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9
第九百九十章 昂貴的費用


夏言看到了一張極其奢華的黑色櫃台,在櫃台的後面,有三名容貌美麗的女性修煉者站立其中,令夏言錯愕的是,這三名女性修煉者竟然都是擁有著殿主級造物境界。

在宇宙之中,女性修煉者的整體實力,遠不如男性。就比如說瑯邪界,瑯邪界有三百多殿主,其中女性殿主,卻是連二十分之一都不到。

而這酒樓內,竟將三名女性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放在這里接待住宿金焰酒樓的客人。在瑯邪界,一名殿主,那是了不得的大人物。而在這朱雀城……

“兩位尊貴的客人里面請!”將夏言兩人引導到此處的那女性修煉者,再次躬身恭敬的對夏言說道。

莫言,此時顯然處于一種興奮的狀態,夏言看到他臉上的表情,眉頭微微一皺,心中不禁冒出一個想法出來。

“這家伙帶我來這個金焰酒樓住宿,不會就是為了看這些女性殿主級造物的吧?”夏言在莫言的眼神內,看到了一股熾熱。

“大人,我們要住哪一種房間?”莫言轉過身,咧嘴詢問。

“兩位尊貴的客人,我們金焰酒樓一共有三等房間,分別是宇宙、乾坤、y n陽。宇宙房間,每一天需要支付一萬顆歸元丹,乾坤房間,每一天需要支付一千顆歸元丹,而y n陽房間,每一天需要支付一百顆歸元丹。”站在里面的三名女性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微笑向著兩人說道。

“這不同的房間,到底區別在哪里?”夏言非常好奇。這價格最高的房間與價格最低的房間,價格竟然相差百倍。那宇宙房間,一天便需要耗費一萬顆歸元丹,恐怕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不可能長住在宇宙房間內下去。

“真對不起,房間的不同,只能通過尊貴的客人你自己去體驗,我們無法描述。”那剛才說話的女性修煉者抱歉說道。

“哦?”夏言一愣。

“大人,我在這里,也只住過這最便宜的y n陽房間,在這y n陽房間里,我能感覺到自己領悟法則的速度略有提升。所以我想,若是在宇宙房間中的話,這種領悟速度恐怕會更快。”莫言在一旁,低聲向夏言說道。

“還有這樣的事情?”夏言心神一動。

這酒樓內的房間,竟然還有幫助修煉的妙用?

“不知道,與我的時光之塔相比如何。”夏言心中自然的轉過念頭,“不過,這一萬顆歸元丹一天的價格,還真是……”

搖搖頭,現在夏言也是住不起那宇宙房間,除非是等這一次在金彌空間掠奪的資源都賣出去。

“大人,我們是住……”莫言眼神閃爍的看著夏言。

“就住y n陽房間吧。”夏言隨意的說道。

“是,大人!”莫言馬上應聲,“我們需要兩個y n陽房,這是一千顆歸元丹。”

莫言也是擔心夏言要住那最貴的房間,為了討好夏言,他是打算自己為兩人拿出費用的。

他手指一動,一個錦盒便出現在櫃台之上,那最前面的殿主級nv造物,微笑將錦盒接了過去打開,略微清點,便是將錦盒收了起來。

“歡迎兩位尊貴的客人入住我們金焰酒樓,客人如有任何需要,都請找我們。”這nv殿主級造物境界工作人員謙遜的說道。

“兩位尊貴的客人,請隨我來。”先前將夏言兩人引導而來的那個nv造物,這時候笑著開口說道。

“好!”

跟在nv造物境界修煉者身後,兩人繞過這櫃台區域,進入一個xi o院。xi o院中,環境非常清幽,有許多供修煉者使用的桌椅,都是極其昂貴的礦石打造。夏言看到,有一些修煉者此時正坐在這院落中談論著什麼。

而在xi o院的盡頭,夏言看到,有四個白色光芒閃爍的空間之m n,隱約有能量b 動從m n內被釋放而出。

“大人,這左邊第一個空間之m n,是通往宇宙房間的,而第二個空間之m n則是通往乾坤房間,第三個自然是通往y n陽房間的。最後一個空間之m n,是修煉者進餐的地方。嘿嘿,這金焰酒樓的食物,可是非常美味。”不用工作人員介紹,莫言就搶先向夏言介紹說道。

“听說,這里連實力堪比殿主級造物凶獸的r u都能n ng到。”莫言又低聲道。

院子中的許多修煉者,見到有人從外面進來,都將眼神看來,不過旋即又移動開。夏言略微感應,便判斷出這些院子中修煉者實力,竟然大多數都是準殿主級以上的實力。

也是,一般造物根本住不起這金焰酒樓,更別說是那些高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即便這里是有一部分普通造物,那也是跟隨一些實力更強大修煉者進入這金焰酒樓的。

