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7
第九百七十八章 突破時機成熟


“哦?竟然……”

“嗯,快點進入時光之塔”

夏言在放棄繼續追擊那逃走的馮敬之後,臉上突然顯l 出一絲愕然,而後便是欣喜,旋即進入到時光之塔內。

時光之塔中,夏言盤坐在混沌之力中央,淡淡的金s 靈力縈繞在身體周圍,與混沌之力柔和接觸在一起。在這兩種光芒之間,還滲透散發著玄奧大道氣息的紫氣。



微弱的輕響之後,夏言的身前,還剩下三片葉子的紫氣神株,漸漸的清晰起來。

“剛才的j 戰之後,終于……一種突破時機已經成熟被我感應到。現在使用紫氣神株,我很可能得意突破真正的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的臉上,也是略微的有些激動。

紫氣神株,在剛剛得到的時候一共是七片葉子,土狗在紫氣神株剛剛被夏言得到的時候,便服用了一片,也是因為那次服用紫氣神株,土狗才完成了第五次蛻變。後來夏言與它在那個上古遺跡中分別的時候,又留下兩片紫氣神株的葉子。而夏言在當初突破到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也是服用了一片葉子和部分根睫。

所以,現在紫氣神株只剩下三片葉子和部分根睫。

“現在就開始吧。”

夏言眼神一閃,將一片葉子從紫氣神株上摘取下來。

“使用這紫氣神株的葉片,要與根睫一同服用”夏言看著手中紫色的葉片,一道道紫氣,不斷的從葉片之上散發而出。

沒有再猶豫,夏言又取下一小塊根睫,與葉片一同送入口中。他的身體內,頓時出現一聲聲如鼓聲聲響。

上一次夏言服用一片葉子和一小段根睫,便是足足閉關了百年的時間才徹底的融合紫氣神株。百年時間,境界也是提升到了準殿主級別造物。而這一次,想要將境界提升到殿主級造物,恐怕需要的時間更長。

一條條大道法則,不斷在夏言體內凝聚。時間法則與空間法則,交織成白色的網狀,不停的連續累加。

………………………………………………

穹窿大世界

恢弘的宮殿之外,一道人影,快若閃電從遠處接近。剎那間,便是到了這座巨大的宮殿之外,沒有絲毫遲疑,直接進入宮殿。

這宮殿,也穹窿大世界落雨城的一處獨立空間。而這剛剛進入宮殿的人影,正是在界外狩獵場與夏言廝殺的幸存者馮敬。馮敬從夏言手中逃走後,便是馬不停蹄的直接回到穹窿大世界,此時此刻,已經回到自己的修煉之地。

馮敬,有一個實力強大的師父,正是這座宮殿的主人。

進入到宮殿空間後,馮敬的速度,仍然保持在極快的水平,經過半個時辰的飛行,來到一幢奇石建造的房舍之前。

“師父”

馮敬到了房舍前,先是深深的一行禮,而後才沉重的出聲,他一直躬身低頭。



一道細碎的響聲之後,在馮敬修煉者的身體前方,模糊的人影,漸漸清晰起來,這是一名身穿青色長袍的老者,眼神卻是爍爍生光。

“馮敬,你不是去了界外狩獵場,為何這麼早就回來?”馮敬的師父,林穿雲凝視著馮敬口中問道。

馮敬進入界外狩獵場,林穿雲也是知道的。殿主級造物的修煉者進入界外狩獵場,通常都會經過上百年時間歷練才會回到所在的大世界。而馮敬這一次到界外狩獵場,似乎還不到十年的時間,竟然就回來了。

“師父,我在界外狩獵場,遇到了強敵。”馮敬躬身說著,不敢抬頭,臉上表情卻是糾結在一起。

“遇到強敵?哼,遇到強敵就回來?”听到馮敬如此說,林穿雲顯然有些動怒了。

不過,林穿雲生氣,早就在馮敬的預料之中。若不然,他也不會親自跑回來找自己的師父林穿雲,僅僅是傳遞信息,那直接使用傳音水晶就行。就是因為他明白師父林穿雲肯定會動怒,這才親自跑回來。

“師父,我與馬方杰、徐東、古鐘雨三人這一次是一同進入界外狩獵場進行獵殺,他們三人,這一次都在界外狩獵場之內死了。只有我,僥幸活了下來,若不是師父教我的追星逐月秘法,我恐怕也此刻也已經死在界外狩獵場了。”馮敬聲音顫抖帶著怒氣說道。

“什麼?”

