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5
第九百八十六章 送上門的貨物

夏言淡然的看著面前四人,以夏言現在的實力,自然不,需要懼怕殿主和準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連那林穿雲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現在都無法奈何夏言。

“看上去,修煉時間並不長,竟然敢來到界外狩獵場,膽子還真不小。”鼠目男子身旁的一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嘖嘖兩聲搖頭道。

“不會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吧?我們都已經連續四天,沒有發現好的可以下手的目標了。”身穿紅衣的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微微皺眉。

夏言因為自身靈力的特殊性,若是他不主動釋放靈力催動法則之力,一般的修煉者,根本就無法知曉他的【真】實境界。這幾名修煉者,見夏言如此年輕,心中也是松懈得很。

“扛家伙,不要擔心,這界外狩獵場雖然充斥殺戮和死亡,但是我們對你並沒有敵意。”那名唯一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笑著對夏言說道。

“只要你跟我們走,那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眯著一雙細長眼楮,不急不緩的對夏言說著。

“跟你們走?”,夏言微微愕然。

原本以為,這幾個人是想要截殺自己。可是現在,對方卻沒有對自己出手的意思。

“去哪里?”,夏言隨即看著那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問道。

“嘿嘿,我們會帶你去一個好去處,保證你去了之後,便再也不想離開那里。”這名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極為柔和的語氣,絲毫沒有表露出敵意來。

“哦?”,夏言沉畢起來。

“這幾個人,似乎並不是一般的那些來到界外狩獵場進行歷練獲取各自大世界功勛的修煉者。那他們……到底是什麼身份?”目光微微一閃夏言的臉上,並未表現出太多的表情看上去就好像是在猶豫。

“小子,你還是乖乖的听宋坤大人的話!”鼠目男子不陰不陽道。

夏言可以肯定,這些人讓自己去的地方”肯定不會有什麼好處。不過”夏言倒是有些好奇這些人到底是什麼身份。

“我有大挪移術,就算是遇到險境,也能輕松脫困!不如,就隨他們去看看。說不定”還真的能獲得一些好處!我現在歸元丹等物都消耗一空,也得補給一下了。”夏言心中快速轉動著念頭。

“好,我與你們走。”夏言點點頭說道。

“哈哈,很好,我最喜歡你這樣听話的孩子。”那宋坤大人笑了笑,微微一擺手,頓時一股法則之力將夏言束縛住。夏言也不抵擋,任由這個宋坤大人束縛住自己。對于這樣的束縛,只要夏言心念一動,便能徹底擺脫。

“走吧!”

五道人影”向著一個方向快速飛去。那宋坤大人,竟然是用一股靈力帶著夏言一同飛行,他似乎擔心夏言會拖慢他們的飛行速度。

“我倒要看看,你們將我帶到什麼地友”夏言眼神冉,一道光華一閃而逝。

數個時辰之後,五個人”繞過一個個並不相同的地形,有密林有山脈”還有沙漠。終于,五人的速度,漸漸降低下來。

“還真是非常隱蔽!”

“難道他們,是在這界外狩獵場生存著的?”夏言冒出一個想法。

“宋坤大人你又找到了一個?”

這時候,從一片空間內,突然出現一個人向著宋坤微微一行禮,笑著打招呼道。

“呵呵運氣好,不過似乎實力很一般”得不到多少獎勵。”宋坤馬上點點頭,對那個人笑著說道。

“嘿……宋坤大人請進吧!”,那人隨機就向著後方退了一步。

“嗖!”,在宋坤的引導夏言,夏言馬上發現,原來這是自己走進入到了一個空間之內。這界外狩獵場,也是有許特殊空間的,就比如當初土狗先祖留下的遺跡,也是一個特殊空間。界外狩獵場,還有眾多隱藏的秘境。有些秘境中有著眾多寶物,當然也有一些秘境並沒有任何寶物。

“這些人到底是什麼身份?看起來,他們已經在這里很長一段時間了。”夏言眼神掃向四周,發現這個空間竟是一片汪洋。入眼處,可以看到一座座雲霧繚繞的島嶼。

“這難道是一個秘境?”,夏言猜測。

“走吧,小家伙,我帶你去見松鶴大人。”宋坤笑臉對著夏言。

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夏言便來到了第一座島嶼,這島嶼上,參天古樹繁多”令夏言驚奇的是,島嶼上竟然有許多建築。每一座建築,都有淡淡的能量釋放出來,顯然是雕刻有防御陣法。就好像是大世界的那些駐地內的建築,都有陣法防御,萬載不毀。

