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8
第九百七十九章 真正的殿主級造物


神主,自身便已是化為天地之間的法則,身體與天地法則融為一體,可化萬物。一般修煉者,根本就捕捉不到神主強者蹤跡。即便是界主級的造物境界強者,都不可能探查到神主境界修煉者的蹤跡。

神主之下的造物,就算實力再強,那也僅僅只是使用天地之間的法則,而神主強者自身卻已經是天地法則的一部分。神主只需要轉動一個念頭,就能殺死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兩者,根本就無法比擬。所以這馮敬即便有一個界主級造物境界強者的師父,當他听到神主兩字,還是不自禁的一陣失神。

在馮敬心中,神主境界的修煉者,那就是傳說中才存在的,畢竟,他從未親眼見過神主境界的強者。

就連他的師父林穿雲,也僅僅是听到的關于神主強者的信息比較多,他也沒有親眼見到一位神主強者站在自己的面前。

師徒兩人,向著穹窿界通往界外狩獵場的空間通道飛去。

…………………………………………………………

時光之塔,百年時間匆匆而過。

距離夏言這一次閉關開始,已是整整過了一百年的時間。夏言吞服下去的在體內紫氣神株的殘存yao力,終于是被徹底的消化吸收。

“這一百年的時間,我對法則的領悟,顯然的又加深了許多。不過……我的境界,還是沒有成功的踏入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的雙目,仍然閉著,念頭卻是微微的在腦海中轉動,通過戒指中時間記錄水晶得知,這時光之塔內,已是過了百年時間。

“紫氣神株,還剩下有兩片葉子!一鼓作氣,這次閉關之後,我一定要突破現在的境界,達到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眉mao微微動了動,手指略微的曲起,又將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和一小段根睫取到手中,直接送入口中吞服下去。

這一次,夏言卻是只用了八十年時間,便是將本次吃下的紫氣神株的yao力吸收干淨。

八十年後,夏言將紫氣神株最後一片葉子,也是吞服了下去。這最後的一片葉子後,夏言體內的金s 靈力,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可是時間和空間兩種法則的融合,卻顯著的提高了許多。

一年,又一年。

“嗯?”

這一日,夏言紋絲不動的身軀,卻是微微顫動了一下。身上的白s 長袍,直接化為粉塵,這只是普通的衣物,根本經不起幾百年時間的風化。

不過,夏言根本就不在意身上的衣服,他的臉頰之上,一道道金光,漸漸的被放大。時光之塔內,各種法則之力波動,就好像逐漸沸騰的開水,涌動而起。

陡然間,夏言猛的站了起來,雙目一下子睜開,精光閃射而出。

“哈哈!”

夏言雙拳一捏,口中哈哈大笑。

“這就是殿主級造物……掌控的法則之力嗎?”

“我的時間和空間法則,看上去即將要完全融合了。”

“嗯?我對靈力的使用,比之前……增強了十倍不止!我感覺得到,這股力量,簡直可以打穿一個大世界。”

夏言的心中,滿是喜悅。

這一次,一共花費了二百三十年的時間,紫氣神株,消耗殆盡,夏言才真正的從準殿主級造物,踏入到殿主級造物境界。

在這次閉關中,吃下第一片紫氣神株的葉子,夏言用去了百年的時間。而吃下第二片紫氣神株的葉子,夏言指用去了八十年的時間就吸收完畢。第三片葉子時間更短,只花費了五十年的時間就吸收完畢。加起來,夏言一共是花費了兩百三十年的時間。

夏言在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就能與數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進行廝殺。現在境界真正的踏入殿主級造物境界,那夏言現在就算是遇到核心殿主,也是能廝殺的。甚至,遇到實力很一般的初級界主,也可以斗上一斗,未必就需要跑路。界主級強者想要殺死夏言,恐怕也不會太容易。

當然,這二百三十年的時間,夏言並不是將所有的時間只用來吸收紫氣神株的yao力,他在吸收yao力的同時,還在不斷的進行參透靈羅心法第五部分。現在,靈羅心法第五部分的神通也是到了參透一個關鍵。或許,用不了多久,夏言就能使用出靈羅心法第五部分神通。

而且,夏言這兩百多年的時間里,靈h n堅韌度,也是提升了許多。靈羅戒中存儲的桫欏果實,也被夏言用去。桫欏果實,在瑯邪殿中需要足足兩千瑯邪殿積分才能兌換到一顆,功效是強化修煉者的肉身。

此時此刻,夏言的肉身,也是非常強大。不使用任何靈力,都能打穿這世界的空間壁壘。單靠肉體,都可以與一般修煉者使用強大神器進行對壘。

“嗖!”