“你們遇到了什麼樣的敵人?竟然能擊殺那個即將踏入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馬方杰?”林穿雲,也是微微動容。

“只有一個敵人,他是一個年輕人,看境界,似乎只有準殿主級造物。可是他的戰斗力,卻是強大得可怕。馬方杰,也是被他使用發分身術後殺死的。”馮敬的頭顱,微微的抬起了一些,加重語氣道。

“大分身術?很年輕?”

“準殿主級造物境界?這怎麼可能?你們四個人,竟然不是一個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的對手?”

“廢物真是廢物”

“說,那個年輕人有什麼特點?”林穿雲跺了跺腳步,很不滿意的連說道。

“師父,不是我們實力弱,實在是那個家伙戰斗力太強。師父,那家伙他身穿白衣,使用一件紅色的神器。那件神器,威力巨大,比弟子的法則神器還要強大。弟子的法則神器,可是師父蘊育的該死的,對了,那個家伙的靈力,非常奇怪,竟然與我們不同,他是金色。”馮敬一邊回憶,一邊說道。

這事情,才發生數日而已,所以他記憶深刻,他可是親眼看到三名同伴被人活活砍死的。

“哦?”

“年輕人,身穿白衣,神器威能非常強大,還有……”

“你說什麼?”

“你說是金色的靈力?”

林穿雲的眼楮,一下子瞪得滾圓,仿若兩只雞蛋一般。一瞬間,他想到了前一段時間的傳言。就在前一段時間內,穹窿大世界有一個信息從其他大世界傳來。據說,是那個人的傳承者出現在了界外狩獵場。

原本,林穿雲並不太相信這件事,認為這不過是一些人的謠言。可是現在自己的這個徒弟一說,他一下子就心中震動了。若真的是那個人的傳承者出現,那麼……這簡直就是一個活的寶藏呀。

這林穿雲,也是界主級強者。穹窿大世界,也是一個比較久遠的大世界,自大世界開闢至今,一共誕生了兩位界主級強者。這林穿雲,便是其中之一。林穿雲沒有去獨自開闢大世界,而是一直在這個穹窿大世界內,並且在無數年里收了八名弟子,這馮敬,就是八名弟子中的一人,天賦極強,修煉速度很快,林穿雲對這樣弟子也是很滿意的。

要知道,就算是發現了一個遺跡,雖然從這遺跡中,很可能找到一些從界主級造物晉升成為神主的機緣。但是,這種機緣的概率非常之渺茫,只不過是多了一絲期盼而已。可是若是能發現那個人的傳承者,卻是要遠比發現一個遺跡還要令人心動。

那個人,這一片大世界區域的很多大世界的界主強者都知道,那個人最初是從一個分世界的普通修煉者一步步修煉起來,實力不斷提升,突破一個個境界,並且最終成為超于他們,成為那強大的神主存在的。

“是的,確實是金色的靈力弟子親眼目睹”雖然驚愕自己的師父為何一下子變得那麼激動,但是馮敬還是很老實的加重語氣說道。

他所看到的那名年輕修煉者,使用的確實是金色的靈力,與他們普通修煉者使用的靈力完全不同。

“馮敬,那個人現在在哪里?”

沉吟了一下,林穿雲眼神一凝,詢問道。

“師父,我們激戰的地點,距離穹窿大世界界外駐地並不遠,只有不到千萬里。不過,現在不知道他有沒有離去。”林穿雲遲疑說道。

“嗯,馮敬,現在我們馬上前往界外狩獵場。”林穿雲微微點頭。

“師父,此人可是有不同尋常之處嗎?”馮敬也沒想到自己的師父會馬上就動身,他前來找自己的師父,就是希望師父林穿雲能為馬方杰三人報仇。原本,他還在想該如何哀求師父出手,現在他的師父竟然主動就要出手。

“這個人,確實有不同尋常之處。他使用的靈力,是金色。而這種金色靈力,一般修煉者根本就沒有。在數十萬年前,我們這一片大世界區域,有一位新誕生的神主,使用的就是金色靈力,而且戰力無雙,在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也是能夠擊殺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林穿雲解釋了一下。

“走,去界外狩獵場。”林穿雲眼神看向雲端,身影一閃,化為青煙向著這空間的出口飛行而去。

馮敬,當然緊緊的跟隨在其身後。

“神主?難道那白衣小子,與師父說的那位神主還有什麼關聯?幾十萬年前新誕生的神主?我怎麼不知道?我已經修煉幾百萬年,按照道理,也應該听說過這位神主才對的”馮敬跟在林穿雲身後,向著宮殿的出口方向,快速的飛去。

[BOOK: 009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0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