五個人,在島嶼上其中的一幢建築內停下。

“我帶這小家伙進去,你們三人在外面等著吧。”,宋坤對身後三名下屬說道。

“是,大人!”三人連忙站定之後,應道。

跟著宋坤大人,夏言進入到建築之內。

“宋坤,又帶來一個?”,“宋坤這家伙,運氣還真是不錯,我記得幾天前他剛剛帶回來一個。”

“咦?這友年輕,實力如何?”,在建築大廳中”數名修煉者,向宋坤打著招呼。夏言查探,這些修煉者,竟然都是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這個地方,修煉者竟如此之多?”,夏言心中也暗暗戒備起來。

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數量這麼多,那極可能有核心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甚至,還可能有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呵呵,松鶴大人在哪?”宋坤笑著向其他人詢問道。

“宋坤回來了?”,從大廳內側一個房間內,走出一名老者,須發斑白,身體微微有些佝僂。夏言探測,這也是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是,松鶴大人。”宋坤連忙行禮。

“帶了貨物回來?”松鶴大人眼神抬起”掃向夏言,蒼老的面皮微微顫動。

“是的。”宋坤連點頭。

“先看看他的實力如何吧。”松鶴老者擺了擺手,在他的身後,一扇大m n緩緩打開,從里面,散出一股令夏言皺眉的氣息。

“小家伙,進去吧!”,松鶴老者對夏言說道,眼角透著亮光。

“這里面是什麼?為什麼要我進去?貨物?什麼貨物?”夏言臉色一寒,冷聲詢問道。這松鶴老者的意思,似乎說自己是一件貨物?

“小家伙”這是金彌大人煉制出的一件能測出你價值的寶物,快進去吧。”,宋坤站在夏言身後”就要抬手將夏言推送進這空間內。

“什麼測試我的價值?”夏言身形一動,躲開了宋坤的雙手,站道一旁”反問道。

“松鶴大人。”

這時候,從外面,又走進來兩個人。听到聲音,松鶴老者向看來人看去”目光閃爍子一下。

“朱y ,你也帶了鼻物回來?”松鶴老者出聲說道。

“是的,松鶴大人,這一次帶的貨物質量應該不錯,他可是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我也是費了好大力氣才抓住一個。”這叫朱y 、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笑了笑,有些得意的說道。

在他身後,那名準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低垂著腦袋,身上還有許多血跡,看起來是經過一番廝殺的。

“嗯,應該能值數千顆歸元丹。朱y ”你運氣不錯。”松鶴老者點點頭。

“宋坤,你也帶了貨物?”那朱y 修煉者看到宋坤和夏言,嘴角拉了拉”出聲向宋坤說道。

“是啊,不過沒你運氣好”我的貨物可能沒你的這件貨物值錢。”宋坤笑著說道。

“呵呵,看起來很年輕,或許金彌大人喜歡這樣的貨物也不一定。”,朱y 修煉者也笑著說道,不過顯然有些虛假,言語中的得意很顯然。

“你們這幾個家伙到底在說什麼?什麼貨物?誰是你們的貨物?”,夏言見幾人多次提到自己是貨物,忍不住大聲說道。

“小子,安靜點。”朱y 修煉者馬上臉色y n沉喝道。

“小家伙”你就是貨物。我將你帶來”便能得到金彌大人的獎勵,嘿嘿。”宋坤笑眯眯對夏言道。

“你們的金彌大人,要我們做什麼?”夏言皺眉反問。

“金彌大人修煉上古神通,需要許多j ng神烙印。你們這些貨物”就是專m n為金彌大人提供j ng神烙印的。”宋坤笑得有些y n森,“松鶴大人,一會這小子神器被分離出來,里面的物品,可要分我一半呀。”

“那是自然,這是規矩。”松鶴老者點頭。

“哈哈哈哈……”夏言突然大笑起來,旋即臉色一變,“你們這些混蛋,竟敢將我當做貨物?還有那什麼金彌大人,還真是該死呀。哼,今天,我就滅了你們這些混蛋!”,“嗯?”

“小子,還真夠狂妄。到了這里,還想翻出什麼l nghu 不成?”

“。蘿”我先將你拿下!不識好歹,現在就滅了你。”那松鶴老者掌心一變,便向著夏言直接。一道凌厲,激d ng而出,雄渾的勁風頓吃充斥在大殿之中。

[BOOK: 009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