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10
第九百八十一章 激戰界主


呼拉!

千里之內空間的法則之力,漸漸的都在一種強大力量遙控下開始涌動,最後仿若暴亂。夏言此時已經看清了這道人影,是一名須發斑白的老者,一雙駭人的三角眼之中,透著人的厲光。只見他腳下輕輕在虛空中一點,便是懸立于原地,遙遙與夏言相對。

“我的弟子馮敬在何處?”

老者,逼人的目光盯著夏言,口中凝聲詢問,他沒有感應到自己弟子馮敬的氣息,心中便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不過,他還存著最後一絲希望,希望自己的弟子馮敬沒死。馮敬,是他弟子之中天賦最高的一個,現在已經是殿主級造物境界。以後,極可能成為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你是說……剛才被是殺死的那名修煉者嗎?他在死之前,說是他是師父正在趕來,莫非說的就是你?”

在逼人的目光中,夏言神色如常,嘴角微微上揚,面容之上帶著淡淡的笑意,雙手自然的負于身後。體表白衣上,金光色的靈力,若隱若現。

在對法則的領悟上,夏言確實遠不及對面這個老者林穿雲。不過……法則也僅僅是修煉者實力的一部分而已,神通、神器以及自身的力量,都是實力的一部分。

“什麼?你竟然殺死了馮敬?”林穿雲面容猙獰,牙齒要緊,全身衣袍高高鼓起,肌肉繃緊,好像一頭受傷的猛獸,隨時準備暴起傷人。

“小子,可惡……我要扒了你的皮!”林穿雲怒不可遏,雙目之中泛起紅光,蒼老的身體之上,頓時爆發出無窮力量。

喀喀喀!

從他的身軀上,傳出一陣駭人的響聲。

“界主級造物強者嗎?力量……到底有多強?”夏言凝視著對面的老者,口中喃喃說道。

現在夏言單純的自身力量,已是超過一百萬億度,相當于巔峰的核心殿主。也就是說,最普通的界主級造物強者,其單純的力量,也是必然會超過一百萬億度的。

夏言對戰界主級強者的依仗,便是自己所掌握的神通秘法,以及神器,還有強悍的身體素質。夏言的身體素質,恐怕超過絕大多數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

那些修煉者,就算使用了大量的寶物來提升肉身的素質,也是不能與夏言相比。要知道,夏言的肉身,與其金色靈力也是息息相關的。夏言的聚靈xue,蛻變過數次,每一次蛻變,夏言的肉身強度,都是足足提升驚人的一大截的。

金色的靈力,其實無時無刻不在改造夏言的肉身,現在夏言的肉身強度,足有普通人的萬倍,堪比一般的神器強度。

“小子,你是自尋死路?”林穿雲冷哼了一聲,原本暴怒的情緒,竟然快速的穩定下來。情緒暴動,對修煉者實力的發揮,當然也是有影響的。在激戰之中,修煉者必須保持足夠的冷靜,才能發揮出最高的實力。

像林穿雲這樣的人物,當然不會輕易的讓負面情緒影響到自己。

“嗯?”

隨即,林穿雲微微愕然的表情。

“法則之力的波動,竟然已是殿主級造物境界?二十多年前,不還是準殿主級造物嗎?”林穿雲感應到,夏言遙控的法則之力,竟然已經是殿主級,這讓他有些意外。面前這小子,看上去實在是太年輕了。

“哼,即便是殿主級,也算不得什麼。”林穿雲隨後又不屑的冷聲說道。

準殿主級造物和殿主級造物對他來說,區別不大,一掌就能拍死。

“大分身術!”

這時候,夏言完全運轉的靈力,猛然爆發而出。一聲大喝之後,夏言的身體,瞬息間化為一模一樣的四個,同時向著林穿雲發動攻擊。

這一次在時光之塔閉關兩百三十年,夏言對大分身術的參透,也一直在持續中。不過,這大分身術的第三階段,遠比前兩個階段還要難得多,所以到出關,夏言仍沒能成功的參透大分身術第三階段。

四道人影,分別持著紅色的法則神器,向著林穿雲沖了過去。

“不自量力!”

“小子,你殺死我的弟子馮敬,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後悔的。”林穿雲眼楮一瞪,掌心向外翻出,一道雄渾無比的法則之力,便是向著夏言壓迫過去。

眨眼之後,夏言只感覺到,自己身體所操控的法則好像一下子被禁錮住。四周的法則之力,自己竟然無法操縱,這些法則之力,牢牢的將自己束縛起來。雖然身體還能動作,可是卻受到極大的限制。

“這老家伙,竟然防止我逃走,先將這一片空間封印。我與他,整整差了兩個境界,法則上我差得太多。”夏言心中冷靜的轉動著念頭。

“轟!”

