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7
第九百八十八章 搜刮干淨


這金彌空間,便是強盜們的老巢。外界的修煉者,一般根本就不得其門而入。就算抓到在外的金彌強盜,讓金彌強盜帶路,也是無法輕易進入這個空間的。因為,金彌空間的入口,一直有金彌強盜監控,若是有人接近,情況正常才會打開入口。而且,這金彌空間,並不是死的,它隨時都在變動位置。

所以到現在為止,這些金彌強盜還並不知道夏言是外界修煉者,以為是哪座島嶼上的同行與十九島主發生摩擦在比斗。

“可惡!”

“該死的!”

“給我去死,死死死!”十九島主,咆哮連連,無論他如何攻擊,竟然都無法傷到敵人分毫,這令他無法冷靜下來。

“以你的實力,也想殺我?”夏言冷笑。

四周聚集的強盜,夏言當然也知道,都是準殿主級的修煉者,有少部分是殿主級造物境界。這些人,數量再多都不足為慮。

“到此結束!”

突然,夏言的身影,在空間內猛然頓住,口中沉聲說道。

“哧!”

紅色劍氣,旋轉而出,帶著一道金光,恐怖得到殺機,頓時彌漫在整個島嶼上空。

噗!

一道黑色的血液,從十九島主身體之內噴出。到死,十九島主都一臉無法相信的樣子,眼楮睜大瞪圓,駭人的眼球死死的盯著夏言。

“十九島主死了!”

“啊!十九島主被那個白衣人殺死了。”

“那到底是什麼人?”

四周的強盜,原以為下方兩人是在切磋。卻不想,十九島主竟然一劍被殺死,這令他們全身都是一震,心中駭然。

在金彌空間,比斗是常常發生的事情,也偶爾會出現有人被對手殺死的情況。但是那都是實力較低的修煉者,像島嶼這樣的核心殿主級造物強者,平時根本就沒有人敢對他們不敬。所以此時十九島主被殺,這些島嶼上島主的下屬,一下子就炸開了。

“一個都別想走!”夏言白影一閃,紅色劍氣鋒芒顯露,一道劍光閃過,便有三名修煉者身首異處。

“快跑,這個人不是我們金彌空間的人。”

“快走……”

這時候,數十名強盜,才反應過來,知道白衣人不是他們的同行。

“現在知道,已經晚了。”夏言冷笑一聲。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數十名強盜,便一個不剩,全部死在夏言劍氣之下。將所有戰利品收起,夏言才閃身進入到寶庫之內。

“收藏還真是豐富呀!”

在寶庫內,夏言見到了大量的各種材料和資源,還有數量巨大的歸元丹。各種品級的神器,更是不計其數。

沒有猶豫,直接全部搬進靈羅戒空間。念頭轉都,這個寶庫,便是被夏言全部收取。隨後,夏言又拿出如意盤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重要物品遺漏,這才離開寶庫。

一個時辰後,十七島嶼被搬空!

兩個時辰後,十六島嶼被搬空!

三個時辰後,八島嶼被搬空!

四個時辰後,二十一島嶼被搬空!

金彌空間,一共二十一個島嶼,也是二十一名殿主級造物境界的強者。夏言所到之處,那些島主當然全部被擊殺,不然也無法順利取走寶庫。

兩天後,夏言進入金彌空間最大的島嶼。這個島嶼,也是金彌的居住之所。金彌,就是在這個島嶼之上,ch u取修煉者的精神烙印,助其修煉那種威力強大的神通。

夏言從一名島主口中得知,金彌此時正在閉關。而金彌的實力,是界主級造物境界,戰力非常強橫。金彌原本是一個大世界的界主,後來大世界被一位強者所滅,他一直處于追殺之中,後來僥幸逃脫,便索性在界外狩獵場做起了強盜。

“果然有寶庫!”

“在西方!”

帶著如意盤,夏言快速向著這一號島嶼的寶庫奔去。

“那金彌在閉關,正是最好的時機。等他出關後會發現,二十一個島嶼上的寶庫,都被徹底的搬空了。那時候,不知道他會不會發瘋。”夏言想及此,心中不由暗笑。

片刻時間後,便到了一號島嶼的寶庫之前。這一號島嶼的寶庫,比其他島嶼要大得多,光從表面看,起碼是其他島嶼寶庫的十倍之大。

“這麼大的寶庫,里面肯定有大量的寶物!”夏言心中自然的想著。

嗖!

