅s 劍氣激射。

“大混沌術!”

夏言手指連續劃動,這大混沌術,夏言也一直在不斷的精煉之中,現在的威力絲毫不比那些一般的進化神通差什麼。此時被夏言使用而出,竟然將凶悍的四道劍氣都抵擋下來。

“轟轟轟轟!”

“該死,這家伙簡直就是變態,怎麼可能,他的法則波動,明明就是準殿主級別,為何戰力如此強大?》”

“一定要殺死他。”

“沒錯,如此年輕,就擁有這樣強大的戰力,他的身上,一定有重寶。”

四人見到夏言的戰力如斯,先是驚詫,而後便是興奮,雙目泛著紅光。像夏言這樣的人,都是妖孽一般的人物,身上肯定不缺稀世寶物。

“想殺我?”

“你們的實力,還差了點。若你們都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那還有希望。”夏言嘴角上揚,緩緩的說道。

身影一動,金光再次涌動。

“大太極術!”

夏言的身體前方,一個巨大的黑白圖案,旋轉著顯現出來。瘋狂的劍氣,撞擊在太極圖案之上,竟然好像錘頭落在鐵板上,雖然能撼動,但是卻沒有擊穿的跡象。夏言承受四個人的攻擊,也是不敢大意,謹慎的運轉著靈羅心法中的神通大太極術。

“靈羅心法中的秘法確實強橫無比,不知道第五種神通,會是什麼!”

到目前為止,夏言都還沒能將靈羅心法中的第五種神通秘法參透成功。夏言已經參透的四種神通秘法,每一種都非常強大玄奧無比。

第一種神通,大精煉術!第二種神通,大吞噬術!第三種神通,大重力術!第四種神通,大太極術!

這四種神通,每一種都玄奧無比。修煉這麼長時間,夏言還幾乎沒見過能與靈羅心法中記載神通媲美的神通。就連大分身術等神通,都難以與靈羅心法中的神通比肩。

“這是什麼神通?”古鐘雨大聲的咆哮,全身血液上涌。

他們四個人,哪里能想得到,擊殺一名準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竟然會如此的困難。

“大家都把看家本事拿出來吧,快快將此人殺死!”馬方杰也是大聲的喊道,眼神內厲光流轉,咬牙切齒模樣。

“轟轟轟轟!”

劍氣,不斷踫撞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

“哧!”

“喀喀喀!”

各種強烈的光芒,連續貫穿這一片空間。劍氣,更是將地面上的一些山脈都全部掃平,夷為平地。原本在地面上的清晰可見的一條大河,竟然在這不長時間的激戰中消失了,再也尋覓不到那條河的蹤跡。

“這四人合力,我要殺死他們,還真不是那麼輕松呀。”夏言試著反擊,幾次都沒有找到機會。對方畢竟是殿主級造物強者,而其中一人,更是巔峰殿主級的造物強者。

“看來,必須先擊殺其中一人,各個擊破!先從……就先從這個家伙開始吧。”夏言將目標,鎖定為那個最先對他進行攻擊的古鐘雨。

“大分身術!”

在四人的視線之中,夏言的白色身影,突兀的化成四個。四個同樣的人影,快速的移動開,而後突然一個轉向,揮劍向著那古鐘雨所在位置襲殺過去。四道白色的身影同時動手,劍氣充斥整個空間。

“小心,古鐘雨!”馬方杰眼見夏言突然後撤,而後竟然避開自己的攻擊,卻是向著古鐘雨襲殺而去,頓時心中產生不好的預感,猜測到了夏言的目的。

那古鐘雨,也不是傻瓜,他見四個一樣的人影全部沖向自己,當然也知道對方要擊殺自己,連忙腳下靈力激射,同時催動防御神器。

“這是大分身術?該死,這小子竟然修煉了大分身術,而且已經是第二階段?不過……哼,小子你想殺我?”古鐘雨口中沉聲大喝,聲如洪鐘。大分身術,並不是什麼稀世神通,只是比較難以修煉而已。古鐘雨雖然不會使用大分身術,但是他卻認得。

其余三人,顯然也都認識大分身術。

“噗!噗!噗!噗!”

他的話語還未落下,恐怖的紅色四劍,接連撞擊在古鐘雨的防御神器之上。第一劍,將那防御神器擊得一陣閃爍,第二劍,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徹底的潰散,第三劍,古鐘雨的腦袋被砍掉,第四劍,古鐘雨的下半段身體又在紅色劍光中一下子化為兩斷。肉身被毀之後,虛弱的靈氣剛剛在空間內凝聚,就被夏言催動的法則之力輕輕一震,就徹底的化為虛無。

手指一招,這古鐘雨留下的神器,就到了夏言的手心之中。

[BOOK: 009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