夏言的攻擊,卻是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剎那間到了那林穿雲近前。四道紅色的劍氣,向著林穿雲斬殺而下。

“這法則神器……”

“好小子,難怪他的這次攻擊沒有受到我法則之力的影響,這件神器蘊含的法則碎片……”林穿雲的目光,愈發明亮。

“一定,一定是當年那位神主留下的神器,不然不可能蘊含如此完美的法則碎片。連我領悟的法則,都遠不如這些法則碎片。”林穿雲興奮得臉都一片赤紅。

“殺死這小子,一定要殺死這小子!”林穿雲一掌拍出,撞擊在分出四道身體的夏言的攻擊之上。

若是一般的殿主級造物修煉者,恐怕在被林穿雲的法則封印後,連攻擊都無法做到。而夏言的攻擊,卻不受到影響,正是因為夏言手中的法則神器。這件神器中蘊含的法則碎片,連界主級領悟的法則都遠不及,當然無法封印得住。

“這老家伙,實力還真是厲害。他的實力,恐怕早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中,都算是比較強的了。”

大分身術使用而出,卻是一下子被震退,夏言心中也是微微有些吃驚。正面與界主級強者交手,夏言才知道界主級強者到底有多可怕。

若是一般的殿主級造物強者,恐怕只剛才那一掌,就要被擊殺了。那一掌,足有兩百萬億度的攻擊力。而一般的殿主級造物修煉者,便是巔峰的殿主級造物修煉者,其自身力量,也不過五十萬億度。加上神通、神器等等加持,一般也就一百多萬億度的力量而已。而剛才那一掌威力,便足有超過兩百萬億度。

夏言身體急速暴退,林穿雲,卻是一臉陰森的緊隨其後,緊緊的貼了上來。

在法則封印之下,夏言的速度,也是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想要遁走,很難,沒有很好的機會根本就做不到。

“小子,能接我這一掌,你已經很強了。就算是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接我剛才那一掌,恐怕也要受到輕傷。不過,小子,就算你天賦逆天,今日都必須死在這里。”林穿雲面目猙獰,露出陰森的牙齒,眼神狠厲,快速逼近夏言,口中說道。

“大重力術!”

夏言心念一動,大重力術瞬間使用而出,作用于林穿雲身體上。

“嗯?”

“怎麼回事?”

林穿雲在逼近夏言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吸力出現,整個身軀,竟然不由自主的下沉了一小段距離。

見到這一幕,夏言心中一喜。

不愧是靈羅心法中的神通,連界主級強者,都受到影響。

趁著這個機會,夏言全身靈力瞬息間運轉到極限。所有能夠調動的靈力,都完全調動起來,一時間,這一片空間,都充斥著金光。一道道金光,直接穿到雲端,光芒萬丈。

“大太極術!”

一個巨大的黑白相間圖案,出現在空間之內,夏言腳下一個跨步,直接進入到太極圖案之內。白衣飄飄,仿若一尊神仙懸于其中。旋轉的太極圖案,釋放出一股股渾厚的氣息,不斷向著四周彌漫。

夏言清晰的感覺到,就連被這老家伙封印的空間,都被撐開了許多。大太極術,果然玄奧非常。在之前,夏言還從未將這大太極術的最強威力發揮出來。

“這是什麼樣的神通?”

在太極圖案之下的林穿雲,一下子也愣住了,這種神通,確實非常有震懾力。連林穿雲這種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被震懾得微微失神。

“殺!”

隨著夏言一身長嘯,整個太極,便是帶著夏言白色身影,向著下方的林穿雲壓了下去。紅色的劍芒,吞吐千百萬丈,橫掃空間內的一切。驚天動地的能量,暴虐這整個空間,足足數萬米的空間壁壘,都直接被打碎潰散。此時的夏言和林穿雲,已經是站到了時空亂流之內。

“這小子……肯定是那位存在的傳承者!哈哈哈,我殺死這小子,便能得到那位強大存在的留下的寶物了!小子,死吧!”

林穿雲,這時候已經篤定夏言的身份,興奮得全身都微微顫動著。周身靈力,也是迅速調動起來,從他的體內,一道萬丈劍芒,也是橫掃而出,向著夏言太極圖案中蘊含的紅色劍氣激射而來。

[BOOK: 009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