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九百八十三章 失蹤的夏言


“嗖!”

“嗖嗖嗖!”

“這一片地域,哪有什麼修煉者的氣息?”

“林穿雲這個老家伙不會是故意耍我們的吧?”

就在夏言進入時光之塔內不久,數道灰色的身影,便從不同的方向集中到了這一片地域之內。不過,在他們的意念探查這一片區域之後,卻沒有發現這一片地域內有修煉者氣息和蹤跡。

“嗖!”

又一道身影,閃現後,到了近處,看到那幾名先一步抵達這里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臉上顯露出一絲不甘,旋即又消失不見。這個剛剛到來的人,正是追殺了夏言三天三夜的林穿雲。

而其他人,則是林穿雲所認識的幾名界主級修煉者,當然是來自不同大世界。

“林穿雲,你說的那個人呢?”

一名個頭矮小,頭發稀疏的修煉者翻了翻眼楮,率先向著林穿雲問道。

林穿雲聞言,臉上也露出疑惑之色。這三天來,他一直在追擊夏言,起初的時候,他還抱著靠自己能夠追上夏言的希望,若是自己真的能追上夏言,他當然不想把關于夏言也就是那位強大存在傳承的信息傳出去。這消息傳出去,那麼就算得到寶物,也不是他一個人可以獨吞的了。

可是這幾日追下來,他發現不僅沒有追上夏言的跡象,而且兩人的距離,還越來越遠。不得已,林穿雲才通知附近幾個大世界自己所認識的界主級修煉者,希望依靠他們,能將夏言攔截住。

可是,當他們都從四面集中過來之後,卻發現,夏言消失了蹤影。正常情況下,他們是向著夏言包圍過來,意念探查出去,任何人都難以避開。可是現在的情況,卻是搜尋後依然不見林穿雲所說的那個夏言的蹤跡。

所以,這幾人才對林穿雲不滿,那身材矮小的修煉者,更是直接出聲詢問。

“這三日,我一直在追這小子,怎麼會突然消失了?”林穿雲,腦袋里也都是疑問,不明白夏言怎麼就無影無蹤了。

“林穿雲,你莫不是在拿我們幾個人開涮吧?我可是在閉關之中,听你所說的這個消息,我才特意出關的。”站在中間的那修煉者不滿的道。

三個人,加上林穿雲四個人,正好在四個方向形成合圍。

“周明,你這是什麼意思?”林穿雲也是帶著一絲怒氣,“莫非你以為,是我從穹窿大世界區域跑到火離大世界區域,就是要拿你們開涮?”

穹窿大世界距離火離大世界區域,就算是界主級強者全速趕路,也是需要三日的時間。

“哼。”周明修煉者輕哼了一聲,“那你說的那個小子,現在在何處?”

“呵呵,以我看,林穿雲修煉者肯定沒有說假話。”最左邊一直沒有說話的那修煉者,笑呵呵的接口說道。

“那個小子,恐怕還在這一片地域內,或許他收斂了自己的氣息,令我們都沒有感應到。”這名身穿灰袍的修煉者,分析說道。

“當然,也有可能,他進入了時空亂流。不過,時空亂流凶險萬分,他若是要進入時空亂流,就不會被林穿雲修煉者追上三天了。所以,這進入時空亂流的可能小很小。”這灰袍修煉者緩緩的說著。

“說得有道理,我是一直追蹤到這里,才失去那小子的氣息。而你們三位,又從其他三個方向包圍而來,那小子肯定還在這一片地域之內。”林穿雲馬上重重點頭道。

“林穿雲,那小子真是那位神主的傳承者?你確定他身上有寶物?”矮小的修煉者還是不太相信的口吻道。

“哼,他若不是那位神主強者的傳承者,怎麼可能從我手上逃脫得掉?”林穿雲馬上反駁說道,“邱毛怪,你若是不相信,現在就可以走了。”

這個頭最矮的界主級造物強者,名字叫邱毛怪。

“那位神主,我為何從未听說過?三萬年前,按道理,我應該知道一些關于那位神主強者的信息才對的!”周明搖搖頭,他似乎並未听說過商河神主。

對這些界主級強者來說,三萬年,也並不算長。就是一些普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一般也都是修煉數萬年數十萬年的。

“神主強者,無蹤跡可尋,若不是他的靈力特殊,為耀眼的金色,恐怕知道听說過他的人更少了。”林穿雲微微吸了口氣道。

“這小子與那位神主到底是什麼關系?為何能得到神主強者的傳承?”周明又轉目問道。

“這個恐怕只有那小子知道了。”林穿雲冷笑著說道。

“我倒是知道一些商河神主的事情,商河神主有一個nv兒,是實力極強的界主。听聞一些傳言,據說她距離神主只差一步。”那灰袍修煉者眯著眼楮說道。

“哦?那人現在在何處?”其他人自然的問了一句。

“應該是在重天界。商河神主,在成為神主之前,也一直都是在重天界修煉的。”這灰袍修煉者直接說道。

“什麼?重天界?”