身影一閃,便是踏過一名修煉者的尸體,進入到寶庫。這個寶庫,也有一名核心殿主看守,不過剛才被夏言一劍擊殺。

“哈哈,果然……”

進入寶庫,夏言的目光,陡然亮了。

“這麼多的寶物!這一次到了這強盜老巢,果然沒有白來。如此多的資源,足夠我修煉很長一段時間的消耗了。”夏言ti n了ti n嘴唇,眼神異常明亮。

“收取,快點離開這里,若是那金彌首領突然出關,恐怕想走就不那麼從容了。”

心念一動,向先前那二十次一樣,這整個寶庫內的物品,全部被夏言收進靈羅戒空間。

離開寶庫,那莫言站在外面,臉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精彩。

這金彌強盜的老巢,其實也有一些大世界的強者打過這強盜的念頭,可是卻一直無法找到強盜老巢確切的地點,所以這金彌強盜才存在了這麼久。卻不想,這一次被夏言給徹底搬空了。

方葉大世界有一位界主,曾經就在界外搜索金彌強盜數百年,都沒有成功。這件事,莫言也是知曉的。所以現在見到夏言搜刮一個又一個寶庫,莫言心里活動也是非常的劇烈。

當然,他實力低微,此時根本不敢生出其他心思。他很清楚,夏言只需要一根指頭,都能隨時捏死自己。

“大人,我們現在離開這里嗎?”

莫言見夏言從這一號島嶼的寶庫中走出,馬上上前,恭敬的詢問。

“嗯,該離開了,所有的寶庫,都已經被我收取干淨。趁著那金彌首領還在閉關,我們抓緊離開。”夏言笑著說道,“這個強盜首領,並不該擁有如此多的資源。”

“大人說得是。”莫言連忙點頭,不過他心中,卻不知道在想什麼。

若是金彌出關,那他肯定很難幸免了。他可不認為,面前這個白衣人會為了自己拼命,最大的可能就是這個白衣人逃走,他留下做替罪羔羊。所以,他倒是希望夏言快點離開。只要出了這個空間,那危險系數就大大降低了。

“走!”

嗖嗖!

兩道身影,向著金彌空間出口而去。

“出來了!”

“莫言,現在你是要回到你的方葉大世界去嗎?”夏言看向莫言,出聲詢問。

“大人,你剛在金彌空間得到眾多物品資源,其中有一些,肯定是你自己不需要的,你不如前往重天城,在那里將不需要的物品全部賣掉,換成需要的資源。”莫言思索了一下,眉頭微微一皺,看向夏言說道。

“你想說什麼?”夏言嘴角微微上揚,目光銳利的看著莫言問。

“不敢隱瞞大人,從這里到重天城已經不遠,我想去重天城。大人若是也去重天城,那我就可以跟大人同行。大人,你恐怕還沒進入過重天城,那里我去過兩次,還算熟悉。”莫言壯著膽子對夏言說道。

“好吧,那我就帶你一起走。”夏言略微一想,便答應下來。

現在他的靈羅戒中,資源如山一般,這不知道是金彌強盜搜過了多少萬年才聚集的資源,被夏言一次搬空。可想而知,這資源得有多少。

這些資源中,大部分夏言都不需要,所以要將這些不需要的資源賣出去,然後換成自己需要的一些資源。最起碼,也要換成隨時都可以使用幫助修煉提升實力的歸元丹。

“多謝大人!”莫言面上一喜,馬上應道,“大人,我知道路線,我們現在應該向北方飛行。”

兩人,向著北方而行。

一日後!

“站住!”

夏言和莫言,飛行速度並不十分快。這日中午,正在飛行的夏言兩人,突然被四道身影攔截。

“嗯?”夏言看向四人。

“你們兩個,最好不要反抗,跟我們走,嘿嘿……少不了你們的好處。”為首的一人,留著長長的黑色胡須,眼神晶亮看著夏言和莫言,還算平和的口吻說道。

“跟你們走?你們是金彌強盜吧?”夏言聞言,面容微微一動,不由笑了笑說道。

“小子,你知道我們是金彌強盜?”為首的一人愕然,不自禁的說道。

“是啊,我們剛從你們的老巢出來。”夏言笑道,“你們的二十一個海上島嶼,景色不錯,呵呵。”

“小子,你真的進過金彌空間?嗯,不對,你沒有令牌,不是……”這為首的強盜猛然發現了什麼,“你是偷偷跑出來的貨物?”

“廢話太多。”夏言手臂一揮,那為首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頓時化為一團r u泥。

他身後的三人見此,剎那間完全呆傻住。旋即,才醒悟過來,瘋狂向著四方逃竄。

夏言笑了笑,也沒有追擊,只是隨手收取了那死去的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尸體上浮現的三件神器。

[BOOK: 009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