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八十二章 大分身術突破


這一次,算是夏言首次正面對戰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此時也用出全力,連大太極術的最強威力,都施展開來,而且大混沌術也同時運用,操控赤紅色的法則神器,生生與那林穿雲操縱的強橫劍氣撞擊在一處。

整個天穹,都被打破了!

時空亂流中,各種能量肆意,卻是無法逼近夏言與林穿雲兩人。夏言目光看到,在這時空亂流中,星辰不計其數,有的星辰以極高的速度在飛行之中。修煉者在這時空亂流內,一個不小心,很可能被星辰撞擊到。

“想殺我,也不是那麼容易!”一次踫撞後,夏言的嘴角,流出一道殷紅的血跡,全身經脈都瞬間暴漲,而後才恢復常態。若是一般修煉者,恐怕此時全身經脈都已經寸斷,生機喪絕。但是夏言的身體強度,堪比神器,這樣的震盪,還無法直接殺死夏言。

“哼,能抵擋我一劍,果然實力不同一般。這一劍威力,就算是巔峰的核心殿主,也是抵擋不住的。你這小子,卻能抵擋我一劍。”林穿雲眼神一閃,露出陰森可怖的表情。

只見他腳下一個踏步,身體再次貼近夏言,“不過,我可是界主級造物強者,這樣的攻擊不過是熱身而已。嘿嘿,小子,你敢殺死我的弟子,就等著受死吧。”

林穿雲的身體之上,又是一道驚天動地的劍氣飛出。

“嘩!”

大太極術,再次使用而出。這一次,夏言直接在黑白相間的太極圖案中,使用出大分身術,將身軀化為一模一樣的四道。體內的靈力,仿佛敞開的江河一般,不斷流淌出去。同時維持數種神通秘法對敵,即便是夏言,也是極為的吃力。

不過現在這種情景,夏言也不得不全力以赴了。

“哦?”

“看你能堅持多久。”

林穿雲看到夏言分身成四個,目光陰冷,劍氣直接襲殺而出。

“轟隆!”

又是一次正面撞擊之後,夏言的身軀,直接被強大的力量撞出萬米,猶如一顆流星,直接在天際劃了出去,到了萬米之外,竟是從時空亂流又重新回到界外狩獵場空間內才堪堪穩住身形,一大口鮮血,也是忍不住吐了出來。

“一千萬億度的攻擊力,竟然還沒能殺死這小子。”林穿雲看到夏言仍然未死,詫異的目光露出。

第一次夏言能抵擋住,林穿雲並不太意外。他知道,夏言在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時候,就能搏殺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現在夏言踏入殿主級造物,那實力堪比核心殿主,這也算是正常。

第二次夏言抵擋住他的攻擊,他雖然有些意外,可是也並不驚訝。到了這第三次出手,他的力量,已經達到一千萬億度。但是,夏言卻再次抵擋住了。

“小子,你的靈力已經耗盡了吧?”林穿雲恢復常態,冷聲問道。

夏言體內的靈力,確實已經耗盡。連番用出多種強大的神通,夏言幾乎將身體內所有的靈力都催動而出,此時身體內經脈之中,靈力已經空空如也。

面對林穿雲的詢問,夏言沒有任何回應,面無表情。

腦海之中,卻是浮現出一種神通的內容。

“大分身術……嗯?大分身術的第三個階段……難道,是這樣的嗎?”夏言的腦海中,念頭瘋狂的運轉著。已經參透數百年的大分身術,此時似乎有一種要得到突破的跡象。

爭分奪秒!

沒錯,此時此刻的夏言,在抓緊一切的時間,爭取馬上領悟大分身術的第三個階段。

“小子,下一刻,你即便想要說話,都是無機會說出了。”林穿雲眉毛一掀,全身的靈力涌動而出,他的身體周圍,連這空間內的光線竟是都扭曲起來。遠處看去,林穿雲的身體,仿佛是完全扭曲的,模糊不清,看不真切。

哧哧哧!

一連串的響聲,穿透空間。

“這一次,給我死!”林穿雲扭曲的臉頰,帶著一股難以掩飾的興奮。

 !

“大吞噬術!”