“重天界……”

听到重天界幾個字,這幾名界主級霸主強者,都有些失神。

重天界,極為有名,據說是上古時期就存在的大世界,強者無數,誕生過的神主,絕對不只有一名。重天界的界主,可能就是一位神主,千萬年難露面一次。

宇宙之中,能與重天界相比的大世界,絕不超過兩位數。

“你們說,商河神主到底有沒有隕落?”灰袍修煉者,壓低聲音,眼神閃爍著詢問其他三人。

林穿雲三人,面面相覷。他們所知道的關于那位神主的信息,非常少,林穿雲知道的,算是比較多的,知道那位神主是從普通修煉者一直修煉成為強大神主。

“呵呵,誰說得清呢!我們還是仔細的將這一地域搜索,看看那個小子到底藏在什麼地方吧。”灰袍修煉者見三人沒有回應,便笑呵呵轉過話題。

“嗯,仔細的搜索,不信找不到這小子。”

“走!”

四名界主級強者,分開來,將這一片區域仔細的搜尋一遍又一遍,連森林中的一片樹葉,一塊石頭,都沒有放過。

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沒有夏言的蹤跡。

“這小子,到底躲藏到了什麼地方?”

搜索了數日的四人,又重新聚集到一處,極度的不甘心。

“難道,真的離開了嗎?”周明皺著眉頭道。

“未必!”

灰袍修煉者搖搖頭,眼神閃爍。

“哦?郭毅修煉者,你有什麼發現嗎?”林穿雲目光一亮,馬上出聲問道。

“發現倒是沒有,不過我們就算沒有找到那個年輕的修煉者,也並不表示他不在這一片地域內。”郭毅修煉者沉聲緩緩說道。

“這是什麼意思?那小子若是還在這一片地域內,以我們的手段,他怎麼可能躲藏得了?我們四人,差不多連底下都搜索了。即便是收斂氣息,也不可能藏得下去。”邱毛怪不解中帶著不可能的口吻道。

“他可是神主的傳承者!”郭毅笑了笑道,“神主的傳承者,有一件寶物可以隱匿行蹤,那很正常。別說是神主,就連我們,都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

“可是……什麼樣的寶物,竟然能隱藏得如此好,絲毫氣息都不泄露出來?”林穿雲皺著眉頭說道。

界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可以開闢出穩定的世界,若是利用珍貴材料煉制出一個可以進入生物的特殊空間,那也很正常。但是這些空間,一般都會釋放明顯的氣息,並不容易隱藏。這也是幾人先前之所以沒有懷疑到這種可能的原因。

“這我就不能知曉了,只有見到這件寶物,才知道。”郭毅道。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那小子若是一直不出來,難道我們一直等在這里嗎?”周明看了看其他人,問道。

“哼,我不玩了。就算那小子真的是那神主強者的傳承者,我也不等了。這樣等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幾位,我先走了,告辭。”邱毛怪向著三人拱手,而後靈力運轉,向著遠處的天際遁去,瞬息間消失在空間內。

“算了,我也不繼續的等了。回去之後,我還需要閉關!”周明也搖搖頭,嘆息一聲,放棄了繼續等下去。轉瞬後,周明也是離開了這一片地域。

林穿雲目光看著站在對面的郭毅,臉s 凝重,沉吟了一會才說道,“郭毅修煉者,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麼?難道你找到了那小子的藏身之處嗎?”

“林穿雲修煉者,我確實沒有找到那修煉者的藏身之所。不過,我會在這里等下去。”郭毅正色說道,“我認識的一位朋友,他或許有辦法找到這個小家伙。只是,他此時在閉關,必須等他出關之後。”

“哦?”林穿雲目光發亮。

“哈哈,那我也等下去,在這里,也不妨礙我們修煉。”林穿雲說著,便是找了一棵大樹的樹干,盤膝坐下。

“郭毅修煉者,不知道你那朋友需要多久才能出關?”林穿雲坐下後,又自然的看向郭毅問了一句。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