“兩位尊貴的客人,請隨我來。”那nv工作人員笑著說完,又繼續向前走去,正如莫言所說,第三個空間之m n,確實是通往y n陽房間區域的。

進入空間之m n,恍惚間,夏言便是發現自己已經到了另一個空間。入眼處,是一片豪華的建築區。一幢一幢房子,整齊的排列。

“兩位大人,你們的暫時住處分別是五十七和五十八號房子,我帶你們過去看看房子吧。”nv工作人員轉身,微笑道。

“一個人,住這一整幢房子?”夏言微微有些吃驚。

這些房子,規模都比較大,看起來至少能住上幾十人的樣子,竟然只用來住一個人。

“尊貴的客人,正是這樣的。”nv工作人員馬上轉身笑著回應道。

待到夏言兩人都看過房間之後,那女性工作人員便自然離開。

“這地方,確實也值一百顆歸元丹住一天。”

坐在房中大廳之內,夏言輕輕吸入一口氣。

“莫言說得沒錯,這房間內,似乎有一種特殊的能量,可以令修煉者領悟法則更加容易一些。”夏言仔細的感應一番,得出結論,“與混沌之力對修煉者的幫助並不相同,不知道,那宇宙房間之內會達到怎樣的效果。”

“若是能在地方長期居住,對修煉幫助應該會極大。”夏言暗道,“不過,這最便宜的都要一百歸元丹一天,意念下來,那就是三萬多顆歸元丹了。修煉者閉關修煉,幾百年都是正常!”

想到這,夏言不由搖搖頭,在這里居住還真是極為奢侈啊!

“大人。”

這時候,外面傳來莫言的叫喊聲,夏言心神微微一動,身影閃爍,便是到了建築之外,看到莫言正站在那里,微微躬身。

“大人,現在天色還早,我們是不是去ji o易中心先看看?”莫言征求的意思很明顯。

“現在就去?”夏言原本打算是明天再去ji o易中心看看,不過現在就去,也並沒有什麼影響。

“大人若是現在不想去ji o易中心,那可以等到明日再說。”莫言連忙說道。

“沒事,就現在去看看吧。”夏言搖搖頭,手臂微微揮了一下,笑著對莫言道。這次來到朱雀城,有莫言在,確實也省去了不少麻煩。

“好的,大人。”莫言臉上一喜。

金焰酒樓距離ji o易中心很近,兩人出了酒樓,只飛行片刻,便到了ji o易中心的正m n之外。此時,ji o易中心m n外近處的修煉者,還非常的多,不時能看到準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若是仔細尋找,連殿主級的造物境界修煉者都能發現。

“大人,我們進去吧!這ji o易中心,一共有九層,越到上面,物品價值就越高。嘿嘿,我也只到過第三層。”莫言一邊說,一邊打量從身邊經過的修煉者。

“在這里,修煉者之間是不能進行ji o易的!修煉者若是有資源出售,可以賣給ji o易中心,若是要買資源,也可以再ji o易中心購買。但是修煉者之間,禁止ji o易。當然,修煉者也可以到這ji o易中心外進行色下ji o易。只要不在ji o易中心空間之內,他們就不會多管。”進入ji o易中心後,夏言又說道。

夏言見這內部,倒是與瑯邪界瑯邪城的ji o易中心差不多,只不過規模更大。

“ji o易中心的最上面一層,是拍賣大廳。不過,一般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進行一次拍賣。被拍賣的物品,都是非常珍奇之物。上一次拍賣,已經是十萬多年前的事了。”一邊走,莫言一邊說。

夏言也看到,在這ji o易中心內,有許多鋪子,每一個鋪子里,都至少有一名工作人員。而不同的鋪子,出售的物品也不相同。

夏言看到有一些修煉者正在鋪子中購買物品,使用的都是歸元丹,連九元丹,都很少被使用。

“莫言,我要出售一些資源,是去什麼地方?”夏言頓住身體,向莫言問道。

“這每一層,都有一個收購區,大人可以去收購區出售自己需要出售的物品資源。”莫言看了看方向,“這第一層的出售區,就在那邊。”

莫言伸出手,指著一個方向說著。夏言看到,這個方向流動的修煉者最多。

“嗯,我先隨便在這里轉轉。莫言,你若是要購買什麼資源,自行去購買便是。之後,你可以自己回到金焰酒樓。”夏言想了想對莫言道。

[BOOK: 009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5:46 2024