念頭一動,夏言重新穿上一身白色長袍的身影便到了時光之塔外。

界外狩獵場的時間,也已經過去二十多年。這二十多年里,夏言感覺界外狩獵場,似乎沒有任何的變化,與二十幾年前完全一樣。

“當初的戰場,也是沒有絲毫變化。”

夏言的下方,就是二十多年前與那四名殿主級造物境界強者激戰的對方。當時,周圍千里之內,寸草不生,所有的山川,都被夷為平地。而現在,這方圓千里之內,仍然是一根小草都沒有長出來。

也是,界外狩獵場,原本就是一個代謝比普通大世界慢得多的地方。想要這一片地方恢復生氣,可能起碼需要萬年之久。

夏言在原地停留了片刻,便向著一個方向飛去。

穹窿大世界界外狩獵場駐地!

“師父,我們這次已經在界外狩獵場待了二十多年,到現在,關于那個小子的都沒有任何消息傳出,可能早已經離去了吧?”

在駐地一幢建築內,當初從夏言手中逃走的修煉者馮敬,向著坐在他上方的師父林穿雲說道。

二十多年時間,他媽沒有任何關于那個白衣年輕修煉者的消息。

而師父林穿雲,竟然一直都很沉得住氣。二十多年,一直都待在界外狩獵場,二十多年里從沒有回到穹窿大世界。

“二十多年,也並不長久。那個人,應該並沒有原理穹窿大世界區域。當初他與你們四人激戰,便說明此人並不避戰。所以,他若是離開穹窿大世界區域到了其他大世界區域,也肯定會發生廝殺。我早已經在附近數十個大世界打探過消息,最近這二十多年,都沒有關于那個人的消息。”林穿雲,眯著的眼楮微微睜開了一下,緩緩的說道。

“師父高明,不過……那個小子若是一直不現身,那我們就一直在界外狩獵場不走嗎?”馮敬馬上說道。

“嗯,二十多年算什麼?若是我們能找到那小子,就算是在這里等上二十萬年,我都不在乎。”林穿雲冷哼了一聲道,“只要那個小子露面,不管是在這附近的哪個大世界區域,我都能快速得到準確的消息。”

“好了,你去忙你的吧。”林穿雲對馮敬揮了揮手臂說道。

這二十多年,馮敬也在穹窿大世界區域內活動,若是遇到其他大世界的修煉者,自然根據對方實力選擇出手還是不出手。

“是,師父,那我去了。”馮敬躬身後,轉身飛出建築。

雖然二十多年時間過去,但是馮敬的仇恨,卻是沒有減輕。

“哼,若是踫到那小子,一定要將他碎尸萬段。當初,我可是差點就要死在他的手里!該死的混蛋!”

“唉……也不知道那個小子,到底躲到了什麼地方,為何一直沒有消息呢?”馮敬搖晃著腦袋,身影化為一道流光,消失在駐地之內。

這周圍幾百萬里之內,都算是穹窿大世界在界外狩獵場的安全區域,與其他大世界一樣,每一個大世界,在界外狩獵場肯定都會有一個據點。若是一個大世界在界外狩獵場失去了據點,那麼就說明這個大世界正在遭受攻擊,或者已經被滅亡了。

一個時辰後,馮敬離開安全區域,到了穹窿界界外區域,意念探開,搜尋數萬里之內有無修煉者的蹤跡。

“一年前,我在這附近殺死一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竟然在其身上得到了幾件價值連城的寶物。那一次,運氣真是不錯。不知道,今日我恰巧重新來到這一片地域,會不會再有好運?”馮敬修煉者,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心中暗道。

其實,這一片地域,與當初他和馬方杰三人與夏言發生激戰的地域相隔並不遠,大概只有十萬里的樣子。

“嗯?竟然有一道氣息出現?”

馮敬的意念中,感應到有一股氣息,就在距離自己的萬里之內。

“不對呀,我剛才探查,三萬里之內明明都沒有修煉者氣息,可是怎麼一下子就出現在了距離我萬里之內的地方呢?即便是瞬移,也不可能一次就移動出超過兩萬里!”馮敬暗暗戒備了起來,眼神凝視著自己所感應到氣息的方向。

萬里的距離,對于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來說,若是全力飛行,也不過是十個呼吸時間左右就能飛越。

[BOOK: 009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