就在林穿雲身影動的剎那,夏言也是輕喝一聲,神色肅穆!靈羅心法大吞噬術施展而出。周圍空間內的靈力,瞬息間全部都涌入到夏言體內。幾乎是同時,便被極速旋轉的金色聚靈x e轉化為能夠使用的靈力。

“大重力術!”毫無征兆,大重力術直接對林穿雲使用而出。

“大太極術。”

大重力術施展出的同時,夏言便再次施展出大太極術。這幾種神通,連貫的用出來,沒有絲毫的凝滯,非常順暢。

大吞噬術恢復夏言身體內消耗掉的靈力,大重力術成功的拖延到一個瞬息的時間,大太極術得以順利的施展而出。一面太極圖案,在夏言背後驟然形成。

“大分身術!”接著,夏言的白色身體,再次化為一個個相同的分身。這一次,夏言的分身,卻是在空間內足足達到了八個。沒錯,第三階段的大分身術,被夏言成功參透出來。若不是這一場與界主級強者生死激戰,或許夏言想要參透大分身術的第三階段,還需要數十年甚至數百年的時間。可是今日一戰,夏言竟是得到了突破。

“這小子的大分身術竟然再次突破了?”

雖然已經展開攻擊,但是當林穿雲看到夏言的八個分身的時候,還是微微震動了一下。八個分身,相當于八個夏言聯手。

“可惡,這小子剛才明明已經耗盡了靈力,為何又瞬間就恢復了?”林穿雲一時間,想不明白為何夏言能如此快的恢復靈力。

“轟隆!”

又是一次撞擊。

這一次,林穿雲差不多是用出了最強戰力,威力最大的神通,都施展出來。可是結果,夏言並未被他殺死,雖然這一次踫撞後,夏言又是接連吐出兩口鮮血,但是卻實實在在的抵擋住了他的攻擊。

這最後一次能量踫撞,林穿雲也是有些不舒服,氣血在體內翻涌。

“該死的,這小子的戰斗力竟然這麼強,堪比初級的界主級造物了。”林穿雲目光凝視著遠方的夏言,靈力在體內運轉一周,將微笑的傷勢治愈。這一點傷勢,只需要運轉體內靈力,便可以輕松痊愈。

而夏言……

“就是現在,好機會!”

夏言眼神內目光一亮,白衣體表,淡淡的金光一閃。

嗖!

一道響聲後,夏言已是成功的瞬移而出。這最後一次撞擊,直接將林穿雲先前的空間震破。所以,夏言才有機會施展瞬移,逃脫出去。

“嗯?”

“逃走了?”林穿雲目光一直凝視夏言,見到夏言突然失去了蹤影,微弱的法則之力波動出現,不由愣了一下。

“可惡,我的空間,竟然被最後一次能量撞擊徹底的震碎了,這小子才有機會施展瞬移。哼,不過,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可不容易。”

下一刻,林穿雲也施展出瞬移,向著夏言追擊而去。在林穿雲的感應之內,夏言正在向著北方急速遠遁。

“哦?飛行速度還真是夠快!”林穿雲的眉頭,漸漸的皺了起來,他沒想到,夏言的飛行速度,竟然不比他慢。

“想追上我?”夏言在前方,速度飆升到極限,意念探出,感應到緊追在後面的林穿雲,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

“我既然逃出來,又怎會被你追上呢?”金光閃耀,一個呼吸間,便是超過兩千里的距離被飛躍過去。

“呼……”

“放棄了嗎?”

整整三天之後,夏言感應到,身後一直追擊自己的林穿雲的氣息似乎消失掉了。足足三天,這林穿雲才放棄繼續追擊夏言。

“還不保險,我再向前方飛一段,那老家伙是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感應的距離恐怕比我還要遠得多。”夏言轉念想了想,速度並未減慢,又向前方飛了一炷香的時間。

“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果然厲害。這一戰,若不是我運氣好,在關鍵時刻領悟了大分身術的第三個階段,那今天可能就要死在這里了。”夏言吐出一口氣,有些後怕的想著,臉s 也是有些發白。

“以後遇到界主級強者,還是不要輕易就去戰斗。若是再遇到林穿雲這樣的界主級強者,那下次能不能成功的逃脫,可就未知了。”夏言心有余悸的暗自想著。

不過這一次激戰,對夏言的好處,也是非常大的。不僅大分身術達到了第三個階段,能化為八個分身。而且,對法則之力的理解,夏言也是加深了不少。與強者戰斗,總是能獲得更多的信息。

“怪不得,在界外狩獵場上歷練的修煉者,進步速度總是比一般修煉者要快得多。”夏言頓住身形,看了看四周,現在夏言所處的地方,是一片森林。參天巨樹,有的甚至高達數千米,樹干直徑有數十米之多。

“就在這里閉關吧,這一次,等我將靈羅心法的第五部分參透成功再出關。”夏言目光一凝,身影一閃,便是進入到時光之塔,消失在這一片空間之內。時光之塔,則是化為一粒沙塵,墜在一棵大樹的寬大葉片之上。

[BOOK: 009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2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